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桂林之旅的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关于桂林之旅的作文

2022-06-15 01:57: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关于桂林之旅的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关于桂林之旅的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关于桂林之旅的作文 篇1

  桂林在我国的广西省,因风景精美而驰誉天下。

  旧年国庆节,我们合家自驾游玩了广西,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即是桂林的山和水。桂林的山奇形怪状,形状各异,桂林的水清澈见底,好像镜子。“桂林山水甲天下”这句话正是桂林的写照。

  桂林的“漓江”更是一道美丽的风景。何处的水清澈见底,平静的水面就像镜子一样。山倒映着,水倒映着山,山水相映,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图画。

  桂林还有不少名胜古迹,例如有“刘三姐故居”、“向鼻山”等都是驰名的景点。在桂林还有一片片一望无际的桂树林,何处的桂树长得朝气勃勃的,非常美丽。桂林也因为桂树成林而得名为“桂林”。

  听我介绍了桂林这么多风景名胜,你一定也很想到桂林去玩一玩吧!但你去的时候可别忘了找我“潘狗肉”。哦,忘了陈述大家,在桂林“狗肉”即是朋友的意义。

  关于桂林之旅的作文 篇2

  今年暑假最令我难忘的事情就是我的桂林之旅。7月1日一放假,我们一家四口就登上了飞往桂林的航班。到桂林时,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我累得眼睛都睁不开了。第二天一早,睁开眼睛,我惊喜地发现窗外竟然是一幅美丽的山水画,“桂林山水甲天下”,真是名不虚传啊!我们游程的第一站是游漓江。我看到漓江两岸的山,有的像大拇指,有的像大肚皮佛在睡觉,有的像乌龟望月,有的像骆驼,还有的像鸳鸯亲嘴……,导游说,别看它们现在那么秀美,其实,它们以前可是在海底的哟!是由于地壳运动才变成现在这样的,大自然的力量可真神奇呀!

  桂林之旅的第二天晚上是最最精彩的一个夜晚。我们跟随导游去看了大名鼎鼎的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刘三姐”。令我惊奇的是这场演出不是在大剧院里举行的,舞台竟设在实实在在的山水之间。我们来到了表演的现场,看到看台就像一片绿油油的梯田。坐在看台上,前方是一片漆黑,我心想:这么黑,怎么表演?舞台到底在哪里?正在我疑惑不解的时候,耳边传来美妙的歌声,寻着歌声的方向,竟然发现一片漆黑的河面上,不知何时飘来了一片扁舟。突然,对面的山水都亮了起来,夜空仿佛成了黑黑的幕布,把山水映衬得犹如一幅水墨画。随着灯光的变换,河面一会儿变成绿色,一会儿变成红色,看得我们眼花缭乱。最后,许多位苗族姑娘衣服上串着电珠,载歌载舞,身上的电珠灭了,姑娘就神秘地消失了,电珠一亮,美丽的姑娘就一下子又出现在你的眼前……不知不觉,演出结束了,我真佩服张艺谋导演,他把大自然变成了一个神奇的大舞台,真是了不起啊!

  接下来的几天,导游又带我们去了银子岩、冠岩等神奇的山洞……桂林真是个美丽的地方,让我流连忘返。我期待着下一个假期赶快到来,我要游遍祖国的大好河山。

  关于桂林之旅的作文 篇3

  在美丽的广西有着一颗璀璨的明珠——桂林。那里常年洋溢着山清水秀的气息。如今,我终于来到了这朝思暮想的梦幻仙境……

  我首先来到一处有山有水的景点。远远望去,一条迂回的明如玻璃的带子首先映入我的眼帘——河。这条河给我带来的感觉是一片纯洁美,河内有许许多多的小鱼、小虾与小蟹在快乐地嬉戏。河的尽头有一条瀑布,这水白得仿佛不是水,而是醇香的鲜奶,让我有种“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感觉。

  走过这条纯洁的小河,我的脚不知不觉地来到一片竹林。进入竹林,春日的温暖一下子增添了许多,阳光变成了绿色,像绿色的温柔的小精灵在上面跳来跳去,发出许多迷离的光点。这片竹林犹如一片绿色的海洋,我尽情地在里面畅游着。

  继续往前走,我来到一片潭,叫“龙潭”。传说,这里面住着一条龙,这条龙一直守护着水里的宝藏。这里的潭水比别处的要可爱,水是那么清澈,使我总想低吟一首奇丽的小诗,表示我满心的喜悦。

