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周记500字
10月1日是国庆节,是我们祖国妈妈61周岁的生日。所以我们大家要放假7天。
在国庆节的时候,我们要特别注意,不要去人多的地方,以防得红眼病,这个是必须的,还有要注意卫生,如果卫生弄不好的话,也会让你们感染时疾病,所以你们大家要注意卫生。
我在国庆节的时候,经常在街上,看到许多人在街上,有许多人都戴着墨镜,他们有可能得了红眼病,不想传染给别人,有可能是他们预防得红眼病,所以他们都要戴上墨镜。
现在的红眼病都慢慢平息下来了,不像以前一样的红眼病的人一样,一大片一大片。现在的天气都慢慢变凉了,有些人是穿一两件衣服,有些人还穿着短袖。我都穿一两件衣服还感觉很冷,那些船短袖的人不感冒才怪呢!现在的天气,可是变化多端,忽冷忽热,所以才会让很多人都感冒的。
国庆节也要注意身边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