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五年级作文奇妙的花
米丽是红枫叶小学五年级(5)的学生。最近,她身边总会发生一连串古怪而又神奇的事情。这不,她又和朋友小婷去怪物星球探险了一回。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
周末的早晨,发明家舅舅忽然对米丽说:“又闲得无聊了吧!想去外星球玩一回吗?”米丽立刻两眼发光,急切地催促:“舅舅,快接着说呀!”舅舅说:“我发明了一种名为时光机器,它可以送你去任何想去的地方呢,甚至还可以穿越。我就送你去怪物星球探险一回吧!”“怪物……星……我怎么没听说过呢?”米丽疑惑不解。“呵呵,孩子,这就是你少见多怪了,人类未知的星球可多了,有的甚至连天文望远镜都探测不到哩!”“哦!知道了,我现在可以去吗?我可以带上好朋友小婷吗?”舅舅微笑着点了点头,米丽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米丽二话不说,冲向电话机:“你好,是小婷吗?”……“我马上来。”嘟的一声,电话挂了,米丽长舒一口气:哇!太棒了!
“咚、咚”门口传来敲门声,“你也太快了吧!”“不快怎能对得起我‘飞毛腿女侠’的称号呢!”小婷嘿嘿笑着说。
“孩子们,OK了没?”米丽和小婷齐声说:“好了!”
“你们站在机器前,心里默数三秒就开始起飞了!送你们一个吊坠吧,想回来时握着吊坠心里想要去的地方就好了。”
她俩郑重地接过吊坠,站在机器前,一瞬间,天旋地转,就被一股强大的吸力吸进了时光机中。
“天啊!原来怪物星球是真的存在呀!我还以为舅舅骗我们呢!”米丽和小婷异口同声的说。
“欢迎来到怪物星球,我是星球使者乐乐,国王感知今天要来客人,派我来接你们。请随我一起去接见国王殿下吧!”一个长着四只眼睛,通体呈粉红色,一身长毛的怪物冒出来说道。米丽和小婷有些惊吓,可一想到这是怪物星球,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便不多说什么,默不作声地跟着乐乐走了。
一路上,她俩不时发出惊呼,她们看见了好多瓜果蔬菜状的屋子,及许许多多从未见过的奇奇怪怪的东西。不多时,他们来到了一个由各种零食做成的巨型城堡,这里的小路由黑色巧克力铺成;路灯是由棒棒糖做的;房子是由奥利奥饼干盖成的;柱子是由糖葫芦做的。他们一行人穿过里面装着橙汁的鱼池后,就到了大殿。只见宝座上坐着一个头戴镶嵌着珠宝王冠,身披闪着金光袍子,手拿糖制拐杖的国王。他和蔼地说:“我是红心国王,掌管这个星球。欢迎各位来到怪物星球,接下来我将带你们游玩、观赏。”米丽和小婷有些受宠若惊,赶忙对国王行了个礼。
首先,她们来到欢乐谷。这可不是一般的欢乐谷,这里有可乐瀑布,棉花糖小船,自动滑梯……
他们又去了丛林探险,这里有原始的恐龙,恐怖的食人花。在刚才看到恐龙时,米丽和小婷惊讶万分!这可是几亿年前的猛兽呢!国王解释到,“我们这里不但土地辽阔,而且风景美丽,科研技术也是一流的。这些恐龙都是我们从你们的地球上采集的恐龙化石、鸟的骨骼研究后,克隆出来的。这事要是在你们地球上发生,肯定会震惊全人类吧?可在我们这儿却是稀松平常的事。”国王不禁有些自豪。米丽和小婷心里想:这个星球实在不简单。
第二天早晨,他们一起去看了自然森林,这里鸟语花香,与世隔绝,如同人间仙境一般。国王说:“这里是我们星球中独一无二的自然森林,我们星球别的建筑物都是用甜品建成的。孩子们,你们想不想知道我们星球来历?”孩子们齐声说:“想!”国王道:“在很久以前,这星球并不像现在这样,我们星球的人类祖先和你们一样,也是猴子,不过在进化时,因为一些微生物侵入身体,进化成了现在这个样子。我们现在和你们不一样,吃得都是一些甜食,因为没有其它的东西。这块森林还是我们特意保留下来的。”国王接着说:“我们怪物星球因为没有战争,才这般祥和美丽的!”
下午,要回家了,小婷和米丽一一和在这里结识的朋友告别。然后她们手握着吊坠,回到了地球。
这次的远行,对她们来说意义很大,小婷和米丽制定了一个计划:
一、呼吁人们保护生活环境,使地球洁净;二、呼吁人类要和平,不要战争;三、呼吁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将来为国家献出力量。
让我们一起为梦想冲刺,我们的世界会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