  离别的时间一下子到了,我像被一阵风拉回了现实世界,我向这里的山水敬了个礼,树叶和花儿摇晃着,像是给我说再见,我这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关于桂林之旅的作文 篇4

  在豪华的旅馆了睡了一觉,大家都早早地起来了,我们坐上大巴,来到了体现桂林喀斯特地貌的首选景区——冠岩洞景区。我、夏钰轩、杜定之三人组成小组,一起与大家坐着电梯来到溶洞内部,一进入溶洞,我们都瞪大了眼睛:这里的石头千奇百怪,层出不穷,有的线条弯曲,似有灵性;有的横竖分明,粗狂有力;有的连绵条纹,平地翻滚。这大自然的壮举在霓虹灯的照耀下,分外美丽。一路上,大家都沉默无语,只有闪光灯在不断闪动着。这时,一条轨道映入我们眼帘,“哇!观光小车!”杜定之指着一辆蓝白相间的小火车说道,我们仨很快坐定了,小火车缓缓开动了。在火车上,我们又领略到了一份别样的自然景观,其中最令人讶异的莫过于“三笔成佛”了!在洞内的石壁上,竟浑然天成地形成了一个遒劲有力的“弗”(少一竖)的形状,因为它比“佛”字差三笔,所以叫做“三笔成佛”。

  下午,我们坐船游漓江,船身在翡翠般美丽的漓江中轻轻摇晃,清澈的波浪拍打着船身,真犹如在母亲的怀抱啊!一条江,好似一件珍贵的巨型雕塑品,让人与之陶醉其中,江边是那望不到边的青山群,高山直冲云霄,若披带绿盔。放眼望去,尽是碧绿。同学们都兴奋地指着每座、每群山,“看,那是骆驼山!”“哇,那群山真像三角龙的角啊!”……

  好一会儿,我正听着远处鸟儿们的絮语时,一阵阵烧烤的香味传来,没想到,船上还卖烤鱼烤虾呢!身边的杜定之和夏钰轩早已开吃了,我这个“小馋猫”也忍不住买了几串烤鱼吃。漓江的鱼,肉质鲜嫩,十分爽口。吃完后许久,仍有一股余香缭绕舌尖。船靠了岸,我们下船上岸,参观了纵横交错的大榕树,但因为时间不够,我们这才意犹未尽地回到了旅馆。

  关于桂林之旅的作文 篇5

  星期四,终于迎来了我期待已久的桂林之旅。这次的旅行和以往不同,因为我们小朋友的一致要求,大人们决定给我们乘坐火车去桂林,坐飞机回来。我可是从来没有坐过火车哦,所以我比以前更加兴奋了。

  我和爸爸妈妈收拾好大包小包,把行李拎下楼和伙伴们会合。随着一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了杭州火车东站。这个火车站感觉和机场差不多。登上了火车后,我终于知道火车里面是什么样子的了。它的通道比较窄,一次只能走两个小孩。床分成了上铺、中铺、下铺。上铺的位置最窄,其次是中铺,下铺最宽敞。我睡在中铺,需要爬旁边的小梯子上去。一开始,我动作很笨拙,爸爸说我像一头傻乎乎的熊一样。可我并不感到生气,反而感觉很好玩呢!我在梯子上爬上爬下,不一会动作就很熟练了,还总是爬到小伙伴们的床上“窜床”呢。这样过了一个多小时,有男生提议大家玩枕头大战,我也兴奋地参加了。女生参加的只有我一个,剩下的4个女生观战。4个男生对抗1个女生,可我一点都不怕。随着一声令下,我们开始了激烈的对抗,4个男生拿起4个枕头向我进攻,我把他们打过来的枕头一个个挡了回去。在上铺的男生趁我不注意搞起了偷袭,幸好我眼疾手快地扫了回去,不然就要被打到了。我也不能被动挨打,我要主动出击,我用一只手拿枕头对抗,另一只手把其中一个男生手上的枕头猛地抢走,男生们不甘示弱开始了新一轮攻击……大人把这段车厢让给了我们,我们就这样玩了二个小时。妈妈们过来说:睡觉时间到了。我去排队洗脸刷牙,然后躺在床上,想着刚才的游戏,听着火车隆隆声,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第二天在上,我醒来时,火车已经快要到桂林了,我即将开始桂林之旅……

