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爱夏天作文(通用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我爱夏天作文(通用10篇)

2022-05-09 01:40:03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我爱夏天作文(通用10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我爱夏天作文(通用10篇),欢迎阅读与收藏。

  我爱夏天作文(通用10篇) 篇1

  春天百花盛开,夏天荷花潋滟,秋天果实累累,冬天银装素裹,真是各有千秋,各有特色。有人喜欢春天,有人喜欢秋天,有人喜欢冬天,但我却唯独喜欢烈日炎炎、骄阳似火的夏天。

  夏天的池塘最受人欢迎,池塘里的水清澈见底,微风吹过,阵阵涟漪荡漾在水面上,十分美丽。池塘一角,朵朵荷花绽放着青春的脸庞,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绿色而硕大的荷叶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美丽动人了。

  夏天,一个孩子们最开心的季节。在烈日下,跑来跑去,立刻就会让人满头大汗,如同是刚从桑拿房里走去来了一样。此时,只要来上那么一口冰棒或是一口凉透的西瓜,别提有多舒服了。

  夏天的水果,数不胜数,又红又大的水蜜桃,又脆又甜的西瓜,还有那酥酥的香梨……,大街小巷,无处不飘荡着瓜果的清香,让人食欲大振。

  我爱夏天,一个孩子们的季节;我爱夏天,一个让人感到幸福的季节。

  南京大光路小学四一班吴书颖

  我爱夏天作文(通用10篇) 篇2

  我爱夏天_美丽的夏天写景作文500字

  春天随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的绿叶儿蹦跳着走来了。

  初夏时节,各色野花在暖风的吹拂下都微微地绽开了笑脸。红的,紫的,粉的,黄的`````````它们像绣在一块绿毯上的灿烂斑点,闪耀夺目;成群的蜜蜂在花丛中辛勤地忙碌着,吸着花蕊,忙得不可开交。

  阳光从密密层层的枝叶间透射下来,地上印满了铜钱大小的粼粼光斑。

  到了盛夏,荷花池里,美丽的‘少女’们不停地展现着自己纤细的‘腰’。在绿叶的衬托下,支支荷花就似一位位羞涩的妙龄少女在等待王子的到来。

  炽热的火伞高举在空中,热得鱼儿不敢露出水面,鸟儿也不敢飞出树林,就是家中的狗也只能伸长舌头喘个不休。草木都垂头丧气,像是奄奄等毙;蜻蜓只敢贴着树阴飞,好象怕晒化了自己的翅膀;只有那烦人的知了,不住地在枝头发出破碎的高叫,像是即使破锣碎鼓也要为烈日呐喊助威!

  夏天的夜晚是最美的。一轮明月高挂在天空,周围只有稀少的星星陪伴在它左右。月光从树叶缝中落下来,微风吹来,形成一线一线闪动的光。大人们坐在树下的摇椅上,边要蒲扇边与周边人说笑取乐。啊,多悠闲多自在啊!

  夏天的傍晚,随处可见小朋友的身影。他们在小溪的潺潺流水声中,用稚嫩的小手去抚摩水中的鱼虾,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夏天,一切都那么充满生机;夏天,一切又那么迷人,我爱你——夏天。

  夏天的夜_美丽的夏天写景作文500字

  夜晚,夜空很美,星星也布满了夜空,我坐在竹椅上,仰望天空。

  你看,夜空的星星一闪一闪的,多美丽。星星所散发出的亮光,好像给大地披上了一层银纱。突然,我看见几颗星星组成企鹅的形状,我十分好奇的看着这幅画,瞧,我又发现北极星,她顽皮的冲我眨着眼睛,真淘气。往右边看,我发现书中说的牛郎织女。真是耳闻不如目睹啊,虽然他们相距甚远,但各自所散发出的淡淡的光,能让彼此看见,让人不由想起那段凄美的故事。那边七颗星星组成的图案,十分好看,这叫北斗七星,两颗很大的星星散发出的亮光,吸引了我的眼球,忽闪忽闪的,好像在对我们说些什么,我们又不懂他们的语言,只好看着。

