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变化作文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我的变化作文10篇

2022-05-06 01:37: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我的变化作文10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我的变化作文10篇,能对您有帮助。

  篇一:我的变化作文10篇

  我在一年级的时候,数学成绩比语文成绩还要差。十道数学题中,至少会有四五道题是错的,那时候脑子不给力!

  而我现在三年级了,数学成绩比以前好多了,十道题当中,最多就错一两道,其它全对。人长大了,脑子开发完全了,只要做题目细心,开动脑筋,我就可以得满分。

  我以前游泳游得非常慢,自由泳游二十五米得五十一秒游到,特别慢,这个时间别人可以游一百多米了,我才游了二十五米。可是现在,我游二十五米最快可以游十八点四秒,游一百米最好成绩三十八点六八秒。这是因为我每周练三次游泳,每次都很努力。

  这些就是我最明显的变化!

  篇二:我的变化作文10篇

  有一天,我打开手机一看,发现了自己小时候的照片,“天呐!我的变化太大了,以前我这么瘦,现在这么胖,我应该减肥。”我忍不住说!

  我再仔细看了一遍,又发现以前很丑,现在还好看些,我问妈妈,“为什么以前这么痩,现在胖得要命啊!”因为你吃的太多了,还经常吃垃圾食品。”妈妈说。听了这话,我开始少吃了。

  现在的数学题目太简单了,但是我以前算数为什么这么差?爸爸说:“你以前只会做一题,就是1+1=2。”

  我以前太蠢了,但变化为什么这么大?我上网看了一下,“以前幼儿园小朋友的数学细胞还沒有长大,现在小学,大脑细胞己经长大了。”

  我发现以前的我和现在的我完全不一样。

  篇三:我的变化作文10篇

  从幼儿园到现在,我有很多地方都发生了很大的改变。

  第一个明显的变化就是我会吃辣的了。在大班之前,我一点辣的也不吃,妈妈买了水煮鱼这些辣的菜,我就当自己没看见似的。但就在二年级的寒假,我去了成都旅游。那里几乎全是辣的菜,跟店里人说不要放辣,可他们的锅就是辣的,炒一下菜就变辣了。刚去的几天,我只吃一点点辣,只能用饭来填饱肚子。可后来,我发现辣的也很好吃,而且下饭,于是慢慢地越吃越多。回到温州,我就喜欢上辣的了,只要妈妈一买辣的菜,我就吃很多。我知道辣的吃了会上火,但没有办法,现在我已经上瘾了,爱吃辣的习惯也改不掉了。

  我还有个大变化,就是长高了好多。那时候我是我们大四班最矮的人了。做游戏‘老鹰抓小鸡’的时候,常常因为身高,同学们让我当老鹰去抓小鸡,弄得我很不高兴,有时哭着回到教室,他们却在哈哈大笑。我很生气,决定要快点长高。果然,在升一年级的暑假,我学会了游泳,也长高了很多,坐到了第三排。我高兴极了,从此,也没有同学嘲笑我个子小了。

  在这之间,我还有很多的变化,但只有这两个大变化让我自己都有些小小的吃惊,甚至有些不敢相信。

  篇四:我的变化作文10篇

  我从小到大有许多变化。

  小时候,我的力气很小,刚拿起一样东西就掉了下去,使出吃奶的力气,可最后还是会掉到地上。哥哥姐姐不放心,我只要拿起一样易碎品,哥哥姐姐就在我下方扶着,时不时撞上沙发,发生了许多趣事。可到了现在,我一只手就能抱起三十千克重的哥哥!还差点把他抛了出去。难道,我就是未来的大力“张飞”吗?

  我以前字写得歪歪扭扭,考试卷上,老师看了我的字体,火冒三丈,直接在卷面上减了20分!还在课上讲了一遍,同学们就开始嘲笑我了,我很不好意思。到了现在,我的书写已经好看多了,端端正正的。老师在课上表扬我,“孙同学书写进步了,而且写得非常漂亮!”我又开始被同学赞叹了,我的字变端正喽!

  篇五:我的变化作文10篇

  从以前到现在,我经历了许多变化。比如学习成绩进步了很多,钢琴也弹得越来越好了……

  从前,我在上课时的听写考试偶尔才得90分以上,但是现在比以前好很多,基本上都是90分以上,还有很多100分呢!

