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妹妹作文50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描写妹妹作文500

2022-05-02 02:34:08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描写妹妹作文500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特地精心编写的描写妹妹作文500。

  描写妹妹作文500 篇1

  描写人的作文500字 妹妹真有趣

  一提起妹妹,我就想起了她那古灵精怪的面孔,她就如同我们家的开心果,时时惹我们开心。

  记得有一次,妹妹口渴了,我还以为雪碧瓶中的水是白开水,可是,我一打开,一股响声就从瓶中出来,原来是汽水。妹妹一看是雪碧,高兴的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线,赶紧让我帮她倒。妹妹喝了一小口,觉得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我一看,说到:"妹妹,你既然觉得雪碧如此难喝,那就给姐姐喝吧,我在给你倒一杯白开水吧:"

  可我妹妹不是那么听话的,她的两个小眼球在那里一咕噜的转了一圈,似乎有什么想法。两手叉着腰,嘴翘的老高,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说到:"哼!我才不会上你的当呢,你这个办法早已过时了:"说完,妹妹一手指着雪碧瓶,继续说:"那边不是还有那么多,要喝就自己去倒吗,别忘了,少倒一点儿,我可要喝的。"说好后,她又喝了一口,妞妞屁股就走了,我们一看,都哈哈大笑。

  还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有一道题我不会做,就叫道:"爸爸,我这题不会做,快来教教我。"妹妹一听,赶忙跑到爸爸的前面,学着爸爸的口语和姿态,枪着说:"好的,我马上来!"还大模大样地走到我的房间,爬上我的凳子,不懂装懂,在我的纸上指手画脚,弄得我笑的前腑后仰,泪水都笑出来了,肚子也被小痛了。

  就因我们家多了这么一个有趣的开心果,我们家里天天都冲满着欢声笑语。

  描写妹妹作文500 篇2

  我们家有个“小霸王”,这个“小霸王”真是厉害得不得了,“力大无比”的她在两三岁的时候就能搬起一张小凳子,你别看她这么像男生,其实,她长着一张白白嫩嫩的脸蛋呢!

  在这几年里,“小霸王”说一,我们就不能说二,她说南,我们就不能说北。记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惹毛了她,呀!赶紧跑,“小霸王”发威了,哎!“小霸王”真厉害,跑了这么久都还不累,我可跑不动了,休息一会儿,当我还没有把头完全转过来时,就见一张锋利的“爪子”朝我扑了过来,“欻欻”一声“小霸王”朝我抓了过来“啊”从我的口里传来了一身惨叫,真是痛死了,我的手裂开了一道缝。此时此刻的“小霸王却在墙角偷笑,真是心如刀割,这时,妹妹朝我走了过来,脸上还带着阴险的笑容,不禁地让人毛骨悚然。

  这时“小霸王”发话了:“嘿嘿,舒服不舒服啊!”我连忙点点头,深怕又惹毛了她老人家。

  突然,不知是谁给了我一个热情的“拥抱”,我居然被咬了一口,还没等我回过神来,“小霸王”就已经在我面前哈哈大笑了。我真怀疑“小霸王”的牙齿是不是老虎的牙齿,这么锋利,这时狼狈的我,不得不向“小霸王”发出乞求:“我下次不敢了,你就大人有大量饶了我吧!”

  “小霸王”终于变温柔了,装起了小大人的样子说:“真乖!送你一个大拇指。”所以从此我不敢再不顺着她了,因为要是不顺着就是自找苦吃,找死。

  你们知道“小霸王”是谁了吗?她就是我们家年龄最小,威力却是最大的妹妹,你们是不是被我雷到了呀!呵呵!

  描写妹妹作文500 篇3

  我的妹妹顽皮可爱,肉嘟嘟的小脸蛋像一个小苹果。小脸蛋上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个小小的鼻子,还有一张成天吱吱呀呀的樱桃小嘴,可爱极了。

  有一次,我从冰箱里拿出一瓶低脂高钙牛奶。出去玩时,我打开牛奶就喝了起来,妹妹看见我在喝牛奶,就急忙牵起妈妈的手朝我走来,走到我跟前一直拽着我的裤子,好像是在说:“姐姐,我也要喝。”但是,我没有理会她,继续喝我的牛奶。之后,妈妈把妹妹抱上我的椅子上,妹妹扶着我的肩站了起来,一手抢着我的牛奶。最后,妹妹抢到了牛奶,她喝了只剩下一半时又把牛奶塞我手里。我喝完了剩下的一半,心里想:幸好没有被妹妹全部喝完,如果被喝完,我就没牛奶喝了,因为,这是妈妈最后一瓶牛奶!

  看,这就是我的妹妹,多么顽皮可爱呀!

