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师生情的作文2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关于师生情的作文200字

2022-06-27 03:02:17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关于师生情的作文200字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特地精心编写的关于师生情的作文200字。

  篇一:关于师生情的作文200字

  前几天,沈老师给我们带来了老底子“正宗”的爆米花

  沈老师给我们一人一大把,让我们拼出自己喜欢的图案。望着手里的爆米花,我细细端详起来,噢,这爆米花是米黄色的,不白,它似乎还比以前“胖”了许多。看着金灿灿的爆米花,闻着这诱人的香气,我情不自禁地偷吃了一粒。

  随后我们就开始拼图案了。可是应该拼什么呢?我左思右想,百思不得其解。突然,我灵机一动,赶紧开始工作。哈哈,不一会儿,我就拼好了,拼的是一个大大的笑脸和一串英文字母“happy”,指着这个作品,我对同桌说:“希望你能像这个笑脸一样开心每一天!”然后我举了手,沈老师走来了,看看我的作品,竖起了大拇指说:“嗯,你真棒!”,她还用手机拍下了我的作品,我很是得意哦!

  不久,大家都拼完了图案,有“可爱的房子”、“美丽的公主”、“骄傲的兔子”、“威武的战舰”……

  终于可以开吃了。我把爆米花一粒一粒地放入嘴巴,津津有味地品尝着它,哇塞!脆!爆米花甜甜的,香香的,非常美味。我边吃边想:啊,真希望吃了这个笑脸爆米花,我就能天天“happy”,无忧无虑,那该有多好啊!很快,我就把“快乐”爆米花给吃了个精光。

  啊!这爆米花不仅带给我们有趣、快乐和美味,还体现了沈老师对我们的一份浓浓的爱!

  篇二:关于师生情的作文200字

  今天早上,雷声大作,大雨如注。我早早地来到教室,只见同学们围在一起,好像在讨论什么,我走过去想瞧个究竟,原来语文老师袁老师嗓子哑了,还坚持来给我们上课,同学们正在讨论该怎样帮助袁老师呢!

  这时,丁仕玉首先发话了:“我们可以买含片给老师呀!”“好提意!”同学高呼着。这时袁邦宇说:“袁老师含着含片怎么给我们讲课呢?”这时大家的希望又成为了泡影。同学们又继续想……,突然,从人缝里传来一个声音:“我们可以买胖大海,胖大海既能帮助袁老师滋润嗓子,又不耽误袁老师给我们讲课。”这不是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吗?于是,我们便买来胖大海并泡好茶放到讲台上。

  铃声响了,袁老师走进教室,看见讲台上有一杯胖大海,再看看我们,就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顿时,袁老师的眼眶湿润了,只见她转过身去,用纸巾擦了擦脸,转过来喝了一口胖大海,清了清嗓子,微笑看对我们说:“同学们,今天我们来学习新课……”顿时,教室里书声朗朗。

  从那一分那一秒开始,我们大家觉得我们是一家人。

  篇三:关于师生情的作文200字

  青春的坐标系上已悄然掠去了十四个长度的韶华,岁月将我的记忆勾勒成成长历程的剪影,时间在师生之间定格。

  俗话说学到老,活到老。天下之大,能为师者不计其数。但在学校之中,老师与学生之间的关系是微妙的。他们可以天天见面,是上下级关系,是长辈与小辈,亦是朋友。

  师生之间可以是玩笑与欢乐。还记得那年的愚人节,语文老师老师走进上课却被早有预谋的我们告知这节课不是她的课。平常的课表毫无变化,然而全班同学的异口同声让她心存疑惑,一下子就愣住,不知道该做什么。直到后来我们道出:愚人节快乐,她才恍然醒悟。一向懒得和我们计较的她,却扬着一抹计谋得逞的笑容宣布:鉴于你们的愚弄,我很不爽。这样吧,都回去给我吧第二单元词语抄一遍。满堂哗然,同学们叫苦不迭,但那吵闹声中显现的是胜于上下级的融洽和谐。

  师生之间可以是别扭与矛盾。班主任有时会很生气地指责我们怎么怎么不好,我们有时会很不满的在心中咒骂;可是在别人面前谁要说我们不好,她就会跟谁急。我们有时会送给他一个大大的笑脸;有时他会在班级大发雷霆,迁怒到每一个人,有时我们会暗做小手脚;可是他在课下不留声色的关心着每一个人,而在外班我们也会很极力维护老师的高大形象……在不言中,是一种似于血脉般的关系。

  师生之间可以是感动与铭记。又是一年教师节,早有准备的我们在起立间用最真挚的话语道出了那声祝福。物理老师一时间有些错愕,他摸摸脑袋有些不好意思。思考了些许,他扬着幸福的弧度说道:同学们,谢谢你们。这是我教书这么多年第一遇到这样的祝福。同样也是你们让我第一次被愚弄。嘿嘿,这比别人多出的经历我会一直记着的。我们会心一笑,无声中洋溢着一种是友非友的感觉