  以前我对钢琴有点排斥,弹都不想弹,现在我已经喜欢上弹钢琴了,并且考了钢琴5级。以前妈妈催我练琴,我却动都不想动,现在我变得自觉了,可以弹一个小时,甚至两三个小时也坐得住。

  以前我有很多生字词不认识,也不会查字典,更不会查手机,只能问爸爸妈妈。现在,我已经掌握了非常多的生字词,写作文的时候,遇到不会写的,能自己去查字典。

  我的变化非常大,变得更自信了。

  篇六:我的变化作文10篇

  自从去年妈妈生了妹妹之后,我的生活就完全改变了。平时早上我都是牵着爸爸的手去学校,可是现在,上学、放学都要我自己去。晚上,爸爸妈妈也顾不上帮我检查作业,都先把妹妹澡洗了,水果吃了,把她哄睡了才来管我。

  小时候,我的胆子特别大,奶奶把我带到小区楼下玩的时候,我看见谁都会给他们抱抱,还和别人一起玩游戏。可现在,我的胆子就特别小,看见生人也挺害怕的,就连看见小猫、小狗都会躲到一边去,生怕它们会咬我,睡觉的时候只要外面有动静,就会感觉有一丝冷风从身边擦过,心有不安。

  以前,我的脸蛋白白的,肉嘟嘟的,一弹它,就会抖一抖,再加上胖嘟嘟的身子,特别可爱。但现在呢,我那白白的脸蛋变成了土黄色,胖嘟嘟的身子也瘦了许多,个头也长高了许多。

  篇七:我的变化作文10篇

  四年级的第一学期快要接近一半了,和之前相比,我发现自己还是有些变化的 。

  首先说下缺点,上课思想注意力不集中。以前上课不是东张西望,就是自己独自想着等会下课玩什么游戏,所以成绩忽上忽下,不稳定,加上有时粗心大意,常常导致和一百分插肩而过;然而进入四年级后,发现这个缺点有所改善,上课不那么东张西望了,不再思想开小差,回答问题也变得积极了。

  课间活动 ,之前总喜欢在操场上狂奔,喜欢那种自由、奔放的感觉,现在由于教室从一楼搬到了三楼,课间活动改成了“玩空竹”,和同学们一起比赛,玩起了各种花样。现在我又成为了校广播员,每天课间的时候给大家播放音乐,虽然牺牲了我的课间时间,但我很喜欢为同学们服务的感觉。

  这就是我的不同之处,争取接下来会有更多的不一样的地方。

  篇八:我的变化作文10篇

  跟小时候的我比起来,我发现自己发生了许多变化。

  以前,我白白胖胖的,脸圆圆的,可现在我爸爸妈妈都叫我“黑妞”。跳舞时,我总是最黑的那一个。我现在很瘦,瘦得如同筷子似的,但我现在十分开心,因为舞蹈班的老师让我们减肥。我太瘦了,都不用减肥了,可能是因为我现在挑食的原因吧!

  以前,我特别开朗,见谁都挺亲热。现在,我十分内向,都不怎么敢去老师办公室。有什么事也只会放在心里,不跟老师、同学说。因此,我以前特别爱笑,现在却不喜欢笑,总是怕老师会批评我。

  在学习方面,我对科学十分感兴趣。以前呢,我认为科学既无聊又难懂。可到了三年级,每次科学课都会做一些好玩的实验,做完后,我们就能发现许多奥秘,所以我的科学成绩提升了,科学老师都说我上课发言积极。

  从小到大,一定会有一些变化,不过我倒希望我的外貌上能保持一点小时候的特征。

  篇九:我的变化作文10篇

  从小到大,我发现自己变丑了许多,小时候的我是又白又胖,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现在的我又瘦又黑,一点也不漂亮,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我觉得非常痛苦。

  小时候,我有一颗好奇的心,一次,妈妈正在烧东西,锅下是什么东西,只有红色和青色,于是,我就把手指头伸进去,感觉手指头非常热,就马上把手指抽出来,还好,手指头没烧着,所以我觉得有好奇心不好。之后,我对什么新奇东西都不感兴趣了,我是被吓到了。小时候我很挑食,蔬菜都不吃,现在却变成了一个贪吃鬼,一放学,就回家猛吃零食了。一吃就吃五六样,我都感觉不好意思。

  篇十:我的变化作文10篇

  我在五岁时,比较幼稚,每当跟老妈上街时,我总想捡一些所谓的“好东西”回来,有一次我在街上捡到了一块小石头,就开心了一整天,想起来,那时的我可真幼稚。

  现在,我9岁了,四年一下就过去了,现在的我已经成熟了,在数学课上,我踊跃发言举手;科学课上,我可以大胆的想象。不会再做一些幼稚的举动了……我喜欢这个变化。

  以前一二年级,我很怕狗,一见到狗就躲。有一次,我一见到狗,撒腿就跑,狗见状,就紧追不舍,后来旁边有个老伯伯,吆喝了一声,狗就不追了,我逃过了一劫。

  现在,妈妈教了我一招,碰上陌生狗,我也不怕,只要冲它们空踢几下,它们就吓跑了,甚至我会大胆摸它们的头,与它们亲近。我也很喜欢我的这个变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变化作文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