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秋天到了的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有关秋天到了的作文

2022-05-07 01:05:03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有关秋天到了的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有关秋天到了的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篇一:有关秋天到了的作文

  人们都说秋天真美啊!有人还说秋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我不懂为什么人们说秋天真美,所以我去寻找了秋天。

  秋天在田野里,田野里稻谷成熟了,好像一粒粒的金子。玉米脱下了绿绿的衣裳,露出了金黄的牙齿,在对你乐呵呵的笑呢。农民伯伯们在收稻子和玉米,嘴角掩饰不住地露出笑容,心想:今年是大丰收啊!

  秋天在花园里,有菊花,有桂花,它们发出阵阵香气。菊花有许多颜色,美丽极了!有黄的,像金子一样黄;有白的,像雪一样白;有红的,像火一样红,差点被我叫成玫瑰呢!

  秋天在树林里,枫树红红的,像一个个小小的红巴掌。银杏叶像一把把小扇子。

  秋天在果园里,大大的红苹果,像一个个小太阳,梨子像一个个葫芦。

  秋天真美丽呀!

  篇二:有关秋天到了的作文

  秋天到了作文300字

  你看路边梧桐树的叶子一片片的往下落,往下落的叶子是轻飘飘的,慢慢的,像喝醉酒的人一样:一会儿落到这儿,一会儿落到那儿。这些叶子们好像不愿离开树妈妈的怀抱,风轻轻一吹叶儿们立刻飘起来了,它们想回到树妈妈的怀抱里但是这一切让它们失望了。叶儿们越哭越伤心,渐渐的它身上那华丽的绿衣已变成了干巴巴的黄衣。

  这时当你抬头看看,那一层层乌云笼罩着天空。我们多么想下一场秋雨呀!可是那些淘气的小雨点儿就是不落下来直到家家户户把衣服全都晒在阳台上时,这些淘气包们“哗”一下把晒在阳台的衣服都淋湿了。咳,这些淘气包。

  参观了这些景色我想你一定还不能大饱眼福吧!我再带你去一个有意思的地方那就是——果园。一进果园你便会闻到一阵阵香味。那当然:秋天是果子成熟的季节。在果园里可以闻到橘子,苹果,石榴,柿子等水果的香味。秋天是个硕果累累的世界。

  秋天是农民伯伯最高兴的日子。农民伯伯的劳动终于有了成果能不高兴吗?那一粒粒的小麦可是农民伯伯的汗水呀我们应该珍惜每一粒米饭做一个好孩子做一个节约的好孩子。

  秋天的是还有很多如我们去秋游,过中秋节……W

  只要睁大你们的小眼睛认真的观察,仔细的思考你一定会有所收获的!

  历经了纯净的冬季,明丽的春季,火热的夏季之后,我的脚步又踏进了秋的领域。

  清晨,向东面看去,只见东方的天空露出鱼肚白,周围的云先由黑色变为紫灰色,又慢慢地变红了,红霞越来越艳丽,万物也渐渐地被这红色的云霞笼罩着,像是穿上一套崭新的衣裳。啊,真是一个奇妙的世界!

  一会儿,一轮红日从东方冉冉升起,从树杈间射出柔和的光芒;它旁边的云彩也豁然亮了。这时,我平视远处的田野,只见还未收割的晚稻在旭日的照射下泛着金光。早起的农民正挑着满筐的蔬菜家禽在赶早市。时而传来,鸡、鸭、鹅的叫声,家家户户的屋顶上炊烟四起,像一股股喷泉洒向天空。这当儿,我向校门望去,只见工人们迈着脚步向学校走去。