  忽然,一颗流星飞来,吸引着我的目光,一眨眼的功夫,他就从我的目光中隐遁了。我高仰着头,睁大眼睛,从西到东,仔仔细细的察看了一遍,却连他的影子也找不到。不知什么时候,月亮像个害羞的姑娘,羞答答的从一片乌云后面伸出半个脑袋,偷偷地向外面窥探,直到发现没有动静,才一扭身,出现在天空中。月亮越升越高,把银光洒下,霎时间,仿佛一切都披上了银纱,光彩四溢,大地像挂着一盏大灯笼,照亮了每个人地心里,月亮慢慢变成月牙形的,好像很开心的一笑。夏夜真美,让人流连晚忘返,希望夏夜不要走的太快,让人们多沉醉于夏夜一会。

  夏夜,你真美。

  我爱夏天作文(通用10篇) 篇3

  炎热的夏天,像一个活跃顽皮的大男孩,散发着光和热。

  它十分的调皮,穿梭在田野,穿梭在人群,穿梭在大地。它看到田野里劳作的农民,便亲切的安慰到“农民伯伯,休息一会儿,喝点水吧,太阳马上就快下山了”。它看到忙碌的行人,便小心的告诫说“夏天炎热,小心中暑哦”。它总是善解人意,因为它相信,夏天是个好季节,是孕育果实的季节。

  每到夏天,不可避免的是雷雨天气。人们因炎热而期盼雨的来临,然而它也每每尽顺人意。哗啦啦的雨声,击打在墙壁,击打在树叶,击打在屋顶,那噼里啪啦的声音总是带给人们喜悦的心情。雨后天晴,空气格外的清新,鸟儿也飞了出来,叽叽喳喳,走在山坡上还偶尔听到绵羊的咩咩声。

  夏天的山林,也格外焕发生机。绿茵茵的草地,高高的树干,伴随着轻轻的微风,沙拉沙拉的声响。有些许人们总是喜欢,搬个凳子坐在树荫下,有时三五成群,聊起天来。夏天的树林,总是穿梭着各种的鸟类,它们欢快雀跃,穿梭在林间。站在林子里,听着这些鸟儿奏乐,总是能让心情舒畅起来。枝繁叶茂的树叶,遮蔽这天空,些许的光线射入林中,偶尔晃着眼睛。在往深里走去,你可能会看到一摊摊积水,青蛙在里面咕咕的叫着,游来游去。林间的积水,清澈见底,映着日光散发着耀眼的光芒。

  夏天的河流,水势很急。经过雨天的积累,顺流而下。遇到悬崖峭壁,形成万丈的瀑布,倾天而下。河边的石头,被清洗的格外干净,岸上的小孩,不时的捡起石头往水里扔。河水蜿蜒的前行,有的水流,顺着渠沟,流入千家万户的水田里。

  夏天尽管炎热,可也是一个令人开心的季节,它孕育了万物,带来了秋天的果实,我喜欢夏天。

  我爱夏天作文(通用10篇) 篇4

  我爱夏天,

  夏天里的大海最宽广,

  我想要像鱼儿一样玩冲浪。

  我爱夏天,

  夏天里的天空最漂亮,

  我想要像小鸟一样学飞翔。

  我爱夏天,

  夏天里的冰淇淋最凉爽,

  我想要把每种口味都尝尝。

  我爱夏天作文(通用10篇) 篇5

  在一年四季中,每个季节都有自己的独特的优点,四季在我们眼前变幻出丰富的色彩。娇嫩的春天;火红的盛夏;金色的秋天;雪白的隆冬。在这些季节中,我最爱夏天。

  我爱夏天的荷花。我喜欢在夏天的清早出来运动,因为这个时候的荷花是最美的,它总让人流连忘返。你看看:花瓣有红的、黄的、白的、粉的 …… 它的叶子又圆又绿,小青蛙在上面尽情歌唱;小蜻蜓把它的叶子当作停机场。看着蜻蜓停在荷叶上,让我想起杨万里的那首诗“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花苞上还有几滴露水,它的形态千姿百态,漂亮极了。淡雅的荷花在绿叶的衬托中更加美丽,这不禁让我想起《爱莲说》“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的原因。

