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假如我是小偷经典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假如我是小偷经典作文

2022-07-05 01:14:03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假如我是小偷经典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假如我是小偷经典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篇一:假如我是小偷经典作文

  假如我是小偷_一年级想象作文150字

  假如我是“小偷”,

  要“偷”走爸爸妈妈已经衰老的白发,

  让爸爸妈妈永远年轻。

  假如我是“小偷”,

  要“偷”走爸爸妈妈的悲伤,

  让爸爸妈妈永远开心快乐。

  假如我是“小偷”,

  要“偷”走大家的懒散,

  让大家变的干净整洁勤勤劳劳。

  假如我是“小偷”,

  要“偷”走我们的贪玩,

  让知识在我们的头脑中徜徉。

  啊!假如我是“小偷”……

  篇二:假如我是小偷经典作文

  假如我是小偷

  我会偷走世人所有的烦恼,

  让婴儿不再掉金豆豆,

  让老人整天乐开花。

  假如我是小偷

  我会偷走世人所有的坏思想,

  让小人改邪归正,

  让君子笑容满面。

  假如我是小偷

  我会偷走小偷偷来的东西,

  让小偷不再伸出多余的手,

  让人们幸福平安。

  假如我是小偷

  我会让人们快乐起来。

  浙江省象山县外国语学校401班林佳乐

  篇三:假如我是小偷经典作文

  假如我是小偷,那我要当一个正义的小偷,我要偷走黑暗,一般很可怕的案子都是在黑暗里发生的。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垃圾,如果一个人每天扔一袋垃圾的话,想想一年后的情景,多臭呀!更别想一百年后的样子。我要把垃圾转化成对森林有用的肥料,对垃圾进行合理利用,才能变废为宝。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疲劳。看到妈妈每天劳累的样子,我就很难过。我要偷走疲劳,让所有和妈妈一样辛苦的人们,都过上快乐的日子。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疾病,因为疾病折磨着人们,甚至夺走了许多人的生命。我要偷走疾病,让人们健康长寿。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塑料袋,因为塑料袋中含有有害物质,对环境污染极其严重。

  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要做小偷吗?因为黑暗、垃圾、疲劳、疾病、塑料袋已经严重地伤害了人类和动植物,给人类的生存造成了威胁,要让它们尽快消失。

  我是一个正义的小偷。

  篇四:假如我是小偷经典作文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世界上所有的战争武器,让世界从此消失战争的硝烟。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世界上所有的污染源,让蓝天永远湛蓝,绿草永远嫩绿。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人类所有的不愉快,让所有的人天天笑容灿烂。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所有疾病的传染源,让男女老少个个健康家庭团圆。

  假如我是小偷,……

  篇五:假如我是小偷经典作文

  假如我是小偷嘻嘻,看到这个题目,你是不是很惊讶?不要惊讶,慢慢听我讲。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黑暗,让大地充满光明。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污水,还小鱼一个生活的地方,让所有人都喝到干净的水。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农药,让大家放心的吃水果,再也不用害怕有农药残留。假如我的小偷,我要偷走战争,让所有人快乐的过日子。假如我是小偷,我偷走白发,让人们不会老去。假如我是小偷,我要病痛,让大家健健康康的生活……

  怎么样,你是不是也想当这样的小偷?如果想的话,一定要告诉我哦!

  篇六:假如我是小偷经典作文

  假如我是小偷,

  我要偷走令人恐惧的黑暗。

  把光明还给人们,

  让人们的心灵更明亮。

  假如我是小偷,

  我要偷走令人讨厌的肮脏。

  把干净还给人们,

  让人们的心情更舒服。

  假如我是小偷,

  我要偷走所有易燃物品。

  把安全还给人们,

  让人们的生活更安全。

  假如我是小偷,

  我要偷走可以砍树的工具。

  把清新还给人们,

  让人们的呼吸更自由。

  篇七:假如我是小偷经典作文

  假如我是小偷,我会偷走这些东西: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战争。一天天只有打打杀杀,只有大炮和枪的声音,一天天只可以呼吸坦克的尾气,那是多么恐怖。如果没有了战争,天下太平,世界的空气也变得新鲜了,也没有那么多的人死于战火。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污水。每天都有上吨的污水被放进大海,无数的非洲人喝不到纯净的水,还有那么多鱼儿死去。这是怎样凄惨的景象。没有了污水,大海变干净了,鱼类才会快乐地舞蹈,非洲人也终于可以喝到干净的水了。

  假如我是小偷,我会偷走垃圾。每天都有新的垃圾被倒进大海,就算是被火烧也有有害气体进入空气伤害人类,带给人们痛苦。没有了有毒垃圾,大海会变得干净,变得更蓝;合理利用了垃圾,地球也变得更加安全。

  篇八:假如我是小偷经典作文

  假如我是小偷,我会去偷很多东西,我要偷走小朋友的烦恼、妈妈的皱纹、老师的银发,我还会……

  我是一个善良的小偷,我会把世界上人们的嫉(jí)妒(dù)心、虚荣心全部偷走,再换上一颗爱心。我会把所有的偷猎者偷到另一个星球上,把他们的脑子洗一洗,从此,他们会爱护动物,保护动物……

  我是一个环保的小偷,会把世界上所有的沙漠全部偷走,再换上绿洲和森林,这样人们就可以呼吸新鲜空气,沙尘暴不再危害人类,让大地成为一颗绿色的星球。

  我还是一个热爱和平的小偷,我会把世界上所有的武器全部偷走,并且销毁,从此,人们没有战争,没有硝(xiāo)烟,没有恐惧,过上幸福安宁的生活。

  假如我是小偷……

  篇九:假如我是小偷经典作文

  小偷,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个肮脏的字眼,可对我来说,小偷却是美好的职业……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黑暗。黑暗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不便,还会吞噬人们的心灵。很多违反的犯罪行为都出现在夜晚,黑夜为犯罪分子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天然屏障,还有很多人在黑夜里迷失了方向。所以,我要做一个正义的小偷,让光明更多一些,让我们的心灵更多一些,让人们的心灵更纯净一些。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地球上所有的垃圾。地球遭受了越来越严重的危害,废水废气等各种各样的垃圾都在不同程度上伤害着地球。大家请看一看吧,地球以往风发的意气到哪儿去了?出现在我们面前的她满身创伤。所以我要做一个环保的小偷,让地球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父母两鬓的白发,这样他们就会更年轻更漂亮,更加神采飞扬,这时候我是一个孝顺的小偷,让父母更健康更快乐。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世界上所有不利于人类的东西,偷走所有令人不快乐的因素,把它远远的抛向黑洞,让他们永远不再回来。我想这样的“小偷”大家都会喜欢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