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鸭子历险记通用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小鸭子历险记通用作文

2022-05-29 00:07:03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小鸭子历险记通用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小鸭子历险记通用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篇一:小鸭子历险记通用作文

  在9月28日那天,一群憨态可掬的小鸭子正在鸭妈妈的带领下走出田野,漫步在温哥华街头。街头的车子川流不息,柏油马路显得狭窄、拥挤了。鸭妈妈带着她的六个儿女来散步。六个鸭宝宝在马路间你追我赶的。好多路人都好奇的看着他们。

  那六个鸭宝宝特别淘气,有时蹦来跳去,有时东张西望的。不一会儿,“扑通,扑通。”几只小鸭子掉进了下水道里。落入下水道的小鸭子们慌张极了,拼命地叫着。鸭妈妈听到了小鸭子的声音,一转身,一只小鸭子也没有,鸭妈妈顺着声音,走到下水道那儿,看见自己的孩子在下面。这时,鸭妈妈措手不及,她发现不远处有巡警局,鸭妈妈飞快地跑去。

  到了巡警局,鸭妈妈围着一个巡警,“嘎嘎嘎。”发出震耳欲聋的声音。那个巡警好像听懂了鸭妈妈说的话,就跟着鸭妈妈来到下水道,鸭妈妈的叫声更大了好像在说:“我的孩子掉下去了,求求你救救他们吧。”巡警好像又听懂了。他便找来渔网和木棍,把渔网套在木棍上。他趴在地上,用力地把小鸭子一个一个地捞上来,并将他们擦干净。小鸭子们得救了,鸭妈妈对巡警感激不尽,不断地围着巡警“嘎嘎”的叫。

  半个月后,鸭妈妈和小鸭子们该和巡警分别了。鸭妈妈带着这群小鸭子又开始属于他们的旅行了。

  篇二:小鸭子历险记通用作文

  这天早晨,温哥华的大街上热闹极了,鸭妈妈决定带鸭宝宝们出去散步,小鸭们乐的直拍翅膀。就这样,在鸭妈妈的带领下,一群可爱的小鸭子出现在了温哥华的街头。

  哥华的大街还真是热闹,熙熙攘攘的人群络绎不绝,来往的车辆川流不息。鸭子们看的眼花缭乱,繁华的景象吸引着小鸭子们的目光。它们东看看,西瞧瞧,觉得自己的眼睛根本就看不完所有的东西,恨不得去做手术,把眼睛变大一点。

  忽然,一阵阵跳水的声音传来,在前面带头的鸭妈妈转过头来,发现自己的两只小鸭子丢了。她急切的寻找自己的孩子,这时,鸭妈妈看见下水道里自己的孩子快要被水冲走了。他急忙的找到了巡警。

  鸭妈妈和巡警述说了一切。这位巡警以为鸭妈妈在和自己开玩笑,并没有在意。过了一会……这位巡警知道鸭妈妈的孩子真的落水了。就把自己的外衣脱了下来,撕成了一小条一小条的,把这些小条连在了一起,让两只可爱的小鸭子咬着这一串衣服,就上来了。

  鸭妈妈看见自己的鸭宝宝被巡警救了上来,就高兴的抱着自己的孩子,对巡警又是点头又是嘎嘎的叫,十分高兴。

  小鸭子被救上来了,可真是有惊无险,鸭妈妈带着自己的孩子,一扭一扭地向农村方向走去,去找属于它们的一片快乐天地。这则故事让我们懂得了:人和动物共在一片蓝天下,如果大家都和谐相处的话,那会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情呀!

  篇三:小鸭子历险记通用作文

  这是一个晴朗的上午,金色的阳阳光普照在温哥华的街头。这时,一群憨态可掬的小鸭子在鸭妈妈的带领下漫步在温哥华的街头。它们有条不紊地走着,可有一些调皮的鸭子却在队伍后玩得不亦乐乎。

  突然,恐怖的事情发生了:小鸭子落水了!突如其来的灾难把鸭妈妈吓坏了,它着急的东张西望,还时不时“嘎嘎嘎”的大叫。好像在说:“你能救救我的孩子吗?”眼看小鸭子就要被冲走了,鸭妈妈却也无力回天了。

  这时,鸭妈妈冒着生命危险在马路上穿行。原来,鸭妈妈看到了路边的巡警,来到巡警身边后它一边围着他转圈,一边“嘎嘎嘎嘎”的大叫。巡警听见她不同寻常的叫声便跟着它来到了下水道口,看见了在水中挣扎的小鸭子,他一边感慨母爱的伟大一边把小鸭子救了出来。鸭妈妈看见自己的孩子被救了出来便“嘎嘎嘎,嘎嘎”的感谢巡警把自己的孩子救了出来。