  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早晨。爱它的优美。

  秋天到了作文300字

  秋天到了,秋天到了,秋姑娘用橡皮擦把炎热的夏天,擦走了。秋天是一个秋高气爽,大雁南飞的日子,也是一个丰收的日子。

  正好,这几天是一年的秋收的季节,我和哥哥去花溪玩。

  早晨,我和哥哥在金色的田野里看见许多农民伯伯正在收割稻谷,哥哥说:“我也来帮你们收割吧!”,伯伯说:“好的”。哥哥学着农民伯伯的样子,弯下腰,左手抓住水稻的中间,右手拿着镰刀,将镰刀放在水稻的根部,轻轻往上一拉,水稻就断在哥哥的左手上,然后把稻谷放在田坎边,就这样一下一下的收割着稻谷,很快就收了一大片稻谷。

  接着,哥哥又学着农民伯伯的样子,把收割下来的稻谷抓在手里,举过头顶,翻到背后,用力将水稻往臼里掺下去,稻谷纷纷落在臼里,很快臼里就装满了稻谷,接着,农民伯伯用簸箕将稻谷铲起,装进编织袋里,将编织袋口扎紧,然后又将一袋一袋的稻谷扛在肩上,走出田坎,将稻谷倒在水泥地上,用木耙将稻谷散开,好将稻谷晒干。

  秋天也是一个瓜果飘香的日子,比如说昨天中午,我和妈妈在花溪摘棒豆。走进田野里,棒豆的香气迎风飘来。棒豆长在田坎边,它的径特别长,就象风筝线,棒豆象一个弯弯的小月亮,挂在径杆上。

  远处,一群群白鹭在田野间飞来飞去,正在扑食水里的小鱼和遗失在田坎边的稻谷。

  田野翻出了金色的波浪,高梁举起了燃烧的火把,柿子象一个个红红的灯笼,梨树挂起金黄的果子,农民伯伯勾画了这美丽的秋天。

  秋天到了作文300字

  炎热的夏天悄悄的离开了人间,凉爽的秋天已来到我们的世界。

  你看路边梧桐树的叶子一片片的往下落,往下落的叶子是轻飘飘的,慢慢的,像喝醉酒的人一样:一会儿落到这儿,一会儿落到那儿。这些叶子们好像不愿离开树妈妈的怀抱,风轻轻一吹叶儿们立刻飘起来了,它们想回到树妈妈的怀抱里但是这一切让它们失望了。叶儿们越哭越伤心,渐渐的它身上那华丽的绿衣已变成了干巴巴的黄衣。

  这时当你抬头看看,那一层层乌云笼罩着天空。我们多么想下一场秋雨呀!可是那些淘气的小雨点儿就是不落下来直到家家户户把衣服全都晒在阳台上时,这些淘气包们“哗”一下把晒在阳台的衣服都淋湿了。咳,这些淘气包。

  参观了这些景色我想你一定还不能大饱眼福吧!我再带你去一个有意思的地方那就是——果园。一进果园你便会闻到一阵阵香味。那当然:秋天是果子成熟的季节。在果园里可以闻到橘子,苹果,石榴,柿子等水果的香味。秋天是个硕果累累的世界。

  秋天是农民伯伯最高兴的日子。农民伯伯的劳动终于有了成果能不高兴吗?那一粒粒的小麦可是农民伯伯的汗水呀我们应该珍惜每一粒米饭做一个好孩子做一个节约的好孩子。

  秋天的是还有很多如我们去秋游,过中秋节……

  只要睁大你们的小眼睛认真的观察,仔细的思考你一定会有所收获的!

  秋天到了作文300字

  当夏的炎热还残留在街头巷尾,秋姑娘则迈着轻盈的脚步悄然来到,带来了专属于她的清凉。

  变了,变了,她就象一个神奇的魔术师,将纤细的手轻轻一挥,小草褪去了往日的嫩绿,泛出了点点鹅黄,柔和的光从枝缝中直射下去,一幅迷人而又渐变的油画展现在你面前。不时间,林中传来了秋虫的呢哝,给原本寂静的丛林带来了勃勃生机。凋零的叶子告别了树妈妈温暖的怀抱,簌簌飘落,宛如纷飞的蒲公英。此时的叶子少了夏的热情,多了秋的萧瑟。踏着满地金黄的落叶,看蓝天、云海,任秋风抚面,让你全然忘却夏的酷热难耐。尽管太阳的光是那样的强烈、灼人,却让你感到温暖、明媚。