  白驹过隙,岁月的末班车载入我们驶入下一个轮回。离别的伤感却阻止不了时光车轮前进的脚步。但我们深知,那师生间的点滴早已化为我生命中不可磨灭的永恒,我同样也会驾着老师用希望编织的方舟,遨游天地……

  篇四:关于师生情的作文200字

  天下着蒙蒙细雨,三位同学背着书包,打着雨伞,提着一篮子鸡蛋,急匆匆向医院走去。

  他们去看望王老师。王老师和蔼可亲,为了同学们的健康成长,日夜操劳。同学们都非常尊敬和爱戴她。由于劳累过度,她生病住院了。同学们分派这三位女同学去医院看望王老师。

  她们三人边走边商量:见到王老师,首先要告诉她,班里一切都好,请她安心养病;然后向转达同学们的问候;最后把同学们一个一个凑起来的一篮子鸡蛋送给她,要她补养身体。

  她们来到医院,护士不让她们走进病房,医生正在会诊。她们顺从地点点头,轻轻地把鸡蛋放在地上,耐心地等待着……

  等着等着,门开了。护士对她们笑着点点头。

  她们拎起篮子,轻轻地走进王老师的病房。一进门就看见躺在病床上的王老师左手正在输液。再仔细一看,她脸色苍白,嘴唇干裂。

  王老师见到同学们来了,想坐起来,可是她那十分虚弱的身子怎么撑都撑不起来,只好躺下。同学们见了,赶忙把一篮鸡蛋放在床头柜上,连忙说:“王老师,您躺下别动。”王老师用那双非常憔瘁的眼睛望着她们,微笑着点了点头。

  小玲关心地问:“王老师,上次您在上课时晕倒了,可把同学们急坏了。”王老师说:“那是我疲劳了,眩晕症又犯,医生说过几天就能出院,你们放心。对了,班里的情况还好吧?”班子小红说:“班里一切都好,请您放心养病,听说学校要请一位老师临时给我们上课呢。”中队长小芳说:“我代表全班同学祝您早日康复!”小红抢着说:“这一篮子鸡蛋都是同学们一个一个凑起来的,给您补补身子的,也是大家的一份心意,请您一定要收下。”王老师感动地流下了眼泪。

  三位同学又跟王老师汇报了班里的其他情况。过了一会儿,小红朝窗外一看,天色不早了,说:“王老师,今天就汇报到这儿,我们下次再来看望您!”说完,三位同学依依不舍地跟王老师说了一声“王老师,再见!希望您能早点回到我们的身边,大家都在教室里等待着您。”

  篇五:关于师生情的作文200字

  年幼的我,接触最多的人除了父母就是老师,虽然我在学校里从来不哭,但这次为了江老师我情不自禁的哭了。

  记得那是我们大班将要毕业的前一天早上,我正高高兴兴、蹦蹦跳跳地来到教室门口时,突然,班长对我说道:“江老师要走了”我以为他是在开玩笑所以没理会就回到了座位。过了一会儿,江老师进来了,她说“过几天,我就要离开你们回老家去了,我身旁这位金老师以后会教导你们的。”瞬间教室里鸦雀无声,同学们都埋下了头非常伤心,也包括我,当时沮丧极了。因为江老师平时对我们特别地和蔼可亲。有一次,午睡时,我发现我的枕头不见了,江老师就把她自己的枕头给了我,那个枕头很可爱也很温暖,我当时感动不已。

  然后又到午睡时间了,江老师还是跟以前一样来到我们床前亲切地帮我们盖着被子,离开时还说:“以后大家要听金老师的话,知道吗?”我们轻轻地回答说:“知道!”说完,好多同学都躲在被子里泪流满面地哭了起来,我尽量的不让自己发出哭泣的声音,因为我不想让江老师担心。

  几年过去了,江老师送我的枕头,我一直保留着,因为那是我美好的回忆。不知道江老师过得还好吗?我好想再看见您在教室里来回走动的身影。

  篇六:关于师生情的作文200字

  加减乘除,算不尽您作出的奉献!诗词歌赋,颂不完对您的崇敬!您用知识甘露,浇开我们理想的花朵;您用心灵清泉,润育我们情操的美果。在这不寻常的节曰里,献上我们深深的祝福!

  每年,我把第一缕春光和贺年卡一起寄给您;我亲爱的老师,愿春天永远与您同在!

  园丁--崇高的称号。看那枝头绽放的鲜花,是您辛勤的汗水灌浇。祝福您: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阳光普照,园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润,桃李枝头蓓蕾红。--祝您教师节愉快。

  您是园丁,为祖国山川添秀色;您如春雨,润育桃李,神州大地尽芳菲。在这喜庆的节曰里,让我献上一支心灵的鲜花,向您表达衷心的祝愿。

  用满天彩霞谱写颂歌,用遍地鲜花编织诗篇,也表不尽我们对老师节曰的祝贺!

  “桃李满天下”,是教师的荣耀。--值此曰丽风清、秋实累累的园丁佳节,敬祝老师康乐如意,青春永葆!