  鸭妈妈又带着小宝宝们回家,一路上巡警叫车辆停住,保护这群小鸭子平安地回家。

  篇四:小鸭子历险记通用作文

  在一个晴空万里的早晨,鸭妈妈见天气那么好,便带小鸭子到温哥华去散步。

  它们来到了温哥的大街上,小鸭子们因为从来没有见过这么高大的建筑物和各种各样的汽车,所以很好奇,眼睛一眨也不眨地盯着,有的甚至“嘎嘎”地叫着,仿佛在说:“要是我们有这东西该多好啊。”这几只小鸭憧憬着未来的生活,却一不小心掉进了下水道。鸭妈妈连忙跑到下水道边,只见小鸭们在下水道里拼命地挣扎着,惊慌地拍着翅膀。鸭妈妈急了,连忙用嘴去叼,可惜下水道太深了,鸭妈妈的嘴根本叼不到。

  就在万分紧急的时候,鸭妈妈看到了一线希望—在马路上执行任务的巡警。鸭妈妈带着满怀的希望,来到巡警身边,撕心裂肺地对巡警说着鸭语,翅膀不停地拍打着。巡警看了鸭妈妈的言行举止,仿佛知道鸭妈妈有什么事要他帮忙,便让鸭妈妈带他去“事发地点”。

  鸭妈妈“拉”着巡警来到了下水道口,巡警见里面的水流十分急,小鸭子们随时有可能被水冲走。巡警搔搔后脑勺,决定用大网漏将“失足者”从下水道里捞起来。巡警把大网漏伸进了下水道里,几只小鸭们见到了希望,便纷纷爬进大网漏里。

  小鸭子们得救了,鸭妈妈在巡警身边“嘎嘎”地叫着,仿佛在向巡警说谢谢。小鸭们抖了抖身子,也学着鸭妈妈的姿势向它们的救命恩人道谢。

  这时,太阳快要落山了,它们得回去了,巡警目送它们,大摇大摆地上路了。

  篇五:小鸭子历险记通用作文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蓝蓝的天空好像澄碧的湖面,鸭妈妈带着一群可爱的鸭宝宝去玩,鸭子们是第一次到城市玩,在温哥华街头游玩,鸭宝宝可真顽皮,在鸭妈妈身后你追我赶,没看到前面有个下水道,一下子掉入下水道中。

  这个情景让小鸭子们看见,就气喘吁吁的叫着:“妈妈不好了,小鸭子掉进下水道了,”鸭妈妈赶紧跑过去用嘴叼小鸭子,可是下水道太深叼不到。

  这个时候,鸭妈妈看见在路旁指挥的交通警察,赶紧跑过去找交警帮忙,交警明白情况以后赶紧下下水道费了半天劲才把小鸭子救上来。小鸭子像落汤鸡似的,扑棱着翅膀仿佛在说:“这真是一次不错的冒险”。

  真是惊险的一天啊!

  篇六:小鸭子历险记通用作文

  一天,小鸭子要出去玩,鸭妈妈对他说:“最近外面的草坪上有许多坑,千万要小心。”小鸭子说:“放心妈妈,我会小心的。”说完就走了。

  小鸭子来到小路旁的草坪上玩,他开心极了,忽然,“扑通”一声,小鸭子掉进了坑里。坑内很黑,小鸭子害怕极了。他伤心地叫起来:“嘎、嘎、嘎、呜、呜、呜。”

  叫声惊醒了正在睡觉的小猴,他急忙跑到坑旁一看,小鸭子在坑里直叫,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小猴急忙从小路走过去,喊来了小象、小熊,商量怎么从坑里救出小鸭子。

  小象说:“我的鼻子长,小鸭子可以抱住我的鼻子,然后我把小鸭子捞上来。

  “不行,不行。”小猴说:“坑太深,够不着,还是让我来吧,我可以吊在树上,然后用竹竿把小鸭子捞上来。”

  “不行,不行,树太高,竿太短,够不着。”小象说:“小熊,你有什么好办法呢?”

  小熊看着路边的水池想了想说:“我们把水倒进坑里,让小鸭子浮起来。”说完,大家都去找来水桶,一起提水往坑里倒,小鸭子慢慢地就浮了起来。终于,他上来后,他开心地说:“谢谢大家。”小伙伴说:“不用谢。”

  之后,他们就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篇七:小鸭子历险记通用作文

  就在温哥华的街头,由鸭妈妈带领的一群浩浩荡荡小鸭子穿梭在了马路上,引得周围的人纷纷驻步观赏,这一群可爱的小鸭子的出现,成了温哥华当地一道美丽的风景。

  这一群小鸭子在鸭妈妈的带领,正准备穿过车水马龙的街道。走着走着,忽然就发生了意外。在鸭群中最后的一个鸭子由于没有注意,不小心倒进了下水道。只见小鸭子在下水道里拼命地挣扎,拼命地挥动着翅膀,正用尽全身的力气向鸭妈妈发出求救信号。尽管小鸭子拼命地挣扎,紧紧地抓住了下水道的一块石头,同时要拼命地往上爬,但还是没有办法,小鸭子的努力最终变成了徒劳,因为这实在太难了,小鸭子根本没有办法爬上地面,这样危急的情况,小鸭子随时都可能被急水冲走,随时都会与鸭妈妈骨肉分离。

