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景作文4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写景作文400字

2022-05-14 01:01:05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写景作文400字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写景作文400字,能对您有帮助。

  写景作文400字 篇1

  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美丽的景色,如:夕阳、日出、漫天飞舞的樱花林等。但我见过最美的景色还是那雨后才会出现的彩虹

  在2018年的暑假里,连下了好几天场大雨。一天早晨阳光明媚,我打着哈欠,看着窗外的景色感慨着说:“下了几天的雨终于停了。”正当我迷迷糊糊地写着作业时,“咚咚——咚咚——”“嗯?是谁在敲门?”我开门一看,原来是小语。“小语你找我有事吗?”小语激动地说:“我爸爸说他看到彩虹了,我想在楼顶也应该能看到,所以就来叫你一起去看看。”我说:“好啊!我们去看看!”我嘴上是肯定的,但我的心里可不这么想:“应该不会有彩虹吧?”我小声嘀咕着。我们刚到楼顶,“哇!真是太美了!”只听小语发出的一阵感叹。我一抬头,天上真的出现了一座“七彩长桥”。“天了,真是太美了!”我看见天空中一道七色的彩色“桥梁”挂在天边,她像仙女的彩带那么奇幻……

  说完我和小语拿出了手机把这座“桥梁”记录下来。可惜过了一会儿彩虹便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我从小只看过阳光照到玻璃上反射出的彩虹,现在却见到了真正在天上的彩虹,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彩虹显得更加美丽,这是我见过的最美的景色。

  写景作文400字 篇2

  去年夏天,我和妈妈去了美丽的生态园。

  刚跨进园门,我就闻到一股浓郁的香气,我赶紧拉着妈妈的手循着香气来到池塘边。荷花已经开了不少了。荷叶挨挨挤挤的,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它们有的像一个碧绿的大圆盘,有的像一把撑开的大雨伞,有的还像一把绿扇子。一朵朵洁白无瑕,亭亭玉立的荷花争先恐后地从荷叶间冒出来,散发出芬芳的清香。它们有的展开了白色的花瓣,露出嫩黄的小莲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像正在沉睡的小姑娘;还有的才张开三四片花瓣,羞答答地躲在荷叶丛中,露出一半妩媚的脸。

  在池塘的四周,一棵棵朴实健壮的柳树垂着绿色的长发,站在池塘边。那细长的枝条上长满了许多丰满的、绿绿的叶子,直贴河面。一阵微风吹来,柳树姑娘舒展开细长的辫子,扭动着美丽的身姿,在微风中翩翩起舞。

  柳树下边是一片青青的草地,地上长满了绿茸茸的,湿漉漉的小草,草地上点缀着各种各样颜色鲜艳的花朵,蓝的、紫的、黄的,真像一块织着彩色图案的地毯铺在池塘边呀。

  啊,生态园真美,我喜欢生态园里的美景!

  写景作文400字 篇3

  人的一生看过的美景数不胜数,或许到最后看来,最美的还是夏天晚饭后跟家人一起乘凉的院子,而我的印象里,最美的还是我家秋季的院子。

  走进院子,映入眼帘的首先是一棵高大的银杏树,然后是我母亲亲手打理的一个小菜园,菜园虽然不大,但是被我那勤劳的母亲修理的方方正正的。春天的时候,我母亲会播下种子,到了夏天,菜园里有红透的番茄,有大大的茄子,有细长的豆角,还有伸长到墙外的丝瓜。秋天的菜园虽然不及春天的生机勃勃,不如夏天的有活力,然而我却喜欢它独特的静美。

  依稀记得在一次放学后,那时我上小学三年级,时节正值是雨后的秋季。雨后的秋季,却略长青苔的地面有点潮湿,菜园里的泥土也是黏糊黏糊的,银杏树叶黄透了。琥铂色的黄昏带着淡淡的朦胧,点点细碎的阳光穿越树叶的间隙在黏糊的泥土上跳跃,不时有金黄的树叶飘落下来,像穿上金色舞裙的舞女,在空中飞旋,继而落下,洒落在泥土上,地面上,仿佛印在上面的彩绘,美极了。

  家乡秋季的菜园,那般温柔,那般安静,那般轻盈,仿佛在守护着一个易碎的梦!

  写景作文400字 篇4

  有人喜欢绿意盎然的盛夏,有人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还有人喜欢白雪皑皑的隆冬,而我更喜欢姹紫嫣红的春天!

  我还在梦中畅游,突然,一阵歌声把我从梦中惊醒。我睡眼朦胧地从床上醒来,把窗子打开后,我见到了那位“歌星”——呵,原来是那位高贵的小燕子啊!哇!野花在怒放,树上布满了嫩芽,这时,我才意识到春天来啦。我猛然想起了我喜爱的小池塘,不知现在变成什么样了,我迫不及待地向池塘跑去,脸都没洗,连袜子都没来得及穿。

  经过“长途跋涉”,终于到达了目的地。第一眼看到的是瓦蓝的天空和几只雪白的“兔子”,还有几片大小不一“绿沼泽”,有疏的,也有密的。“兔子”的一旁是一群大雁在训练阵型,真有意思!

