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美丽的秋景的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关于美丽的秋景的作文

2022-06-16 01:21: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关于美丽的秋景的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关于美丽的秋景的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关于美丽的秋景的作文 篇1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秋天天高云淡,抬头一看,天高高的。蔚蓝的天空像一片茫茫的大海。云白白的,像一只只行驶在海上的帆船。又像万马奔腾。看,天上的大雁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排成“一”字,它们要飞到南方去过冬了,正在向人们告别呢。

  秋天层林尽染,一片片叶子落下来,像一只只飞舞的蝴蝶。银杏树树林里黄澄澄的,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枫树林里,一片片叶子像一枚枚邮票,邮来了秋天的凉爽。松柏穿上了厚厚的、油亮亮的衣裳,杨树、柳树的叶子飘到树妈妈的脚下,它们都在准备过冬了。树林里,小动物们也在忙活着,小喜鹊衔来树枝造房子,小青蛙也在地里加紧挖洞……

  花园里,美丽的花朵颜色多种多样,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最漂亮的要数万寿菊了,她们在欣然怒放,等着人们去拍照呢。果园里,橘子、柿子你挤我碰,争着让人们去摘呢!

  田野里,金黄的稻田像一片金色的海洋,那金黄的麦浪一阵一阵的涌上岸边。走近一看,一颗颗饱满的谷粒成熟了,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这一粒粒谷粒里蕴含着农民伯伯辛勤劳作的汗水。

  秋天的景物真美丽,我爱这美丽的秋天。

  关于美丽的秋景的作文 篇2

  九月,从第一片树叶落地开始,秋天也就来了。

  秋天到了,果园里,橙红鲜亮的柿子,像一盏盏红灯笼。高高地挂在树枝上,火红的石榴像一张张咧开了嘴的小脸蛋。

  田野里,挺拔的高粱扬起了黑红黑红的脸庞,像是在乐呵呵的演唱。成片的大豆摇动着豆荚,发出了哗啦啦的笑声。

  秋天的天空总是那么湛蓝,透亮,好像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

  小河清澈见底,水面倒映着白云,小桥和绿树。一群小鱼顶着水游过来。明镜一样的水面顿时漾起了一道道波纹。

  火红的枫叶,如同一团团火,把人们的心也给燃烧起来了。

  啊,秋天真美呀!

  关于美丽的秋景的作文 篇3

  今天,我的妈妈带我去农村的奶奶家。因为现在是秋季,所以妈妈带我去看风景。

  农村的秋季的景色很美。漫山遍野的金色,红色的枫树是不是喝了过量的酒,所以这么红。湖中的白天鹅,正在欣赏自己的优美的舞姿呢!

  湖里漂着一片片枯黄色的树叶,美丽极了。天高云淡,天真蓝,在我们城市,根本看不到这么蓝的天。

  农村真美呀!

  关于美丽的秋景的作文 篇4

  秋天到了,小红背着书包去郊游,她开心极了。

  她一抬头,天蓝蓝的,云白白的,树上的叶子金灿灿的,风吹着叶子慢悠悠地飘落,发出了沙沙的声音,好像黄蝴蝶在飞舞。大地铺满了树叶,像给大地妈妈穿上了黄色的毛衣。

  她特别开心,张开两个手臂,眼睛睁得圆圆欣赏秋景,啊,这真是美丽极了,小红忍不住说:“好爱秋天的美景呀!”

  关于美丽的秋景的作文 篇5

  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了。她像个魔术师将夏的景色变得无影无踪,让秋的气息弥漫整个世界。家附近的北河公园随着秋姑娘的到来披上了新装。秋天的北河公园许多的景点比春天和夏天还要美丽、热闹。随着秋高气爽的天气,早晨锻炼的人更是络绎不绝。

  北河公园有三条构造各不一样的小桥和小路一直伸向公园的每一个角落。“可怜九月初三夜,露似珍珠月似弓。”露是秋的常客,所以玻璃桥经常都是湿漉漉的,一不小心就会在玻璃上“滑旱冰“。各种摔倒姿势层出不穷:屁股着地、四脚朝天、身子侧卧……我就尝过这种苦头。玻璃桥是透明的,走在上面心里又增添了一份惊险刺激。人们并没有因此而疏远玻璃桥,别具匠心的设计受到了人们的忠实追捧!

