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承诺作文5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承诺作文500字

2022-05-26 00:42: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承诺作文500字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承诺作文500字,欢迎阅读与收藏。

  篇一:承诺作文500字

  “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是苏东坡面对人生挫折时的承诺;“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是李太白面对茫茫未来时的承诺。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这是我的承诺。

  走在时光这头,看到时光那头的我。有好多次,紧紧攥着那带着红压压数字的卷子,泪水肆无忌惮地爬满了我的脸,黑暗吞噬了心中的那片光明。

  那好多次,我迷失在黑夜里。放学路上,漫长久远。拖着疲倦的身子,挪着笨重的步子,内心晦暗阴沉。

  徘徊在小道上,有好多次,眼前呈现出一派生机。啾啾鸟鸣,打破了这里的沉寂;萋萋芳草,增添了这里的色彩。我沉浸在这里,把苦闷置之于九霄云外。

  汪国真曾说:“纵使黑夜吞噬了一切,太阳还可以重新回来。”黎明在我内心晦暗迸发光芒,我将看见新的曙光。有好多次,我找到了光明的路。

  也有很多次,在困境中前行。当我做题时,总会有一道道坎儿跨不去。有时候,绞尽脑汁,无一思路,便放弃了它,倒在它的脚下。有时候,抓耳挠腮,有一条新路可走,但走到一半就堵住了,之后又再次放弃。

  但有很多次,我克服了它。换条思路,跨过这条坎儿!我相信,我走得很慢,但我从不后退。

  华罗庚说过:“只有不畏攀登的采药者,只有不怕巨浪的弄潮儿,才能登上高峰采得仙草,深入水底觅得骊珠。”在逆境中成长,在困境中前行,这就是我的承诺,这就是我对漫漫人生路的承诺。

  篇二:承诺作文500字

  人生似舟,承诺是推动舟向前的波澜。人生如瓶,承诺是装点瓶美丽的花朵。在生活中,只有有了承诺,才会使我们不断实现目标;在实现中,我们才能找到生的意义和伟大,所以我们需要承诺。然而、承诺是靠坚守来完成的!

  承诺?我们从小到大、十几个春秋,我们的承诺有多少个,恐怕没有人能说清吧?!对父母、我们承诺过;对老师、我们承诺过;对朋友、我们承诺过;对恋人我们亦是承诺过!可是、又有谁能够坚守他所承诺过的一件事呢?!所以、我说我们的承诺像流星。大家会觉得怎么样?流星与承诺,在我心里:流星,有它自己的天空。流星,曾经光彩过,曾经辉煌过。流星,可以给人有美好的回忆……但是流星总是一闪而过,然后消失……

  所以、我要讲的最重要的就是要坚守承诺!!谁能做到让他人不再流“流星泪”?真的、尤其是我们90后的孩子们,人们都说是任性、懒惰、等等等等,全是贬义词!!真是可悲啊!坚守、难道就这么难吗??

  曾看到过这样一篇文章——一个小男孩玩军事游戏、他负责站岗。游戏结束,其他孩子都已回家,却把他忘了。此时尽管天黑无人,他仍坚守岗位……

  曾听到过这样一个故事——两个战士在战场上约定,谁死了另一个人就要帮他照顾家人。然而,就是这样一个不为人知的约定,现在已是古稀老人的他,却坚守了30多年!还要负责提那个已在天堂的人守墓……

  曾读到过这样一个事情……

  承诺+坚守=真正的人!也许,这么说有些偏激,但是,我不得不说,真正的做到坚守自己的承诺的人到底有多少呢?!这个问题,又该如何去做结论呢?

  朋友们、同学们,要知道你的承诺对于身边的人是有多么重要,你的承诺也许是身边的人的宝贝!承诺不是随随便便许下的,而是要靠自己的坚守来“浇灌”的!承诺需要诚信,就像孩子需要母亲的关怀一般。诚信之中,“诚”是由“言”与“成”组成,“信”是由“人”与“言”组成,这就是说“人只有说到做到,才能成功”。

  坚守承诺的故事不仅打动过我,我相信它也深深打动了大家。在我们为坚守承诺落泪时,也要学会自己去打动他人。所以,在心灵的沃土上播下一颗叫做“承诺”的种子,我们会发现它在慢慢地生根发芽……

  篇三:承诺作文500字

  承诺是什么?其实,承诺就是一个人许下的诺言,承诺代表着一个人的责任、一种义务、一份爱。承诺是无形的,是无声的,一诺值千金,有责任感的人会本能的完成着自己许下的承诺,担负起自己的使命。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你的承诺是什么呢?

