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蛋壳》的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一个蛋壳》的作文

2022-07-04 01:54: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一个蛋壳》的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一个蛋壳》的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篇一:《一个蛋壳》的作文

  早上小虫子毛毛虫蝴蝶,一起出去玩儿,发现不远的地方有一个鸡蛋,小虫子问毛毛虫说:“你家有没有木板?”毛毛虫说:“有。”小虫子说:“快点拿来。”小虫子用鸡蛋和木板编了一个跷跷板。小虫子和毛毛虫一起开心的玩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小虫子拿了一块布,毛毛虫问:“你拿块布干啥?”小虫子说:“我要给你们编一个热气球。”小虫子毛毛虫坐上了热气球。小虫子问蝴蝶:“你不上来吗?”蝴蝶说:“我会飞。”到了下午,下雨了,小虫子毛毛虫和蝴蝶一起把鸡蛋翻过来躲雨。晚上,毛毛虫累了,小虫子拿了一片树叶,找了两根细树枝撑起来,一起休息了。

  篇二:《一个蛋壳》的作文

  一天早上,小蚂蚁、小虫子还有小蝴蝶,一起到宽大的草坪上玩耍。小蚂蚁在草地上发现了一个鸡蛋壳,建议说:“我们用鸡蛋壳做个跷跷板吧?”“好!”小虫子回答。就用木条做板,搭在鸡蛋壳上变成了跷跷板,他们开心的玩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他们玩累了。小虫子想了一会儿,说:“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做热气球到天空上看看。”小虫子站了起来,说:“我们来做热气球吧!”他们找来一些工具,做起热气球来。很快,热气球升上了天空,小蚂蚁问小蝴蝶:“你真的不进来坐一坐吗?”“是的,我真的不用坐了,你看,我有一双翅膀。”小蝴蝶说。说着他们就到了天空中,他们正对着太阳,阳光很耀眼,地面上的一切都缩小了,小蚂蚁觉得从热气球上看地面很惊奇。

  到了下午,天不高兴了,小虫子感觉头顶上湿淋淋的,小蝴蝶的翅膀沉甸甸的,原来下雨了,大家说:“呀,下雨了!快!快降落!”小蝴蝶让热气球落了下来,把蛋壳翻了过来,将它盖在三个小伙伴的头上,这样就不会被淋成落汤鸡了。

  天黑了,小家伙们一起把蛋壳用力搬了过来。小蚂蚁说:“我要用蛋壳做小床,这样我就能舒舒服服的睡觉了。”小蝴蝶和小虫子双手赞同。就这样,快乐和有趣的一天过去了。

  篇三:《一个蛋壳》的作文

  今天,碧空如洗,万里无云。

  小虫子、蚂蚁、蝴蝶在散步,“哎呦!”蚂蚁叫道。原来他唱歌时撞到了一个蛋壳。“我要报……”“等等,蚂蚁!咱们把它做成跷跷板好不好?”还没等小蚂蚁说完,小虫子挡住了他。“好主意!“蚂蚁回答道。他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地将板子放了上去,玩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他们玩累了,想去天空看看美景。蚂蚁提议:“我们找个小布袋,蛋壳当吊篮,做个热气球吧!”大家都兴高采烈地喊同意。说干就干,他们找到了一个小布袋,将绳子绑了上去。蚂蚁和小虫子跳上去,小蝴蝶说她不用,她自己会飞。

  到了下午,天慢慢黑了下来,蝴蝶突然觉得翅膀有点沉重,扭头看见翅膀上有水滴,原来已经滴滴答答的下起了雨来。“下雨啦!”蝴蝶叫道,“好,知道了。”小蚂蚁他们将气球降落到地上。小虫子说:“下雨了,咱们试试用蛋壳做伞吧。”大家纷纷点头,说干就干,他们把蛋壳撑起来,“哇!好温馨!”大家异口同声的喊道。

