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周记400字
10月1日,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开车去无锡,高速路上看到好几起交通事故,后来还堵车了,好不容易才到了无锡外婆家,看望外公,外婆和哥哥,舅舅。晚上又去看望爷爷,奶奶和姑姑,第一天好忙啊。
10月2日,我们去了公园,玩了儿童磞极,我磞得最高,好开心啊。中午还去给小舅公贺寿了。
10月3日,我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还有姑姑一起去了太湖边的湿地公园,那里有一个很大的儿童乐园,在里面我最喜欢玩荡秋千和爬网格。最后,我们还在草地上放风筝 ,我和爸爸拉着风筝使劲跑,可是因为风太小,怎么也放不上去,真可惜。
10月4日,一早,我和爸爸妈妈,出发去扬州了 ,在那里吃了好吃的扬州狮子头,这是最著名的扬州菜之一,还吃了扬州炒饭,原来,炒饭是扬州人发明的呀,我最喜欢吃蛋炒饭啦。下午,我们去了大明寺和瘦西湖,还坐了摇橹船,听了扬州小调,最后还买了好多毛绒玩具,我最喜欢海马和彼得兔了。
10月5日,我们去了中国四大名园之一的个园,里面种了很多竹子,个园的个字,就是原来主人看到竹叶印在窗户上的影子而起名的。里面还有四季假山 ,我和妈妈玩躲猫猫的游戏,结果怎么也找不到妈妈了,最后,爸爸打电话才找到妈妈,里面可真大呀。下午,我们就离开扬州,去了镇江。参观了爸爸以前的中学,还见到了他的班主任奶奶,她给了我许多糖果。原来,爸爸是来参加同学聚会的 ,他们好久没见面了,大家都很高兴,还一起打了一场篮球赛。我也想念我的幼儿园同学们了,回上海,我也要参加我们的同学会。
10月6日,我们在长江边玩滚铁环,这里是京杭大运河和长江的交汇处,还有大喷泉,我们都被淋湿了。然后,我们去了西津渡,在那里参观了英国领事馆旧址,昭关塔,一眼看千年,还看到了镇江有名的锅盖面,最高兴的是,我找到了一根金箍棒,这可是我想了好久,找了好久的孙悟空装备呀,太开心了。
最后,我们从镇江回到无锡,台风已经来了,一路上大风伴着大雨,我们花了很长的时间。因为怕第二天,台风会更大,回不了上海,晚上,我们又从无锡开回上海,一路上我都睡着了,到家已经10点了,好累啊。
10月7日,国庆节的最后一天,因为台风的到来 ,我们在家休息了一天,看看书,做做游戏,愉快的假期就这么结束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