  篇四:承诺作文500字

  很多人都不把承诺当成一件很重要的品质,有多少的事情证明承诺是世界必不可少的,面对承诺的渐渐缺稀,你还有承诺吗?谁敢拍着自己的胸脯骄傲的说,我,是一个收承诺的人!即便有,那也是少数的,所以,为了世界渐渐缺稀的品质。我呼吁大家行动起来,变成一个信守诺言的人!

  篇五:承诺作文500字

  昨天的曾经

  我赤着脚

  抚摸着坚硬的磐石

  向你描绘着我的梦想

  微笑

  蓄满了你的嘴角

  梦里依稀

  朦胧中你向我走来

  一袭白纱

  缥缈得

  如穹苍的缤纷

  芬芳了我荒芜的心

  某一天

  某一刻

  泪眼模糊

  我站在那里

  百合的清香

  描绘着她的心事

  你走了

  没有理由

  我跪在地上

  任思绪肆意飞扬

  你带走了一切

  除了

  铭刻在我心里的种种意象

  还有

  春天的清风和阳光

  我对着明天承诺

  在你离去的那条

  散满忧伤的路上

  随着行客的足迹

  从此

  浪迹天涯

  篇六:承诺作文500字

  承诺是一盏明灯,指明我们前进的道路。承诺是一阵清风,无时无刻陪伴着我们成长。承诺是一股暖流,激励着我们为此奋发向上。

  承诺是一种担当。

  回想起昨天学校举行的活动——初三百日誓师大会。我的耳朵里总是会回想起我们宣誓的话语:“请家长放心,我们会苦战百天,笑傲六月考场。请老师放心,我们会百天苦战,誓为母校争光!”那声音中,我感受到了里面的一种坚定,一份自信和一份执着。只见我们所有初三学子们,右手握成拳,高高举起,伴随着誓词有力地挥动。那场面,震撼人心。我想这也是一份承诺吧,为了陪育我们的父母。为了辛勤付出的老师,更是为了我们自己,让他们的付出得到回报,让我们的一生不留下一点遗憾。

  承诺是一种动力。

  那天,刚考完试,我怀着沉重而急切的心情,捧着一大堆试卷,但是月考的试卷一张一张的翻看。我试卷到了138分,红色的数字印度我的眼前,我总算达到我的目标了,那也是承诺。记得刚开学的时候,我的心还没有收回来。在一次数学小测中,我考了十分糟糕,爸爸知道后十分失望,对我说:“你上次数学考130分,肯定是靠运气。”我虽然听了很多遍这句话,但心里十分的不舒服,对爸爸承诺说:“这是我凭实力考出来的,才不是运气,我下次再考一个130分来给你看看。”从此以后,我便为了这个承诺而奋斗。这次承诺,使我有了动力,它动力就像是风一般,推驶我这艘船不断向前。

  承诺是一张通行证。

  春秋战国时期,秦国商鞅在秦孝公的支持下主张变法。可当时处于战乱,人心惶惶,为了树立威信,进行改革,他命人在城南门外立了一根三丈长的木头,并当众许下诺言:“谁能把这根木头搬到北门,赏金十两。”可围观的人并不相信如此轻而易举的事能得到这么高的赏赐,结果没有人肯出手一试。于是,商鞅把赏金提到了五十两,终于有人把木头扛到北门。商鞅立刻赏赐了他五十两,从此她在百姓心中树立了威信,变法便开始推行了。信守承诺,可以使你做事更加轻易。

  承诺不仅仅是一句话,它需要你经过深思熟虑,慎重选择的。承诺,它激励着我成长,提醒我努力,帮助我成功。

  篇七:承诺作文500字

  承诺是什么?是一个人许下的诺言。

  一个信守诺言的人一定会把自己的承诺兑现,被世人所敬仰,所称赞。

  如果一个人连自己许下的承诺都无法兑现的话。那么,这个人就会被世人所遗忘在某个角落。即使他以前创造过多么大的成功,也于事无补。

  简而言之,承诺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承诺作文500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