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秋天的图画日记三百字以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秋天的图画日记三百字以上

2022-05-23 02:12:1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秋天的图画日记三百字以上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特地精心编写的秋天的图画日记三百字以上。

  秋天的图画日记三百字以上 篇1

  秋天的图画作文400字 秋天的画

  秋天,你是美丽的,就像一幅绚丽的画!一首浪漫的诗!

  是谁在花园里露出了甜甜的笑脸?是谁给杭州增添了幽香?哦!是桂花。他们在秋天争相开放,向人们展示美丽的身姿。金黄、嫩黄、桔黄、金红……给大地点缀上绚丽的色彩。桂花的形状也很特别,有的一串串紧拥在一起,像无数眨着眼睛的小星星;有的还没有开放,像米粒,鼓鼓的可爱模样,似乎在宣告着:我马上要开了!桂花,像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把我们的城市、花园、小区打扮的多姿多彩!

  是谁在树林间跳着优美圆舞曲?哦!原来是树叶。秋风一吹,树上的叶子变黄了。银杏树叶像顽皮的孩子在树妈妈的怀抱里待够了,舞着小扇子,飘到地上来玩一玩。梧桐树、杨树、柳树的叶子也来参加这个聚会,这么多落叶汇聚在一起,远远望去,像给大地镶上了一条五彩的花边。

  是谁在田野里唱着欢乐的丰收之歌?哦!是农民伯伯在收割呢!稻穗金灿灿,高粱高举着燃烧的火把,拖拉机,收割机轰隆隆地唱着欢乐的歌,啊!好一派秋之丰收图!

  秋天是美丽的,但我期待着迎接下一个更加美丽的秋天!

  点评:小作者用了三句设问句作为段落的总起句,生动形象的点出了秋天的特征。尤其值得赞扬的是小作者用诗一般的语言作为文章的开头,用一句含义深刻的句子作为结尾。一个刚刚开始学习篇章写作的三年级学生能写出这样有深度的文章真是不简单!

  秋天的图画日记三百字以上 篇2

  秋姑娘画着美丽的图画,看,所有的地方都是五颜六色的,真美丽。

  她把苹果涂成红色,红红的苹果像一个个火红的太阳,带来一片火红的海洋。黄黄的梨,像一个个小灯笼,在那里开心地玩耍。柿子、橘子被秋姑娘涂成橘红色,田野被涂上金黄色,像一片金色的海洋。葡萄得到的颜色就像五彩缤纷的彩虹,有紫红的、淡绿的、白色的……还有许多水果,都被秋姑娘涂上了各种色彩,他们你挤我碰,真是可爱极了。

  秋天的花朵儿也有许多,她们都被秋姑娘涂得绚丽多彩。菊花的颜色最多,淡黄的、深红的、粉紫的……可美了!桂花像一把把小伞,在秋风中快乐的玩耍。烟草花有淡紫的、淡粉的、淡红的……真漂亮!

  秋姑娘画出了一幅美丽的图画!

  秋天的图画日记三百字以上 篇3

  秋姑娘,悄悄地,悄悄地,趁你没留意,给大地换上了五彩缤纷的新衣裳。山川、田野、菜园,一切都变得那么美丽。

  秋姑娘来到美丽的花园里。一进花园,一阵芬芳扑鼻的香味传到秋姑娘的鼻子里,原来是桂花散发的香味。菊花仙子身穿五颜六色的衣裳:有红的、有白的、有粉的......大树下的小野花也在争奇斗艳地开放着,它们在微风中频频点头,为秋天增添了秋意。

  秋姑娘来到硕果累累的果园。红彤彤的苹果,像一个个小朋友红红的脸颊,黄橙橙的梨,被阳光一照,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玛瑙。

  秋姑娘来到一望无际的田野。金灿灿的稻子笑弯了腰,火红的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金黄的玉米像一个个战士守卫着田野。远外的棉花姑娘也绽开了白色的笑脸。

  秋天是一副美丽的图画,我爱这美丽的秋天。

  秋天的图画日记三百字以上 篇4

  秋天像一个可爱的小姑娘,穿着金色的彩衣、迈着轻盈的步伐、跳着欢快的舞蹈、她兴高采烈的来到我们身边。

  田野里,稻子成熟了,一阵微风吹过,稻田像金色的波浪;豆子也变黄了,高兴地从妈妈的肚子里滚了出来;玉米也笑嘻嘻的,露出了白的、黄的牙齿。

  果园里,苹果像小朋友的小脸蛋,争着探出头,看着旁边的桔子树;桔子树上挂着红红的小灯笼,是在过热闹的万圣节吗?

  花园里,菊花绽放着五彩缤纷的笑脸,红的、白的、黄的……把大地打扮得漂亮极了;桂花开了,像打破了的香水瓶,引来了无数的小蜜蜂……

  “秋风秋雨送秋凉”!你看,田间小青蛙已经不叫了;小松鼠正忙着找小松果;小熊吃得胖胖的,已经找好了洞穴准备舒舒服服的睡一个冬天。

  秋天就是这样,它是如此的美丽、可爱又忙碌!

  秋天的图画日记三百字以上 篇5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你看那树上结满了红彤彤的苹果,像一个个挂在树梢上的红灯笼;香甜的橘子也不甘示弱,露出了黄澄澄的笑脸;田野里,金灿灿的稻谷笑弯了腰,秋风掠过,掀起了阵阵波浪。

  秋天是报告冬天即将来临的使者。森林里松鼠正不可开交地采集松果准备过冬;熊也在贪婪地吃着香甜美味的蜂蜜,储存厚厚的脂肪;青蛙也不呱呱叫了,它们忙着在泥里挖洞准备冬眠。

  秋天是一幅多姿多彩的图画,她给了我们丰收的果实,还描绘了奇妙的景象!

