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丽的果园》的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美丽的果园》的作文

2022-06-06 01:57:03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美丽的果园》的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美丽果园》的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美丽的果园》的作文 篇1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弟弟一起去果园采摘水果

  果园里一片丰收的景象。苹果大大的,红红的,就像小孩子的脸蛋,红彤彤的。梨子在树上随着风摇摇摆摆的,就像一位仙女在给秋天跳一支丰收舞。橙子黄澄澄的,你催我给挂满了枝头。葡萄颗颗饱满,有紫色的,也有绿色的。它们都你推我挤的,好像在说:“小朋友,快把我们摘回家吧。我们都快被挤死了。”金黄的杏子挂在枝头,像一颗颗璀璨的黄宝石。一阵风飘过,从远处都能闻到一阵清香。它们似乎在诉说着:“快把我们摘回家吧!要不然我们就掉下来摔坏了。”看着它们那着急的样子,我忍不住都要笑出来了。西瓜躲在草地上嬉戏玩耍,似乎在和我们玩捉迷藏。

  看着这些可爱的水果,我快速地踏进了果园。当我摘果子的时候,突然有一只小虫子跳到了我的身上。我吓得瑟瑟发抖,从树上掉了下来。幸运的是爸爸和妈妈接住了我。弟弟以为自己力气很大,也跑过来接我,一不小心,摔倒在草丛里。但他非常勇敢,没有哭。我笑着说他捡了个大元宝,弟弟开心地笑了。很快,我们摘完了果子。休息时,我们一起品尝胜利的果实。这些水果,又香又甜,馋的我口水直流。妈妈看见了说:“好啦,别这样啦!想吃你就吃吧。”于是,我和弟弟大口地吃了起来。我边吃边说:“太好吃了!真甜!”

  晚霞渐渐的升起来了,我们也准备满载而归了。今天是我快乐又兴奋的一天。美丽的果园,我爱你!

  作者:宋希怡

  指导老师:任萍 陈毅

  《美丽的果园》的作文 篇2

  秋天到了,果园里结出了各种各样的水果。

  果园里的水果可多了,有苹果,有雪梨,还有橙子……一眼望去,五颜六色的,像一个童话世界。水灵灵的葡萄挂在架子上,像一串串项链挂在架子上。苹果树上,苹果摇来摇去的,像一群淘气的小男孩在玩耍。橙子摆来摆去的,好像在说:“我已经熟了,快来摘我吧。“突然,一阵风吹来,水果都有了变化,葡萄都被吹得东倒西歪,苹果也感到冷,拿了一片叶子盖住了自己红彤彤的脸,橙子也感到冷,但它为了展示自己的强壮,还继续微笑。

  我爱美丽的果园。

  《美丽的果园》的作文 篇3

  有人喜欢云海,有人喜欢峭壁深渊,而我却喜欢那平静而又美丽的果园。

  春天,果树开花了,有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粉白的杏花

  ……他们迎着春天的阳光开放。

  夏天一到,果园里绿叶成荫,一片热闹。有蝉鸣声,有麻雀叽叽喳喳的叫声,还有蜻蜓点水的声音……

  秋天,水果成熟了,果园里结出了许许多多香甜可口的果子。农民伯伯把新鲜的水果摘下来,运到市场里去卖。

  到了寒冷的冬天,果园里什么也没有了,一片安静。雪阿姨不停的给果园送棉袄,好像在说:“小果树们,被冻着了,你们明年还要结果子呢,要保护好自己。”

  这就是美丽的果园!

  《美丽的果园》的作文 篇4

  星期天,爸爸妈妈带我去过园里采摘水果,我特别兴奋。

  我们来到了果园,这里的景象使我陶醉。我和爸爸妈妈走在果园里,秋风吹得树叶沙沙响。霎时,让人感到心旷神怡。我先走到苹果树旁边,一股清香随风飘到我的鼻子里。真好闻呀!我看见这是一棵高大的苹果树。树上的苹果红彤彤的,像一个个红灯笼挂在枝头。接着,我又伸手去摘。可是我还没碰到它,就有一个东西从天而降,砸到了我的头上。我非常生气,心想:是谁这么坏,竟然用东西砸我头呀?我低头一看,啊!原来是一个红彤彤的苹果。这个苹果又大又红,我赶紧捡起它拿在手里,沉甸甸的。哦!原来它是想让我把它吃了。我有点迫不及待了,赶紧用手擦一擦,就放进嘴里咬了一口。“真甜呀!”我自言自语道。我一边吃一边摘,不知不觉手里的框子就满了。

  时间过得飞快,我们该回家了。我特别开心,因为今天采摘了好多果子。当我们准备离开时,果园里又来了一群果农。他们一个个脸上都堆满了笑容,我知道他们肯定是为今年的丰收感到高兴。几只蝴蝶,在果树间飞来飞去,我想它们在跳一支丰收的舞曲。

  太阳下山时,我们要回家了。临走的时候,我又看了一眼果园。我的内心有个声音在大声呼喊:“果园,你真美。我爱你!”

