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高情商的女人用技巧,笨女人才会付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高情商的女人用技巧,笨女人才会付出

2022-05-24 19:40:16 作者:匿名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高情商的女人用技巧,笨女人才会付出

  怎样让男人离不开你?高情商女人用技巧,笨女人才会付出

  1、差异性是保持神秘感的来源

  在大多数情况下,两个人随着关系的逐渐亲密,爱人之间在性格上会出现逐渐“同化”的现象,彼此之间会变得越来越相似。

  一个女人若是把自己的全部都好保留的展现给男人,那么渐渐的,他就会在对方面前失去了神秘感。

  经常会有人这么形容自己和妻子的关系,他说两个人在一起的感觉是非常平淡和无聊的,就好像是左手拉右手的感觉。

  事实上,高情商的女人是非常懂得保持自己的这种神秘感的,这并非是需要我们故意去塑造这种感觉,而是懂得如何去保持彼此之间的差异性。

  你不需要为了对方刻意的去改变,你也不需要去为了讨好对方,就做一些自己不想做的事情。

  永远保持自己的底线和原则,敢于在一段关系中大胆的说不,你既可以有春风化雨般的温柔,也可以有寒风彻骨的凛冽。

  我们应当明白,真正爱你的人他会接受你的全部,而不是你费尽心机为了他变成你所不喜欢的样子。

  有时候即便你变成了他口中所喜欢的模样,但是他也不一定会真心的爱你。

  2、合作是加强亲密联系的桥梁

  心理学家弗洛伊德说过:“人与人之间之所以能够确立某种亲密的关系,是因为双方可以满足彼此之间的需求。”

  聪明的女人非常懂得和男人保持合作,因为合作是加强双方之间亲密关系的桥梁。

  这里的合作性可以涉及到多个方面,可以是两个人之间的沟通,也可以是双方在生活和事业上保持着合作。

  在感情里埋头苦干是不会得到任何好处的,真正好的关系是双方能够在物质上给予需求,同时能够满足彼此之间的精神需求。

  当你默默付出的时候,你以为自己所做的是为了对方,其实很多时候你所做的并不一定是对方所想要的,而这个时候你仅仅感动了自己。

  在沟通的时候,你能够真正的去了解对到对方真正需要的是什么,与此同时也可以去告知对方,你想要的又是什么。

  好的关系是平等的,是建立在双方相互满足基础之上的,而不仅仅是单一的付出。

  与此同时,高情商的女人在合作中会凸显出自己的优势,她会让男人更加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价值。

  总之,默默的付出,毫无保留的付出自己的全部,你所做的其实丢掉了自我的价值,最终也仅仅是得到那些廉价的怜悯和爱。做一个高情商的女人,懂得运用一些手段去过好自己,才能让别人爱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