  你瞧,右边一枝粉红的樱花探出了头,左边的柳树已经是“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了!水面上一群鸭子快活地游来游去,还不时潜到水中,又浮上来吐几个泡泡,感觉它们已经适应了,真是“春江水暖鸭先知”啊!瞧,那还有一头敦厚的老牛也在欣赏这美丽的风光呢!

  写景作文400字 篇5

  我家的小院非常美丽。现在,就让我带你去看看吧!

  走进美丽的小院,第一眼就能看到一位高大的树爷爷。这位威武的树爷爷虽然年纪有些大了,可仍然长着一头绿油油的“头发”,可精神了!顽皮的风弟弟经常趁树爷爷不注意,偷偷地吹了一口气,把树爷爷的头发吹得凌乱不堪,可树爷爷并不生气,只是呵呵地笑着。大树爷爷的脚边躺着几个可爱的“小娃娃”,它们撑着一把把五颜六色的小伞。你能猜出他们是谁吗?对,它们就是可爱的小蘑菇。小蘑菇们躺在绿茵茵的草地上,和旁边那些美丽的花儿有着说不完的悄悄话。

  大树爷爷的旁边有个很大的葡萄架。夏天的时候,架子上挂着一串串晶莹剔透、又大又圆的紫葡萄,惹得人直流口水。葡萄架下有一张圆圆的石桌,上面经常摆着一盘香甜诱人的水果,我特别喜欢在上面写字、画画。

  小院最热闹的时候,要数晚上了。晚饭后,我们一家人经常围坐在石桌边聊天、赏月。大家吃着桌上美味的水果,听着四周鸣虫的歌声,尽情地享受花儿的芬芳,说说笑笑,别提多开心呢!

  我喜欢我家的小院。它不仅美丽,还带给我们无穷的快乐。

  写景作文400字 篇6

  在充满魔力的大千世界,白雪是常见的一种。

  当第一场雪洒在大地上时,柔软似云的白雪包裹住了整个世界。一片片的雪花脱离天空的怀抱,融入人间的美好。静谧的空间中,白雪带来了一份纯洁。

  白雪是一切纯洁事物的标志。它从来不像花朵那样与同类争奇斗艳,也从不像旁观者那样与人窃窃私语。它素净、洁白,但也害怕孤独。它喜欢与一望无际的大地会合,铺上了一层柔软的地毯。炎热的太阳不是不想要融化它,长长的珠帘不是不想要冲掉它,而它却带着脆弱的身姿坚持不懈地挺立在暴风中。它无色无味,宛如一位落入凡尘的一位亭亭玉立的妙龄少女。

  眼神目不转睛地看漫天的白雪时,你会感受到如潮水般的诗意。凛冽的寒风吹起似羊毛般的地上的白雪。几秒前,它还躺在地上,几秒种后,它就由一条弧线从地面跳跃到空中降落到地面。在空中停滞的时间,它就悬挂在半空中,自由。毫无拘束的凝视着面前的事物,一瞬间成功看到所有事物,懂得自由,心灵纯净的重要性。于是它总是坚强地将自己美好的一面献给世人。

  何以修得白雪,它纯洁、自由,善良,体现在冰天雪地的冬季。它毫无保留地献给人们。美哉,白雪。妙哉,白雪。好哉,白雪。

  写景作文400字 篇7

  当第一朵鲜花张开笑脸,第一棵小树长出嫩叶,春姑娘就唱着春之歌,来到了人间。她用绿色的画笔装点大地,使我们的校园春意盎然。

  来到校园,一棵棵小草听到了春姑娘的歌声,立即探出嫩绿的小脑袋,欣赏着周围的美景。一丝丝红色夹杂在绿草如荫的草地里,哈!原来是朵朵争相开放的鲜花呀。它们个个嘻笑着,张开粉嘟嘟的脸蛋,迎接着每一位同学。

  来到“红领巾植物园”。刚刚下过的春雨使泥土变得十分松软,树儿们的绿叶上,还残留着雨珠,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晶莹剔透,仿佛一颗颗美丽的珍珠。

  柳树拖着她那长长的辫子,在微风中轻轻摇摆,仔细一瞧,柳条上到处是嫩绿色的芽苞,毛茸茸的,真像一群可爱的孩子。在柳树前面,一棵身穿红衣衫的枫树使我十分好奇,我走近一瞧,这棵红枫树的树杆上,挤满了花生大的红苞儿,红红的、小小的、嫩嫩的,越看越可爱,越看越有趣。

