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我是好孩子的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有关我是好孩子的作文

2022-06-26 01:45:18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有关我是好孩子的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有关我是好孩子的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有关我是好孩子的作文 篇1

  我是一个好孩子。

  我喜欢劳动。妈妈要大扫除,但事情太多来不及把所有家务干完,我便去帮忙。一会儿扫地一会儿擦桌子,我已经满头大汗,但为了帮助妈妈把家务做完,我还是一直坚持了下去。

  我喜欢看书。因为每天上课做作业,没有时间看书,只好占用我的休息时间。虽然我的阅读量并不高,但我很喜欢看书。

  我成绩优秀。在期末考试时,我特别地认真,检查了一遍又一遍,草稿写了一页又一页可没发现一道错题。试考完了,成绩出来了,我估计4门能考395分,结果却让我大吃一惊,总分有398分。语文数学两课成绩我很满意,英语错在了一个不应该错的地方,我对自己的成绩总体比较满意。

  我很自律。暑假在奶奶家时,我给自己做了一份作息表,里面包括起床,做作业,休息,看书,吃饭,做运动,看电视等时间,我每天按照这个作息表来执行。这样,我每天都很轻松。

  因为这些表现,我认为自己是好孩子。

  有关我是好孩子的作文 篇2

  我是一个好孩子,因为我生病没去学校时,我会向老师问作业,问题目,直到搞懂为止。老师夸我是好孩子。

  我是一个好孩子,因为我在爸爸妈妈没回家的时候烧饭,而且爸爸妈妈一吃就会说我烧的饭好吃。爸爸妈妈夸我是好孩子。

  我是一个好孩子,因为会在爸爸妈妈不在家的时候,整理家里每个房间,他们回家连连夸赞我勤快,夸我是好孩子。

  大家都夸赞我是好孩子。

  有关我是好孩子的作文 篇3

  二年级要过去了,我我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今天我就夸夸自己吧!

  以前,我写字写得很乱,写错了字,不用橡皮擦,而是用铅笔直接图成个黑蛋蛋。现在我的字好多了,认真写,错了就用橡皮轻轻擦。妈妈说我写字进步了,我听了心里特别高兴。

  你知道我为什么有进步吗?就让我悄悄告诉你吧。我每天都写一篇铅笔字,这可是一天一天练出来的。

  你说我是好孩子吗?

  有关我是好孩子的作文 篇4

  对我来说,好孩子无非就是“别人家的孩子”,但我觉得我也是好孩子。

  我是妈妈的“小棉袄”,妈妈在喝中药的那段时间里,我去图书馆看书时,就顺便在旁边小店去买了一些糖果回来,当妈妈喝好药时,我就把糖塞给妈妈,“这样您就不会苦啦!”妈妈欣慰地说:“我们家小no(我小名叫小no)真是我的小棉袄。”

  我的成绩还可以,虽然这次期末考“砸”了,但还是考了个全班第三,妈妈拿我语文第八单元的试卷分数和我一个妈妈朋友的孩子比(那个孩子读的是名校,试卷分数题目和我一样),我的分数居然比他高!这种事我做梦也没想到。妈妈笑着说:“没想到你竟然秒杀了名校学生,厉害!”

  我喜欢读书,一读就没完没了!我三天可以看十几本书,说起来你可能不相信。妈妈说我看书一目十行,一本书很快就看完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好孩子,因为我有时也很皮!不过皮一下自己也很开心,家长也会跟着乐。

  有关我是好孩子的作文 篇5

  妈妈总说我是一个好孩子。为什么呢?因为我听妈妈的话,而且我觉得妈妈是我最好的朋友。在我学着做个好孩子的过程中,妈妈和我一起成长,她也在学着怎么做个真正的好妈妈。

  妈妈喜欢买书,也喜欢上网查信息,她常对我说:这个世界很大,但也很小。大到你不可能每个地方都能去到,小到它就在我们的心里。妈妈很善良非常有爱心,她关心并帮助比我们弱小的人,因为她觉得在关爱别人的过程中,我们会觉得快乐和满足!所以我也很喜欢帮助别人,如果听到了别人的道谢,我会感觉到心里暖融融的。

  这学期我的学习成绩不是很稳定,妈妈对我说这是学习习惯的问题。我还要改进。在课堂上我还要学会倾听,思想要跟着老师走,这样我才能掌握好课堂知识。回家后我需要独立完成作业,并认真听取妈妈对我学习上的指正。希望我能和同学们共同进步!

  谢谢你看我的博客!希望我们也能成为好朋友!

