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整个校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整个校园

2022-06-14 21:01:07 作者:1 来源:上善若水推荐 阅读:载入中…

整个校园

  四月,正是万千桃花齐放,微微小雨下坠,徐徐轻风抚耳发梢的时候,四月桃树上的花朵争先恐后的向外界张望,对这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害得枝干只能羡慕得干瞪眼。四月的小雨淅淅沥沥,似烟似雾,把河边摇曳的柳丝打扮的格外靓丽……

  大家都只顾着欣赏这阳春四月却不知一场大雨正席卷而来,蓄势待发。一夜之间,浦东等地均出现了阳性病例和许多无症状感染者,一传十,十传百再加上民众对疫情有了松懈、使得新冠瞬间扩大肆虐,愈发猖狂,开始蠢蠢欲动的把手伸进了附近的地区。

  毫无意外,它的实力不容置疑,眼看它的势力以肉眼可见地扩张着,各地开展了反抗——上网课,做核酸等等。下令是如此忽忙,许多同学的文具,书等学习文俱用品都落在了学校、只能打印或者重新购买。作业什么的更是不用说,两个星期打印一次也增添了许多不必要麻烦。上网课更是必然会用到一些损伤视力的电于产品。一天有二百四十分钟在与电子产品打交道,一周就有,千两百分钟和电子产品亲蜜,数以累计下去,大家还会既不近视吗?

  何况手机、平板对学生来说无疑是一块香饽饽,上面有引人入胜的射机游戏,里面可爱画风的醒狮舞龙更是让人欲罢不能,使得学生颇有一副没它不行的架势,这可让家长愁坏了。惆怅孩子会大会不想学习,会不会只想着玩游戏呢?没错,上网课也会减少同学们的热情。网课期间,有些人就差高举写着“相隔颇远,汝宁吾何”的牌匾了。逃课的方法更是千奇百怪,同学们充分展现了自己独特的脑回路,令大家叹为观止。就例如屏幕前全神贯注看听老师讲课的同学,你以为他真的在上课吗?不不不!他或许在分屏刷抖音。瞧!他时不时划动几屏幕,宛如一只偷腥的小猫,神采奕奕。再看看那位同学,正在纸上记着笔记,你以为他在记笔记吗?不不不!其实他正在画画呢!画一会儿就抬头看老师一眼再画,可谓是奥斯卡来了都流泪。

  相信大家都做过以上的事件,会因为没有自控能力而对线上课堂产生了深深的厌恶,可它真的毫无好处吗?没有了它我们又应该怎么上课呢?

  如果大家细心观察就会发现其实线上课程十分方便,不仅可以避免感染疫情的风险,关键是他十分的快捷可以省去前往学校的时间,还可以无限回放方便记笔记很适合那些腼腆不好意思去问老师的同学。对于成绩不理想的同学来说,这更是一个锻炼自己,弯道超车,超越别人的机会。

  只要我们攻克困难,向前迈出那最艰难的一步,就会看到为迷途的我们指引方向的那盏明灯,使大家不再无助,“少年强则国强”即使只有一个人在学习大家也要像一个集体一样对待学习,这样的话学习肯定会蒸蒸日上。

  愿在这桃花仍未枯萎,柳叶依旧长青之时千门万户纷纷打开房门,一边感慨一边庆幸的望着这四月余下的景色,人间充斥着欢声笑语,疫情也不复存在。校门缓缓打开,整个校园都充斥着学生们的欢声笑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整个校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