  我爱夏天的雨。夏天的雨与众不同,就好像是夏姑娘那黄豆大的眼泪似的,顺着她那刁蛮、火辣的脾气,说下就下,且爆发力极强让人猝不及防,看地上,雨狠狠地敲击着地面,泛起数不清的水泡,好像是夏姑娘正发泄着心中的不快。

  我更爱夏天的游泳池。还没放暑假我的心已经飞到了我最爱的游泳池里。一放假我就天天吵着要去游泳。没办法舅舅只好带着我去。一到池边我就纵身跳进水里,就好像鱼儿回到了水里一样,我自由自在地在水里游来游去,快活极了。我抓着池边,小心翼翼地向深水区移去,来到深水区,我轻轻一推池壁,流水带着我离开了池边,我一会儿学着运动员的样子踩水,一会儿潜入水中,一会儿又浮出水面,水就像光滑的绸缎一样轻抚着我,可舒服了。

  我爱你——夏天。

  我爱夏天作文(通用10篇) 篇6

  我爱夏天作文550字

  夏天的早晨,我被一层轻纱似的金粉洒醒,鸟儿用歌声驱赶我的瞌睡虫。经过梳洗后,我一边吃着妈妈做的爱心早餐,一边兴高采烈地讨论要去哪里玩。爸爸笑着说:“今天天气真好,我们去骑自行车吧!”吃完早餐后,我迫不及待地做准备。

  一开始的路很艰辛,上坡花了我不少力气,本来要半途而废的我,只要想到家人的陪伴与关心,疲累马上转换成能量,让我勇往直前。我一边跟家人谈天说地,一边欣赏附近的景色。两旁高大的树木挡住刺眼的阳光,微风轻轻地抚摸我的脸庞,还带着淡淡的花香。放眼望去,青绿色的山脉连绵不绝,鸟儿在淡蓝的天空自由自在地飞翔,一朵朵金黄的向日葵热情地跟我招招手,让我感到优哉游哉。骑了一阵子后,我们停在一间古色古香的咖啡厅休憩。

  下午的天空乌云密布,雷“轰隆轰隆”的响;雨“稀哩哗啦”的下;青蛙也“呱、呱、呱”的叫;蝉不时也发出“唧、唧、唧”的声响,这好像是一场自然的交响乐。我用耳,也用眼,鼻,舌,身感受,听着;也用心唱着。我和家人一边吃着冰冰凉凉的剉冰,一边听着人间天籁,享受着夏天限定版的乐章。

  听完交响曲后,整个世界都变得乾净俐落;树木变得更加翠绿;天空变得更加蔚蓝;地面变得更加湿润;花变得更加艳丽,我的身心也被这场交响曲给洗净,让我把所有的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我们等到雨后天青,才慢慢离开。虽然这场交响曲很短暂,但这首曲子深深存在我的脑海里。

  夏天,让我们能尽情挥洒青春的汗水,让我们发现各式各样的美景,让我们製造许多美好的回忆。与你的每一天,我都快乐无比。

  我爱夏天作文550字

  随着天气渐渐地炎热,再吐李陈睡了七年的禅开始破土而出,鸣叫着、寻找着短暂七天生命中的另一半。炙热的天气和彷彿天籁般的唧唧蝉声,使用着各自最热情的方式相人们宣告夏日的来临。

  度过这个令人又爱又恨的夏天,无疑有许多的方式,例如像是操控着遥控器开启冷气的开关,享受着冷气吹出的阵阵凉意,又或是吃着刚从冰箱拿出的冰凉冰棒消暑,都是不错的选择。而我所选择的则是亲近大自然,到可以享受着阳光沐浴也可以享受海水的沁凉的海滩游玩、避暑。