  秋的天空更是变幻无穷,像一幅美丽的风景画。湛蓝的天干净、透明,几朵棉花糖般的云漂浮着,随着秋风的吹拂,不时地变换着各种姿态,时儿像巍峨的雪山,时儿像奔驰的骏马,时儿像怒吼的雄师,时儿像婀娜的舞女……把秋日的天空点缀得分外妩媚、动人。

  常有人说秋是凄凉的,给人以伤感。而在我眼中,秋是壮美的,秋是丰富的,秋是成熟的,秋的胸怀更是博大的!

  我爱秋天,爱她的善解人意,爱她的凉爽宜人,爱她的多愁善感……你也爱秋天吗?

  篇三:有关秋天到了的作文

  秋天到了!秋天到了!

  树叶黄了,大树披上了黄色的外衣,小草野换上了金黄色的秋装。夏天的月季花,百合花,莲花等都已经凋谢,只有菊花在风中亭亭玉立,开得鲜艳夺目。黄的、白的、正在悠然的摇曳在枝头,争奇斗艳。

  田野里稻谷黄了,豆子黄了,玉米也黄了,远远望去,象是铺了一地金子。农民伯伯正在忙着收割。一阵风吹来,香味扑鼻,果树向人们献出了香甜可口的果实,红红的苹果象一个个大灯笼,香蕉象一个个弯弯的月亮,一大串一大串的葡萄,有的绿的,有紫的,象玛瑙,象玉石在绿叶下若隐若现……

  秋天里,小朋友们穿上了鲜艳的毛衣,小鸟换上了新的羽毛。秋天真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一个美好的季节,我爱这美丽的秋天!

  篇四:有关秋天到了的作文

  秋天,渐渐到了,我们观察到了许多。

  秋天到了,粱笑红了脸,农民伯伯辛苦的劳动这。小孩子们看金黄色的大地,满地都像铺满了黄金一样,金灿灿。的好看极了!树上的叶子,慢慢的向下落,像是下了一场雨一样,空中都是金黄色的落叶。美丽极了!秋天是个收割的季节,农民伯伯开这收割机来收割了

  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秋天是个收割的季节,秋天像一个美丽的小女孩儿,走到哪哪就会发生变化只有春天和夏天的辛勤劳动,才有好的收获,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秋天是金黄色的季节。

  篇五:有关秋天到了的作文

  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仰天湖小学二年级戊班刘子麒 秋天到了,天空是那么高、那么蓝,秋高气爽。大雁一会儿排成一个“一”字,一会儿排成一个“大”字往南飞去。燕子也飞向南方过冬去了。

  看看树上吧,梧桐树的叶子变黄了,一片片的往下落,像彩色的蝴蝶在半空中飞舞。银杏树的叶子也不甘落后的往下掉,像一把把小扇子。枫树的叶子也变红了,真像一片美丽的晚霞,漂亮极了。

  果园里,葡萄紫得像珍珠般的闪闪发光;苹果红得像小朋友的脸蛋;柿子也披上了金子似的大袍子,像一个个小灯笼;橘子也变黄了,像金元宝一样让人看得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动物们也准备过冬了。蛇忙不停地在土里挖洞,准备睡觉的地方;松鼠也不断的爬到树上摘松果,准备冬天的食物了;青蛙也在为冬眠做准备呢。

  农民伯伯也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好季节,辛勤地收割着稻子,到处都是一片丰收的景象。秋天到了,五谷丰登,美丽极了。

  我最喜欢秋天了!