  天黑了,他们都累了,小虫子突发奇想:“我们把蛋壳做成摇篮吧,找一片叶子当被,好不好?”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于是,蝴蝶去找了一片叶子,放在宽敞的蛋壳上,他们跳了进去,呼呼地睡着了,做了一个香香甜甜的梦。

  篇四:《一个蛋壳》的作文

  一天早上,阳光明媚,毛毛虫和蚂蚁还有蝴蝶都起的特别早,因为它们今天可以去郊游,他们走出家门看见一个鸡蛋壳正在家门前摆着,小蚂蚁惊叹道:“哇塞!好大的一个鸡蛋壳呀!”毛毛虫说:“咱们把鸡蛋壳做成跷跷板的底座吧”,小蚂蚁和蝴蝶说:“好呀!”小蚂蚁说:“我去拿木板,”毛毛虫说:“我和小蝴蝶去搬鸡蛋。”就这样它们用了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就把跷跷板给做好了。小蝴蝶说:“我怕在跷跷板上把翅膀给折断了,所以我当裁判吧!”小蚂蚁和毛毛虫说:“行。”小蚂蚁和毛毛虫到了木板上,小蚂蚁对毛毛虫说:“毛毛虫你可不要放水啊。”毛毛虫说:“我可不会放水的!”小蝴蝶说:“好,比赛开始!”毛毛虫轻而易举就把小蚂蚁给翘起来了,小蝴蝶说:“好,我宣布毛毛虫胜!”

  过了一会儿,小蚂蚁和毛毛虫还有小蝴蝶玩累了,小蚂蚁提议道:“我们要不然把鸡蛋壳再变成热气球的底座吧!”小蝴蝶和毛毛虫异口同声的说:“好呀!好呀!小蚂蚁你真是个天才。”毛毛虫拿来绳子,小蝴蝶拿来鸡蛋壳,小蚂蚁拿来布,就这样它们不到十分钟就把热气球给做好了,小蚂蚁和毛毛虫高高兴兴的跨进热气球里,当然气球要起飞的时候小蚂蚁问小蝴蝶说:“小蝴蝶你确定你不上来?”小蝴蝶答道:“嗯,我确定不上来,我怕火烧到我的翅膀上。”小蚂蚁说:“那好吧。”小蝴蝶说:“我在热气球外面也可以保护你们的安全。”

  到了下午,天空阴沉沉的,小蚂蚁说:“哎呀!要下雨了,咱们哪有伞呀。”他们赶快向自己家里跑,跑到一半就下起了倾盆大雨,蚂蚁说:“哎呀!下雨了!”毛毛虫说:“咱们把鸡蛋壳拿过来当雨伞用。”小蚂蚁用最快的速度把鸡蛋壳拿了过来,小蚂蚁撑着鸡蛋壳说:“伙伴们快点进来!”毛毛虫和小蝴蝶快速钻了进去,小蚂蚁也跟着钻了进去。毛毛虫和蝴蝶感激的说:“谢谢你小蚂蚁。”小蚂蚁说:“不用客气,反正咱们都是朋友嘛。”

  天黑了,它们都困了,小蚂蚁说:“伙伴们咱们找个床睡吧!”毛毛虫说:“有了咱们可以把鸡蛋壳当做床用。”它们在鸡蛋壳里装一些沉重的沙土,躺在沙土上很快它们就进入了梦乡。

  篇五:《一个蛋壳》的作文

  早上,毛毛虫、蚂蚁、蝴蝶,吃完早饭,想去外面玩了。它们在外面看到一个蛋壳,毛毛虫说:“这有个蛋壳,哟们把蛋壳当作跷跷板玩吧。”于是它们又找来了两块木板,放在蛋壳上,跷跷板就做好了。毛毛虫和蚂蚁在跷跷板上玩了,蝴蝶没上去,蚂蚁说:“你为什么不上去啊?”蝴蝶说:“我不想玩跷跷板。”于是毛毛虫和蚂蚁高兴得玩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它们玩够了,就休息了一会儿,毛毛虫说:“我想到天上去,我们把材料准备好,做个热气球把!”它们八材料准备好,开始做热气球了。它们做好热气球,毛毛虫和蚂蚁坐上去,毛毛虫说:“你为什么还不上去?”蝴蝶说:“我会飞起来,所以我不坐热气球。”于是毛毛虫和蚂蚁坐上去了。在天上它们都很高兴,因为它们看到了美丽的景色。