  有关我是好孩子的作文 篇6

  我是个好孩子,爸爸妈妈觉得我也是个好孩子。

  每次我被妹妹的“杀手锏”打败后,我只是把妹妹关在房间里,又对她说一句:“你自己呆在房间里玩吧!”然后我就跑到我的房间里干自己的事,从来不会跟她计较。

  每当我做错了事,我都会先找到爸爸或妈妈。有一次,我在写作业时不知道这个字怎么写,笔就一直停在那个格子上,可当我想起这个字怎么写后,我一看这个格子,上面已经被渗出来的墨覆盖了。我赶紧跟他们说明这件事,然后说我哪里做错了,再想爸爸妈妈保证,以后再也不干了。当时,妈妈摸着我的头说:“嗯,下次不要再犯错了。”

  每次期末考试时,我的成绩都在进步。上个学期语文考了96分,而这个学期考了98分,进步了2分。上个学期科学考了98分,这个学期我考了100分,也进步了2分。语文老师和科学老师都有表扬我,学习很认真。

  我要一直做一个好孩子。

  有关我是好孩子的作文 篇7

  我是一个好孩子。

  记得小时候,我还在上幼儿园我就非常听话,老师叫我们干什么,我就干什么,那时大家都夸我听话,不过长大了才知道个人也要有点主见。

  我很乐于助人。有一次,学校有个同学摔倒了,我马上把扶他起来,并安慰他,看到他渐渐停止了哭泣,我才放心离开。

  我总是第一时间订正作业,我一拿到作业,就打开看看有没有写错,有错,马上订正。这样,错题就不会越堆越多,期末,老师让我们整理错题的时候,我的错题早都订正好了,所以我的成绩一直特别好,同学们都特别羡慕。

  有关我是好孩子的作文 篇8

  在妈妈心中,我是一个好孩子吗,因为我从不挑食。一次,妈妈做了南瓜汤,我觉得很不好喝,姐姐喝了一半就不喝了。我怕妈妈生气,于是就捏着鼻子,像喝中药一样,“咕咚、咕咚”喝了起来,一口气喝了个精光。最后,妈妈大大地表扬了我。可我虽然得到了表扬,却差点吐了!

  在爸爸心中,我是一个好孩子。因为他累的时候我会给他做按摩。我一个小孩子怎么会按摩呢?那是因为小时候,妈妈经常给我和姐姐做按摩,所以我们就学会了。只见我这儿按按,那儿敲敲,有时敲敲背,有时按按腿……不一会儿,我就忙得满头大汗,而爸爸还在慢慢享受呢!这时,爸爸伸了个懒腰,表示满意了,于是,我拿了“按摩费”开心地走了。

  在数学老师心中,我是个好孩子,因为我数学成绩特别好。每当数学试卷发下来,就会有很多人跑过来问成绩,等我一报出,她们就发出了同一种声音——“哇”,就在这时,老师走到我身边,对我说:“真棒!下次也要考那么好。”而且他还拿我的试卷讲题目。我心里顿时乐开了花。

  有关我是好孩子的作文 篇9

  嗨hi,大家好!我叫邱琇卿,我长着一张瓜子脸,有着一双闪亮亮的小眼睛。

  我是一个小书虫,总是喜欢知道书里去,怎么也弄不出去。有一次,我·正在上厕所,忽然看见洗衣机上有一本《皮皮鲁和活车》,我喜出望外,一把抓起书,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晶晶!”妈妈大叫道,我才发现自己还坐在马桶上呢!

  我十分喜欢帮助别人,邻居都夸我好孩子。我有许多优点,但缺点也挺多的,爸爸常常说我没有时间观念。就比如我做作业的时候吧,昨天晚上,我边做作业边胡思乱想,一想又想到未来去了:我未来会成为什么呢?做老师?不一定;做画家?也许吧。我一想就是几个钟头,忽然,妈妈拍了我一下,我才想起我正在做作业呢!

  有关我是好孩子的作文 篇10

  我是一个好孩子,因为在妈妈加完班累的时候,我就会使出我的最强绝招——按摩。一出手就是振动按法、音乐按法、温暖按法等等。按完之后,妈妈赞不绝口,一下子就有力气再干家务了!

  我是一个好孩子,因为在大家都没时间管弟弟的时候,我就去管。我和他们玩游戏,比如将凳子摆得奇奇怪怪、远远近近,开始一场激烈的跳跃比赛。或者我在床上走,假装被被子绊倒,刚起来,又绊倒,总能逗得他们笑上一会儿。

  我是一个好孩子,因为没有我不想干的家务,扫地我总是面面俱到,洗衣服没人洗得比我干净,拿快递总是我冲在最前头,洗碗我也是最细心的。

  所以,我是一个真正的好孩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