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作文350字
下雨的时候你把外套给我;生病时,一句温暖的话;口渴时,一杯水;迷茫时,一个指引的箭头。您就像太阳而不可缺少,您就像暴风雨的时候,一把大伞。我爱你妈妈。
准备对你说“我爱你”之前,我是多么紧张而又激动啊!因为我从不向人说“我爱你”;激动的是:我可以向您倾吐我的心声。我鼓足勇气到你的房间里,但是我没有勇气对你说“我爱你”。我又鼓起勇气跑到你的房间,贴着耳朵说:“妈妈,我爱你,感谢你对我多年的母爱。”“有妈的宝宝真幸福,我从小就在妈妈的母爱的沐浴下,茁壮成长,长成参天大树,您的母爱我是无法报答的,我爱你妈妈。您十月怀胎把我生下,我却不懂事老惹您生气,妈妈我爱你。”说完我真想大笑一回,您多年的苦心,我现在才明白,我爱你妈妈。
妈妈听了之后热泪盈眶,用手轻轻的抚摸着我的头说:“孩子,你长大了,懂事了,你能明白我的心意,我真是太感动了。”说着,还时不时的擦擦眼泪。我也被这情景感动了,忍不住的哭了起来。
我和妈妈拥抱在一起……
妈妈我还想对你说:“妈妈,您辛苦了!我爱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