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秋天的回忆作文
秋天的回忆
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洮南路小学六年级一班陈天朦 每当秋风扫落叶的时,我都回想起她,那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
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一个高翘的小鼻子,如果你问我,她最大的优点是什么,我一定不假思索的回答:她的脸!是的,她的脸很白,像被牛奶洗过一样,白里透红,十分可爱。
我和她是在金秋十月认识的,那时我们吵过架、斗过嘴,可是到了最后我们都会和好如初。
我和她是同班同学,也是同桌,我们那时每天都在一起玩,可以说是形影不离。
记得我们学校有一个秋千,我们俩每次都是挤在一起坐一个秋千玩,虽然很挤,但是我们每次都玩得很开心,都会开心的大笑。
可是后来,因为她妈妈调到城里去工作,她们全家都要搬到城里去住。
在她走的前一天,我们俩抱在一起痛哭了一场,她把她最喜爱的洋娃娃送给了我,我把我最心爱的玩具猫送给了她。
她走了之后,我哭着来到我们俩人经常在一块玩的小河边静静地听着那潺潺的流水声,行中轻轻的哼着她最喜欢的那首歌……
自从她走了以后,在学校里,少了我俩在秋千上的欢笑声,我经常带带的望着秋千出神。
我觉得那爽朗的笑声仿佛还在校园久久地里回荡……回荡……
不管她身在何方,她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刘莹。
习作中流露的感情真挚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