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和哪吒过一天》的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我和哪吒过一天》的作文

2022-05-27 01:28:03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我和哪吒过一天》的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我和哪吒过一天》的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我和哪吒过一天》的作文 篇1

  安静的房间,我正看《西游记》中的哪吒闹海。突然,我背后出现了一个人,我扭头一看,居然是故事中的哪吒,我惊呼:“是我糊涂了吗?哪……哪吒?”

  “你好,我是哪吒。”他开口和我打了招呼,我真没想到,居然真的是哪吒。“哪吒,你能带我去看海吗?”“能,我现在就带你去。”哪吒说道。

  一转眼,我们就来到了大海边,往日湛蓝的海不见了,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黑漆漆的海水,哪吒看着这一片漆黑的东西,问:“这是什么东西?”我惭愧地说:“这些都是人类制造出来的垃圾,现在人类一看到海,就把垃圾随手一扔,导致整个海洋世界大部分都是垃圾,还有一些海洋生物因为误食了垃圾而死亡……”哪吒听了我的话,若有所思地说:“我们一起把海洋里的垃圾清理掉吧!”“好!”。

  我和哪吒一直清理到太阳下山,终于把垃圾清理干净了,我看到恢复蓝色的大海,心里真是舒服多了!哪吒还夸我是清理垃圾的劳动员,帮助海洋恢复了生机。

  晚上,我带哪吒吃了好吃的食物,他告诉我,等他回到了天上,要让其他人知道我们清理大海的事,等下次有空就接我到他家做客。

  这一次旅行真是太有意义啦!

  《我和哪吒过一天》的作文 篇2

  “我是一个小妖怪,逍遥又自在。”“咦,这声音是从哪里来的?”我一下子从床上起来把衣服穿上,到客厅一看,哪吒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哼着小曲儿呢。它背上背着个火尖枪,混天凌在哪吒头顶上空,风火轮在身边放着。我问哪吒:“你怎么来的?”“踩风火轮来的,本来想叫敖丙来,可他说自己没时间。话说回来你家可真好玩,有这么多好玩的。”

  我笑着说:“这点玩具算啥,来,跟我来吧,还有更好玩的呢。”说着,我们下楼了。

  我们一下楼,就看到一个人拿着大砍刀站在楼梯口。哪吒一看,微微一笑:“哼,小毛怪!”说着,他把火尖枪一抛,正好插在强盗的脚前,强盗吓得拔腿就跑。哪吒见了,喊道:“孙子,哪里跑?”强盗吓得回头说“爷爷对不起,小的有眼不识泰山,爷爷行行好,放了我吧。”说着就磕头,哪吒说道:“爷爷我今天心情好,放你一马,不要再有下一次了。”

  我对他的武艺高强可是佩服得五体投地。但还是想让他能和我多呆一会儿,问他:“你喜欢玩什么游戏?”

  “我喜欢踢毽子。”哪吒想也不想说道。然后,我从口袋拿出一个毽子,送给哪吒。哪吒非常高兴,于是一吹海螺,把敖丙从龙宫里叫上岸来,哪吒先踢,哪吒将毽子踢向空中,当毽子落到脚前的时候一踢,毽子以闪电般的速度冲向敖丙。敖丙又一个秋风扫落叶,毽子又飞向哪吒。

  就在这时“高一博,起床了,太阳晒屁股了!”呀!原来是一个梦啊!

  如果哪吒和我玩一天,肯定很好玩。我真期待!

  《我和哪吒过一天》的作文 篇3

  一天,我看了动画片《哪吒闹海》之后,满脑子都是哪吒英勇善战、调皮可爱的模样,想着想着,忽然眼前闪过一团人影,我定睛一看,只见他扎着两个小辫,肩上披着混天绫,脖子上套着乾坤圈,手执火尖枪,脚踏着风火轮,这不正是让我神魂颠倒的哪吒吗?

  惊得目瞪口呆的我结结巴巴地挤出几个字:“你怎么会出现?”“我误闯了我师傅太乙真人的山河设计图,飞着飞着就看见你了,这是哪里?这里好玩吗?”哪吒兴奋的问。我得意的说:“这里是21世纪,我们一起玩个够吧!”

