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日至6日,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桂林clubmed玩。我参加了那里的mini——club,玩了空中飞人、蹦床、水世界、小小瑜伽、射箭、游泳、园队会等项目,还见了很多松果。
空中飞人的玩法是,现将鞋子、袜子脱去,然后绑好保险带,顺着垂直的梯子往上爬。爬上去一点后,让G。O。帮我把锁扣扣在保险带上。再爬到顶以后,踏上空中踏板,由一个G。O。用钩子将吊杆钩到面前,我双手抓住吊杆,另一个G。O。在后面轻推一下,人就一下子飞出去了,感受到了空中飞人的乐趣。
蹦床和空中飞人一样,先要脱鞋脱袜,由G。O。帮我穿戴好专用吊带后,根据G。O。的口令,我两手抓住两侧的橡皮筋,然后就随着橡皮筋的绷紧,逐步弹跳,会越跳越高哦!
水世界是小朋友最爱的一个课程,准备工作是换上泳衣或泳裤,戴上泳镜,让小朋友们通过各种水枪、水上滑梯、喷水跷跷板、水帘洞、蘑菇伞,享受玩水的快乐。
小小瑜伽是坐在专门的小垫子上运动的,要跟着G。O。认真学动作。当天活动结束的时候,我还演示了两招给妈妈看呢!
射箭也是我很喜欢的运动,需要手臂力量大。左手拿弓,右手从箭筒里抽出一支箭,装入弓,然后用食指、中指、无名指拉开弓,闭上左眼,用右眼瞄准靶心后,松开右手三指,箭就射出去了。
园队会就是让小朋友在mini——club操场上开心游戏,比如玩抢旗子。听清规则后,请队长选队员,然后穿上队服,各队由两至三名队员保护自己队的队旗,其余人去抢对方的旗子。如在抢的过程中,被对方队员碰到,就要暂停,直到自己队员来营救。还有大棒接力,需要大家团结合作,把一根棒子传来传去,大棒掉了可以捡起来继续玩,不过这样可能速度回避没有掉棒子的一组慢。
我在clubmed玩得很开心,真希望能再多呆两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