  篇六:有关秋天到了的作文

  秋姑娘静悄悄地来了,风渐渐地凉了。小树上的绿叶落在地上。小草也枯黄了。鲜花也变得不新鲜了。小动物们正在像冬眠一样睡觉。田野里的稻子已经成熟了。果子也成熟了。小朋友们到操场上去做游戏:有的玩单杠,有的玩跳绳,还有的玩打篮球。

  篇七:有关秋天到了的作文

  秋天到了,小草都黄了,树叶也黄了。一阵阵凉风吹过,树叶纷纷扬扬飘落下来。田野里,稻子熟了,黄澄澄的,很像金子。棉花露出它洁白的小脸。

  果园里,果树上,挂上了五颜六色的果子。梨子是黄澄澄的,柿子红得像灯笼。

  市场上,丰收的水果,肥肥的螃蟹,多得像小山。

  家里,席子换成了布单,火龙果、苹果、葡萄、梨、板栗、柿子真好叫呀!我爱秋天!

  篇八:有关秋天到了的作文

  武进区周家巷小学 二(4)班 徐艺文

  秋天到了,蓝蓝的天上飘着朵朵白云,一群大雁正在往南飞。树林里,枫叶红了,远远望去,像一片片红云;金黄的银杏树叶飘落在地上,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金地毯。公园里,无颜六色的菊花开放了,真美!秋天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我眼中的秋天

  武进区周家巷小学 二(4)班 杜朝阳

  最近几天,我都在找秋天。我在校园里看到大树的树叶都变黄了,秋天来了;我在果园里看到树上的果子都成熟了,秋天来了;我在田野里看到农民伯伯正忙着丰收,秋天来了。原来秋天这么美、这么忙碌呀!

  找秋天

  武进区周家巷小学二(4)班 黄思雅

  今天,我在上学的路上看见树上的叶子有的变黄了,树下也落了一地的黄色枯叶。学校的桂花也开放了,离着老远的地方就能闻到桂花的香味。果园里的柿子、苹果、橘子都熟了,秋天来了!

  我眼中的秋天

  武进区周家巷小学 二(4)班 李想

  秋天来了,天气渐渐凉了,满地到处都有黄色的叶子飘落。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我在果园里找到了红红的苹果,像一个个笑脸,还找到了黄灿灿的梨子、像灯笼一样的柿子。田野里也是一片丰收景象:有笑红了脸的高粱,有像白云一样的棉花,还有弯着腰的稻子,到处都是一片硕果累累的景象!

  秋天的信

  武进区周家巷小学 二(4)班 贾明昊

  秋天来了,我们收到了秋姑娘的信,当叶子掉下来我们就知道秋天来了。瞧,她已经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了果园,果园里的果实都成熟了,这都是秋姑娘送给我们的礼物。秋姑娘还给我们带来了最美的一件礼物:叶子在空中飘来飘去,像一只只蝴蝶在翩翩起舞,多美呀!

  秋姑娘

  武进区周家巷小学 二(4)班 汪玉涵

  秋姑娘飞回来了!她在秋风中快乐地飞翔,把树上的枫叶吹落了一地,满地就像是涂了一层黄色。

  凉凉的秋风把农田里的稻子吹黄了,高粱吹红了,棉花吹白了。

  秋天的果园也是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各种各样的水果欢聚一堂:苹果红了,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枝头,梨树上结满了果实。

  秋姑娘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快乐,她真美丽!

  秋天来了

  武进区周家巷小学 二(4)班 葛书达

  夏天走了,秋天来了,蓝蓝的天空一望无边。大雁一会儿排成“人”字形,一会儿排成“一”字形,快快乐乐地向南飞去。农田里,棉花朵朵白,大豆粒粒饱,稻谷乐弯了腰。到了晚上,蝈蝈在在草丛里唱歌,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秋天多美呀,我爱秋天!

