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最尊敬的人作文5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我最尊敬的人作文500字

2022-05-21 00:26:03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我最尊敬的人作文500字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我最尊敬的人作文500字,能对您有帮助。

  我最尊敬的人作文500字 篇1

  我最尊敬的人

  在我的记忆当中,我承认我尊敬过很多人,有老师、清洁工、建筑工人等,但我最尊敬的人还要数我的爷爷。在这里,你一定会问我:“你爷爷有什么伟大的功绩,值得你尊敬”。不错,我爷爷只是一个飞机修理师,除此之外,什么都平平凡凡,但他的一言一行都值得我学习。

  在我小的时候,根本不知道钱是什么?只知道钱一花,就能买东西。我经常向爷爷要钱,但十有八九都要不来,我觉得爷爷特别小气、抠门。就在那时,我抓住了爷爷一个把柄,有一次,爷爷看见一个叫花子,他连忙面带微笑拿了一元钱,我不知为什么,便出去看,原来爷爷竟给了那叫化子一元钱,那一元钱对我现在算不了什么,但那时爷爷一次才给我几角钱,我就急忙拉着他,对他大声说:“为什么给我几角,给那个叫花子一元钱”。爷爷听了,神情严肃了,他严厉的对我说:“你知道什么叫省吃俭用吗?就是一个人不大笔的花钱,把钱积攒下来,而你又知道什么叫救济穷人?就是一个人不乱花钱,积攒下来,捐给穷人。你现在有这么好的生活条件,但你知道山区里的孩子上的起学吗?他们一部分自学成才,一部分实在穷的没办法,去做童工,这些你知道吗?爷爷的一翻话,说的我心服口服,我惭愧的低下了头。

  爷爷,我以后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您的一言一行永远值得我学习。

  我最尊敬的人作文500字 篇2

  我最尊敬的人——我们的英语老师——王老师。她有一头淡黄色的头发,一个圆圆的脸蛋儿,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以及她那灵敏的耳朵。 我尊敬她,是因为他平易近人,对学生不严厉,只要谁说一句话,那个人就倒霉了! 说她严厉,但又和蔼可亲,平时他将我们当成知心朋友,经常以朋友的身份和我们沟通、交流。让我们不再怕他,还很喜欢她呦! 在我心目中,她无所不知,只要我们提出的问题,她都能应答自如。从来没有他不会的。每节英语课她都讲得生动有趣。让同学们的思路跟着她的思路走。

  同学们的作业她向来批改的一丝不苟,她常常在作业上写Best,鼓励大家。

  我想:到了五年级王老师就不会教我了,但是,她在我心目中永远是我最尊敬的老师。

  我最尊敬的人作文500字 篇3

  说起最尊敬的人,我的脑海里立刻蹦出了许多老师,他们是办主任熊老师,音乐老师魏老师,美术老师罗老师……但是,因为我太喜欢小提琴,所以提笔时写下了赵老师,他的印象最深刻了。

  赵老师是我的小提琴老师,也许你们不认识他,就让我举几个例子吧,你们就能明白为什么赵老师最值得尊敬。

  赵老师的教学方式很有一套。上课时,他会耐心的讲解然后和颜悦色地对我讲一个音乐家一天练五个小时的故事。当我拉错的时候,赵老师又给我讲了两个小孩练琴方法不同效果也不一样的故事,让我重视音准,及时地改正错误。如果换作妈妈,她早被气得七窍生烟了,哪里还有心思讲故事?

