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杯杯的酒,浓浓的情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杯杯的酒,浓浓的情谊

2017-11-15 11:46:23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杯杯的酒,浓浓的情谊

  晚饭就在小城缘。同学老师都非常兴奋,一杯杯的酒,浓浓的情谊,深深的祝福。同学们一个个的给老师敬酒,都说着掏心窝子的话。我端起酒杯走到老师面前:“我虽然一事无成,非常感谢老师们栽培!

  语文老师一直是我心中的偶像,干!我以前经常欺负英语老师,说声对不起了,干!我常常做梦都被考化学吓醒,让老师失望了,干!”连喝三杯。大家敬完酒,都喝的脸红脖子粗。最后郑老师站起来说“首先感谢几位代表辛苦了!感谢同学们与我一起成长!二十多年来,我虽桃李满天下,你们这一届的学生是我最难忘的。看到同学们都比我们有出息,这是老师感到最欣慰的。二十年了,不同的身分地位,永远割不断这种亲密无间的同学情。

  什么叫同学情?就是有一天你即使做了总统,也只有同学敢跟你勾肩搭背, 当面指出你的不是。为这次同学会的圆满成功干杯!”然后他把在坐的酒杯倒满。大家都站起来,高举酒杯,异口同声的大喊“一、二、三,一口干!”

  散席后,大家都拥进大厅,唱歌、跳舞,尽情欢畅!直到夜半,才意犹未尽去到对面宾馆休息!第二天安排回母校。同学们三五成群在学校的每个角落追忆着点滴的过去,拍下一张张的笑脸!男同学还打了一场篮球。开座谈会的时候,每个同学和老师都要上讲台作自我简介。轮到英语老师,有人带头起哄“腾老师一定要正视着学生说话才行!”

  可是腾老师还像二十年前一样,开口说话就眼睛上翻盯着天花板,惹得大家哈哈大笑!在母校拍完照,郑老师把电话打去国外,联系上了在国外讲学的班主任田老师。同学们一起对着手机大声喊着“田老师!”电话那头田老师也非常激动,说着祝福的话。

  接下来又是聚餐,身为学区校长的数学老师王老师,在北京出差赶不回来,这餐饭就由王老师买单了。有点遗憾没见着跟同学们情同手足的王老师和物理老师腾老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