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黑猫警长抓小偷通用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黑猫警长抓小偷通用作文

2022-05-08 01:11: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黑猫警长抓小偷通用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黑猫警长小偷通用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篇一:黑猫警长抓小偷通用作文

  晚上,一个黑影从鸡妈妈家里的窗户前闪过,黑猫警长看见了,眼睛瞪得想铜铃,射出闪电般的精明,它用手电筒一照,原来是一只老鼠在气喘吁吁地跑着,黑猫警长说:“站住,把你的包裹放下!”小老鼠两只耳说:“就不放,就不放。”

  两只耳看见前面有一艘小船,就直接跳上去,划走了,它吐着舌头,嘲笑着对黑猫警长说:“这下捉不到我了吧,哈哈哈!”黑猫警长目瞪口呆地说:“怎么会这个样子。”这时,黑猫警长看到旁边有一根又粗又壮的木头,它跳上去就喊道:“你给我站住,你这只狡猾的老鼠。”两只耳看到黑猫警长要捉到它了,就拼命地划着船,但是,黑猫警长用一根又细又长的绳子甩到两只耳的船上,上岸了,黑猫警长把两只耳套住了,两只耳求到:“黑猫警长饶命啊!”黑猫警长不听,直接把它带到了监狱去。

  黑猫警长把两只耳的袋子还给了鸡妈妈,鸡妈妈说:“太谢谢你了,太谢谢你了,你给我们带来了生活安宁。”黑猫警长说:“不用谢,不用谢!”

  篇二:黑猫警长抓小偷通用作文

  一天夜晚,夜深人静,黑猫警长在银行前巡逻。突然见到一个身影鬼鬼祟祟地东张西望,它定睛一看,原来是单耳小偷——一只耳。它的包袱沉沉的,一定收获不少。黑猫警长大喝一声:“小偷!快给我素手就擒!”

  小偷一看警长来了,立马扛起包袱拔腿就跑,黑猫警长也健步如飞地去追了。到了小河边,小偷奋身一跃,跳到了事先准备地的船里,急忙拿起枪,一边还击一边做着鬼脸得意洋洋地说:“笨猫,有本事你来呀!”黑猫警长急得满头冒汗,在岸边跺来跺去。

  突然,它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脚,低头一看,原来是一些木棍,于是来了灵感。它先把这些木棍用随身携带的绳子捆成一只船的形状,把它放进水里,站到上面,用手中握着的电棍朝对岸划去。

  小偷见警长来了,拼命划到对岸,一只耳这一下可吓得不轻,上了岸之后,竟然吓得被石头绊了一脚。黑猫警长也到了,就用手铐把它拷起来了。小偷“扑通”一声跪在地上,带着哭腔对警长说:“呜呜,我再也不偷了,放了我吧!”黑猫警长说:“你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我才不信你这一套呢!”

  一只耳就这样被警长带到了警察局去了。

  篇三:黑猫警长抓小偷通用作文

  三更半夜,黑猫警长正在街上巡逻。突然,他看见身穿黑衣,只有一只耳朵的老鼠正从超市里鬼鬼祟祟地出来,它东张西望了一会儿,发现黑猫警长正在盯着他呢!他大惊失色,二话不说,急匆匆地扛起大麻袋,拔腿就跑。黑猫警长大声喊道:“给我站住,乖乖和我走一趟将差距!”小偷拼命飞奔,黑猫警长紧追不舍。小偷跑到了小河边,眼看着警察就追上了,忽然看见前面停着一条稳稳的小船,便纵身一跃跳上了船,赶紧拖上麻袋。

  小偷回头看了一眼黑猫警长,得意洋洋地向黑猫警长吐了吐舌头,还向黑猫警长做了个鬼脸。黑猫警长怒气冲冲地看了看四周,发现了一些木头,眼前一亮,迅速取下随身携带的绳子,快速地将它们捆绑成船。黑猫警长轻而易举地把小船推到河里,追了上去,大声喊到:“快束手就擒吧!”小偷吓得瑟瑟发抖,魂飞魄散,加快了速度,拼命划船。眼看着黑猫警长的船已靠了过来,小偷连忙把船停下,跳上了岸,由于,跳得太远,结果摔了个四脚朝天。

  这时,黑猫警长迅速上岸,挥起手拷,稳稳地扣在了小偷手上。小偷弯腰求饶,哀声求道:“黑猫警长,你就饶了我吧!我以后再也不敢了。”黑猫警长声呵斥道:“给我回警察局。”