  秋天的图画日记三百字以上 篇6

  秋天到了!丰收的季节也到了。果实累累瓜果飘香,秋高气爽。

  秋姑娘来到了山上。“呼、呼”,秋姑娘吹着,一下子把枫树的叶子吹红了,红得像一团火。可是秋姑娘还是觉得不够,又呼呼的吹,把银杏树的叶子吹得金灿灿的。又把山上的小草都吹黄了,这才满意。调皮的秋姑娘又来到田野里,拿起画笔,抹上几笔,看:金黄的稻谷笑弯了腰,像一片金色的海洋。

  在经过一场秋雨后,大豆鼓起了大大的肚皮。橘子、柿子,你挤我碰,好像在说:“看谁能先让人们摘到,谁就赢!”苹果红彤彤的,好像在说:“哈哈!谁能和我比红?我可是天下第一红!”果园一下子热闹起来了。

  秋天虽然不是美丽的春天,但我依然喜欢秋天!秋天是一幅美丽多彩的图画!我爱这幅图画!

  秋天的图画日记三百字以上 篇7

  秋姐姐不小心把颜料撒到了地上,顿时,果园、花园、田野都变了样。

  秋姐姐来到果园里,当起了号令员,一声枪响之后,香蕉划着小船来了,梨子、柿子、橘子连夜赶来,火龙果大步流星地赶来,石榴是最后一个,各种水果来到后,果园完全变了样,柿子红彤彤的,像小朋友的脸蛋;香蕉弯弯的,像弯弯的月亮;橘子里的果肉一直在争议一个话题:外面的世界是怎样的;石榴的果肉把“房子”挤破了,果肉蹦出来在“全世界”游玩;枣子和柿子都争着让人们去摘呢!

  秋姐姐来到花园,菊花绽开了笑脸,有黄色的,像向日葵;有白色的,像洁白的云朵;有红色的,像一盏红灯。花园里,美人蕉开了花,有红色的,像大大的辣椒;有黄中带红的,像花蝴蝶;有粉红色的,像朝霞,它的叶子像一把铁扇公主的扇子。牵牛花也开花了,有蓝色的,像一个个小喇叭;有紫色的,像一串串小铃铛。花园里的花真多呀,它们一朵挨着一朵。

  秋姐姐来到田野,稻谷变黄了,像金色的海洋;高粱变红了,像正在燃烧的火把;棉花变白了,放眼望去,像一片洁白的地毯。田野里一派丰收的景象,农民伯伯看见了,露出了笑脸。

  我爱红红的柿子,爱紫色的牵牛花,爱金色的稻谷,但我最爱的是美丽的金秋。

  秋天的图画日记三百字以上 篇8

   美丽的秋天到来了。看,蓝天上的白云有的像小鱼;有的像小马;还有的像小老鼠······大雁排成一个人字,像南方飞去,还叮咛农民:“秋天来了,快收稻子了!”田野里面的稻子像金色的海洋,一阵风吹过,稻子掀起波浪。红红的高粱像一个小孩子举起一个个火炬。红红的苹果像一个个小灯笼挂满树枝。你们看,调皮的苹果有的迫不及待地跳下树,有的苹果兄弟正在甜密的粘在一起;还有的苹果在朋友聚会······且不说那黄澄澄的鸭梨压弯了树枝,树枝上挂满鸭梨。再看河流的鱼有的欢蹦乱跳;有的躺在床,露着大肚皮舒舒服服的睡大觉;还有的在游泳比赛······秋天像一枝神笔,给大地绘画出一副美丽的图画。我爱秋天!

  秋天的图画日记三百字以上 篇9

  秋天是五彩缤纷的,是美丽的,像一幅美丽的图画。

  花园里,菊花的颜色可真多呀!紫红的、淡黄的、金黄的……,牵牛花吹起了五颜六色的小喇叭,紫色的、红色的,美丽极了!公园里,银杏树的叶子黄黄的,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枫树的叶子就更加漂亮了,火红的叶子像一枚枚邮票,飘哇飘哇,邮来了秋天的凉爽。秋风吹来,大大的梧桐树叶子在空中飘扬,为我们遮挡着秋雨。

  果园里,橘子、柿子你挤我碰,玛瑙般的葡萄也垂了下来,等我们去摘呢。

  田野里,稻子和玉米熟了,人们忙着收割,“哎呦,哎呦”干的可真高兴呀。这是一幅丰收图。

  秋天是五颜六色的秋天,秋天是果实累累的秋天,秋天,我爱你!

  秋天的图画日记三百字以上 篇10

  不知不觉,秋天来了,她带着颜料和画笔来了。

  她走过田野,挥动画笔,点了点。顿时,田野变了样,稻田就像金黄的海洋,风一吹,像掀起了金色的波浪;高粱红了脸,就像喝醉了酒的大汉;棉花白了,从远处看,就像铺了一层雪被子。田野里五谷丰登,农民伯伯看了,高兴地合不拢嘴呢!

  她走过果园,拿起画笔涂了涂,果子都成熟了。苹果红彤彤的,活像一个个小灯笼;五颜六色的葡萄挂在叶子底下,有红的、白的、淡绿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采果子的姑娘看见了,说:“今年的水果水灵灵的,长得可真好呀!”

  她走过花园,用画笔画了画,花园里的花都盛开了。桂花黄黄的,十分的香,特别时在雨后,仿佛在千里之外就能闻到阵阵芳香;最引人注目的是菊花了!菊花淡黄的、紫红的、雪花的,美丽的菊花向人们展示她那优美的舞姿,游客们纷纷喝彩。

  秋天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也是一个美好的季节,更是一个快活的季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