  这可急坏了鸭妈妈,鸭妈妈一边安慰小鸭子,一边在脑海里想着办法,鸭妈妈先是对着下水道的小鸭子叫了几声,好像在说:"宝贝别急,你要坚持住,妈妈这就会找办法来救你。"只见鸭妈妈先是安抚了其他的小鸭子,然后到处寻找路边的交警,不远处的一个交警突然出现在了鸭妈妈的视线里,鸭妈妈便感觉到看见了救命稻草,飞扑似地跑到了交警身边,然后轻轻地一用嘴巴叼交警的脚,交警见了,虽然不懂鸭子的话,但他却知道鸭子一定是有什么事情需要他来帮忙。所以,交警就跟着鸭妈妈一起来到了下水道。

  到了下水道,交警看见正在悬浮在生死悬崖边的小鸭子,心里也感到一阵焦急,但交警却很冷静,他迅速地找来了一枝长长的捞鱼器,把小鸭子捞了上来,得救后的小鸭子紧紧地抱住了鸭妈妈。通过交警的帮助,这危险的一幕才得以化解。

  之后,鸭妈妈带着鸭子们跟交警道别了,又浩浩荡荡地继续着它们的旅行。

  篇八:小鸭子历险记通用作文

  噢!新的一天即将又要来临了哦,小鸭子们又要开始它们的旅程啦!在这一天里,小鸭子们跟随者鸭妈妈来到了温哥华街头。

  那些小鸭子在鸭妈妈的带领下来到了温哥华街头,你看,它们多高兴啊:一个个正欢快的“嘎—嘎—嘎”哼着小曲呢!一摇一摆地,一个接着一个地紧紧跟在鸭妈妈后面,生怕自己落了队。鸭妈妈看到跟在后面的十分乖巧的小鸭子们。不禁感到自豪,路上的行人一个接着一个的停下了脚步,看着这群憨态可掬的小鸭子们。

  走着—走着,鸭妈妈突然停住了脚步转身侧向了跟在后边的小鸭们“嘎——嘎”叫道,像是在说“嘿!小心点,前边有个没盖子的下水道,我们绕着走,别掉下去了”说完,它们又继续了它们的旅程。

  突然,从身后传来了一阵阵“嘎、嘎、嘎”的呼叫声,鸭妈妈看到这情形后,不慌不忙的一摇一摆走去向路边的两位巡警求助了。鸭妈妈一边用嘴咬着巡警的裤腿,一边使劲拉,两位巡警似乎已经看出了点什么苗条,便跟着鸭妈妈来到了“案发现场。”

  来到下水道旁后,巡警立马就听到了一阵阵“嘎、嘎、嘎”的呼叫声,巡警往井底一看,这才恍然大悟。巡警立马从路旁找来了一块木板,放在井底下,不一会工夫,那只小鸭获救了,鸭妈妈看到自己的宝贝儿子被救上来以后,十分感激地想巡警们深深地鞠了一躬。

  就这样,小鸭子们获救了,然而,这也意味着小鸭子们又要去开始它们新的历险了,然而我们也并不知道在接下来它们又会发生哪些可怕的灾难,我们只好静静为它们祈祷了。

  篇九:小鸭子历险记通用作文

  在一个风和日丽,晴空万里的早晨,小河里的水在哗啦哗啦的流淌,水里的鱼虾在水里嬉戏打闹,花草树木都绿油油的,大树上站着一只可爱的小鸟,正在唱着歌,小花五光十色,美丽极了。

  毛茸茸的小鸭子,穿着黄色的外套,摇摇摆摆的,哼着歌,来到小河边,谁也没想到,小鸭子掉进了一个又黑又低的草坑里,小鸭子大声喊:"救命!"大象,小牛,小猴穿着蓝色的衣服,飞快的来了说:"谁?"看见小鸭子在坑里说:"小鸭子,我们来救你了!"小猴拿了一根树枝要把小鸭子起上来,可是树枝太短了,小牛拿了一桶水,倒在坑里,让小鸭子游上来,小鸭子立马游了上来,小鸭子说:"谢谢!"大家说:"不用谢。"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团结友爱。

  篇十:小鸭子历险记通用作文

  三位好朋友走后,小鸭子正要回家。忽然,它发现狐狸在后面跟踪,刚开始有点害怕,后来它想出了一个好办法。

  于是,它就对狐狸说:“你的叫声是世界上最美妙的,教教我好吗?”狐狸听了很高兴,所以就一口答应了,它一连叫了好几声。小鸭子也嘎嘎地叫起来,它知道自己的好朋友小猎狗听到狐狸和鸭子的叫声会马上赶来的。

  狐狸说:“你学的一点也不像。”小鸭子说:“你再大声叫几遍,让我听清楚。”正在这时,小猎狗来了,狐狸吓得撒腿就跑。小鸭子得救了,它对小猎狗说:“谢谢你。”小猎狗说:“不用谢,帮助好朋友是应该的。”

  小鸭子终于回到了家。爸爸妈妈高兴地说:“你真是一只又勇敢又聪明的小鸭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