  无际的蔚蓝天空连绵至海洋的地平线,火辣的阳光不分你我,热情奔放的照耀着每个游客。我赤脚站在烫脚的沙滩上,认真的涂抹着油腻而年华的防晒油,以免遭受阳光火热的亲吻攻击,进而导致灼伤甚至脱皮,我没有福气能接受太阳如此的“好意”。

  将全身浸泡在冰凉的海水里,感受着波浪的流动以及海浪的起起伏伏,彷彿要将自己融化在海洋哩,与海洋二合为一。那是我为了避暑而想出的方法之一,借由犹如将自己融化在海水里的感受,感觉着海水真正的凉意,而不是只是被太阳照暖的温热海水而已,这就是拥抱夏天的方式。既然讨厌它也于事无补,那为什么不想办法去喜欢它呢?不是吗?

  我爱夏天作文550字

  现在的天气,一天比一天炎热,一天比一天高温。如何在这种灼热的阳光下,燥热的气氛里,享受夏天,拥抱夏天呢?

  暑假来临,学生们大多都选择冲到海水浴场消暑,长辈们也选择到深山中避避暑。而我,除了喜欢玩水外,更喜欢到丛林深山中探险。在海水浴场,或是水上游乐园中,能够享受到冰凉的水渗透进肌肤,产生一种舒爽的快感。玩耍后再来一瓶清凉的果汁,沁凉又健康,或者将自己隐藏进从草树木中,感觉到万物都环绕在自身周围,体会大自然的奥妙。

  如果有机会,我想步入深山中,亲身接触一草一木,亲眼看见昆虫动物,而不是呆板的坐在书桌前看毫无生机的图文。我曾想像自己走进山里探险,山的高度并不高,只有矮矮海拔一两百公尺而已。我想像我身旁有高大茂盛的树木,奇形怪状的小草,鲜艳亮样眼的花朵,充满了无限生机。我张开双手,闭上眼享受大自然的美好,微凉的轻风迎面吹拂着我,微风带走了炎热感,也带走了我心中的杂念。聆听蝉求偶的鸣叫声,在此时此刻特别动听,倾听鸟儿宣示的高唱,在此时此刻特别动容。艳阳高照下,我感觉不到任何烦躁炙热的知觉,因为小巧而密集的树叶帮我挡住了阳光的强烈攻势,奇异但美好的小草帮我净化的空气的汙浊。在这里,还可以隐约闻到一丝花香,是一旁的花朵所散发出来的气息,单纯而美好。我知道,在这时,夏天正拥抱着我,而我也拥抱着夏天。

  再度睁开眼睛时,我并不是在山里感受夏天的一切,而是躺在床上,张开双臂。我坐起身,回忆想像的美好,一切的一切,似真似假,若有若无。但是我心里很清楚,我所看到的,听到的,闻到的,感觉到的,全都是真的,因为我拥抱了夏天。

  我爱夏天作文550字

  夏天,是个美丽的季节,夏天的清晨很温暖,不像正中午那样热的衣服前胸贴后背,清晨的太阳缓缓升起,像是在呼唤着我们,把我们从睡梦中给拖了出来。外面的叶子点缀着几滴钻石般的露珠,那样晶莹透亮。山中的空气清新,太阳温暖的照耀着大地,抬起头来,天空万里无云,诉说着夏日的好天气。

  打开木屋的小门,我走出屋外,感受着山中的空气,吸了一大口,吐了一小口,闻到了在山中的芳香,张开手感受着夏日的风轻拂过我的身体,那样的舒适、温柔。闭上眼睛,我仔细的聆听,小鸟在山中开心的叫着,蝉兴奋的诉说着夏日的美好。我再度张开手,拥抱着这美好的一切。我走进山林里,听到远远传来清新凉爽的水声,我兴奋的冲向前去,看到有些孩子在水边玩耍着,还有青蛙呱呱叫的陪衬着,我坐了下来欣赏这美丽的风景,听着嘻笑声搭配着轻快的流水声,令我心情抒解了下来。我认真的感受着夏日的美丽。