  入乡随俗,我让哪吒变了装,我们朝着科技馆的方向走去,哪吒好奇地东看看,西看看,突然,他指着马路上正在奔驰的汽车说:“妖怪哪里逃?”说着就变出乾坤圈,准备攻击。我吓得一把拉住他,并解释道:“这是小汽车,由产生动力的机械装备组成,想去哪里坐进去驾驶就可以了。”我担心哪吒太冲动,一连向他介绍了火车、飞机、轮船等各种交通工具,哪吒听得入了迷,他羡慕地说:“太神奇了,我要是有一架飞机就好了,这样我睡着了也能飞了。”

  来到科技馆,我看见一群人围着一个三头六臂的机器人正在为客人们售卖饮料,我凑上去看热闹,忽听哪吒大叫:“你是什么妖精?竟然有三头六臂,快快招来。”大家都用异样的眼光看向我们,我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拉着哪吒就跑,边跑边气喘吁吁的说:“这是机器人,他们是一种自动机械,由计算机控制,能代替人们做很多工作,是人类的好帮手。”聪明的哪吒很快适应了新环境,不管看见什么都淡定的听我解释,不过他的表情始终有些惊讶。

  我们在游戏体验区玩的不亦乐乎,什么攀岩、电子乒乓球、蹦蹦床、射击、快乐足球等统统玩了个遍,哪吒的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

  “哪吒,哪吒……”远处传来太乙真人的呼唤,哪吒惋惜的说:“兄弟,我得走了,这是我最开心快乐的一天,谢谢。”说完哪吒变回原本的样子,“嗖”的一声从窗户飞了出去,我对着那一团影子大喊:“欢迎下次再来,这也是我最开心快乐的一天!”

  《我和哪吒过一天》的作文 篇4

  恍惚中,我来到了一个梦幻的地方。我眨了眨眼,一个模糊的红色身影呈现在我眼前,我又揉了揉眼睛,哇!我没看错吧,是哪吒!我一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连忙跟哪吒打招呼:“你好,我是罗沐谌……”又灵机一动:哪吒毽子踢得好,最近正好有三跳运动会,可以让他教我踢毽子呀,如果再得上奖该多光荣啊!哪吒仿佛会读心术,猜中了我的心思,说道:“走,我去教你踢毽子吧!”他拉住我的手,霎时间,带我穿越到了一个空旷的地方,瞬间变出了两个一模一样的毽子,开始为我示范:“首先,将毽子托起来,往上一抛,再用足弓这个部位轻轻一踢……”哪吒的脸上露出洋洋自得的神情,边说边做。我迫不及待地拿起自己手中的毽子,仔细地按照哪吒教的方法踢了起来。“不对,你抛得太高了,太难掌握踢的时机了。”哪吒又给我做了一个示范,我逐渐懂了,又练了起来。就这样,我一遍又一遍地练习,哪吒一次又一次地为我悉心指导,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学会了!时间过的可真快呀,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哪吒对我说:“我该回去了,以后如果你要找我,叫一声我的名字我就会出现。”话音刚落,他便不见了身影。

  最终我被选上参加三分钟毽子单踢。比赛的日子到了,我超常发挥,拿了个全年级女子第一名!

  正当我准备呼唤哪吒想把这个好消息赶快告诉“师傅”时,忽然,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宝贝,起床啦!”

  哦,不!原来这美好的事情只是一场梦啊!