  篇九:有关秋天到了的作文

  秋天到了作文400字

  秋天是白色的。瞧,那一朵朵棉花,穿着雪白的连衣裙,吸引农民伯伯来摘它们。白云在蓝天上望着地上每天发生的事情,它每天嬉戏,玩耍,可那雪白的皮肤还是没有晒黑。山上的白菊也开了,雪白雪白的,美丽无比。

  秋天是黄色的。桔子就探出了头来,东张西望,像在寻找那金黄的秋天。对了,在这么美好的季节里,怎么没有桂花的装扮呢?请看,小小的桂花藏在绿叶里,散发着迷人的香味,真叫人陶醉呀!一片片金光闪闪的稻子是秋天最大的丰收。

  秋天是多姿多彩的。葡萄就是紫色的代表,粒粒葡萄像一颗颗紫色的珍珠一样;绿色的代表是白菜,那棵棵小白菜整整齐齐的站在那里像一个个水灵灵的小姑娘;蓝色的是大海,海浪滚滚,像一个凶猛的海怪。

  五彩的秋天像一个绚丽多彩的魔术师!

  我们走进秋天,那稻穗儿、向日葵、苹果、葡萄、玉米、高粱,都成熟了,那美丽的野菊花也香了那一条条田间的羊肠小路。

  稻穗儿成熟了,那金黄的脸儿犹如一颗颗美丽的金子,在阳光下闪耀着光芒。

  向日葵成熟了,个个低头弯腰,仿佛像一个个老爷爷正弯着背行走。

  苹果被秋风吹凉了,个个都穿上了一件红色的棉袄,仿佛一盏盏红灯笼挂满了每个枝头。了每个枝头。

  葡萄也被秋风吹凉了,个个都披上了一件紫袍,仿佛葡萄也被秋风吹凉了,个个都披上了一件紫袍,仿佛一颗颗美丽的紫珍珠一样,一串串的多美啊!

  玉米举着红缨儿开心的合不拢嘴,似乎忘掉了一个夏天的烦恼。

  高粱红着脸笑了,似乎被别人表扬过一样高兴的合不拢嘴儿。

  秋天野菊花也香了,我走在田间羊肠小道上,轻轻一闻那野菊花的香味,好比一朵朵玫瑰、金银花、喇叭花、仙人掌花一样好看,一样美丽。

  秋天,有那金黄的稻穗儿,秋天,有那金黄的稻穗儿,油黄的向日葵,火红的苹果,紫色的葡萄,黄色的玉米,红彤彤的高粱,是这样的美丽!

  啊!秋天是多么五彩缤纷!你是多么光彩啊!你是多么崇高啊!你不仅是美丽的季节,而且还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我要感谢秋天,因为秋天给我们带来了食物,给这个世界充满了美丽。

  啊!秋天,你是多么的伟大!

  秋天到了作文400字

  秋天到了,同学们坐车去郊外找秋天。

  郊外的天空蓝蓝的,空空很清新,像过滤了一样;郊外的草地不再像春天那么绿,也不像夏天那么浓密,而是稀稀疏疏的,但坐在上面很柔软,很舒适,就像一块金黄的大地毯;郊外,枫树的叶子慢慢地往下飘,像一颗颗流星从天而降,迎来秋天的美丽!银杏树的叶子随风舞动,像一把把扇子,扇走夏天的炎热,迎来秋天的凉爽;郊外的果园里,红红的苹果、金黄的鸭犁和一个个灯笼似的柿子好象在争先恐后地说:“快摘我,快摘我!”

  果园里,勤劳的农民伯伯们高高兴兴地摘着各种各样的水果,脸上挂满了丰收的喜悦、心里乐开了花!突然,小王看见一个个红红的苹果,心里痒痒的,飞快地跑到果树下,踮起脚尖伸出手,不一会儿就摘了满满一篮子苹果;小红看见了一片片红红的枫叶,马上弯下腰去捡,脸上笑眯眯的;忽然,小华大声地喊:“我找到银杏树叶啦!”