  夏日,很炎热,或许有人不喜欢,但对我来说是个再美不过的季节,聆听着美妙的蝉鸣声和流水声,听到就令我舒爽。夏天的雨很闷热,总是感觉有片摆脱不了的东西黏在身上。但是,我觉得这可以缓解炎热,也可以听到雨点们在开音乐会,很有节奏的演奏着。夏天的傍晚,天空呈现温暖的橘黄色,太阳缓慢的降落,我看得整个都被吸引了。夏日对我来说很美妙,那些露珠,那些太阳,还有那些清凉的水,都呈现了夏日的美丽。所以我感受了夏日的美好,这就是我拥抱夏日的方式。

  我爱夏天作文550字

  我爱夏天,因为热情的太阳神——阿波罗正张开双手拥抱我们!

  三十二、三十四、三十六……气温一度度飙高,热呼呼的大太阳,滚烫烫的柏油路,夹在天和地之间的我们就像被置入烤箱中,一分一秒都是煎熬!但我们可不是待烤的小蕃薯,绝对不会坐以待毙,我们会闯出另一片天地,快乐一“夏”!

  要不是炎炎的夏天,我们怎们会发现大海的可爱?抹上防晒油,撑起大阳伞,全副武装,有备无患,再毒辣的太阳也伤害不了我们!坐在沙滩上,挖土、堆沙、踏浪,够我们逍遥一个上午;或者穿好游泳衣,绑上救生圈,到海上冲浪、搭游艇、骑水上摩托车…..,那种风驰电掣的快感真是笔墨难以形容,祖国台湾的垦丁、泰国的普吉岛、澳洲的大堡礁……都留下了我们串串的笑声和难忘的回忆,啊!我爱夏天!

  要不是炎炎的夏天,我们怎们会有美好的暑假呢?“知了!知了!”蝉儿在树上扯开嗓门,兴高采烈的宣布着夏日的脚步近了,也顺势揭开了暑假的序幕!我们就像脱了缰绳的野马,迫不及待的冲向嚮往已久的大草原,尽情的狂奔,尽兴的嘶喊,徜徉在这梦寐以求的快乐天堂!阅读课外书、出外旅游、才艺进修……,我们也像蝉儿一样,把握着一生难得的美好时光,享受着精采的暑期生活,啊!我爱夏天!

  夏天,蝴蝶和蜜蜂正活力十足的四处採蜜,它们说:“再也没有比夏天更甜美的季节了!”;夏天,爷爷和奶奶正望着满田的西瓜,笑呵呵的说:“再也没有比夏天更丰盛的季节了!”啊!我爱夏天,我爱热情的夏天!

  我爱夏天作文(通用10篇) 篇7

  我爱夏天

  夏天是一个充满激情,洋溢欢乐的季节。

  夏天是孩子们的乐园,夏天是大人们的世界。

  孩子们在溪边,河边尽情玩耍,嬉戏:你追我,我赶你,别有一番风味!

  大人们有的在钓鱼,有的在游泳,有的在展示才艺,活动丰富多彩!

  夏天虽然很热,但是人们不怕热,照样把激情燃烧,把欢乐迎来!

  我爱夏天,一个蒸蒸日上的,激情火热的季节!

  指导教师:陈正方

  很精彩

  我爱夏天作文(通用10篇) 篇8

  我爱夏天作文350字

  再走一会儿,我来到锻炼的地方,啊,好热闹呀!有的正在做医疗保健操,有的正在玩呼啦圈,有的正在打太极拳......真是热闹极了!我也情不自禁地和他们一起锻炼身体。

  夏天的早晨既舒适凉爽,又充满了生机和活力!