  走在木桥上,木桥会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和着木桥的节奏声,欣赏着木桥的古色古香,仿佛置身于仙境一般,还真令人心旷神怡哩!

  公园还有一条在河中间用石头搭成的小路。公园里的另一大特色便是植物了!一进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整齐的梧桐树。它的颜色是绿中带黄、黄中带绿,不用说她快要投入根的怀抱,回报大自然的孕育了,树叶化作根的肥料,滋养着根,让根积蓄能量来年更加勃勃生长。

  瞧,那青翠欲滴的是什么?是松树。松树高大参天,四季常青,它不怕风吹雨打,不畏严寒酷暑。我们要向松树学习,学习它坚强不屈的精神。

  再往前走,我不由得吟诵起“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的千古佳句。枫树似火焰般瑰丽,赤红得奇异,一看,树冠好似一蓬蓬熊熊燃烧的大火。枫叶纷纷地从树上落了下来,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红蝶。我信手接住一片,端详了片刻。你温柔地抚摸它,它就会乖乖地躺在你的手心;否则枫叶两旁的小小锯齿就会伤到你的手。

  枫树后面是竹林,竹子遮天蔽日,沙沙作响,汇成一首动听、脆耳的交响乐。

  秋天,北河公园的小角落也没有歇着,野菊五颜六色、争奇斗艳,散发着一阵阵浓郁的清香。

  披上秋装的北河公园愈发的美丽、它的靓丽身影着实令人更加陶醉。我爱秋天的北河公园!

  关于美丽的秋景的作文 篇6

  也不知道夏哥哥什么时候趁我们不注意,居然溜走了。可是,这夏哥哥刚走,秋姑娘又到了。

  秋姑娘刚来,我还没来得及开心,就要去上学了。一出门,我就被门前的景象迷住了。银杏树的叶子随风飘摇,好似一把把扇子,像是在给人们送去清凉;枫树的叶子也随着风在向我们招手呢!我走了几步,忽然看见秋姑娘拿着一个篮子,然后抓一把枫叶,洒向地面,地面立马被枫叶盖住。这枫叶好似大地的新衣服,我踩上去,枫叶就发出“咔嚓”的声音。

  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已经到家附近的池塘了。清澈的池塘显然没有以前那么热闹了,池塘里的小鱼小虾都去睡大觉了,只能时不时听见青蛙叫几声,显得冷清多了。

  再往前一看,秋姑娘正给路边的菊花施肥。菊花长得特别好,有的像同学的笑脸,有的像老奶奶的爆炸头,还有的像天上的烟花。五颜六色,美丽极了。菊花一朵接着一朵,随风摇动,好像在欢迎前去上学的同学。

  眼看前面不远处就是学校了,校园也没有以前那么热闹了。可是,少了几分热闹,却多了几分书声朗朗。我们的校园成了真正的书香校园,书声朗朗总是好的。

  夏哥哥虽然走了,可是秋姑娘却来了。而且,还带来了清凉和美丽。

  关于美丽的秋景的作文 篇7

  秋天到了,天空一碧如洗,一群群美丽的大雁飞向南方。

  山坡上的菊花开了,远远望去像一个个绒球,那菊花五颜六色,红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黄的似金。这些菊花千姿百态,真是美不胜收。有花瓣如同无数小手的“千手观音”,有花瓣儿上短下长而弯的“海底捞月”,有像螃蟹那样张牙舞爪的“蟹菊”,还有小绒球似的“紫绣球”。美丽的菊花散发出诱人的香味,我最喜欢那株白里带粉的菊花,在阳光下十分艳丽。

