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周记250字
今天是国庆节,是我们祖国成立六十一周年的大日子,所以我们学校放假七天。我约了飞舅舅、安舅舅、表哥、外婆、妈妈、爸爸一起去北京路里面的光明广场玩。
到了光明广场我就看到了到处都是迎风飘扬的国旗,就像红色的海洋。我们先吃了午餐,就一起去溜冰场了。我和飞舅舅他们穿好了溜冰鞋,就去溜冰了,一进场地让我大开眼界,不禁大呼起来:“哇,这个溜冰场真大呀!就像我们万松园学校的操场一样大。”溜冰场上已有很多人在溜冰,我也迫不及待地拖着舅舅的手进去玩了。开始玩的时候我还有点紧张呢,一连摔了几跤后我就慢慢地掌握了溜冰的技巧,速度还越来越快,就像一只小天鹅在欢快地舞蹈。接着还跟表哥和舅舅他们比溜得快,可真带劲。正当我玩得兴起时,舅舅对我说:“时间到了,要离场了。”我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溜冰场。一上爸爸的车我就睡着了,当我醒来时,已在客厅的沙发上,原来已经是晚上了,愉快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