  我爱夏天作文350字

  “卖棒冰了,卖棒冰了······”转眼望去,一个约摸十六七岁的小姑娘微笑着高声叫卖,她矮矮的个子,皮肤黑里透红,是个乡下小姑娘,此时的我站在那块阴凉处脸上火辣辣的,怎么,站在阴凉处还至于那么热吗?不,不是的,是那个卖棒冰的小姑娘让我的思绪回转到去年的夏天。

  骄阳似火,无情地炙烤着大地,我与好朋友去龙山公园打水仗,一到那儿,“哎呀,是谁这么缺德,湖心里竟有好多废纸、棒冰纸,这么浑浊的水怎么玩呀?”我不禁埋怨起来,“唉!今天倒霉透了,既然来了,就坐一会儿吧!”我俩在石块旁坐了下来。“卖棒冰了,卖棒冰了。”随着一声叫卖声,我转过身去,看见一个年纪与我相仿的小姑娘,矮矮的个子,皮肤黑里透红,一看便知道是从乡下来打工赚钱的。“口好渴,要不要吃棒冰?”我对好朋友说。“好呀!”我向那个小姑娘走去,她冲我淡淡一笑,亲切地问我要什么棒冰,我要了两根布丁棒冰,付了钱,一把拆开棒冰纸,扔在草坪里潇洒而去。“喂,大姐姐。”“是在叫我吗?我可没欠她什么呀?”百思不得其解的我转过身去,只见那个小姑娘脸颊通红的,憨厚地对我说:“大姐姐,棒冰纸扔在草坪了很不卫生的,瞧,那儿有个垃圾箱。”说着用手指了指不远处。“她的脸更红了,眉头皱成了“川”字,赶紧跑过去去捡棒冰纸,暖暖的夏风吹来,棒冰纸落在了湖里,她又跑过去,站在湖边缘,弯下腰,把棒冰纸捡了起来,试图又去捡湖心里的可捡不到,只好缩回手站起来把棒冰纸扔进了垃圾箱,又微笑着卖棒冰去了······已记不清是几月几日,但小姑娘的叫卖声不断地在我耳边回旋,小姑娘的微笑在我脑海了浮现。

  又一个夏天,是否还有那么一个无知的小孩呢?一阵暖风吹来,我如梦初醒,走过去,从又一个夏天的小姑娘那儿买了棒冰,轻轻咬下,咬出了夏的气息。

  我爱夏天作文350字

  池塘里像开起了音乐会——小水珠和小青蛙是演员,小鱼和小蜻蜓是观众。小水珠在舞台中跳起欢乐的舞蹈,小青蛙在舞台上呱呱地唱着歌,小鱼儿把一片片荷叶当成了她的遮阳伞,在下面高兴地游来游去!小蜻蜓拿着照像机把这欢乐的场面拍了下来。

  岸边有几个小朋友,高兴地说:“夏天比春天还要美,我们爱夏天”!

  我爱夏天作文350字

  夏天到了,雨也随之而来。

  今天下午,天突然闷热起来,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不断的扇着电扇。趴在窗台上,向着天空张望,乌云一片接着一片挡住了蓝天、太阳,它正传递着一个消息:要下雨了。

  没过多久,天空中落下了倾盆大雨,顿时,地上的人闹翻了天,一个个慌慌张张地找避雨处,雨像线一样下着,发出“沙沙沙”地响声。地上很很快湿了,凹地里堆满了水,雨水铺打着地面,打在了水坑中,有时会翻起一个水泡,像鱼儿吐泡泡,泡泡爆炸后会变成一个漏斗形的东西,最后消失得无影无踪。转眼到了晚上,一阵大风吹过,雨顿时乱了套,雨像路上的行人一样乱闯,又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落在地上溅起了一层层水花。雨铺天盖地的下,下的是那样大,而我却高兴极了。雷电交加更让这次雨变的可怕起来,闪电闪过,黑夜变成了白昼,雷“轰”的一声响起来,像天公发怒,像天公怪罪人间,而雨就是它的眼泪。

  夜深了,雨逐渐停了,雨后的空气格外清新,树、草上还有雨珠,叶子在灯光的照耀下,闪烁着亮光,洗过“澡”后的植物变得精神极了。

  啊!下雨真好。

  我爱夏天作文350字

  我爱夏天,爱夏天那火辣辣的太阳,让我换上了漂亮的夏装。爱夏天晚上满天的星星,星星点点,就像五颜六色的珍珠嵌在天空上,闪闪发亮,像在对我们笑着;我爱夏天里的绿水,它是青蛙荷叶的家。瞧,大雨过后,彩虹迫不及待地钻出来,穿着色彩迷人的衣裳,露出微笑;清晨,一颗颗透明的露珠滴在叶子上,随风自由自在的飘着,让人冰冰凉凉。爱夏天里的冰棒,让我的身由热变冰,多好啊!我最爱夏天里的游泳,让我穿着游泳衣在水里有了美好的笑声。

  夏天,夏天,你是我快乐的朋友.我爱你——夏天!