  这时,同学们纷纷来到了操场,大家奔跑着、欢笑着,大家寻找着、观察着,不让任何一丝春意溜走。你看,大家抚摸着小树,抚摸着花朵,陶醉着,似乎想象着春姑娘的孩子正茁壮成长,成为栋梁。

  春天是发芽的季节,春天是成长的季节。让我们趁着春天,好好学习,期待在秋天来到的时候,能收获到饱满的果实。

  写景作文400字 篇8

  暑假里,我和妈妈去了一次蜈支洲岛。我们从冬季码头上了岛,一边观赏奇形怪状的植物,一边向妈祖庙走去。到了妈祖庙,我们烧了香,求了平安,就接着来到了观海长廊。

  前面是一片白白的沙滩,这就是蜈支洲岛最出名、也是景色最美丽的爱情沙滩。我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立马脱下鞋,光着脚丫冲到了沙滩上,我在沙子上跑来跑去,觉得沙子软软的,很舒服。回头一看,满地都是我踩的小脚印。过了一会,我跑累了,坐在地上休息,我四处看了看,旁边的人,有的晒太阳,有的打排球,还有的游泳。我往大海看去,大海五彩缤纷,远处是深蓝色,中间是湖蓝色,近处是浅蓝色。让我想起了王维的“秋水共长天一色。”可惜没有落霞和孤鹜。

  离开爱情沙滩,又走过了情人桥。我们来到了情人石。传说是一位农夫流浪到这里,和捡贝壳的小龙女一见钟情,被龙王发现变成了石头,这就是情人石的由来。

  最后,历经八小时的旅游,我们回到了码头回家了,我爱蜈支洲岛的沙滩,我爱他的蓝天,更爱他那奇形怪状的植物。

  写景作文400字 篇9

  秋风吹,落叶飘,我走在林荫小道倾听秋天的声音,追随着最后的余温。

  一片又一片的秋叶飘落,树木痛苦也呻吟着,它们的“叶宝宝”一个又一个离开了,秋风无情地吹落了它们。叶子落尽了最后的一滴泪,缓缓地,它们个个都翩翩起舞,演绎了生命,华丽无悔地飞到地面上,轻轻躺在地上,结束了那多彩的生命,就像是生命的最后一刻,也要坚持华丽谢幕。秋天,你多么地无情。

  我不忍地摇了摇头,是否秋天总是那么伤感,总要离别,总会有绵绵不断的思念。看着地上枯黄,苍老无力的树叶,那颤抖,像濒临死亡的老人般的枯树,我的心里像有块重重的石头压着,我为那秋天的残酷无情而感到生气,你为什么总是那么残酷,我的心一阵隐隐作痛。

  那年秋天, 姐姐离开了我,带着行李去上大学了。一年才见 一次面,秋风呼呼吹。

  我拉了拉衣服,觉得睡和多了。可心里的思念,又有谁为它拉上门。为 它遮寒 , 为它挡风呢?秋见带来了我的思念。落叶飘,秋天到。 落叶轻轻飘啊飘,话说着秋天的残忍,耗尽了最后的血和泪,离开了生活已久的树妈妈。无人知晓它,它的离别伤,它的心酸。

  我在倾听着秋天的声音,秋天的思念,秋天的残忍,秋天里的苦痛。秋天的落叶飘啊飘……

  写景作文400字 篇10

  雪花一片一片地轻轻落下,这是今年的第二场雪 ,是春雪吗?是的,是阳春三月的雪,天气仍有些冷,从蒙蒙细雨中夹杂着晶莹的雪粒儿,像珍珠,像盐晶,像白糖,落到我的脸上有些轻微的疼,转眼间是大片大片的鹅毛大雪,像棉花轻小晶莹,像一位披了一条白纱巾的少女在随风轻舞。抬眼望去,无数朵像梨花的雪纷纷扬扬为我们挂起了一片无边无际白茫茫的天幕,好美,到处全白了,路边的树木绿中点缀着一点白,别有一番风味,他们骄傲地昂着头,挺着身,在接受着大自然的馈赠。花坛里又开满了朵朵百花,大地像铺了层厚厚的棉被,天空被雪照得更白,更亮了。人们并没有因为下雪而停下脚步,孩子们欢快地把脚踩在雪上,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身后留下两行弯弯曲曲的脚印,互相追逐玩耍,好不开心。我在心里默想,可爱的雪,尽情下吧,大家想看到你的样子,今年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浪漫的雪放开的下吧!大地要和你谈恋爱,花和草要和你谈恋爱,山河水要和你谈恋爱,他们需要爱情,需要温情,需要浪漫,爱是树上的叶子,爱是地上的小草,随手都可以拥抱你。

  我心里也有好多思念,我在慢慢品味,享受回忆·····珍惜拥有的一切。

  雪花一片一片轻轻飘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写景作文400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