  描写妹妹作文500 篇4

  我的妹妹性格很丰富,会伤心----一伤心就整个天仿佛都塌下来,会开学,一开心仿佛就打开了话匣子。而有个特点很突出,那就是调皮。

  前不久,我们家发生了一起“玩具偷窃案”,是这样的:一天,我在用磁力片拼一个大作--------机器人。这个机器人 需要很多正方形,所以我先搬了20个。不知不觉中,我的正方用完了,我想道:果然,这机器人要好多正方形,早知道多拿点了。

  这次,我拿了更多一些,差不多有四十来个,大约5分钟,我拼好了半条腿,因为磁力片用磁力吸的,所以很容易塌,我就眼盯着磁力片,手往旁边摸。我摸了一大片地,一个都抓到,我忍不住一回头,咦,一片都没有,我纳闷了:咦,怎么回事呢,难道磁力片有有脚?还是有翅膀?我看了看时钟,时间不够了,我又去拿了。

  这次,我做了个陷阱:我把几个磁力片放在一旁,剩下的放口袋,并只用口袋里的磁力片。拼着拼着,我把口袋里的用完了,我一回头,啊!磁力片没有了,我想道:啊,真小偷,并有证据了,我一定要把你这作恶多端的小偷捉拿归案!

  我开始寻找,从比较好躲的地方找起:阳台没有,厨房没有,厕所没有。我走向拼机器人的“实验室”,突然看见妹妹在一点一点地拿我机器人的正方形,接着窜到桌子下面,把出口用椅子堵住,我轻轻地走过去,把椅子挪开吓了她一下:“抓到你了!”妹妹被吓了,又被发现了,只好哭说:“哥哥欺负我。”就跑了。

  妹妹的调皮不但有可恨之处,还有可爱之处呢!

  前些天,我牙没刷好被妹妹抓住,她就跟我一起刷,给我做示范,还时不时把牙给我看。

  我妹妹还有很多很多调皮的事例,但全家都少不了她,有了她,我们生活才很更充实。

  描写妹妹作文500 篇5

  优优小妹妹到我们家里玩,刚开始她很开心,等大人们说睡觉了,她却不肯,睡觉前,一直找借口:什么把积木放回原位啦、口渴了……

  妈妈又叫我和杨欣如陪她睡,因为她早上一直缠着我们,与我们不再陌生了。但我们合在一起太会吵,又被妈妈分开了。妈妈叫我睡在地上,杨欣如则睡在另一张床上,妈妈陪我睡,优优妈妈陪优优睡。

  过了好久,优优还是睡不着,她的小动作都被她妈妈制止了,最后,她可能厌烦了,就闹着要回家,她嚷着:“我要回家!”“好,睡完觉之后。”“回家!”“等睡醒……”“回家……”说来说去间,小妹妹就哭了,她哭得那么伤心,泪如雨下啊!我心想:是不是她不喜欢我们家?还是什么?

  她哭啊哭啊,嘴里还不停地唠叨:“回家!回家!”我实在忍不住了,在旁边哈哈大笑。哭泣声好不容易停了,她妈妈让她下床,以免再哭。她一到地上却变得愉快起来,又是打乒乓球,又是玩羽毛球。我终于解开了疑问,原来她就是不想睡觉。

  之后,大人们商定:带我们出去玩。真神!小妹妹一哭我们都不用睡了,她可真是我们的好“助手”。

  描写妹妹作文500 篇6

  给10年后的妹妹:

  智恩,你是个可爱的孩子——婴儿肥的胖乎乎肉肉的脸蛋很有手感,机灵有神的大眼睛,毛茸茸的金黄短发,薄粉的嘴唇,滑嫩白皙的皮肤,萌萌哒小尤物。明年就三岁了吧。时光如梭,白驹过隙间,早晚你都会长成大孩子……

  我想告诉你:幸运的是你出生在我们这个家庭;不幸的也是你出生在我们这个家庭。之所谓兴是你的亲人都很爱你,之所以不幸是你没能有个好家境。

  俗话说得好:“儿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自从你断奶开始,别家的孩子喝的是三、四百,五、六百的好奶粉,你现在却只能喝四十、五十元的廉价奶粉,爸妈也想给你最健康、最营养、最美味的东西吃啊!但是他们满足不了你,因此也深深自责、愧疚……

  千万不要从你口中说出:“你们真没用!”这种话一出口,不亚于抽了父母一个耳光。父母的本事多大,并不全在他们自身,况且哪有父母不为了儿女着想的呢?谁想低贱卑微呢?哪怕是我们也要天时地利与人和吧!只不过是无能为力的情况下吐露真情,所以你不必苦苦相逼!多体谅、安慰爸妈!