  赵老师对学生的关心无微不至。有一次,我独自上小提琴课。天气变冷了,一进赵老师的家门就连打了两个喷嚏。赵老师见状马上拿出来电暖炉“小太阳”,金色的火光印在我身上,仿佛是一支金色的脚挥动着翅膀。我知道,赵老师的家中条件也不好,很节俭的,为了我浪费了很多电。

  而且,赵老师上课很幽默。讲课时,我拉的音错了,他不但不责备我反而笑嘻嘻的说:“不要制造废品噢”。一句简短的话让我知道了不见要听音还要看音。

  如果提起我最尊敬的人,我一定毫不犹豫地回答:“赵老师”。

  我最尊敬的人作文500字 篇4

  我最敬爱的人是一位辛勤的“园丁”,为我撒下知识的种子,让这粒小小的芽在我心中萌发;她是一位寻宝人,带我们翻山越岭,找到知识的宝藏;她是一位航海家,带领我们飘洋渡海,来到成功的彼岸。她要整整带我走六年。

  她是一位个子不高而不爱打扮的“女孩子”。每天都穿着干净整洁,要是你想从她身上找出一小点儿污渍,那都是难上加难,更别说大面积的污渍。她的头发黑的发亮,眉毛弯弯的像一把弯刀,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闪”个不停,鼻子高高的,能说会道的嘴旁有两个小酒窝。

  上课时,她的“火眼金睛”能把讲台下同学们的一举一动,一丝一毫都看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她的眼睛很神奇。

  记得有一次我很荣幸的被选为冬季运动会女子跳高运动员。因为是头一次参加跳高项目所以很紧张,矮一点的到是能很轻松的跳过去,可一但升高一些之后就显得有些笨拙。在决逐前三名的时候,我的前两跳都以失败的成绩上了“榜”,可我看了看她之后,信心百增,使劲一努力,跳了过去。旁边的同学都为我拍手叫好呢!最后,我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通过我的详细介绍,大家知道她是谁了吗?对,她就是我和蔼可亲的小学班主任—吕老师。就是她要带领我走过六年小学时光。

  我最尊敬的人作文500字 篇5

  让我尊敬的人有很多,但是让我最尊敬的人还是我的妈妈。

  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扎着一条辫子,高高的个子,每天都笑眯眯的,这就是我的妈妈。爸爸和姐姐都在外地工作,只有我和妈妈在家。妈妈有两份工作,还要起早贪黑地接送我上学,放学,照顾我。我的妈妈很聪明能干,只要我在学习上有不懂的题目,我都会问她,她总是耐心地跟我讲解,直到我弄懂为止。妈妈不但在学习上关心我,在生活上也特别关心我,我吃饭很挑食,妈妈每天都做各种各样的我喜欢吃的菜,从不重复。妈妈为我付出太多了,我要好好学习才能对得起妈妈。

  这就是我最尊敬的妈妈。

  我最尊敬的人作文500字 篇6

  我最尊敬的人是我的婆婆。

  我的婆婆是家里最辛苦的人。不管是天热还是天冷,她每天早上起的最早,除了帮我们全家做早餐,她有时还叫我起床。下午放学的时候她有时会去接我,每次看到她在校门口的身影我都好高兴。她从不抱怨家务太多,每天都耐心地为我们做出各种各样好吃的东西。她也是个心灵手巧的人,阳台上就有她种出来的小菜园。夏天的时候,我们经常吃她的小菜园里种出的菜。而且她很会打毛衣,我小时候的毛衣有好几件都是我的婆婆一针一线打出来的。

  我喜欢我的婆婆。

  我最尊敬的人作文500字 篇7

  我尊敬的人是我的妈妈。

  每天妈妈很早就起床了,为我做好早餐,当我吃完早餐,妈妈先把我送到学校,然后又急急忙忙的去上班。当妈妈一脸疲惫的下班回到家时,她没时间去休息,而是忙着做家务,还帮我检查作业,上传博文,当我写作业不认真时,妈妈会严格的要求我把作业写好。

  妈妈是一个勤劳朴实的人,她任劳任怨,她是我最尊敬的人。

  我最尊敬的人作文500字 篇8

  我最尊敬的人是我的妈妈,我最爱的人也是妈妈,是妈妈给予我生命,教给我做人的道理,妈妈把无私的爱都给了我,让我茁壮成长。

  我妈妈长着一头浓密的长发,圆圆的脸,我妈妈的脸像一个红苹果。弯弯的眉毛,明亮的眼睛,红红的嘴唇,中等身材,很苗条,我妈妈大约三十来岁,戴着一副金丝眼镜。我妈妈长得非常漂亮,性格温柔、落落大方、有爱心、细心,有什么好东西都先给我。