  《我和哪吒过一天》的作文 篇5

  一天早上我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咦!发现周围布满了大雾,大雾中一个穿着红背心,黑裤衩,光着脚踩着风火轮,扎着两个小丸子头的小娃娃在对我招手向我走来。

  他边跑边说:“喂,你好呀!你好呀!”,我定睛一看,原来是哪吒,我又惊又喜地说:“哪吒,你好,我叫施青馨”,哪吒说:“你好,施青馨,欢迎、欢迎!”,我对哪吒说:“你可不可以带我去龙宫看一下?”哪吒说:“好呀”说完抓起我的手嗖地一下便带我到了龙宫,龙宫果然名不虚传,整个宫殿富丽堂皇,有许许多多闪亮亮的水晶,龙王看见我们来了,马上吩咐虾兵蟹将们摆出好酒好菜招待我们,我们一起有说有笑地吃了一顿丰盛地午餐。

  出了龙宫,我对哪吒说:“哪吒你那么厉害能不能带我去天宫玩一会儿吧?”哪吒答应了,路上一只妖怪拦住了我们的去路,哪吒马上甩出混天绫,我抛出乾坤圈把妖怪打得皮开肉绽,不敢再拦我们的路,到了天宫,被眼前这金碧辉煌的天宫景象惊呆了,玉帝叫宫女们跳了一支优美的舞蹈欢迎我们,还招待我们吃了一顿天宫大餐,到了傍晚,哪吒对我说:“时间不早了,你该回家啦,不然家人会担心的”他踩着风火轮很快就把我送回了家,我依依不舍的和哪吒挥手告别。

  这真实开心又难忘的一天呀!

  《我和哪吒过一天》的作文 篇6

  一天,我在房间里写作业,忽然听见一声“你好”,我东张西望,看见一位小朋友,他说他叫哪吒,要让我和他去打妖怪。

  转眼间,我们来到了钱塘关的海面上,海面上风号浪吼,只见哪吒微微一笑,说:“你出来吧,我要打败你。”这时又见海面上出现了一个庞然大物,它有长长的鼻子、大大的眼睛、细长的腿,还有一对蓝色的角,它叫做水怪,平时总是兴风作浪,伤害百姓。哪吒紧接着给了我一把火焰箭,我按下了按钮,一束火焰喷涌而上,水怪十分厉害,我的火焰喷向它,只见它手一握,火焰熄灭了,如熔浆立刻停止了,这时我心想:完了完了,这次肯定没戏了。哪吒一睁眼,光芒四射,眼睛一亮,喊道:“急急如玉令,火球归来。”一颗火红火红的火球冒了出来,哪吒一个飞毛腿,把火球踢向水怪,水怪立刻身亡了,我和哪吒获得了胜利,我非常的开心快乐。

  最后,人们获得了安宁的生活,哪吒也成了我的好朋友。

  《我和哪吒过一天》的作文 篇7

  今天,我正在看电视播出的《哪咤之魔童降世》这部电影,突然,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定睛一看,哇!是哪吒!我兴奋极了,连忙看了看他的风火轮,一激动差点儿忘了他的其他武器叫什么呐?仔细一想,一个火尖枪和一个乾坤圈,哪吒的法宝好多呀!

  我好奇的问,哪咤!你怎么来到人间了呀?哪咤说,唉!别提啦!天宫实在太无趣了,所以我就到人间来玩,如果你有时间可以带我参观一下这里吗?当然可以啦,我说。走喽!哪咤一下子把我拉到了游乐园。我来这显时路过那儿,感觉很有意思,走吧!我们一进游乐园,他立马跑到了旋转木马的前面。哎呦!哪咤大叫一声。怎么啦?我闻声跑去,我不知道怎么啦,我刚坐到上面就掉下来啦,哪吃说道。哦,原来哪咤以为要做在马头上呀!哈哈哈哈,我们大笑不止,接着,我们又玩了海盗船,钓鱼,划船……

  后来我们来到了饭店,我点了一碗牛肉,他也点了一碗,我很纳闷,思来想去,哦,原来她是不会点呀!所以,我又替他点了一份牛排,看他吃的津津有味,我才放松了一会儿,吃完饭我又带他去公园玩了好多项目:健身、套圈、老鹰捉小鸡……

  这一天过得真有趣呀!

