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的瞬间作文8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幸福的瞬间作文800字

2022-06-21 01:49: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幸福的瞬间作文800字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幸福的瞬间作文800字,欢迎阅读与收藏。

  幸福的瞬间作文800字 篇1

  课堂上,沈老师宣布:“这次第四小组是优秀小组!”我们第四小组欢天喜地,欣喜若狂,大家站起来欢呼着。瞬间,我们沉浸在幸福中。

  今天下午,沈老师说:“第四小组是优秀小组,请出来拍照片吧!”我们小组六人蹦蹦跳跳,开开心心地来到走廊上。沈老师说:“大家排成两排,女生蹲下来,摆成一个花的姿势,男生站在后边。”刘琦姿势很搞笑,两手叉腰,看了就要笑;陶润吉摆了一个奥特曼的姿势,可他一点不像奥特曼,像是在喷水;王僮畅姿势有点奇怪,他一动不动,看起来像是睡着了。老师站好了,说:“请大家看着我的照相机。”大家脸上都有了灿烂的笑容。“咔嚓”一声。“噢!不!不行,戴璐笑容不自然。重来一张。”又拍了第二张照片,“噢!戴璐还是笑得不自然,干脆不要露出牙齿了。大家准备!”“咔嚓”一声,又拍了第三张照片。这次,老师左看右看,点了点头,“嗯!这次很好!大家可以进去了。”

  我们得了优秀小组,大家都很幸福!我想起了大家的合作,大家都是努力的。这得感谢我们小组的每一个人,是我们团结合作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要继续保持下去!

  幸福的瞬间作文800字 篇2

  风筝升天,禁不住丝线缠绵;大雁南飞,仍然频频回望。流逝的岁月中,那些牵绊在心中,放射出奇异光彩的就是幸福的解码。

  记忆的漩涡在眼前浮现,我陷入其中,画面一点点清晰了:那是一个大雪天,我背上沉重的书包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天上还下着那么大的雪,路上异常的滑。我心里暗暗抱怨,嘟囔着:“真倒霉。”但雪中的景象将我的烦闷抛掷到九霄云外,那条幽静缠绵的小路,至今仍清晰可辨。抬头是白杨树高大的树冠,如一把大伞为我遮住了风雪,片片雪花洁白无瑕,宣告着冬天的来临。走在路上,心情竟无限好,书包也似乎轻了许多。我下意识地瞧了瞧家中的阳台,忽然一个身影映入眼帘,是妈妈。妈妈感冒了,不能着凉啊,妈妈的目光静静地落在我身上,她应该有好多次这样的注视了吧,我却第一次于不经意间惊觉,顿时一股暖流涌至全身,化开了我心中所有的冰雪,原来这就是幸福,幸福在点滴的平凡中,目光灼灼,其爱灼灼。

  到了拐角处,我再次回眸,高大的树冠已遮去我的半边视线,但我仍可以感觉到妈妈幽静深远的目光一定会如吸铁石般在我身后紧跟。幸福也许就像一朵浓郁的香花在身边开放,而我却第一次闻到它那令人心醉的芳香。

  这样的幸福在身边还有很多很多,每当晨曦洒满大地,妈妈就在为我准备温热的洗脸水,记得您的手曾几次去探试水的温度,幸福如涓涓细流流进心田;每当火辣辣的太阳普照大地,我从您手里接过冰凉的橙汁时,殊不知您早早冲好后又细细品尝了甜度,幸福如汩汩清泉给予我清凉。

  这就是妈妈给予我的幸福。幸福如一盏明灯,给予人光亮;幸福如沁人心脾的丁香,给予人芬芳;幸福如五月的阳光,给予人温暖;幸福是妈妈的爱,给予我一切。

  幸福的瞬间作文800字 篇3

  幸福的瞬间

  幸福对于我们来说,往往是来得快,去得也快。在郑陆中心小学这漫长的六年岁月中,最幸福的事莫过于踏入新校园的那一刻了!

   稚小的我踏入新学校的那一刻,至今仍历历在目,仿佛这一切就发生在昨天。记得那个时候,我和李兰静手拉手又蹦又跳地“闯”入了这个陌生而又充满朝气的学校。这时的我感受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幸福感,其中还渗透着一点成就感,仿佛觉得自己忽然从一个幼稚的孩童,一下子脱颖而出,成了一位成熟.、懂事的小姑娘。但这幸福转瞬即逝,继而转变为兴奋。

   我和李兰静手拉着手高兴地从这蹦到那,又从那蹦到这。此时的我发现,这所学校被青春活力包围着,但又有点庄严,这种神秘的氛围使我不由得大叫起来。我还发现,以前幼儿园那幼稚的滑滑梯早已不存在,一长条小平屋,此时已经变成了一栋又一栋的高楼大厦,使我不由产生了一种敬畏之情……我遇见的这所学校的大哥哥大姐姐脸上总是洋溢着迷人的微笑,我想,在这所学校上学一定是很幸福的事。我真想立马坐上那把属于少先队员的椅子,趴上那张属于少先队员的桌子,做一名真正的少先队员。

  在这个朝气蓬勃的学校,我感受到了那种真正的幸福,那种真心的向往,那种“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舒展和自由。从踏进校园的那一刻起,我便知道,它将会给我带来无限荣耀和幸福!