  山下的枫叶红了,像一团团火焰,“霜叶红于二月花”是对枫叶最好的赞美吧。

  我站在大路上,看见老人在登高,正锻炼着身体,小朋友们在开心地游玩呢。

  啊,秋天真美!我爱秋天。

  关于美丽的秋景的作文 篇8

  秋天到了,树叶变黄了,很多树叶都落了,五谷成熟了。大雁排着整齐的“火”字,一起飞往温暖的南方、许多小动物看见了都开始准备食物,迎接冬天的到来。

  公园里的树木,大部分都开始落叶了。我走近一片松树丛,我看见它依然翠绿。松树的树叶特别细,就像一根缝衣针。

  我来到农场,看见农民伯伯们正在收割食物,突然一阵风吹来,稻穗像是金色的海洋。

  我又到了一片树林,看见青蛙在加紧挖洞,小松鼠在松树上匆匆忙忙地准备松果、鸟儿衔来树枝做窝、小熊在准备冬眠。

  秋天真好!空气都有一种香甜甜的味道。我爱秋天,我爱美丽的秋天。

  关于美丽的秋景的作文 篇9

  一年四季风景不断,绿色的春天,红色的夏天,黄色的秋天,白色的冬天,其中我最喜欢景色迷人的秋天。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美丽的秋天从远处走来,给大地穿上了一件黄色的外衣,整个世界变成了金色的海洋。

  秋天,景色迷人,天是那么蓝,云是那么白,叶子一片片从树上飘落下来,它们就像穿着黄色舞衣的仙女从天上飞下来,美丽极了。

  秋天的九寨沟,是人间最美的地方,湖水清澈见底,美景倒映在水面上,水里的鱼儿游来游去,九寨沟五彩缤纷,有红色的枫叶,有黄色的杏叶,有苍翠的松树,色彩斑斓。所以九寨沟有“水景之王、人间仙境”的美称。

  秋天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我走在果园里,看着一个个又大又红的苹果,还有一只只黄橙橙的大鸭梨和一串串紫红色的葡萄,还有很多水果,我摘下来一些细细品尝,既美味又可口。

  秋天的花是一年四季中最美的,它就是——菊花。看,眼前的菊花争奇斗艳,红的似火,白的像雪,粉的似霞。它们好像在选美一样,要比一比谁长得最漂亮。真的是:“秋丛绕舍似陶家,遍绕篱边日渐斜。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

  秋天,我爱你!秋天的美景真是美不胜收!

  关于美丽的秋景的作文 篇10

  灸热的夏天过去了,秋天的脚步越来越近……

  秋天来了,田野里五谷丰登,麦子金黄,犹如一片金色的海洋;果园里硕果累累,瓜果飘香,瞧农民伯伯们欢声笑语,正在享受丰收的喜悦;天空中天高云淡,大雁南飞,他们的队形不断变化着,一会排成个一字,一会排成个人字;啊!秋天来了!

  田野里,一片片麦子金黄金黄的,犹如金色的海洋,农民伯伯们唱起歌儿,开心得乐得合不拢嘴。

  果园里,橙黄橘绿,瓜果飘香,苹果树上结满了一个个红彤彤的小灯笼似的苹果,忍不住想摘下来咬上一大口。

  山林中,满山红叶,天高云淡,层林尽染,一片一片五色的树林,被秋风渲染的五彩斑斓,真是太美了!

  大路边,树上的叶子颜色黄绿相间,有的是绿油油的,有的是金黄色的,有的是金灿灿的。有的像蝴蝶一样在空中飞舞,展翅欲飞,落到地上又像是飞累了的蝴蝶在休息,像铺上了又软又香的花地毯,真是美不胜收啊!

  我爱秋天,因为在这个季节,果园里硕果累累,瓜果飘香;田野里,五谷丰登,麦子金黄;山林里,红叶似火,层林尽染……秋天真是太美了,你们难道不喜欢它吗?

  我爱秋天,因为它让大地变得绚丽多彩,它让人间充满欢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