  它们在天上飞了一会儿,到了下午,天上下雨了,它们赶紧落地,它们把蛋壳做雨伞,躲在蛋壳下躲雨,蚂蚁说:“幸好我们躲在蛋壳下,要不我们会被淋湿的。”

  雨一直下到晚上,晚上,星星出来了,它们把壳当作床,再找几片树叶当被子,它们伴着月光睡觉了。

  篇六:《一个蛋壳》的作文

  早上,太阳刚刚升起,小虫子、小蚂蚁和小蝴蝶一起玩。跑着跑着,小虫子发现了一个蛋壳。小蚂蚁提议:“我们做一个跷跷板吧。”小虫子问:“拿什么做?”小蚂蚁说:“用蛋壳呀!”于是,他们找了一块木板,把木板放在蛋壳上,就做好了。小虫子和小蚂蚁迫不及待地跳上去玩,小蝴蝶可不想玩,它说:“我看着就行了,我不玩。”

  过了一会儿,它们玩腻了,想玩点儿别的。小虫子说:“我去看看,等我一会儿。”小虫子回来了,它带回来一个手提袋。小蚂蚁大叫:“我有办法了!”小蝴蝶问:“怎么啦?一惊一乍的。”小蚂蚁说:“我们可以做一个热气球。”大家把手提袋系在蛋壳上,热气球就做好了。小虫子和小蚂蚁跳进去,小蝴蝶挥着翅膀飞起来。小虫子问:“小蝴蝶,你不上来吗?”小蝴蝶说:“不了,我有翅膀,我飞上去就行了。”

  下午,突然下起大雨,它们赶紧下去,把手提袋收起来。它们也进了蛋壳,小蚂蚁说:“呼!得救了。”

  晚上,天黑了,小虫子说:“我去找一片叶子,我们今晚睡在蛋壳里吧!大家把叶子当成被子,在蛋壳床里睡着了。

  星星睡熟了,月亮也睡熟了……所有人都睡熟了。

  篇七:《一个蛋壳》的作文

  早上的时候,嘴馋馋的小虫子饿了,于是它们找到了一颗鸡蛋,吃完了。蝴蝶提议道:“蛋壳扔掉太可惜了,不如做成玩具玩。”于是小蚂蚁找来了木板,把蛋壳放在下面,做成了一个跷跷板。蝴蝶说:“我就不上去了,我太轻了。”于是小虫子和蚂蚁爬上了跷跷板,玩的不亦乐乎。

  过了一会儿,它们玩腻了,小虫子忽然突发奇想:“小蚂蚁,你不是最羡慕蝴蝶可以飞吗?”于是,小虫子和小蚂蚁找了一个五彩缤纷的塑料袋,拴上了几根绳子,安上蛋壳,小蝴蝶要保护它们。飞起来的景色真美啊!所有人都陶醉了。

  到了下午,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它们的热气球火灭了,被雨淋着一直在往下落,把它们吓坏了。小虫子说:“现在的当务之急是躲雨,蛋壳还没碎,我们用它躲雨吧!“于是,它们把蛋壳放在身体上面,温暖极了。

  天黑了,雨终于停了。蚂蚁说:“我们把蛋壳当做床吧!用叶子当被子。”大家躺在床上舒服极了,安静地睡着了。远处,月亮慈祥地看着它们,微笑地注视着远处的人们一个个进入了梦乡。

