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周记400字
国庆节我们加入了趣趣自然营的盐城生态之旅活动,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的,还有好朋友一家。
第一天我们先去看了麋鹿,麋鹿也被称为四不像,头像马,角像鹿,脖子像骆驼,尾巴像驴。那里有大片的狼尾草,这是麋鹿的食物。晚上住在温泉酒店,和爸爸去泡温泉了,那里的温泉有牛奶温泉、红酒温泉、薰衣草温泉、人参温泉、玫瑰花温泉,有的温泉小朋友是不能泡的。温泉旁边有个大大的游泳池,很多人都在游泳,但水实在太凉了,我玩了一会就上来了。
第二天我们先去了海洋博物馆,在那里还看了美人鱼表演。然后我们去了奶牛场,看到了很多头奶牛,大圆盘上很多奶牛在用机器挤奶,还有一些奶牛在排队挤奶。妈妈说这些奶牛怎么这么乖啊?挤完奶后机械又把那些大钳子取下了。下午我们去看了丹顶鹤,丹顶鹤很漂亮,它站立的很优雅,它的嘴巴、脖子和腿都很长。不过有点凶,我喂它草吃时它尖尖的嘴差点啄到我的手。晚上我们又住在一个很特别的酒店,那个酒店有很多很多的书,可以借给大家看的。
第三天我们先去了盐城博物馆,了解了盐是怎么产生的,还有盐城的历史。然后我们去了一个湿地,那里有湿地迷宫,我们坐船在里面玩。导游叔叔说,以前抗战的时候八路军都藏在里面打鬼子呢。还玩了很多好玩,踩水车,磨磨,超级大飞镖……,玩得很开心。
三天过得真快,要回家了我都舍不得了,下次一定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