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周记250字
今年的国庆,还是和我的好朋友朱乐乐和朱爸爸朱妈妈还有两位伯伯,我们还带了一个特殊的朋友,它是一只狗,它的名字叫巴比,它很温顺,也很漂亮,它不咬人,我们相处的非常好。
国庆节出游的人很多,但我们一点都不担心住宿问题,因为我们自带了房子‘房车’,房车里什么都有。
我们第一站到了安康市石泉后柳镇,那里有山有水,称的上是山清水秀呀!我们在那里住了两个晚上,玩得非常愉快。
第三天我们来到了汉中市南镇红寺湖,哇!这里的景色更美,水特别绿,水清的见底都能看到小鱼儿在里面欢快的游。我和我的朋友还坐了小船来到了一个小岛上,我们在上面绕了一圈,岛上没有什么好玩的,但景色特别迷人,算是没有白来。
第四天傍晚,我们返回西安,结束这次的旅程,真是一个放松愉快的旅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