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接她回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接她回家

2022-06-25 22:43:42 作者:上善若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接她回家

  我和艾雨柔在不同的学校里,相隔也有一些距离。

  因为雨柔身体不好,经常生病,有时候她难受得厉害没办法自己回家,我就需要去学校里接她。

  有一次傍晚的时候,我已经回去做好了晚饭等她回来,没想到她发消息说她不太舒服,问我能不能去学校里接她。我连忙赶过去,只见一个单薄的身影蜷缩在楼道的一角,弯着腰趴在自己膝盖上 头埋在臂弯里,我过去轻声叫她,她慢慢抬起头来脸色苍白,脸上满是虚汗,“我拉了一天肚子,头晕,实在没力气了……”

  “怎么又拉肚了?吃药了吗?”我心疼地蹲在旁边搂着她,发现她已经全身是汗了。“我吃了黄连素,还是没……嘶……哎哟……呃——”一句话还没说完我就听到她肚子里传出一阵阵的肠鸣,雨柔疼得紧锁眉头闭着眼直呻吟,弯下身去两手深深地按进肚子里,身子都微微发抖了。她的声音里已经带上了哭腔,很明显是在忍受着剧烈的疼痛。我心疼得不行,抱着她说着安慰的话,希望能转移一点对疼痛的注意力。她好像已经疼得没有力气再回答我,只是蹙眉咬着嘴唇忍受着疼痛,片刻又一阵更剧烈的肠鸣声传来,“呃啊…又来了……嘶……”雨柔瘦削的手更加用力地按进小肚子,她艰难地呻吟着弓着腰起身,我知道她肯定又要腹泻了,连忙把她扶到卫生间门口。

  过了十几分钟雨柔弓着腰顶着肚子慢慢挪了出来,我以为她腹泻后能好点,没想到还是肚子疼得厉害。我扶着她往外走,肠鸣音又叽里咕噜地响了起来,雨柔“哎哟”一声疼得趴在了楼梯扶手上,弯着腰不停地呻吟……“晓,我好疼……不行了……肚子……疼死了……疼……嘶……实在是……太疼了……”雨柔苍白着脸,把我的手按在她冰凉凹陷的肚子上,疼得流下了眼泪。她说她实在太疼了,疼得受不了。

  我听着她急促的喘息和痛苦的呻吟心疼得不行,咬咬牙把她抱了起来,径直走到车门口把她扶到后排躺下,就迅速地发动车子赶回来家。

  我也实在不知道怎么办好,一年到头她经常都是这样,我也只能为她做到这些,在这个时候接她回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接她回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