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命理藏真,藏的是真实的人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命理藏真,藏的是真实的人性

2022-05-22 16:09:10 作者:jailer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命理藏真,藏的是真实的人性

  客户去年来看感情,当时卦图现实最快也要后年才能结婚,但是事情发展很速度,520去领证,结果发现男友已婚,搞了个乌龙。

  对方很沮丧,觉得没爱了,其实也不用这么悲观,毕竟通过六壬和八字看到的结婚年是一个浮动范围,有可能这一年结婚,也有可能这一年共同生活。

  有时候不一定是领证的年份算结婚年。因为现在的年轻人领证前共同生活的很多。

  古人十四五,十六七岁就结婚了。放在今天是早恋,是被压抑和不提倡的。

  八字看的是一个人缘分的成熟,生命成长的规律。

  所以有时候看到的结婚年,仅仅是同居,而非领证。也有共同稳定生活的含义。

  而且婚姻的事,有时候看一个人的不明确,有可能另一个人的八字里迹象更明显。

  所以婚姻的流年未必都是结婚,70后包括之前的准一些,因为那些时代的人比较传统。80后之后的人就不一定了。

  而婚姻不顺离婚的准确度,往往比结婚的准确度要准。

  尤其八字里,男人比劫重重克妻,女人伤官通透克夫的。(看不懂无妨)

  格局里婚姻不顺的,遇到感情波折的流年,往往一拍两散的多不胜数。

  古人一般休妻的极少,除非妻子出了严重的差错,否则明媒正娶的是难以提出休妻的。古代的女子提出被休的几乎无法实现。所以古人遇到婚姻波折的流年,男人多数是纳妾再娶。

  老一辈的,能白头到老的多。因为彼此遵循传统,能忍则忍,忍不住就凑合凑合,一凑合就一辈子了。

  现在的人,遇到问题的时候,想的都是找备胎,划分责任,出发点就是离婚,分手。

  所以现代的命理特征中,婚姻不顺的流年,往往前一年闹的最凶。到最不顺的年份往往是领离婚证的年份。准确率蛮大的。

  但是离异之后,再婚。再遇到不顺的感情流年,离婚率就降低了。这方面中国人还是有顾虑和传统因素的。

  事业方面,八字格局代表的是富贵层次。

  没有七八岁小孩创业成功,或者当大官的。但是有的是七八岁的小孩拥有这项天赋和潜力。

  所以说不能孤立的去分析八字的成就,必须要结合一个人不同的运数对八字的影响。

  八字对于事业层次框架的准确度百分之八十,对事业起伏的变化准确度百分之七十,对具体的方向准确度则随着时代的变化越来越低。

  比如暴发户,拆二代这样的八字,格局里显示的其层次不高。但是很有钱。这种人的财富会随着八字格局中所体现的“能力”而不断校正会其应有的财富。

  比如我曾经看到一个很差的八字,正好他家那一片都拆迁了。有钱了,恭维他的人多了,吃喝玩乐,很得意。

  后来他投资开饭店,天天请人来吃饭,推杯换盏,觥筹交错,听着别人对他的夸奖和恭维。但是他的饭店的业绩是越来越差。

  毕竟他的大量资金并不是通过他的能力得到的,他就维持不住。

  如果他老老实实的开个饭店,赔些钱,还能维持不少时间。

  好死不死的,他膨胀之后,又觉得可以做投资,去炒股,去投资店铺,然后一两年的时间赔的只剩下两套回迁房。

  他最得意的那两年,我看到的并不是好运,而是差运。但是外人会觉得他发达了,了不起了。

  但是命理藏真,藏的是真实的人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