  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而您却是我最尊敬的老师。在您的节曰里,我要把一份崇高的敬意献给您。

  敬爱的老师,您的谆谆教诲如春风,似瑞雨,永铭我心。我虔诚地祝福您:康乐、如意!

  我们从幼苗长成大树,却永远是您的学生。在您花甲之年,祝您生命之树常青。

  篇七:关于师生情的作文200字

  夏天的一个午后,放学了,忽然,乌云密布,雷声大作,紧接着下起了倾盆大雨,雨开始像断了线的珠子,渐渐地连成了一条条线,地上的水越来越多,汇成了一条条小溪。

  带雨具的同学三三两两地走了,只有小红没带伞。她焦急地等啊等啊,等了好一会儿,也没看到妈妈送伞来,她只好背起书包,双手抱着头向校门跑去。还没跑到校门口,全身都湿透了,可是她还是继续跑。忽然,小红感觉雨好像小了很多,抬头一看,原来是张老师把雨衣披在自己身上。小红十分感谢地说:“谢谢您,老师,那您怎么办呢?”老师说:“我是大人,淋一下雨没事,你还小,如果淋了雨会感冒的。”小红望着老师那和蔼可亲的目光,心里感觉暖洋洋的。正在这时,听到“哒哒哒……”的声音,之见小明使劲地踮着脚尖,把雨伞撑在老师的头上,自己的半个身子却被雨水打湿了。老师连忙把伞接过来,把他搂在怀里说:“谢谢你,小明。“小明说:“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一起回家吧!”

  雨依然哗哗地下着,可是挡不住那浓浓的师生情。

  篇八:关于师生情的作文200字

  关于师生情的作文800字

  人人之间都会有感情。老师和同学们相处久了,就会有师生情;人和人相处久了就会有友情。老师向父母一样和蔼可亲,不辞劳苦的辛勤工作。同学们就像一群“婴儿”,跟老师学习,学习怎样做人,学习知识......

  有人问,老师是什么?老师就像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老师就像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老师就像辛勤的园丁,我们就像那乱长枝叶的小树,老师教育我们,“修剪”我们,让我们长成参天大树。

  现在一想,我们已经开学三个月了,我们在课本上学到的知识都是谁教的?是老师。我们上课只有40分钟,但是老师为了不想浪费我们的时间,又想让我们学得多,老师就在课下准备课上需要讲的内容,老师备来备去,就把我们上课要学的重点划了出来,这需要很多的时间和精力。但是老师为了让我们学好,没有说半个“累”字,我们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期望,我们要好好学习。

  我们的和老师是一个非常好的老师。他经常给我们将一些大道理,教我们怎样做人,怎样学习,让我们做一好学生。我们相处的是间不长,老师与我们相处才3个月,我们一开始沟通也很困难,老师让我回答问题的时候,我的声音很小,老师一叫我去办公室,我就身体发抖,路都走不稳。不过现在就不一样了,我有什么想对老师说的我就说,一点也不紧张,我们之间没有什么秘密。我们上课都认真听讲,下课认真做家庭作业。天天跟我们在一起的老师,穿的是整洁,朴素的衣服,吃的是一般的饭菜,没有什么享受,但是老师仍然把一切奉献给社会。

  比如我们的和老师,他有丰富的知识,耐心教导我们,恨不得把自己所有的知识都塞进我们的脑子里。有一次,老师病了,嗓子也哑了,老师为了不耽误我们的学习,仍然带病给我们上课,而且为了让我们听得清楚,上课声音仍然和洪亮。我们每学会一个知识,做一件好事,老师都会开心地笑;我们每做错一件事情,老师总会安慰我们说“没事,有错就改就是好学生”。真不敢想象我们毕业的大一天会是怎样,希望我们离别的一天永远不要到来。

  三年时间真的是太短了,我们要珍惜时间,珍惜这一份感情!

  篇九:关于师生情的作文200字

  殷殷师情

  九月的清晨,习习的凉风吹在人身上还觉得有些丝丝的凉意。路上的行人很少,我独自走在路上,手里捧着一束鲜花,还带着晶莹露珠的鲜花。望着这不俗的鲜花,何老师那慈祥可亲的面容和那会说话的眼睛浮现在我的眼前……

  何老师是我们班的新班主任,教我们数学,刚从毕业班接下来。她教得可好了,对我们每一位学生都像对自己的亲生儿女一样。

  记得有一次,“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同学们都回到座位上安静地等待老师上课。不一会儿,何老师面带笑容地走进教室,她把几个数字写在了黑板上,问:“这些数字可以怎样分类?”有的同学说把它们分成小数、负整数和整数,有的同学说分成是整数和不是整数……

  后来,何老师笑着对同学们说:“ 可以分成自然数……”我的眼睛湿润了,她教得是那么地好,那么地让人容易听懂和理解。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蓝天,我就是白云,在您宽阔的胸怀里畅游!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安全的港湾,我就是一只扬帆的小船,在您平静的碧波里荡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