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国庆长假第1天。我和姥姥、姥爷还有姥爷的同事我们一起去了黄龙。第一站我们去看了打猎场,第二站我们去了宾馆找好住处、吃饭,我们就休息了。
第二天我们一早就来到了打猎场。我们租好枪和车买好子弹就向猎场出发。猎场就在大山里,山里很冷我们大家都穿上了大衣。可能是打猎的人太多了把猎物都吓的躲了起来,不过还好我们打到了两只鸟,一只鸟掉到了山沟里,一只鸟我们捡到了带回了车上,那只鸟很大,而且还很漂亮。最好玩的还是我那个小舅舅,他比我大1岁,他也打了一枪可是当他打枪的时候,枪的威力太大了,他转了一圈后摔倒了。打完枪我们去吃饭,下午我们就往回家走了。
这次打猎的经历真让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