  作者:沈芳宇

  指导老师:任萍 陈毅

  《美丽的果园》的作文 篇5

  美丽的果园

  今天我们趁着大好春光去观赏美丽的校园。奇特的生物园,幽静的健身园……其中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是校园东南角的果园。

  我见过明楼公园的美景,玩赏过人见人爱的日湖,但我还是觉得我们校园的果园最美。

  果园的树真高啊,远远望去似乎碰到了天;果园的树真茂盛啊,一棵棵拔地而起,叶子密密匝匝,不留一点缝隙;果园里的树真绿啊,像块块无瑕的翡翠。往里走,里面面没有外面这么热,浓密的叶子遮挡了阳光,让人心旷神怡。光秃秃的梨树正贪婪地享受着春光。可是仔细一看,就可以看见枝丫上长出了一个个细小的芽苞,似乎每一根枝叶上都有新的生命在颤动。梨树的右边是柚子树、杨梅树、枇杷树。这些书长得可茂盛了,叶子形状各不相同,像扇子,像水滴,像爱心。果园外围绕着茶花、黄杨球、广玉兰,像翠绿的屏障。

  观赏树、果树相得益彰,真是人间仙境!

  《美丽的果园》的作文 篇6

  我的家乡有一个美丽的果园,我喜欢果园里一年四季那迷人的景色,让人留连忘返。

  春天来了,果园里的果树抽出了新的嫩芽、盛开着五颜六色的花朵,伴随着一阵阵迷人的芳香,令人心旷神怡。

  夏天来了,嫩芽长大,有的叶子飘落下来,我就把它捡起来,夹进我的书本里,作为大自然的书签。农民伯伯也在忙碌着修剪树上的枝条,他们期望着秋的收获。

  秋天来了,果树上硕果累累,农民伯伯都笑着、忙碌着,把胜利的果实采摘到篮子里,从他们憨憨笑声中,我感觉到他们那心中丰收的喜悦。

  冬天来了,果园里的树枝上都被厚厚冰雪覆盖,我和小伙伴们在这里自由自在玩耍,看到厚厚的积雪,我想到的是瑞雪兆丰年,希望农民伯伯们辛苦的付出一定会有更好的收获!

  我爱家乡的果园,我爱果园里的一年四季,更爱那些辛苦付出的伯伯们!

  《美丽的果园》的作文 篇7

  春天到了,花仙子走进果园,开始了她的工作。只见她轻柔地向李树吹了一口气,李树便开出了雪白的花朵;接着向桃树挥了挥手,桃树也开出了粉色的花朵;快乐的花仙子忍不住大声喊起来:“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只见果树们都争先恐后地绽放出最艳丽的花朵,整个果园变成了花的海洋。

  夏天到了,果园来了一位神秘的画家。他只喜欢绿色,固执地把所有的果树都涂上了绿色,就连小草也没放过。看着绿意盎然的果园,他满意极了。

  秋天来了,果园里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展览会,果树们都迫不及待地拿出了自己最得意的果实。有像灯笼一样的柿子,有像珍珠一样的葡萄,有像秤砣一样的梨子。一串串、一个个挂满枝头,等待着人们来品尝。

  冬天到了,淘气的雪宝宝请来了一位姓“风”的理发师,剃光了所有果树的头发。可就算是这样,他还觉得不够,飞到果园上空抖了抖身子,于是大雪纷飞,看着果园白茫茫一片,他得意极了。可光秃秃的果树只能呆呆地站在雪地里,等待着春天的到来。

  《美丽的果园》的作文 篇8

  我的家乡有一座大果园,全村的果树差不多都种在那。那里一年四季瓜果飘香,风景迷人!

  春天,万物复苏,百花争艳,小草探出了脑袋。果树也不甘示弱,迫不及待地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枝叶。鸟儿们还会在树上唧唧喳喳地唱歌,好像在赞美春天的果园!

  春天的清晨,常常会出现雾,整个果园都沉浸早浓雾中,朦朦胧胧,让人浮想联翩。渐渐太阳出来了,几万条像利剑一样的金光照果树上面,银光闪闪。贪婪的知了在树上不停叫。秋天,人们的欢声笑语常常会出现在果园,秋天是个硕果累累的季节。看,柿子姐姐多像一盏盏灯笼啊!石榴阿姨笑开了嘴,苹果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搞呢!大家忙的不可开交,尽管那么累,那么辛苦,但大家还是非常快乐,快乐得笑弯了腰!

  冬天,树叶都飘落了。下过一阵雪,树皮上了银装。果园里到吃白皑皑的一片,只有松树依然那么苍劲。

  这就是我们村果园的一年四季,你说果园美不美?有空请你们来做客,我一定会摘下最大的果子请你们品尝。

  《美丽的果园》的作文 篇9

  夏公公走了,秋姑娘悄悄地走进果园,果香扑面而来。

  秋姑娘走进橘子园,桔子一簇一簇的像小灯笼一样,伸手就可以摘到。瞧!最大的橘子站在树顶上得意地说:"我最大,我最香,我最甜!"躲在绿叶下的橘子一个个都露出了可爱的笑脸。

  秋姑娘走进苹果园,果园一眼望不到边,一个个苹果像一个个胖娃娃,白里透红,特别惹人喜爱!

  秋姑娘走进葡萄园,大串大串的葡萄映入眼帘,像一串串珍珠。叫人馋得直流口水……

  果园里面还有很多很多的果子,有香梨、樱桃、草莓、桃子……硕果累累、应有尽有。

  秋姑娘笑得合不拢嘴。

  《美丽的果园》的作文 篇10

  秋天到了,果园里的苹果熟了。站在果园边上放眼望去,一棵棵苹果树像一把把撑开的大绿伞,苹果树上结满了红红的大苹果,丰收的景象美丽极了。

  小明和小兰的妈妈都是果园里的园林工,苹果丰收了,她们又高兴又着急。她们都在果园里忙着收苹果,顾不了家里的事。

  星期天的早上,小明和小兰抬着一个筐子到果园来帮忙。他们抬了一筐又一筐,干得满头大汗。

  他们虽然很累,可是像苹果一样的两张小脸上却乐开了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