  关于桂林之旅的作文 篇6

  暑假里,妈妈带着我和姐姐去了桂林。俗说:桂林山水甲天下。

  我们坐在一个三层的大游船上畅游大漓江。漓江是中华美丽山河的一颗璀璨的明珠,素有“江作青罗带,山如玉碧簪”之美誉。两边的山又高又大,其中,就有“九马画山”的大山,听说有九匹马,可是,我和姐姐只看到了两匹马。漓江的水清可见底,美丽极了。

  我们来到了有着世界溶艺术宝库美誉的银子岩。我们看着美丽的岩石,五颜六色的岩石有的像钢琴、有的像小鸟、有的像彩云,美丽极了。

  我最喜欢栩栩如生的象鼻山,山上的的树林郁都葱葱,好像给小象穿上了绿色的衣服。这里还有许多美丽的传说。从前,桂林、漓江经常有水妖作怪,宝象多次下水降伏。桂林的老百姓都过上了幸福祥和的生活,最后,神象化成了一座雄伟的象鼻山,远远望去,象鼻,象身活灵活现。

  桂林的山水之美真是名不虚传,我喜欢美丽的桂林!

  关于桂林之旅的作文 篇7

  人们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桂林真的有那么美吗?我带着好奇的心和爸妈及他们的朋友踏上了去桂林的旅程,大约六七个小时后我们到达了桂林的阳朔。

  我顾不上长途旅程的劳顿,和大家一起下车了。一下车,一股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让人顿觉神清气爽。放眼望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座翠绿的山,这里的山千姿百态,形态各异,一座座拔地而起,各不相连。和我们学的课文《桂林山水》里描写的一模一样。我仔细地观察,希望自己有新的发现。我环视四周,突然发现这里的山有的像一匹匹正在奔跑的马儿,有的像正在展翅翱翔的雄鹰,还有的像正在睡觉的乌龟……用我的话来形容:这儿真是动物的小天地!

  当然,最著名的要数象鼻山啦。看象鼻山要走水路。我们跟着导游,坐上了游轮上。这一天,天气格外晴朗,漓江的水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清澈。游船在前进,美景在后移,我向往的象鼻山出现在我们的眼前了!这山太神了,感觉就是一头大象在俯头喝水呢!这时,游船的人们不约而同的举起照相机争先恐后地与大象合影留念。我也不甘示弱,一个箭步冲上去,妈妈按下快门拍下了这个美好的瞬间。就这样,象鼻山永远地留在了我的童年里。

  我们荡舟在漓江上,舟逆流而上,微风中水面荡着微微的波纹,美景一个接一个,“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在清清的漓江水里,我看见一群群小鱼儿在水里快活地游来游去。小舟继续前进,导游告诉我们这儿的水与别处的不同,才发现这儿的水呈现出翠绿色,大概就是传说中的翡翠绿吧!

  在这次旅游中有这样一个插曲:那就是跟我同去的一位阿姨在购买桂林特产时,不小心把一架昂贵的相机遗忘在摊位上。当她发觉时,车我们已经开了很远。车上的人七嘴八舌的说开了,有的说“肯定没了,回去也是白跑一趟。”也有的赞同回去看看。抱着一丝希望,我们向摊点返回,可当我们到达时,出乎意料的拿到了失而复得的相机。同去的所有人无不发出惊叹“桂林人真好!”我也由衷地感叹道:桂林的的山美、水美、人更美!”

  这趟桂林之旅真是令人难忘啊!

  关于桂林之旅的作文 篇8

  第一天

  听到火车车轮与轨道摩擦发出的轰鸣声,大家都浅浅意识到,我们已经踏上了去桂林的路,火车是软铺,其他人觉得枯燥烦闷的火车旅程,在我们这群孩子看起来却无比有趣,大家或三个一群,或五个一伙聚在一张床铺上嬉戏玩闹,但有时,大家又突然安静,像似一群鸟雀纷纷安静,大家的目光都齐齐定格在窗外不断变化的景色之中,下一秒,景色又会变化了……大家的心情不知是起是伏,看样子都在默默思索……