  《我和哪吒过一天》的作文 篇8

  这天早上,晨曦刚刚露脸,我住的豪宅透明顶上突然出现一个黑点,随后逐渐变大,遮盖住整个房屋甚至天空。我还没有来得及惊叫,“噼哩啪啦——”一阵死亡般的巨响传入耳中,天空中出现了一道长长的线,气势汹汹,仿佛一只从天而降的老虎向我的房子扑来……

  “唔!”我从一片废墟中,跌跌撞撞地站了起来,眼前的景象差一点让我无法呼吸——一个身披红披风,脚踩风火轮,手握长枪的少年出现在我眼前,这不是哪吒吗?他来干什么?“咳——咳——”他清了清嗓子说,“漆丛嘉军队上将,您好!我是哪吒,现担任宇宙护卫队AX20分队的小队长。最近一只哥斯拉巨兽入侵地球,我是主要的战斗动力,但现在我需要您的帮助。”

  “好的,请问具体时间?”我拿好装备,立刻待命。

  “今天下午2时50分。”

  “那我们还能一起吃个饭?”

  哪吒朝我眨眨眼,表示同意。我带着哪吒走进了位于东湖边的一家餐厅——小嘉的自助餐厅。哪吒对餐厅充满了好奇心,他在餐厅里跑东跑西,不一会儿他的盘子里的食物就堆成了一座“小山”,我看着这“山”,心便悬了起来:这么多能吃完吗?没想到他一下子就干掉了这座“山”。我呆住了,手中的黄瓜掉了下来,“你这也叫自助餐?”哪吒问。

  “看!那是什么?”惊诧的声音传来,我们飞奔出来,只见湖面上出现了一道道诡异的波纹,湖水以排山倒海之势,向我们袭来。哪吒立即踩上风火轮飞到半空中,我也穿上2068年新款飞行鞋飞到空中,此时我看了看手表:2:50!空中出现了一只巨大的怪兽,上身是龙首,下半身是恐龙!哪吒将长枪向怪兽扔去,但长枪像一根牙签一样打在怪兽身上,断了之后缓慢地落到了湖里。

  我拿出“无敌冰枪”向着怪兽瞄准——那一刻,全世界仿佛都被冻住了,但不过一会儿,冰缓缓地裂开了,随后一块块碎冰像子弹一样,向我们反射过来,我使用隐形防护墙挡住了来势汹汹的“冰箭”。我对哪吒说:“这样我们是打不赢它的,我们要定一个战术。”我说:“首先你去将怪兽举起来,动作要快,然后我在湖底放上一根无敌刺钉,等钉尖伸出湖面来,你就把怪兽放下来,听懂了吗?”“好,一言为定!”

  我偷偷地开始下潜,不料我刚刚潜到一半时,巨兽的尾巴将我打倒了,我晕头转向,眼冒金星。但是我咬咬牙,坚持住,迅速启动了隐身模式开始再次下潜。终于钉子底部稳稳地扎根在湖底,然后钉子的顶端开始慢慢地变高。与此同时,哪吒也将自己浑身的力气使了出来,变出了三头六臂,借助风火轮的力量,把巨兽举上了半空。不料,狡猾的巨兽一个翻身,哪吒一不小心,巨兽停止了上升的势头。幸亏我有先见之明,料到哪吒可能会失手,快速让钉子升出湖面,钉子深深扎进了巨兽的心脏——巨兽终于被打败。

  一场激烈的大战结束了,整个世界都安静了下来,此时,傍晚的夕阳西下,漫天紫红色,金黄色的霞光映入眼帘,劫后余生的地球分外安详美丽。

  “再见了,我的朋友!”哪吒的眼里满是不舍。

  “再见!”我展开双臂,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红如火的霞光之中,那个身披大红披,脚踩风火轮的少年,他的身影就像一团最热烈的火焰,渐渐地,渐渐地,消失在天的尽头……

  《我和哪吒过一天》的作文 篇9

  有一天,我和妈妈在公园游玩时,我和妈妈因为一个去花园,一个去天鹅池儿走丢了,我看了天鹅池之后发现妈妈不见了。我十分后悔。当初如果不和他吵架,就不会走散了,我后悔的恨不得把我的手打肿。突然间,一束蓝光射了过来,让我睁不开眼……

