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没有大人的世界时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在没有大人的世界时作文

2022-05-25 01:58:03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在没有大人的世界时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在没有大人世界时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在没有大人的世界时作文 篇1

  有一天早上,我醒来的时候,第一件事,就是找爸爸妈妈

  可我喊了几声,就是没有人回应,我的脑海里忽然闪过一句话:这个世界已经没有大人了。于是,我东翻翻,西找找,可是就没看见爸爸妈妈。

  过了一会儿,我才反应过来。为了解决温饱问题,只见我猛地从床上跳起来。

  我打开冰箱,拿出香肠和面包,准备拿到微波炉里热一下,可是,微波炉怎么用呢?嗯……算了,我还是到下面买点东西吃吧!

  可是,我到了下面一看,天哪!这是怎么回事?小吃店的门敞开着;店里到处都是小孩子在玩耍、吵闹;大街上都是一片片垃圾,灰尘像蝴蝶一样满天飞舞。

  “世界上真的没有大人了吗?”我心里一惊,赶忙又跑回家去,把屋底翻了个底朝天,可是就是没有半个人影。

  唉!我只好吃了点小面包,才觉得不是那么饿了,好不容易熬到了中午,可是一个麻烦的问题又来了:“中午吃什么呢?算了,睡一觉也许就不饿了。”

  于是,我躺到床上,不一会儿,我就迷迷糊糊得睡着了。

  睡过一觉,发现妈妈正在做早饭呢!

  幸好,这只是个梦呀!

  在没有大人的世界时作文 篇2

  如果世界上没有了大人大家会不会感到很自由,但一定也会感到心悲,让我们体会一下在世界上没有大人的时候。

  如果世界没有大人我会感到自由同时也会感到心悲在世界没有大人我想做什么我就做什么,在学校里不用老师管,在家里不用父母管,这时我会感到很自由、快乐终于没有人阻挡我想做的事情了。我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在家里但爸爸妈妈让我考大学,考博士,你们让我考大学的同时,想过我想考还是不考那?而且每天除了做老师布置的题之外,还每天晚上家给我出题让我做,我真的很想要自由,去完成我想做的事,你们难道满足我的要求吗?自由是每个人都拥有的,但我不可以有自由,世界没有了大人,我感到自由,每天都可以玩,不用再这么热的天里在做到这么闷的教师里,我相信,世界要是真的没有大人,每个孩子都会很快乐的。大人的时候管的太多了,现在。没有大人我的心里有一点悲伤也有一点快乐,离开的大人,我们什么也做不成了,没有大人的世界,我会感到快乐,我希望世界没大人,我的自由会越来越宽。

  世界上没有大人该多好啊!

  在没有大人的世界时作文 篇3

  在没有大人的世界是件非常痛苦的事。

  在没有大人的世界时,我们虽然可以随便玩耍,但也要不停的做家务,要是不做那家的多脏啊!不打扫卫生还会生虫子,苍蝇也会到处乱飞,看着多让人不舒服,而且长时间不打扫卫生还会生病。除了打扫卫生以外还要学会做饭,洗衣服,晒衣服,买菜,种玉米,种西瓜,种蒜苗。成天忙来忙去,要是不干,以后吃什么,穿什么,喝什么呀? 尤其是在秋天,大丰收了。我们就去田地里把自己种的水果蔬在粮食都通通搬回家,因为田地里的路不好走,而且又远,所以要很久才能把粮食都与回家。如果自己一个人,差不多要整整两个星期才能运完,就算找几个帮手,也要几天几夜的时间。 通常我们看的恐怖片或受到惊吓后,心里会想一些可怕的事情,这时,就需要大人的保护,但,没有大人的世界时,遇到可怕的事情或遇到非常困难的事情,我们都要自己去面对自己勇敢地面对。 以前,爸爸妈妈都呵护着,关心着,保护着,照顾着我们。 当在没有大人的世界时,我们要学会保护自己,照顾自己。

  啊!没有大人的世界是件多么令人痛苦的事啊!这让我感受大人是多么的辛苦,多么的劳累,多么的忙。 我体会到大人养我们是多么的不容易,我可以帮大人多担起一点负担,让你们多分解一些劳累。