  在回家的路上,小王兴奋的说:“秋天是五彩的、秋天是匆忙的、秋天是凉爽的,我找到秋天啦!

  秋天到了作文400字

  当我发现校园里居然有如此多的枯枝落叶时,才觉察到,秋天悄悄地来临了。

  秋天的景色美不胜收。田野里,高粱涨红了脸,稻谷笑弯了腰;果园里,苹果穿上了红袍,葡萄套上了紫袍。但最引人注目的,还是秋天的树叶。

  秋天是树叶最美的时期。秋天一到,漫山遍野都可以看见树叶的踪迹,它们五彩缤纷,形态各异。金扇似的银杏叶,细长的杨柳叶,还有……金秋十月,树叶们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美丽。同时,也给秋天带来一道别样的风景。

  天气有些凉了。林子里杂草丛生,地上是密密麻麻的树叶。枯黄的枝头时不时落下几片残叶,静静地离开了这个世界。我慢慢地走着,仿佛进入了树叶的王国。远处的枝头,满是火红的枫叶。远远的望去,好像一团团燃烧的烈火。秋风吹来,宛如群蝶飞舞,飘飘悠悠地落下。我快步走过去,小心翼翼地捡起几片枫叶,心想:“我要让这火焰般地红色保存在笔记本里,成为对秋天的回忆。”这时,我忽然想起唐代诗人杜牧的诗句:“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恍惚间,我感觉有什么东西落在了我头上。伸手一摸,一小片卵型树叶在我手心上静静地躺着,毫无生机。它是多么的小,多么的微不足道。然而,它却愿意用自己瘦弱的身躯化作肥料,融入土壤之中。我把它装进口袋,站起来继续向前走着。

  一阵秋风吹来,无数树叶下雨似地从树上落下,纷纷扬扬,宣布着它们生命的终结。一时间,地上又出现了一层新的树叶,有红的、金黄的、翠绿的、棕色的、褐色的,五彩缤纷,让人眼花缭乱。

  秋天的树叶,默默地点缀着秋天。不知有多少诗人赞叹过它的美,不知有多少画家为它们作画。秋天的树叶,不仅让秋天风光无限,而且有一种奉献精神。秋天一到,叶落归根,它们在大树妈妈的根旁无怨无悔,用身体给哺育自己的大树妈妈做养料。它多么孝顺呀!

  秋天的美,无法形容。但秋天的树叶,却值得人们怀念。

  抬头,看着天空,心中无限惆怅......

  秋天到了作文400字

  秋风轻轻拂过树梢,叶子被染上了好几种色彩,枝头上也挂上了丰富的果实。秋天的枫叶就像一支火把,在天空中飘洒,到处炫耀着自己的艳丽并诉说着秋天只属于自己。你看,那枝头上的又黄又绿的叶子多么好看,远远望去像一把扇子,可如果走近才会发现它更像一只娇嫩的小手。再看旁边,那美丽的花朵品种极多,如菊花、桂花、茶花、百合、一串红、仙客来、月季花、秋海棠等等。仔细观察,你会发现树底下还有一堆枯黄的叶子,它们聚集在一起回忆着自己旺盛的时候,它们感到自己应该懂得付出,于是摆脱了树枝落在大树旁,使明年的树叶开得更旺盛、更茂密。就在这个季节里,农民也丰收了。看那广阔、金黄的田野,五谷丰登、果实累累,想想这里面可覆盖着农民伯伯无数的汗水呀!又一次丰收,可以让农民们丰衣足食,沉浸在欢乐之中,让更多人得到幸福。同时,学生们也都上学了,迎接了一个新的年级,在新的学期里再创辉煌。

  秋天这个感情丰富的季节,这里面包含着枫叶燃烧的热情、绿叶娇嫩的体型、枯叶无私的付出还有农民丰收的喜悦。这一切都缘于秋天,是秋天让大地变得五彩缤纷,是秋天让人们硕果累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