  等我睁开眼时,我眼前出现的是——哪吒?啊?真的是哪吒?脚上踩着风火轮,头上有两个小团子,眼睛下挂着两道黑乎乎的眼圈。“看看看,看够了没有啊?”我点点头,他拉起我的手,来到房间,手一挥!啊!我脚上也踩了两个风火轮来,哪吒开了口:“老妹,我们今天一起去治一治那讨厌的龙王!这是爹爹的命令!”我听了,点了点头。

  我们出发了,一开始,我的风火轮十分不听话,让他往东,他往西,让他往南,他往北……后来,哪吒说:“你要用脚尖和脚后跟控制他,而不是一直说它……渐渐地,渐渐地,我学会了保持平衡,同时也学会了驾驶风火轮……

  我们终于来到了“龙王之地”。哪吒与我二话不说,一个冲,一个闯,一个飞,一个跑,来到了龙王的宝座上,哪吒用火尖枪烧龙王,龙王正想跑,又被我的风火轮吓回了宝座,最后我又找来大盘子,哪吒找来超大号平底锅,先后向龙王的头盖去,一共盖了七七四十九下呢!后来,龙王受不住疼痛,死了。

  天色渐渐暗了,哪吒十分大方的将风火轮送给我。

  《我和哪吒过一天》的作文 篇10

  周末,我悠闲地坐在沙发上,一边吃零食一边看电视。我正看得津津有味,突然电视机变成了一个发着刺眼光芒的洞!我赶紧用手捂住眼睛,过了好一会儿,我听见一个声音传过来:“把手拿开!你这个胆小鬼。”我睁开了眼睛,发现电视机又变回了原样,在我旁边的,是和我年纪相仿的男孩。我上下打量了一下他:他穿着红色背心和棕色裤子,还手拿火尖枪,脚踩风火轮,手插在裤子里,嘴里还叼着一根草!

  这不就是哪吒嘛!

  我惊讶的问:“你就是那个闹海的哪吒?”

  哪吒吐掉嘴里的草,说:“是啊,本大爷看你们现在玩的东西太无聊了,来这指引指引你。”

  我很高兴,因为大名鼎鼎的哪吒来陪我玩了,我迫不及待地问:“我们现在去哪里呀?”

  “哼哼,去天空中。”说完,哪吒就拉着我跑到了外面,踩上他的风火轮,一下子飞到了天空中。

  哇!天上的云可真是千奇百怪呀,只见哪吒一翻身就踩到了一片超大的云朵上,我也一翻身,可是却趴到了云朵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哪吒用手捂着肚子,左手指着我哈哈大笑起来。我很不服气,马上爬了起来,还在云朵上跳来跳去。哪吒见我起来了,马上就不笑了,也在云朵上跳来跳去。云朵上好柔软啊!我们非常快活,一边跳着,还时不时抓一把旁边的云朵放进嘴巴里,云朵好甜呀,放在嘴里甜丝丝的,比棉花糖好吃多了!

  我灵机一动,对哪吒说:“我们来比谁跳的高吧!”“好啊好啊!”哪吒高兴地说。我猜他一定是以为他肯定会赢的,但他还不知道,我可是跳高冠军,还破记录了呢。

  于是我和他同时跳了起来,可是我们跳得太猛了,把云朵踩出了一个大洞,我和哪吒一起掉了下去。“啊!——”我尖叫了起来。可哪吒一点也不慌,他拿出了“指点江山笔”,在我们下面的那块地上画了一个好大好大的池塘,又画了两个莲花宝座,我和哪吒正好掉到了莲花宝座里。

  “大开眼界吧!”哪吒自豪地对我说。只见他一挥“指点江山笔”,浪花都卷了起来,莲花宝座也顺着浪花漂动。有一次浪花溅得非常高,莲花宝座也漂到那么高去了,我还抓到了一把云朵呢!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转眼间一天过去了,我恋恋不舍地对哪吒说:“跟你一起玩好有意思呀,下次要常来玩哦。”“好啊!”哪吒说完,电视机又变成了一个亮闪闪的洞,哪吒走进了洞里,然后电视机又变回了原样。

  这时妈妈回来了,对我说:“晨儿,今天晚上有个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要不要去看呀?”“要!”我兴高采烈的说。

  走喽,看电影去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