  在没有大人的世界时作文 篇4

  “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没有生活,人类却并不完美,但是如果没有大人,生活对有些人来说是乐趣,是烦恼,失去大人,想想看,我们会做些什么,我们无能为力。

  人们的眼前,一片苍茫,没有大人,小孩子们“呜呜”的哭着,有的在家里看电视,吃零食,玩电脑,无拘无束。但他们没有意识到什么叫做危险,在街上,一只狗咬了他,没有人来管他,自己又不会保护。饿了,不会做饭;病了,不会治病。只能等着病魔的侵袭。 下雨了,打雷了,小孩子们只能到处躲藏,并没有任何防范意识.如果说:我们遇上了危险,怎么对付,我们能逃过吗?不,事实是悲惨。 没有大人的同时,我们享受不到温暖和爱,没有父母温柔的抚摸和关心,更不会有解不开的困难和挫折,如果自己玩电脑累了,那么就会无聊,万一哪天打雷了,全球停电,我们又该怎么办?万一房顶漏水了,我们会修吗?恐怕还是在玩,除了这些,我们还懂得哪些?我们什么也不懂,自己心中所想的快乐,其实是对我们最为恶劣的坏处,吃零食多了,会肚子疼,玩游戏多了,会伤眼睛。大人如果来到,我们会没有烦恼,只有父母的怀抱。当

  危险来临之时,一声呼唤:“孩子,过来。”危险便瞬间没了影子。

  在没有大人的世界时作文 篇5

  在没有大人的世界的世界什么样子的呢?现在我也思考这个问题,假如世界上没有大人,只有我们小孩子怎样呢呢?如果不知道那我有个好方法,现在你轻轻的闭上眼睛身体放松,现在我们来假想一下,在没有大人的世界时,世界是什么样子的呢?

  在我想象中在没有大人的是世界是这样的......今天是星期5下午放学时大人们一下子没影了,全都消失了,这是我对大家说:大人们全都消失了,现在这个世界上的大人们全都消失了,现在让我们体检一下在没有大人们的世界是怎样的。

  星期六,我看见有的小孩子在他们妈妈的店里卖什么东西,当时我们小孩子还没有钱,所以无法买所有东西,于是他们又想起去打工,可是如果去了,我们不懂的知识还多着呢!怎么打工,还有就是如果我们去打工了,干完活谁给我们钱呢?这才是个大问题。

  星期六下午,我想去公园看看,到了哪,小孩们到处都是,没有一个大人们,因为小孩们都爱护环境,所以公园变的干干净净的,不像有的大人在有的时候,采花,等等。

  所以,没有大人有的时候不行,有时候必须有大人们。突然一下子大人们全都回到了自己孩子的旁边。就到这里我停住了假想。这就是在没有大人的世界时。

  在没有大人的世界时作文 篇6

  现在的孩子个个都是在抱怨大人们,不是太唠叨了,就是管的太严了,他们都没了自由,如果有一天世界上没有了大人该多好。于是,在一天晚上,一阵风吹来,全世界的大人都消失了。地球,从此变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孩子星。

  在刚开始的几天,孩子们都觉得过着这种无忧无虑的生活太舒服了。但是,没过多久,麻烦就出来了。因为,学校里没有老师,所以孩子们就不在去上学。没有了老师和家长的管束,孩子们变得没有了教养。只要看到他们喜欢的东西,就开始去抢,抢不过就开始打架,常常两个孩子打的鼻青脸肿也没有人管。整个社会变得一片混乱,没有一点秩序。

  在零食店里,每天都会坐着一群孩子在肆无忌惮的吃零食。因为,现在没有大人去管,所以他们每天都在吃。最后,导致他们的体重严重超标。小小年纪,就变成了一个个体重惊人的大胖子。

  当孩子们回到家时,都会习惯性的叫一声:“妈,我回来了。”或者“妈,我饿了。”但现在回应他们的只有,因为没有人做家务,而变得一团糟的房间。

  原来,大人们在的时候,这些孩子在家个个都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公主,小皇帝,所以他们谁都不会做饭。现在他们只能天天吃泡面,天天吃那些没有营养的食物。因为不会洗衣服,他们只能天天穿脏衣服。当他们生病的时候,也没有医生可看,只能忍受着病痛的折磨。而孩子们的数量也因为生病一天天减少。

