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放飞了梦想作文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我放飞了梦想作文10篇

2022-07-01 01:43:4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我放飞了梦想作文10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我放飞了梦想作文10篇,能对您有帮助。

  篇一:我放飞了梦想作文10篇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人是想当医生,有的人是想当警察,有的人是想当科学家等……

  而我想当一个消防员,因为我经常在手机上看到哪儿发生了火灾,死伤多少人,被困多少。我想要拯救那些被困住的人!

  我知道做消防员十分的辛苦,而又艰辛。不过为了拯救那些人,我一定要努力奋斗!

  为了我的梦想,我要努力读书,天天向上,为了我的消防员梦,好好加油!

  梦想是需要我们去奋斗的,放飞梦想吧,为我们的梦想努力吧!

  篇二:我放飞了梦想作文10篇

  每个人都有一个自己的梦想,就像绿地上的小草,有的人把梦想种在土里,让它让它萌生,还有人说梦想就像断了线的风筝,我们就该寻找风筝,寻找梦想。

  有的人想做明星,有的人想当歌手,有的人想当医生,有的人想当警察……

  然而,我想当音乐老师!虽说我唱歌不是很好,但是我想让孩子们唱出不愉快,唱出开心,唱出自己的梦想!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们唱出自己!

  记得有一次,我看到一个视频:那个写的是三个女同学得知老师要走了!因此感到伤心!有一天学校举行了“爱的歌唱比赛”,他们知道了就报名了。她们老师也想了想自己决定留下来,等到明天才对大家说。

  比赛那一天,音乐一响起,老师就特别期待她们的表演。没想到她们却给了老师一个大大的惊喜,在后面老师当着全班的面说我不走了!

  这个虽然是个惊喜,但是老师的学生们真的很爱老师的。这个就是音乐的力量!这就是我的梦想!

  篇三:我放飞了梦想作文10篇

  梦想是什么?梦想是一只雄鹰,在蔚蓝的天空翱翔;梦想是一条鱼,在浩瀚的海洋遨游。

  我的梦想是当上一个科学家,我当上科学家之后一定要发明一大堆东西,我要发明的东西一定会使人类进一大步。

  我最想发明的东西大家一定都有听过——时光机。发明时光机之后,我一要穿越到泰始皇一统天下时、到大唐盛世……

  我最想发明的东西可以破解达芬奇的《蒙娜丽莎》,也可以改变地球现在的状况,让地球变得更加美丽。

  我还要发明宇宙飞船,让人类可以离开银河系,去别的星球探险,说不定可以再找到一个和银河系差不多的星系,再找一颗和地球差不多的星球。

  我还想要发明一个神奇的东西,这个东西是一个像药一样的东西,但它不是药,它有医生的作用。

  可以每天给自己检查身体,这样就可以提前发现自己有没有生病了。这样就可以减少因癌症去世的人了。

  梦想并不是遥不可及,只要努力你一定可以实现梦想!

  篇四:我放飞了梦想作文10篇

  人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个梦想都在努力中……

  今天,就来说说我的梦想吧!有一次,我梦了一场,梦到了我在天上飞来飞去,看到了成群结队的小鸟,于是我对它们打了声招呼。

  没过多久,天空瞬间变黑,突然下起雨来,我想:我会不会被淋成"落汤鸡”,但幸运的是我不但没淋湿,而雨水也打不到我头上。

  忽然,我看到落队的小鸟,得知它名字叫“中国”,我立下决心帮助这只小鸟回队伍中。

  至今,才找到了小鸟的队伍,它们的队伍也发展起来了,也变团结起来。

  它跳起舞表示在感谢我,而我帮助“中国”是应该的,因为它象征的是中国志愿者!每一个都不许掉队。

  此刻,我看了我的身体,才知我就是个志愿者。

  “起来吃饭了。”我梦醒了,于是我下定决心,以后长大做个志愿者!

  篇五:我放飞了梦想作文10篇

  以前,我的梦想是科学家。

  因为我已经看到许多事故,我已经看不下去了,我想着自己能帮什么忙呢?

  我心想:“自己在家能帮什么忙,想来想去,自己别添加麻烦就可以了。”

  因为自己想到自己什么忙都帮不上,所以为自己不适合这个梦想,所以放弃了。

  这样,我都思考自己适合什么呢?每天都想不出。

  直到今天,我总喜欢想像人类末来怎么样,每天都憧憬着那风景。

  所以我重新想一个梦想幻想家,这十分适合我自己。

  篇六:我放飞了梦想作文10篇

  我从很早开始就有了一个梦想,有朝一日可以带着相机飞到太空给地球和月亮来一张自拍,把拍的照片带回去和朋友分享,让他们非常羡慕。

  可爸爸跟我说,要想当宇航员要有健康的身体,不会恐高,我跟他说那是一定的你看我身体多好,你见我恐高过吗?

  “我还没跟你说完呢,你还要快速地转圈不会吐。”

  “你怎么知道?”

  “我跟你说,我看电视知道的,你信不信?”

  我查了一下手机,发现还真的是这样的。我慢慢地转圈都会晕,要是快一点那不就吐了。我跟爸爸说我还是放弃吧,他却跟我说干嘛要放弃啊。就是因为你这个不行才要练啊!

  “明天带你去公园,再让你感受一下转圈的难受,久而久之就不会了。”

  一大早,睡意朦胧的我就被拉去了公园。转没几圈就清醒了,还晕得不得了。越转越想吐,中途停了一会,这次继续转好多了。

  那天一整天,我都在装知道不晕了才停,想要当宇航员那就要付出努力啊!

