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周记200字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到了。妈妈告诉我“国庆节是祖国的节日。”
我和妈妈去银泰城的路上挂着一排排的国旗正在银风飘动。我和妈妈来到了银泰城,哪里有蹦蹦床、有弹跳床、还有水上开车,各种各样,五花八门,我最喜欢水上开车,水上的车因有尽有,还有驾驶员,我兴高采烈的做进水车,开始玩水上开车了,我向一个跟我同年的小男孩的水车撞去,哈哈,被我撞到了,我美滋滋的,他的车被撞的东倒西歪,趁我没留意,狠的向我撞来,我被他撞的眼花缭乱,玩开水车的时间到了,我们成为了好朋友,他叫李萍男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好,又让我交了一个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