  不要抱怨家里。虽然经济差,给不了你荣华富贵、山珍海味,满足不了你的虚荣心理,可是父母都很努力了,他们尽力给你最好的。希望长大的你是个明事理、乖巧懂事、自立自强的优秀女孩子。

  要尊敬父母,热爱父母,回报父母,孝顺父母。体贴父母的辛劳,关心父母的健康,分担父母的忧愁,听取父母的教诲,理解父母的心意,不向父母提出过分要求,别气父母。

  他们真的很爱护你啊。记得我这个不正经的姐曾经推着婴儿车奔跑,结果绊倒跪在地上,虽然并没摔倒你,老妈很是心疼,还忍不住骂我呢。爸爸多处不舍得花钱,却为你买昂贵、可口的小零食填饱你的小肚子。姐还问了爸妈一个无聊问题:“如果全家人都掉水里,你会游泳,只能救一人,先救谁?”她毫不犹豫回答是你,引起我一阵的不满和嫉妒。

  ……而姐姐,不论将来我是打工还是读大学,都得去外地,不能陪在你们身边了,10年后到时父母便五十左右,将来,父母是挣不了钱,但他们永远不是负担!而姐姐也会努力奋斗供养你。谁都不可能全面无漏的管教你,你一定要靠自己,要有毅力、坚强,抵制住诱惑,克制不良的习惯,有安全意识,注意自己的身体。

  加油!你想要的未来需要你自己赢。你一定能做到!你梦想的背后我支持你!所有爱炫富、爱装的、阴阳怪气的愚蠢家伙和你无关,走自己的路,因为你就是希望,因为你从头到脚和常人不同。妹妹,你可要成功啊!嘿嘿,我这个当姐姐的还等着沾你的光嘞!

  别怕,咱们就培养冲劲,不服输、不气馁、专注。为自己争取,都是为了自己的以后。呵呵,这些都是爸妈向我说教来的,现在我可能很烦他们的唠叨,而却又转告你,话虽俗气、老套了点,可这就是真理!

  别忘了,家里就我们两个女孩,你要像个大人,用你稚嫩的肩膀学会撑起整个家,不要嫌弃什么负担,这对你来说是最好的锻炼。到那时候啊,如果你感到郁闷、压抑,可以来信和姐姐沟通沟通,让我给你解压,帮你解决青春道路上的难题,给你提出好的建议。

  然而,现在你还小,跟在大人后面跑来跑去,无忧无虑。姐姐真的好傻,有些可笑,如此的早就为你以后做幻想,为你以后规划。怎么说呢,反正随心就好了,但一定要是正确的随心,正确的道路。毕竟身为姐姐的我,不想让你后悔,然后你长大成人后责备家人没有好好说教你、管理你,没有尽到义务。

  对于咿呀学语的你,我所说的是天书。但你总要成长,总要成熟。十年后啊,你就长大了,姐姐还有很多话想跟你说。对你的未来充满无限遐想,但是时间真不早了,先睡。搁笔。

  望你幸福成长、心想事成,健康快乐过好每一天!

  2016。9。6

  你的姐姐:杨子青

  (注:本文妹妹的名字是化名)

  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描写妹妹作文500 篇7

  我的妹妹属猴,她就像美猴王一样,变化多端。前段时间她学会了翻身,接着学会了连滚翻,这个月学会了坐……这不,这个小家伙今天又学会了一招——“爬”!

  现在,我的妹妹在书房里百无聊赖地躺着。因为天气太热,外公外婆没有带她出去玩。但是这是一只片刻不能安分的“孙猴子”,呆在床上早就坐卧不安了。

  我看着这只可怜的“小猴子”,同情心泛滥了,于是扔了个粉色的小球放在她前面一两米的地方。她一看到小球,立即一个迅速地翻身,摆出爬行的姿势。只见她双眼放光,红光满面,精神抖擞。妹妹开始踏上她的“征程”了。她手脚并用,看上去她的手和脚一直在努力地爬,但仔细一观察,其实真正在动的是她的肚子。她靠肚子在床上滑行,手和脚只是摆个POSE而已。妹妹爬得很慢,但她像一个勇士,有着顽强的毅力。她嘴巴发出“嗯嗯嗯”的声音,小眼神透着坚毅,额头上有着密密的汗珠,仿佛是为了某种神圣的使命而来。我仿佛听到她的内心在呐喊:“就差一步了,加油,冲啊!”

  终于,妹妹的小手拿到了小球,她立即咧开嘴笑了。仿佛她完成了使命,获得了珍宝,对全世界说:“嘿,我胜利啦!”她那如获至宝的眼神,仿佛是爬上了“人生巅峰”!

  我的妹妹可真不愧是“孙猴子”啊!