  篇七:我放飞了梦想作文10篇

  林语堂说:梦想无论怎样模糊,总潜伏在我们心底,使我们的心境永远得不到宁静,直到这些梦想成为事实才止,就像种子在地下一样,一定要萌芽滋长,伸出地面来,寻找阳光。

  梦想生命的灵魂,是心灵的灯塔,是指引人走向成功的信仰,有了崇高的梦想,只要失智不渝的追求,梦想就会成为现实,奋斗就会变成壮举,生命就会创造奇迹。

  因为有了梦想,生命的蓝图得以拓展,生存的价值得到升华。

  每个人都有梦想,每个人都在为了梦想奋斗,儿时,喜欢听妈妈讲故事,妈妈说这些故事都是从书上听来的,我便好奇,对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书是人编写的,于是我立志要当一名作家,把自己的快乐分享给更多人,让自己的故事能让别人听到,从此便开始努力,一路上走走停停,碰过壁,摔过跤,撞了一鼻子灰,但我坚信只要向着心中的目标不断努力,终会成功。

  对于生活我充满了梦想,充满了渴望,梦想是崇高的理想,梦想是梦中的怀想……

  梦想,是我们每个人生活的动力,梦想是一个人前进的方向,梦想,持之以恒,梦想,锲而不舍,没有梦想的青春,就像没有太阳的早晨。

  梦想是人类奋斗的目标,是人生活的希望,它可以使病人战胜死神,它还可以使人们超越自我。

  不抛弃不放弃,笑到最后才美丽。梦遥远,零距离,明天一起继续努力。

  篇八:我放飞了梦想作文10篇

  梦想像风筝般翱翔蓝天,飞进我们每个人的心里,但我们总把它们掩埋起来,我要勇敢追逐,期望在明年能绽放出耀眼的光彩。

  一位诗人说:“梦里走了许多路,醒来还是在床上。”这句话给我触动很深,有一刻我躺在床上,我们会骄傲地对自己说,我无愧于自己的青春,无愧于那个梦。

  我的梦想是当特级教师,我想教育学生,让他们成为耀眼的大人物,也许这个梦很渺小,但我相信哪怕每一次努力只有一点成果,但一点点累积,持之以恒,用我们的执着和努力去创造我们的梦想。我想终有一天,我会成功的。

  努力是成功之本,我觉得生活中只要我认真听讲,完成老师布置的习题,这是不是有离梦想更进一步?所以,放飞你的梦想吧,不要让它们滴落时间的流里,像雄鹰般翱翔吧。尽管面对的是繁琐的小事,我们也应该努力做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这样也许总有一天,我们会放飞梦想。

  梦想就是指路明灯,沙漠中没有方向的人们,只有徒劳地转着一个又一个圈,而梦想就能指引你前进,带你脱离诺大的沙漠,寻找到一片绿洲。

  让我们把“梦想”做成一只风筝,把它放飞在空中。那是我们的希望,在一切黑暗唯一能照明的光。让我们放飞梦想吧!未来的人生靠我们去开拓吧!

  篇九:我放飞了梦想作文10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他们为了实现梦想而拼搏奋斗,梦想才会带着人们飞到深处。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医生,而当一名医生也不是这么容易的,当医生也要了解很多知识,了解人体各个部位,有人重伤时还要手术,手术是不能出问题的,不然可能会死人。

  我想当医生,也是人们口中的“白衣天使”,当有病魔“入侵”时,总能挺身而出,在前线奋斗,与病魔做斗争,让更多的人获救。

  我有梦想,我就要实现,也许,我的梦想未必能实现,但是我会一步步的实现梦想,我相信只要努力,梦想绝不只是“想”。

  梦想就像风筝一样,等着我们放飞,一点一点的慢慢升高,把梦想放飞,不就实现梦想了吗?

  梦想就像天空中的繁星,哪怕只有一点点亮光,用努力就能实现?

  篇十:我放飞了梦想作文10篇

  梦想是一粒种子,需要你不断浇水;梦想是一张白纸,需要你精心描绘;梦想是一只鸽子,需要你去放飞……

  我的梦想,是游览丽江古城。丽江的美景我只在荧幕上见到过,那里古山古色,山好水好,没有城市的喧嚣与繁忙,代替之的是悠闲与无尽的欢乐。那里小桥流水人家,河渠流水淙淙,河畔垂柳拂水,或门前或屋后有溪,人们坐在清澈的溪流边喝茶,互相聊着家常事,浓郁的茶香中,不仅夹带着悠闲,还有一些关于人情世俗的美好。

  这个梦想遥不可及,但却又触手可及。当下,我们应该好好读书,努力学习,为了梦想拼一把也值得,毕竟我们奋斗过,也遐想过。我想,在未来的每一天,我都将好好学习,争取实现梦想,不辜负年少时的期望与冲动。人们都说,读书才是唯一的出路,是啊,确实是这样,但在走出这条路是,应该要有梦想相伴,否则到了路口会很迷茫。

  我们满眼星辰,总是对路上的风景很期待,但只有奋斗才能使我们看见这些风景。终点离我们很遥远,与其半途而废,还不如放手一搏。是金子总会发光,我们的梦想与信念永远不能被沙子掩埋,今天,我放飞了梦想,准备背上行囊,带着信念出发了。

  憧憬与向往永远只是遐想,而让遐想变成现实的唯一方法就是放飞梦想,努力奋斗,只有这样,才会走上成功的道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