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周记500字
今天我很高兴,因为爸爸终于在国庆节休假了,可以陪着我和妈妈一起回老家去玩。
下午两点左右我们出发了,不一会儿时间我们就到达了城南高速路入口,听爸爸妈妈说估计今天高速路上的车会像长龙一样排着队慢慢的驶入,可结果排队的现象比我们想象中的要好一些。从进入高速以后我们一共被堵了50公里就一路畅通了。当我们回到目的地的时候天还是黑了,一路上我看见了连绵起伏的远山,青山上飘起了一缕缕的青烟,美丽极了。
第二天,我们和爸爸的同学一起去了漫山遍野的茶山——元顶山茶场,山上的空气非常清新,元顶山高耸入云,当我爬到山顶的时候往下一看,下面一片都是白色的,听说这叫云海。因为元顶山山高路远,去那里的游客很少,我们很快就爬到了山顶,时间过得很快,11点钟我们就下山回爸爸同学家吃午饭了。
第三天,叔叔阿姨又带着我们去了另一个景点——红光水库,一到那里我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修建的有漂亮的楼房,红光水库大的一眼望不到尽头,四面都是青山。水库里有快艇、游船和可以自己垂钓,我和爸爸妈妈选择的是游船,因为可以自己驾驶。游船的速度很慢我们来回驾驶了一个半小时也没有到水库的尽头,就回到了岸边,最后,我和爸爸去了小鱼塘钓鱼,掉了很久爸爸才掉了一条小鱼苗,看着小鱼苗很可怜,我就把它放生了。
最后一天我们去了阆中的古城,在古城里住了一晚上,古城里人山人海。我们购买了当地的一些特产就回成都了。
这五天真是一次难忘的旅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