  我爱夏天作文(通用10篇) 篇9

  我爱夏天作文250字

  夏天是炎热的。天公好像发烧了,气温竟达35度以上!太阳似火球一般,炙烤着大地,空气闷热,地面滚烫滚烫。动物们可避暑有方,狗躲在阴凉处,伸出长长的舌头“嘘嘘”地喘着粗气,宛如刚刚参加了马拉松比赛;鱼儿急忙露出水面,吐着气泡;水牛也“蹬蹬”跑到水里,赖在水里死也不肯出来;知了使足了劲,“知了,知了!”地叫唤着。路旁的梧桐树无精打采地站立在那,没有一丝风,树叶纹丝不动,上面落满了厚厚的灰。放在太阳下的娇花几分钟便蔫了。人们也像躲着妖怪似的躲在家里。在屋子里的人也不好受,有空调的则开空调,没空调的有的直吹电风扇,有的一个劲地摇着大蒲扇。

  夏天是欢乐的。炎炎夏日,正是游泳的大好时光。憋不住的孩子们已经三个一群,两个一伙,像火箭般奔向游泳池。他们迅速地换好衣服,“扑通!”一声,已经接而连三地冲进池里了。游泳圈像一朵朵盛开的花朵绽放在游泳池上。小朋友们宛如一只只活泼可爱的小鸭子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他们的花样可多啦!有的在游蝶泳;有的在游蛙式泳;还有的在游仰泳呢!游泳池永远是我们心中的伊甸园。孩子们笑啊,叫啊,喊啊,“太爽了”、“酷毙了”的声音不绝于耳。大人们再也忍不住了,跳下水去和小孩一起嬉戏起来,仿佛回到了天真美好的童年。他们玩得可真开心啊!

  我爱夏天作文250字

  夏天,是一个炎热的季节,很多人都不喜欢热,而我爱夏天的热。

  我爱夏天的热有两种原因:

  夏天骄阳似火,小妹妹们和大姐姐们,你们到了夏天,是不是可以穿上漂亮的裙子呢?穿上以后,多好看呀!穿上漂亮的裙子,也会让我的心情变好的,就算那一天我的头不小心撞到了墙上,因为好看的裙子,我的心情就会由阴转晴了。

  夏天,一般只有小孩子会喜欢,就像我们班的草莓(如果不知道谁是草莓,请看《水果家族的快乐生活》)一样。她喜欢夏天,是因为一到夏天,天气很热,她就可以吃上美味的冰淇淋和冰棒啦!我可喜欢吃冰淇淋和冰棒了。一到夏天,妈妈就会在冰箱里放上好多好多冰棒和冰淇淋,当然少不了旺旺碎碎冰了,不过妈妈只让我一天吃一支,这可馋死我这个小谗猫了。经常,我会多吃一支,唉,到了第二天,我就只能看着冰箱里的冰棒流口水了。到了那个时候,我又会忍不住去拿一支冰棒吃。妈妈也不管我,不骂我了。

  我爱夏天的热!