  现在孩子们望着这一片混乱的世界时,心里都无比后悔,都盼望大人们能够快点回来。他们也明白了,原来,这世界不能没有大人,孩子是离不开大人的。

  在没有大人的世界时作文 篇7

  无数次遐想过没有大人的世界时的情境,无数次祈盼过没有大人的世界时刻的到来,终于有一天,这样的机会来了。

  星期天,爸爸出外打工去了,妈妈又要去看望外婆,家里只剩下我了。爸妈刚离开家,我便迫不及待的打电话给朋友帅印,邀他在公园等我,我俩要在公园按世锦赛的规则进行一次乒乓球 大赛。那天的天气格外晴朗,在蓝天白云下,我身着运动衣,哼着小曲来到公园。在学校乒乓球社团中,我和帅印技术最好,到底谁是真正乒乓霸主,由于社团中人数太多,平时我们没有机会真正较量过。带着同样想成为霸主的心情,我俩没有客套,便开始了比赛。经过七局比试,我以微弱优势胜了帅印,帅印不服,我们又大战三百回合,直累得精疲力尽,才回到家中。回到家中,躺在床上,我又赶紧拿起我喜欢的故事书读起来,书中的故事紧紧吸引着我,我一页接一本页地读,不知不觉已是下午,起床伸了个懒腰,突然觉得有些饿了。看看妈妈还没有回来,觉得这是千载难逢上网的机会,就又忍着饥饿在电脑上玩起了游戏,游戏过了一关又一关,甚是过瘾,可不争气的肚子咕咕叫个不停,实在是太饿了!围着家中找了一圈,什么吃的也没找到。心想,要是妈妈在该多好啊!无奈,还得一边玩电脑,一边焦急等着妈妈归来,时间一分一分过去,妈妈还没回来……

  天色已晚,饥肠辘辘的我,心中一次一次呼唤着妈妈,朝着外婆家走去……

  在没有大人的世界时作文 篇8

  每天,放学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写作业。做完作业后,妈妈就会来检查,时不时唠叨几句,听久了就会觉得烦。我心想:如果在一个根本没有大人的世界里,会是怎样的呢?

  忽然,一道光射过来,亮得让人睁不开眼,再等我回过神来,爸爸妈妈竟然被外星人的飞船吸走了!再看看窗外,所有大人都被吸走了,只剩下孩子们。看来我的愿望成真啦!我高兴地跑下楼,遇到了我的好朋友:“紫怡,大人们都被吸走了。咱们一起去游乐园玩吧。”反正大人都被吸走了,就不用写作业了。我正想着,就被他们拉去了游乐园。我们在那里痛痛快快地玩,把所有能玩的都玩了,用一句话来形容:那叫一个爽啊!然后我们又去了好多地方:科技馆、动物园、方特······玩的直到天黑了玩不动了才肯回家。玩了这么多出了这么多汗,身上臭熏熏的,我得赶紧去洗个澡,洗过澡后,我就下了冰箱里的饺子吃了吃。但是我发现,我的脏衣服没人洗,我又不会用洗衣机,家里的洗衣液又刚好用完。这样下去可不是长久之计,我只好跑去超市再买一瓶了。可刚到超市,我就傻眼了:柜台上的东西都被孩子们抢完了,看来聪明人不只我一个,别的孩子还是比我有先见之明。唉,没办法,我只好空着手回家了,我边走边想:如果我当时不这么想该多好,这样大人们就不会走了,这个世界就不会这么乱了·····如果说,人类一直不写作业、不学习,那就会变得越来越笨;世界上所有超市里的东西要是都被拿走了,那么全球的物资迟早会用完。并且,超市里的东西都是用袋子装起来的,都扔在垃圾桶里,肯定会塞满,塞满了也不知道运到哪里回收。哦,那可真可怕,假若真的变成这样,那地球岂不是变成了“垃圾星球”!于是我一回到家就给外星人打电话,请求他们把大人们都送回来。果然,第二天早上,我亲爱的爸爸妈妈和所有大人又都飞回了地球。