  幸福的瞬间作文800字 篇4

  世界上有一种爱,任你肆意的去索取,却从不需要报答,这种爱叫母爱,这个人叫母亲……

  ——题记

  爱的源头

  在我家楼下,有一条很黑的胡同。我早上上学都要经过那条很黑的胡同,可偏偏我有些神经过敏,自己走在那条胡同上,老感觉有人跟着我……每走一步都要回头看看。所以,妈妈就开始送我、虽然学校离家不远,但是天也越来越冷了,每次妈妈送我时,都会冻得瑟瑟发抖,看着她那冻得发红的脸、不禁鼻子酸酸的

  爱的链接

  在我的强烈请求下,妈妈终于答应让我自己试一试。我每天一个样子回家,可是毕竟母子连心嘛。妈妈还是发现了我的反常。俗话说:“母爱就是一幅山水画,洗去铅花雕饰,留下清新自然;母爱就像一首深情的歌,婉转悠扬,轻吟浅唱;母爱就是一阵和煦的风,吹去朔雪纷飞,带来春光无限;母爱更像山间的溪水。一点一滴的关怀汇成浓浓的母爱……”

  爱的瞬间

  这天我又跟往常一样,刚刚走到楼下,发现今天晚上的月亮好亮。抬头一看,一束强光刺痛了我的

  眼睛,忽然,我听到了一个很熟悉的声音:“快走吧,再愣就晚了”。是妈妈。妈妈用手电筒帮我撑起了一个天堂,在这一瞬间我感到了一种令人震撼的光芒,这个光芒将一直陪我前进,直至走完这一路……

  那束光在我们彼此心中定格了一个最幸福的瞬间。

  幸福的瞬间作文800字 篇5

  我们家有很多幸福的瞬间,你们能猜到我说的幸福瞬间是什么吗?一定猜不到。还是我来告诉你们吧,其实它们是我妈妈抓拍的照片。妈妈把它们收集在一本绿色的相册里,把相册命名为“幸福的瞬间”。

  刚开始的时候,我不认识字,后来我认识了就问妈妈“幸福的瞬间”是什么意思?妈妈说这个相册收集了我从出生一直到现在很多很多的幸福场景,每次打开看的时候都感到很幸福,所以取这个名字。

  妈妈和我一起打开相册,我看到很多我童年时的照片。有的笑,有的哭,有的可爱,有的调皮,还有的帅帅的,戴了墨镜……有一张照片样子非常幸福,因为是我和爸爸妈妈的合影,我在爸爸妈妈的中间,妈妈抱着我,照片上的我大约只有三岁,眼睛大大的,嘴巴小小的,样子超级可爱。爸爸妈妈同时亲我的脸,他们两人的眼镜同时碰上了我的脸,我一定是痒痒了,笑得特别欢快。

  看着看着……我幸福地笑了。

  幸福的瞬间作文800字 篇6

  有人说,幸福是星级宾馆里山珍海味间的觥筹交错;有人说,幸福是高档舞厅里动人旋律中的翩翩起舞;有人说,幸福是端坐奥迪、宝马车于人流如潮的大街上招摇过市;也有人说,幸福是待在密室里数着成叠的百元大钞;然而我要说,拥有这些,不一定就是真的拥有了幸福!

  城市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一转眼就到了过年的时候了,高速公路上到处都是车,马路上的每个角落都是灯光。一个小女孩坐在窗户旁,看着这条马路——爸爸从外地赶回来过年的通道。时钟“滴答,滴答”地响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全家人都在等待着。过了一个小时后,已经没了信任。忽然,“咔嚓”一声,他从门外走了进来,在这一瞬间是幸福悄悄的到来。

  乡村

  风拂过,一片叶子从树上落了下来。跟随着它的脚步,来到山坡下。一位老奶奶挑着柴在路上走着,回家的路还有很远。她的外孙十五六岁的样子,在后面玩。但渐渐地,这个少年放慢了脚步,抿了抿嘴,“奶奶,我来!”奶奶的眼睛红润了起来,递过柴微笑着走在他的身后。在这一瞬间,奶奶的幸福出现了。

  什么是幸福?幸福是父亲从外地赶回来陪伴家人;幸福是一个孩子长大懂得关心家人;幸福是……无数个瞬间,但只有那一瞬间,是幸福的。

  幸福的瞬间作文800字 篇7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父亲对我不够关心,当我刚会走路时,时常一不小心就会跌个跟头,腿上的疼痛让我哇哇哭个不停,本以为会得到一旁的父亲的安慰和关心,却没想到父亲仍站在原地,没过来扶我,只是用鼓励的眼神看着我。当我看到邻居家孩子的爸爸慈爱地把孩子搂在怀里,那孩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时,我不禁想到父亲好像从未搂过我……我渐渐地以为父亲并不爱我,但是直到那天我才恍然大悟。

  那天,妈妈早早地上了班,家里只剩下我和爸爸。天空中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不久雨越下越大。我急赶着去上学,便匆匆吃起了早饭。直到准备踏出门的那一刻,我也未曾与爸爸说一句话。我撑着伞,低着头朝前走着,心里想着自己与爸爸,感到有点不舒服,便突然埋头跑了起来。谁知被大雨洗涤过的马路十分地滑,刚跑几步,便滑了一跤。这时耳边隐隐约约传来一阵脚步声,但瞬间又停止了。我努力地爬起来,刚转头去拾地上的雨伞,眼神却突然对上了一双带着焦急与担心的目光。从那目光中,我又想到刚才那一串急匆匆的脚步声,瞬间明白了爸爸一直都在背后默默地关心着我,他对我的爱一丝也不会比妈妈少。他一直都是在为了我自己能够学会独立而刻意地伪装冷漠。那一瞬间,我真心地感受到幸福的滋味,得到了一直未曾发觉的幸福。

  父爱的幸福是如此的与众不同,那一瞬间,那一眼神,那一路默默地跟随,我感到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