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秋天的回忆作文
等待着,等待着叶子黄了,秋珊珊的来了。旺盛,炎热的夏季悄悄走了,凉风飘荡着,街道冷清了,黄昏迷醉了,稻穗把头垂下去了,我好像闻到了什么,对,那是秋的味道。
我喜欢秋天,都说秋天是美丽的,对于我来说,不止是美丽的,也载着我在乡下的美好回忆。
在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到野外去走走,抬起头,仰望天空,天是蓝的,是明净的,是高远的,是旷达的,你会发现只有秋天的天空才有这样舒适的蓝!那令人心醉的蓝,洗去了我心里的忧愁。秋天是蓝色的。
微风吹过,金黄的麦田,金黄的麦杆,金黄的麦粒,金灿灿的微笑,打谷场上一大片一大片的堆满了谷粒,这是丰收的季节。秋天是金黄的。
秋雨哗啦啦的下起来了,雨点不断,像是从天空中掉下来的珍珠,秋雨是温和的,透过晶莹的雨滴,能看见孩子们在雨中欢快的玩耍。这时的秋天是透明的。
秋末,红色的,巴掌形的枫叶在街道的某一处绽开,那个地方的树染红了头发。现在的秋天是红色的。
秋天是迷人的,是热烈的,是明亮的,我喜欢秋天,不仅因为秋天美,也因为秋天载着我在乡下美好的回忆。唉,好怀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