  有一天,我和妈妈在学完葫芦丝回家的路上看见有一位老爷爷在卖小鱼,我连忙跑过去,只见地上摆放着各种各样的鱼缸,鱼缸里有:鹦鹉鱼、孔雀鱼、金龙鱼、金鱼等。我说:“妈妈,咱们买几条小鱼吧。”妈妈说:“好吧,买几条呢?”我说:“买六条鱼吧!”我们买了6条孔雀鱼,小心翼翼、高高兴兴的拎着小鱼回了家。

  妈妈把鱼缸刷得干干净净,然后我就轻轻地把小鱼儿放进鱼缸里,小鱼儿一进鱼缸,就快活的在水中游来游去,妈妈说:“以后这几条小鱼让你来养吧!”我说:“哈哈,太好了!”我知道这是妈妈在培养我,对小动物的耐心、爱心,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妈妈给我带来了美好的生活,我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报答妈妈的养育之恩,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我最尊敬的人作文500字 篇9

  我最尊敬的人

  城 要问我最敬佩的人是谁?告诉你吧!就是举世闻名的发明大王——爱迪生。

  爱迪生从小就非常聪明,虽然只读了一个月的书,但总爱提问题,见到任何新奇的东西就会默默思考,问人,就连读书时的老师也被问烦了。我最佩服的是他那寻根问底、坚持不懈的精神。

  比如,儿童时期的爱迪生在列车上做实验,不小心把两种化学药品弄到一起,着火了,列车员生气地把他赶走了,还打了他一记耳光,一只耳朵都打聋了。但是,他不死心,仍然坚持做各种实验。

  又如,青年的时期的爱迪生为了找到一种合格的灯丝,试用了1000多种灯丝呢!最后皇天不负苦心人,他找到了经久耐用、价钱便宜的钨丝。若不是他的专注,你家的电灯说不定点不了几天就烧断了。

  老年时,有人采访爱迪生。你为什么能变成天才。他说:“所谓天才,那不过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他的话,将永远激励着我前进。

  指导教师:彭忠诚

  我最尊敬的人作文500字 篇10

  世界各地各行各业中,就属环卫工人最令我尊敬、佩服。每次经过一条又一条的街道,总会望见“一抹红”,那“一抹红”就是环卫工人。

  无论严寒还是酷暑,他们都在工作。一年365天,他们每天都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在骄阳似火的夏日,他们不怕热。看哪,那位老大爷正在一刻不停地扫着。只见他弯下腰,拿起扫帚卖力地扫了起来。他面对眼前一堆张牙舞爪的“调皮的树叶娃娃”,一点儿也没压力感,脸上挂着快乐的笑容,一点儿也不嫌累,反而快速地向前跑去,三下五除二地消灭了这群“叶子小兵”。可风魔却不把老大爷放在眼里,自己轻轻吹一下,在老大爷头上就又下起了一阵“树叶雨”。但老大爷仍没有退去笑容,反而扫得更起劲儿了。他把扫帚当成武器,把手中的麻袋当成宝葫芦,只要自己把树叶这些调皮的家伙抓进袋中,想跑:嘿——门儿都没有。老大爷向前扑去,捉到了一个要逃跑的树叶。可能是因为闪着腰的缘故吧,老大爷扶着腰。但扶了两三秒,他就把手放下来了,强忍着痛,眉头紧锁,眼眯了起来,一滴滴晶莹的汗珠从他的额头上滚落。如果从天上往下泼,绝对能下一场雨。但老大爷并没有坐下休息、缓解一会儿再扫地,而是又重新扫了起来。哪怕腰再疼,他也忍着疼,也必须要扫。有人催促他吗?没有。我走了,望着老大爷的身影,肃然起敬。直到下午,老大爷还在卖力地扫着,一刻也不停歇。此时,他已是大汗淋漓。可老大爷呢,只是抹了抹头上的汗,又继续扫开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