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个时刻,我没有回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个时刻,我没有回头

2022-05-04 13:18:38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个时刻,我没有回头

  过去的始终是过去,回不去,也改变不了,花自向阳开,人终向前走。

  ——题记

  在我的记忆里犹豫不决,总活在过去,对于毫无意义的人和事也总断不干净。忘不掉,这是过去的我现在的我做事果断,对于离开的人和事,从不委曲求全。这些改变都要从那件事说起。

  那是一个风平浪静的下,我坐在教室里望向窗外落日的光洒在课桌上。照亮了半边教室,此时已经陆陆续续回到教室里了。我生性孤僻不喜欢与人交流,只有一个认识了七年的伙伴,她的性格和我的完全相反,她喜欢交朋友说话我喜欢看书,宅家。教室里热闹了起来,于是我走出教室来,到了我们的秘密基地——学校后花园的一个角落。我坐在那里看蝴蝶飞舞,看蜜蜂采蜜,看蚂蚁搬家……看着看着一双手蒙住了我双眼,一道熟悉的声音从我耳边响起:“猜猜我是谁”你才是他,因为这个地方只有我们两个人知道,我一边喊他的名字,一边转过头。是一张陌生的面孔,我向四周望去,他站在旁边笑,我问这是谁?还没等她开口。那个人先说话了:“我是她的好朋友”,说完还得意的看了看我。我没有太过惊讶因为这都是常事。但我没想到的是,他这次居然带人来了我们的秘密基地。我问她:“你怎么带人来这啊?”那个人说:“为什么不能来啊?把秘密基地吗?”还朝她委屈的眨眨眼,他说没有,便拉着那个人走了。对于别人,我一直都是,不挣不抢,对于他,我却是例外,那人的出现,我第一次有了危机意识,她可能上就要离开我了,我准备去上厕所的时候,听见他们在厕所说我的坏话。心情犹如晴天霹雳,在晚上她对我提出绝交我一想到他们骂的话在这之后,她来找我和好,我都拒绝了。

  人可以回头看,但绝不能往回走,好马不吃回头草,成功的人不走回头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