  我爱夏天作文250字

  自古以来,人们往往都爱赞颂春光的美好,因为春天里杨柳婀娜多姿,万紫千红,令人心旷神怡。

  但是,我却独爱夏天。

  是的。夏天的太阳炽热的像火一样烘烤着大地,然而,这是一切生命的源泉,它使一切生命获得了能量。花草树木吮吸着雨露,承受着阳光,蓬勃向上,五谷杂粮无不努力进取。

  是的。春天万紫千红,秋天遍野金黄,冬天因转银装素裹,的确使人倾倒;但是,夏姑娘也有自己苍翠欲滴的盛装。夏天的哪一个角落不充满这生命的绿色那呢?当你登上山颠,极目四望碧绿的原野,那深绿色的层峦叠嶂,像海洋般的巨大的波涛,一浪接一浪,一直伸向遥远的地方,同灰蓝的天空连成一片,整个大地变成一块四处绵延伸展的巨大地毯郁郁葱葱,充满生机。

  还有,夏天的浑浊涨满,像急匆匆地去赶海潮。夏天的天空变化莫测,时而多云低矮,仿佛是催人行动的命令;时而阳光直射,毫不宽恕,像是威严的老人;时而电闪雷鸣,大雨倾盆,似至“东边日出西边雨”。正是这种风雨变幻,为万物创造了各取所需的条件,催动着一个成熟的秋天。

  我爱夏天,爱绿色覆盖着的夏天,爱万物蓬勃生长的夏天,爱朴实真诚的夏天。

  我愿人们都像夏天那样美好!

  我爱夏天作文250字

  我爱夏天开放的花儿。夏堇娇嫩无比,黄色的花蕊,白色花瓣边缘像被染成的一圈红色。月季鲜艳无比,嫣红的花瓣上点点露珠晶莹透亮,散发出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牵牛花一大早就吹起喇叭。一个个小喇叭娇艳可爱,精神着呢。

  我爱在夏天游泳池里游泳。我和小伙伴们一起欢呼着,追逐着,做出各种各样的动作。

  我爱夏天的雨,一下就是倾盆大雨。这雨说来就来,说走就走。人们不需要什么防备。他们为雨来而高兴,因为雨送走了炎热,带来了凉爽。

  我爱夏天的冰淇淋。不像春天的花只能闻,不能吃,夏天的冰淇淋不仅能闻到一种香味,还能吃到嘴里,给你带来香甜冰爽的享受。

  夏天真好,我爱夏天!

  我爱夏天作文250字

  夏天是炎热的!火辣辣的太阳尽情的向人间洒下热量,让人们脱下衣服毫不犹豫地跳进下河里游泳,嬉水,开心极了!

  夏天是愉快的!可以奔向那一望无际的大海。提着桶去捉虾,拿着盘去捡贝壳,拿着鱼钩去钓鱼,还可以吃自制的冰淇淋。

  夏天是开心的!晚上我们出去乘凉,捉萤火虫,听爷爷讲着古老的故事进入梦乡。

  夏天是迷人的,夏天是多彩的,我爱夏天!

  我爱夏天作文(通用10篇) 篇10

  我爱夏天

  有人喜欢百花齐放的春天,有人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有人喜欢洁白无瑕的冬天,在而我却喜欢那苍翠欲滴的夏天。

   春小姐过去了,夏姑娘穿着绿色的衣服,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向夏天走来了。

   它把每一朵荷花唤醒了,有的荷花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的马上就要破裂似了。有的还是一两片花瓣,看起来马上就要全开放了!还有的花全开放了,露出了一个个嫩黄的小莲蓬。

   一朵有一朵的姿势,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如果把眼前不做一幅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啊!

   “荷叶罗裙一色裁,芙蓉向脸两边花。”

   夜空,星星像眼睛一样,在空中金光闪闪,星星闪烁着晶的光芒,一点二点三点,璀璀璨璨,闪烁不定,像一双双淘气,幼稚而又充满神秘智慧的眼睛——仿佛看到了我们便和我们玩起了“躲猫猫”,那灵巧的身躯,东躲西藏,时隐,时现,寻找得我们眼花缭乱。

   傍晚的夏风,带着枣花和月季花的幽香向你扑来,送你一份情意!

   “竹深树密蚂处,时有微凉只风。”

   “清风台榭开怀,傍流水亭轩赏心。黄梅时节家家雨,青草池塘处处蛙。”

   多么美丽的夏天,我爱苍翠欲滴的夏天,夏天我爱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