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的作文400字
三月九日,我们要去爬泰山。早晨起床以后,匆匆忙忙的吃过饭,坐上了旅游车,就向泰山出发了。
先经过了十八盘,十八盘弯弯扭扭,左转右转,差点把我转晕。导游说:“左十八,右十八,不紧不慢又十八”听了这句话,我想问个问题:为什么十八盘是弯弯曲曲的?可能是因为这是最险要的路段。下车之后,我们就要爬山了,眼前的台阶高高低低,斜度特别大,几乎直上直下,非常危险。我费了好大的劲才爬上去了。累得气喘吁吁。为了快点到山顶,我们就坐上了索道,索道“唰”的一下飞上了高空,我不慌不忙,丝毫不恐惧。我和陈俊良往下看,那些汽车就像积木一样,长长的路就像飘舞的白带子,人就像带子上的小白点。我们还在索道上照了几张合影呢。升的越来越高,周围显得云雾缭绕。索道停下来了,陈俊良说:我们成神仙了。然后,我们接着往上爬,我感到山上比山下冷的多。我们看了天街,还看了一块巨大的悬崖上刻着很多字。继续往前走,发现前面有很多人在围着个什么东西,走近一看,原来是刻着五岳独尊的大石头,人们在那里抢着拍照。我们好不容易才挤上去了。终于,爬到了泰山的最高点。海拔1545米。你们说高不高?
虽然很累,很冷,但是心里非常的激动,因为我们已经登上了五岳独尊的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