  虽然没有大人的世界很自由、很开心,但也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的不方便,所以我们要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更要懂得感恩、回报父母对我们的爱。

  在没有大人的世界时作文 篇9

  “嗯——”我伸了个懒腰坐了起来。我看了看钟表,已经8点了。什么?已经8点了?我“嗖”的一声从床上跳了下来。按理说,妈妈早就该喊我吃饭,然后送我上学了呀?难道他们也睡过头了?我飞也似地跑进卧室,卧室里的情景令我大吃一惊:又长又大的床上空空如也!莫不是我昨天许的“愿望”实现了?

  昨天,我带着一张八十多分的试卷回到家中,被爸爸一百六十多分贝的“洪亮”嗓门儿劈头盖脸地吵了一顿。我窝了一肚子火,在心里想:要是明天大人们消失该多好。

  没想到,“愿望”成真了。不过,只好自己做饭了。我厨艺不精,只好泡方便面将就一下了。吃完饭后,我无所事事,只能去楼下找同学玩了。一到楼下,我惊奇的发先天空变蓝了。马路上的“火车”不见了,刺耳的鸣笛声也消失了,耀眼的灯光不见了,大街上空空荡荡。相反,鸟的歌声一波紧过一波,一浪胜过一浪。一会儿是二重奏,没过几分钟,便又变成了大合唱,整个一鸟的音乐会。听完了令人如痴如醉的音乐会,同学们蜂拥涌向大街、马路、草坪去玩耍,玩累了,就在草坪上惬意的晒会儿太阳,比神仙还快活。直到下午1点多,同学们才依依不舍的陆续离开。因为再不吃饭,娇生惯养的同学们就要饿晕了。回家后,我狼吞虎咽了一番,一看表,两点整。我又三步并作两步冲下楼梯,已经有好多同学聚集在楼下了。打嗝声一片片的,此起彼伏,犹如蛙鸣一般。就算你没撑晕,也会笑的打嗝,加入到这打饱嗝的队伍当中去。过了一会儿,打嗝声渐渐没了同学们开始了一天下午的活动。虽说都玩得满头大汗,可仍玩兴未减。直至下午六点,夕阳西下,伴随着“再见”“有时间一定来玩”等话语,同学们回家了。

  我回到家后,脱下脏衣服,愁眉苦脸地看着它。无奈,洗吧!在洗手间里待了一小时,还有裤子没有洗。天哪!这得洗到什么时候啊。看来我们还离不开大人那。不过,我下定决心,要尽早离开大人,自己管自己,做一个“三好孩子”。

  在没有大人的世界时作文 篇10

  "天琪,快来拣菜。"瞧!妈妈又在喊我做事了,我不得不放下手中的书去拣菜。我边拣边想:要是世界上没有大人就好了。忽然一阵风吹来,正在炒菜的妈妈和看书的爸爸不见了,我抬头定睛一看,世界上所有的爸爸、妈妈都驾着东南风飞向天际了。哈,从此我可以不再受管束了,于是我继续看我的书了。

  转眼到了晌午,只觉得肚子饿得咕咕叫.我赶紧跑进厨房,可是锅里空空的,我只好到街上去买点心。大街上一阵喧闹,我好奇地挤进人群,原来是两个小孩在打架,围观的孩子谁也劝阻不住。我好不容易绕到食品店,可这里也是一片混乱,一群孩子正狼吞虎咽地吃着糖果点心,我也上去抢抓了一块面包,正准备往嘴里塞,不料被一个大孩子抢去了,喂了他那心爱的狗,我气愤极了,狠狠地给了那该死的狗一脚,可我的回报则是主人无情的拳脚。我吓得扭头就跑,直叫爸妈。

  又一阵风吹来,所有的大人们都回来了,我赶紧奔向了爸妈。这下我懂了世界上不能没有大人,我们一直处在父母的监护下,一直想有一片自由的天地,但爸爸、妈妈不在家时,我第一次尝到了自由的滋味。面对冷清的家,我这才发现其实有大人在的世界才更美好!我希望大家珍惜现在,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