  描写妹妹作文500 篇8

  我有一个妹妹,她有时很调皮,有时也很可爱,她非常爱装哭。她的名字叫王瀚珺,今年六岁,比我小着整整六岁呢!

  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脸蛋圆圆的、粉嘟嘟的,像一个诱人的红苹果,非常惹人喜爱。

  那天,妈妈不在家,我和妹妹在家里玩。我们两个一起玩拆礼物的游戏。两个人互相交换礼物,玩得非常开心。后来我们去客厅看电视,但我俩喜欢的电视节目不一样,我想看电视剧《锦衣天下》,她喜欢看少儿频道《熊出没》,但只有一台电视,谁也不让谁,便吵了起来。起初,我拿着遥控器,她便过来抢。抢不过,就说:“好姐姐,让我看吧。”看她嘴巴这么甜,但我还想逗逗她,不答应。恰巧,妈妈回来了,妹妹就在妈妈面前哭,还说我欺负她。

  之后妈妈训了我一顿,妹妹就朝我做鬼脸,你说气不气人?借此机会,还把她给我的东西都要回去了,这机灵劲也是没得比了,可恨!这件事情,我觉得妹妹太会装了,有一些不喜欢她了。

  报复她的机会来了。

  妹妹因为爱吃糖,门牙都快被虫子吃光了,所以只能用两边上的尖牙来咬吃的,样子特别滑稽。现在妹妹开始换牙了,有一颗门牙还没掉,但是小牙先长出来了,妈妈很是烦恼,害怕妹妹的门牙长歪了。之后想出来了一个法子,妈妈每天都让妹妹晃牙二十下,希望让那颗门牙早日去掉。

  有一次,妹妹不让妈妈晃,妈妈便叫我一起把她给摁在椅子上,她拼命反抗,还大呼小叫的。妈妈用手把她的小嘴给弄开,轻轻地给她晃牙。有我在旁边当“帮凶”,她也只好乖乖就范。但是还在哼哼着装哭呢!回想起来,真的太好笑了!

  不过,多数情况下,我俩都是很友好的。我弹琴的时候,她在一旁翩翩起舞;我学习的时候,她也在一边安静地读书或画画。有时,我们两个还一起联合起来玩手机游戏,就像队友一样,相互配合,非常友好。

  虽然我的妹妹很调皮,有时也让我生气,但她挺讨人喜欢。所以,不管怎么样,我依然爱她!

  描写妹妹作文500 篇9

  俗话说:“女孩都是天生的演员。”这话可一点没错!我的妹妹才八个多月,但她已经是个“小明星”啦。

  今天下午,我的“明星妹”在长青老人活动中心隆重登场了。如果说我的外婆是老人活动中心的老明星,那么我的妹妹可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她的“卖萌”加“撒娇”是她的“大招”,“电力”可达1万福特。这一老一少组合在老人活动中心可真是无人能敌啊!

  每当爷爷奶奶们唱歌的时候,我的妹妹一下子就变成很乖巧的“淑女”,但一到分发实物时候,她就露出了“吃货”本色。而且,每当别的爷爷奶奶逗她的时候,她有时候鼓掌,有时候突然“啊啊啊”地乱叫,逗得大家笑得人仰马翻,看来真是“七十二变”啊!

  你们说,我的“明星妹”是不是很可爱呢?

  描写妹妹作文500 篇10

  亲爱的妹妹:

  你好! 小树时间过得真快呀,转眼你都一岁了,作为姐姐的我很高兴你像小萌宠一样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去年的今天我在妈妈病房第一次看到你,满眼都是惊奇,头小小的上面长着一卷一卷的小黄发,眼睛细细长长紧闭着,好像在妈妈肚子还没有睡够,还不愿意急着睁开眼睛。鼻子小的秀气,我情不自禁用手指去摸摸,赶紧又缩回手真怕弄破一样,真太嫩了,小嘴小的可爱,就像熟透的小樱桃,好想上前吻一吻,又怕把你弄醒。哈哈,妹妹真小。瞧,现在的你从出生体重的7斤2两到现在的19斤4两,足足增加两倍多,重得姐姐现在都快抱不动你了。妹妹,姐姐和你每天在一起都很开心,早上起来都会悄悄地看看你有没有睡醒,晚上睡前都会轻轻地吻吻你的额头,姐姐总觉得你是妈妈带给我的礼物,让我的每一天都想和你在一起玩耍。但是姐姐会每天把学业完成好,再和你一起玩哦,妈妈说要合理安排好时间,做到劳逸结合。妹妹,你现在虽然看不懂姐姐写给你的信,没关系,姐姐读给你听。今天是你的生日,姐姐祝你生日快乐,愿你快快乐乐成长,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小吃货。永远开心! 最爱你的姐姐:颜婉玉

  2017年12月20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描写妹妹作文500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