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周记250字
国庆节爸爸妈妈带我去四川省的广元市,我们一共去了三个景点。这三个著名景点分别是皇泽寺、昭化古城、千佛崖。
我最喜欢的是昭化古城。我们刚到昭化古城就看见了一棵又粗又高的柚子树,树上结了好多柚子,把树枝都压弯了腰。我捧着一个又绿又大的柚子对爷爷说:“给我照个相吧!”爷爷给我照了一张捧着柚子的相片。路口有个石头做的拱门,上面刻着“昭化古城欢迎您”。我们继续往小镇里走,看见两边都是用木头建的仿古建筑,街道上的游人很多特别热闹,还有好多卖工艺品和小吃的店铺。我忽然看见了一个叔叔拿着大木锤在砸核桃糖,我也想砸核桃糖,妈妈说:“锤子太重了你可能拿不动,就让姨父来砸吧!”姨父砸的很起劲,我感觉非常有趣,核桃糖又酥又甜也很好吃。
下午我们开车来到了嘉陵江边吃刘一手火锅,四川的火锅又麻又辣味道好极了。
我觉得国庆节过得可真愉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