  夜幕降临,夜色如最浓的墨一般深沉,大家都辗转难眠,我也直到三更时分才浅浅入睡。

  第二天早上,大家各自醒来了,外面的景色已焕然一新,甲天下的桂林,我们这群夏令营的学生,终于能一睹其风采了。

  第二天

  出了火车站,坐上舒适的旅游大巴,我们立刻前往第一个景点:訾州公园。进入公园,清脆的鸟鸣夹带着青草的香味跳跃、翻滚、唯恐及后地扑向我们。放眼望去,一切是那么青翠,山是绿的,水是绿的,树是绿的,草是绿的,大家凝望着眼前的一切,几乎忘记了呼吸一般。

  老师告诉我们前面还有探宝游戏,闻听此言,大家都欢呼雀跃,加快了前进的步伐。根据藏宝图,我们来到了最后的地点,向对岸望去,只见一座雄起的山峰,突兀地出现在漓江之上,奇特的是,那生成的石头竟是条形曲状的,露出一个大洞,“象鼻山!”我们一行人不约而同地叫了起来,望着雄伟的象鼻山与清澈的漓江交相辉映,听着导游述说着象鼻山的凄美传说,大家都沉醉在这青山绿水之中。

  下午,我们游览了王城景区,领略了古代清江王府的风姿,其中最有趣的是科举考试,但可惜,当我、老夏、老杜调好浓墨,蘸饱黑墨,笔走龙蛇,写下各自的名字时,考试时间就结束了,我们就此“落榜”。

  傍晚,我们踏着夕阳的余晖,回到了旅馆。

  关于桂林之旅的作文 篇9

  旅游中难免会发生几次意外的惊喜,我在桂林旅游的第一天就发生了一次奇遇。

  傍晚,我和爸爸妈妈、莹莹姐姐、潘天成等人吃完晚饭,一起去水果摊买青芒。我和莹莹姐姐轮流去问路,路人说笔直往前走,走过一座桥就到了。路上我们说说笑笑,不知不觉就走到了水果摊。可水果摊里并没有我们要找的青芒。我们正准备回家,突然发现李水果摊不远处有一条小河,小河里的水并不深,我们可以嬉水玩。我们兴奋极了,像风一样奔向小河。到了小河边,我看见小河下面布满了密密麻麻的石头。河水像一条透明的丝带,覆盖在浅浅的小河上。我脱掉鞋子,和小伙伴们在水中玩起了“打水漂”。潘天成最厉害,轻而易举的成功了好几次,而我的石头却总是不听话,我把它抛出去,它就马上“扑通”一声掉到了水里。可别的小朋友的石头就像“蜻蜓点水”似的在水面上轻轻一点又弹到前面轻轻一点,少则2下,多则9下,而我却只能抛到1下。爸爸见我总是不成功,就过来教我:“手要这样拿石头,身体要倾斜,手要靠近水面,这样一定会成功。”爸爸一边说一边给我示范,果然爸爸一次就来了9下。经过爸爸的教导后,我信心大增,不断的练习起来,可总还是不行。天渐渐黑了下来,我们快要回饭店了,我捡起一块石头想:再来最后一次吧!我倾斜身体,把石头远处抛,一下、两下,我来了两下!虽然这个成绩还是很差,但对我而言已经是很开心了!

  天黑了,走在路灯下,我的心里还是很甜蜜的!今天真的很开心!

  关于桂林之旅的作文 篇10

  今年暑假,我和同学们去了盼望已久的桂林。

  火车上,女生们像一群小鸟一样,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脸上满是笑意,期待着。

  人们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这话一点也不夸张。当我们荡舟漓江,观赏桂林的山山水水时,就好像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水绿得像碧玉;霞红得像胭脂;山更是特别,比如象鼻山啦,月牙山啦……

  桂林最好玩的地方肯定是孩子们的天堂—乐满地主题公园。

  乐满地的意思是:让游客的快乐洒满公园的每片土地。它确实做到了,乐园的四面八方常常传来游客一阵阵快乐的欢笑声。

  我觉得乐满地乐园中最好玩的是风火轮,我和几个女生兴致勃勃地玩了好几次,到现在还恋恋不忘。它是由中国神话人物—哪吒的正版风火轮演变而成的。当风火轮旋转时,我们会旋转着飞扬湖泊,仿佛哪吒一样踏上风火轮腾云驾雾一般,既好玩又刺激,我们玩了一遍又一遍。

  桂林真好玩,有时间我还去那里旅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