  篇八:《一个蛋壳》的作文

  一天早上,蝴蝶奇奇和它的小伙伴毛毛虫欢欢,还有蚂蚁又又一起出去玩,它们走着走着,看见一个蛋壳,孤零零地立在那里,奇奇说:“我们把它捡回来吧!”“好呀!”欢欢和又又异口同声地说。

  它们一起把蛋壳捡了回来。奇奇忽然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它找到来了一块木板,放在蛋壳上面,叫正在看风景的欢欢和又又过来坐跷跷板,奇奇在一旁喊加油。

  过了一会儿,它们不想玩了,奇奇提议:“要不我们去天上玩?”因为它看到了一块粉红色的布,可以做一个热气球。又又和欢欢说:“可是……可是,我们不会飞呀?”“看我的!”奇奇自信满满地说。奇奇很快就做好了一个热气球,又又和欢欢兴高采烈的爬上了热气球,靠着风的帮助,热气球成功的飞上了天空。

  到了下午,忽然电闪雷鸣,倾盆大雨落了下来。“快点,又又,奇奇,到这里来!”叫的是欢欢。原来,欢欢在蛋壳下面呢!“好的,我们来啦!”它们飞快地跑了过去。过了一会儿,雨渐渐停了,它们从蛋壳里爬了出来,仰望天空中的彩虹。

  天黑了,月亮出来了,它们筋疲力尽的躺在蛋壳里,用一张叶子,当作被子,安静地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篇九:《一个蛋壳》的作文

  有一天的早上,小蚂蚁、毛毛虫、蝴蝶想要吃鸡蛋,它们找到一个鸡蛋大口大口的吃。吃完以后它们觉得扔掉可惜。小蚂蚁灵机一动就说:“要不我们做一个跷跷板吧。”毛毛虫和蝴蝶都双手说好,于是它们就做了一个跷跷板。

  过了一会儿,它们觉得玩腻了,毛毛虫说:“不然咱们做一个热气球吧。”“好吧。”蚂蚁说。于是它们分头找材料,材料找到后就把热气球组装好了。毛毛虫问:“蝴蝶你确定不上来?”蝴蝶说:“热气球的火会把我的翅膀烧焦的。”于是它们就开开心心的玩起来了。

  到了下午就下起了雨,它们说:“这雨说下就下,难道这里是气象博物馆吗?”它们把蛋壳当做雨伞,用头顶着,它们顶了一会儿就累的满头大汗,蝴蝶说:“我顶着吧,我能飞。”

  天黑了,它们把蛋壳当做床,蝴蝶拿来一片叶子铺在蛋壳上做被子,它们聊着聊着就睡了。它们说着梦话,“今天真开心!”。

  篇十:《一个蛋壳》的作文

  早上,小蚂蚁和毛毛虫出来玩,小蚂蚁想到了一个好玩法:“毛毛虫,你家里有蛋壳吗?”“有啊。”毛毛虫回答到。小蚂蚁:“我们用蛋壳玩跷跷板吧!”蝴蝶也加入了队伍。它们找来了一个木板放在蛋壳上做成了跷跷板,蝴蝶因为太轻在一边观战,小蚂蚁和毛毛虫你来我往的玩起了跷跷板。

  过了一会儿,它们玩累了,小蚂蚁提议到:“我们去坐热气球吧?”它们同意了。它们用绳子把气球和蛋壳绑在了一起,做成了热气球,小蚂蚁和毛毛虫坐在里面,蝴蝶跟在一边,一起在蓝蓝的天空中飞翔。

  到了下午,天空突然乌云密布,下起了瓢泼大雨,小蚂蚁和毛毛虫赶忙把热气球降落到地面上,把蛋壳翻过来当成了雨伞,一起躲在下面避雨。

  天黑了,雨也终于停了,弯弯的月亮挂在天空中,周围飘着像棉花糖一样的云彩。它们找来了一片树叶盖在蛋壳上,把蛋壳做成了一个小房子,一起睡在了里面。

  今天可真开心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