  小偷叹了口气,这回栽了,苦日子要来了,于是后悔地低下了头,不禁泪流满面。

  篇四:黑猫警长抓小偷通用作文

  一天晚上,黑猫警长在街上巡逻。突然它看见珠宝店外面有一个黑影鬼鬼祟祟,它背着一个很大的包袱。黑猫警长心想:“那一定是小偷,”于是它大声喝道:“小偷,站住,跟我到警察局去一下,”小偷听见了,吓得直发抖,拔腿就跑,黑猫警长紧追不舍。

  小偷跑到了河边,纵身一跃跳到了事先准备好的船上。它回过头得意洋洋地说说:“黑猫警长后会无期。”说完还做了个鬼脸。黑猫警长气急败坏了:“一定要把这个小偷给抓住,把它绳之以法。”

  忽然,黑猫警长看见树下有很多木头,它计上心来。它用自己随身携带的绳子把木头捆起来当“船”用,它折断竹子当作船桨。黑猫警长把“船”推到河里,它拿竹子使劲地划。小偷看见黑猫警长追了上来,大惊失色,它也朝着岸边使劲地划。船还没到岸边就拿起包袱就跑,它还没站稳,就摔了个大跟头。这时黑猫警长也上了岸,上岸后把小偷逮了个正着,小偷束手就擒,它拿着手铐铐住了小偷,你跟我去警察局,小偷心想:“悔不当初偷东西。”小偷只好乖乖跟着黑猫警长去了警察局,局长表扬了黑猫警长机智神勇。

  篇五:黑猫警长抓小偷通用作文

  一天,黑猫警长在巡逻时,突然,看见有一只老鼠从帐篷里跑出来。老鼠身上背着一个重重的包袱,里面一定装了许多食物。“小偷,别跑!”黑猫警长大声喊道。老鼠看见了黑猫警长拔腿就跑。黑猫警长在后面追啊追,追到了小河边。老鼠看见了一艘木船,它连忙上了木船划走了。黑猫警长也跳上了一个木筏,“老鼠,你逃不了!”老鼠逃得很快,可还是逃不过黑猫警长的手掌心。老鼠被抓住了,黑猫警长给它戴上了手铐,这里又恢复了和平和安宁。

  篇六:黑猫警长抓小偷通用作文

  一天深夜,黑猫警长正在巡逻。忽然,他发现一个黑影从巷里窜出来,扛着一袋粮食,看起来还沉甸甸的,黑猫警长大声喝道:“站住,不许走,你这个小偷,还不束手就擒。”老鼠一看被发现了,慌了手脚,扛着粮食,拔腿就跑。黑猫警长紧迫不舍。小偷跑到河边发现岸边有小船,他心中一喜,纵身向前一跳,跳到小河边的船上。小偷划着船仓皇逃走,还不时地回头张望,脸上露出得意地奸笑。

  这时,黑猫警长赶到河边,看见小偷逃走了,气得直跺脚。突然,黑猫警长看见河边浮着一块大木头。他灵机一动,计上心来。赶紧找了一根竹竿,跳上大木头向老鼠追去。老鼠刚上岸,就被黑猫警长抓住了。黑猫警长用手铐铐住小偷,准备押回警局。

  小偷“扑通”一声跪下,颤声地说:“求求你警官先生,放了我吧,我以后再也不偷东西了!”黑猫警长轻蔑地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还是跟我走一趟吧!”小偷听了只好垂头丧气地跟着黑猫警长回公安局,去接受庄严地审判。

  篇七:黑猫警长抓小偷通用作文

  “黑猫警长,不好了!有只独眼龙的老鼠来我们超市偷走了一袋子粮食!”“什么?又有坏人来你们超市偷东西”“对!对!它正往东面跑去了!”

  说时迟那时快,就看到黑猫警长的前面,有一只鬼鬼祟祟的小老鼠,只听到黑猫警长大声喝道:“前面的小偷!你已经被我看到了,还是快点束手就擒吧!”小偷被黑猫警长的正义凛然的喊声吓得浑身发抖,转身拔腿就跑。黑猫警长见状,马上怒火冲天地跟着小老鼠,紧追不舍!

  只见这只独眼龙的小老鼠慌不择路的上了一条小破船,马上拿起破桨飞快的划着,接着转身对着正在飞速赶来的黑猫警长,洋洋得意地嘲讽着:“黑猫警长我们后会无期了!拜拜了您嘞!”黑猫警长此刻正飞快地奔跑着,那双黑黑的眼珠之中正透露着智慧的目光,脑子正飞速的思考着怎么才能追捕到这个可恶的小偷。突然黑猫警长看到了在河边堆放着很多木头,智慧的脑袋突然就想到了办法。只见它一把拉住一根木头往水里扔去,接着弹跳到木头上面,用自己那长长的尾巴当成马达,一溜烟的功夫就追上了独眼小老鼠的那条小破船。黑猫警长一个跳跃就跳到了刚才还在得意洋洋的小偷面前,拿出了手铐!对着吓傻了的独眼小老鼠说到:“想不到吧!做了坏事肯定要被绳之于法!”这时候的小老鼠只能跪下求黑猫警长宽大处理,然后一直说着:“黑猫警长!黑猫警长!求求你放过我吧,我再也不敢了!”黑猫警长义正言辞地说道:“犯了错!就要接受惩罚,希望你改过自新,重新做人!”就这样超市盗窃案在黑猫警长的机智勇敢下顺利告破!

  篇八:黑猫警长抓小偷通用作文

  一个漆黑的夜晚,黑猫警长在路上巡逻。突然,他听到了一阵OO@@的声音,接着,他看见一只耳背着一个大包袱,鬼鬼祟祟地从银行里跑出来。黑猫警长见状,随即大喝一声:“站住!”一只耳听到了吓得魂飞魄散,头也不回,拔腿就跑,急忙往河边开溜。警长在后面紧追不舍。这时,一只耳已经跑到了河边,看到那里有一只小船,便一步跳了上去,使劲地划呀划。

  划的过程中,时不时还转过头来向黑猫警长做鬼脸,得意洋洋地说:“来抓我呀!你这只大蠢猫!”黑猫警长气得火冒三丈,但是他意识到,生气是没用的,对付这种坏蛋,要智取。这时,他看到了一根木头,心里便有了主意。他把木头放河中,迅速找来一根柱子,简易的“小船”就诞生了。

  一只耳见黑猫警长对他穷追不舍,吓得直发抖,急忙加速,到了岸边,他纵身一跃,跳到了岸边。它正要跑的时候,被一颗碍事的小石头绊倒了,只听哎呀一声,一只耳摔了个“狗吃屎”。

  黑猫警长把一只耳逮个正着。一只耳跪在地上痛哭流涕:“警长大人,求求你看在我初犯,放过我吧,下次再借我十个胆子我也不敢了!”“做坏事,就要绳之以法!”说完,英勇神武的黑猫警长就把一只耳拷上手铐,去了警察局。

  篇九:黑猫警长抓小偷通用作文

  有一天早上,一只耳到仓库去偷粮食。它背好粮食鬼鬼祟祟地跑出来时,正好被在巡逻的黑猫警长逮个正着。一只耳见了黑猫警长,吓得浑身发抖,撒腿就跑,警长穷追不舍。

  来到了河边,一只耳纵身一跃,跳到了小船上。黑猫警长看了一下河里已经没有小船了,急得直跺脚:难道这次要让小偷逍遥法外了吗?黑猫警长东张西望,发现有一根长长的木头,想:木头可以浮在水面上。于是它急中生智,把木头放进了小河里,又拿出了自己随身带的警杆当船桨来用。”

  一只耳见了黑猫警长追了上来,拼命地划呀划。黑猫警长也拼命地追呀追,黑猫警长大声喝道说:“小偷别跑了,快束手就擒吧。”

  船还没碰到岸,一只耳就直接跳到了岸上,由于太急了,不小心绊倒了。黑猫警长上了岸就把一只耳捆了起来,一只耳苦苦哀求:“求求你放过我吧,我以后再也不偷东西了。”黑猫警长说:“我再也不会吃你这套了。”一只耳只好乖乖地去警局了。

  篇十:黑猫警长抓小偷通用作文

  黑猫警长抓小偷

  一天早晨,小鸡丽丽像往常一样起得早早的,她一睁眼就看见桌子上摆着一些美味可口的早餐,有脆脆的油条有香喷喷的米饭还有鲜嫩多汁的肉包,丽丽迫不及待地跑到餐桌前,大口大口地吃起早餐来。

  就当她吃地津津有味时,一只饥饿的一只耳正在外面找东西吃,他一看到这只肥肥胖胖的小鸡时,心里就在打坏主意了,心想:我可以扔一块石头,转移她的注意力,然后再把她抓走。想好后,他就开始行动了,他先找了一块石子,然后用力地往窗外一扔,小鸡听见了声音,连忙跑到窗外,打开了窗户就在小鸡没有任何防备时,一只耳恶狠狠地向小鸡扑去,然后把她抓住了。这时小鸡惊慌意乱地喊:”救命“。

  正巧黑猫警长刚刚路过这里,他听见了小鸡地喊声,他急忙跑到小鸡家里看见家里一片狼藉,还有一只耳的脚印呢!黑猫警长想:一定是一只耳干的好事!

  一只耳正在慢吞吞地散步时,黑猫警长正骑着摩托车赶上了一只耳,一只耳见了腿都吓软了!跑不动了!终于黑猫警长抓住了一只耳。村民都夸赞他是福尔摩斯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