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校园秋景的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有关校园秋景的作文

2022-07-08 01:26: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有关校园秋景的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有关校园秋景的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有关校园秋景的作文 篇1

  秋姑娘来了,她用自己的魔法把我们的校园变成了一片彩色。

  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几栋高大的教学楼。楼前有几颗大树,像一个个排列整齐的士兵站在那里,守卫着我们的校园。往里走,是一个喷泉和一片竹林,尽管秋天来到,竹林没有一丝变化,还是翠绿一片。只有银杏叶儿随着秋风纷纷飘落,像是在给我们表演新学的舞蹈。地上犹如铺上了金色的地毯,踩上去软软的。

  突然,一股清香扑鼻而来,跟着香味,发现原来是桂花开了,我们学校种有金桂和银桂,它们的香味把整所校园都浸泡在里面。校园的枫树叶却变成了红色,是因为被香味所陶醉了吗?此刻的校园是又香又美啊!

  穿过桂花林,就能看见我们学校宽阔的操场了,三个篮球场和三个足球场,绿色的草地环绕着蓝色的跑道,我们的操场是不是很大?同学们一有时间都喜欢到操场上去锻炼、玩耍。操场真热闹啊!

  秋天的校园是彩色的,芬芳的,美丽的。你们发现了吗?

  有关校园秋景的作文 篇2

  叶的离开,是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题记

  秋,树叶飘落。星,微弱无光。灯,昏暗忧伤。我静静地走在小路上,任凭黑暗和忧伤将我吞没。我最好的朋友辍学了,考试又失利了,林荫道上失去了往日的欢声笑语,我一个人走着,成熟的松子在脚下发出沉郁的响声,月光如流水般静静的泻下,感觉,好冷。树叶沙沙地作响,我好想哭,却无泪。

  抬头仰望天空,我不知道你在那人流如潮水般密集,面容如雕塑冷漠的都市过的怎样?校园的菊花又开了,淡淡的花香。不过少了你的陪伴,一切都是那么索然。现在我好想和你一起再看看这校园秋景,走走这林荫道,失意压抑着我,我不甘心。

  记得刚来到这所学校,我们形影不离。整日赋在一起。也是一个秋天,看着枯黄的落叶,你念了一句“落叶不是无情无物,化作蝴蝶翩翩舞“我问你什么意思,你给我讲了一个枯叶蝶的故事。每当枯叶凋零时,只要它有坚定的信念,不去的斗志,那么它就会生出一双希望的翅膀,化作枯叶蝶,载着希望远航,播撒希望。我一直都不相信你讲的故事,一直认为你只是化用了龚自珍的一句诗来糊弄我,但今天我信了,它真实的显现在我的眼前。

  抬起头,一片落叶缓缓地飘下,大树抛弃了它,我和它一样孤单,我伸手要接住这和我一样的朋友,可它却飘飘洒洒地向别处落去,本以为它会落到地上,化作黄土,一阵风吹来了,它在风中起舞,翻转翩翩,美丽轻柔,顷刻间,月光的清辉全部洒在它身上,星也变得明亮,它载着满月星辉向远处飘去。

  看到这绚丽的一幕,我也像长了一双翅膀在空中飞舞似的,轻松,愉快。二层楼台上,那秋菊开的更盛了,在灯光下,每一片叶子上的露珠都晶莹透亮。

  在这冰如水的夜晚,俯首拾一颗松子饱满而真实,抬头看一片天,遥寄一串真心的祝福给你。明晨,请我们都用淡淡的微笑去面对。

  有关校园秋景的作文 篇3

  秋,既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又是一个色彩斑斓、令人神清气爽的季节。当我漫步在秋意盎然的校园里,更感到秋的气息近在咫尺。

  缓缓踏入宽大整洁的校园,就闻到一股淡淡的桂花香,令人心醉。循着这浓浓的秋意,我不由自主地走到桂花树前。只见一簇簇桂花“亲热”地挤在一起,有的三两枝,有的五六枝,像几个兄弟在热情地拥抱。我们在这“香飘十里”的校园里读书,感觉格外舒心。

  桂花树的邻居——石榴树,有的开着一朵朵红艳似火的花,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像一个个小葫芦。透过密密的枝叶,隐隐约约可以看到几个圆溜溜的石榴,像一张张笑红了的小脸蛋。这,便是秋的杰作。

  穿过笔直狭长的走廊,面前豁然开朗起来,那是操场。有五六个同学在玩篮球,你争我抢,身姿灵巧。沿着操场西侧的行知路往前走,就是蕺山名人苑。这时,最引人注目的是石楠球,像一个绿色的大茸球,又像一个穿绿袍的圆肚小矮人,墨绿的叶丛中点缀着几片红叶,真是“万绿丛中几点红”啊。还有那樱花树,已失去了夏日的盎然绿意,有了零零星星的黄叶。一阵秋风拂过,几片枯叶轻悠悠地飘落到青黄的草地上,使人想起“榈庭多落叶,慨然已知秋”。

  秋天的校园是美丽的,校园中的我们是快乐的。

  有关校园秋景的作文 篇4

  深秋到了,走进空旷的校园,一阵冷风吹来,让人感到一阵凉意。

  秋天的校园仍旧光彩宜人,树依旧是那么绿;花儿好象不知道深秋已经来了,依旧竟香开放,依旧用它那芳香吸引着只只蜜蜂;蝴蝶依旧在校园里翩翩起舞,依旧用它那美丽的身影吸引着同学们的目光。

  校园的花坛里落着从树上落下来的几片黄叶,人们的呼吸在的空气中凝成了乳白色的热气。

  虽然已经是深秋,但太阳仍旧天天上班,给予植物足够的光和热,使它们能够在寒冷的深秋依然长得很好。

  校园里的树时而随风摇摆;时而站立不动;时而从树枝上落下几片可怜的树叶。然而,这些并不影响绿树在深秋的魅力。校园里的花都照样开放,蜜蜂照样忙碌得采蜜,有许多蜜蜂在花的周围飞来飞去,在寻找哪一朵比较好。

  深秋的天空异常肃穆而爽朗,在自习过后,天空一片漆黑,让人感到很神秘,高高的天空有几颗星星来点缀,让人猜测:别的星星都到哪里去了?

  我爱深秋、爱这爽朗的天空、爱这有一丝凉意的季节!

  有关校园秋景的作文 篇5

  秋天到了,校园景色诱人。

  花坛里盛开着各种各样美丽的花儿。牵牛花吹起了紫色的小喇叭,好像在说:“秋天到了,秋天到了,大家要注意保暖哦!”菊花竟相开放,有红的、黄的、蓝的、紫的……五颜六色,好看极了,这些菊花在秋风里频频点头,他们把校园打扮得格外美丽。

  跑道两旁有许多四季常青的冬青树,他们笔直地站在那里,像站岗的战士,守护着美丽的校园。

  最美的要数小花园了。那里有银杏树,银杏树的叶子变黄了,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枫树的叶子变红了,红红的叶子像一枚枚邮票,瓢呀飘呀,邮来了秋天的凉爽。挂花开了,整个校园沉浸在桂花的清香里,小朋友的脚常常被那香味勾住。梧桐树的叶子落了,一阵秋风吹来,树叶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可是风一停,它们就像陀螺一般在半空中翻滚着,悄悄地落在地上,踩上去有“沙沙”的声音,好听极了。

  秋天,带给校园是一首美丽的歌,带给小朋友的是一曲快乐的歌。

  有关校园秋景的作文 篇6

  秋天的校园变绿了,变得更暗淡了。

  秋天的草地变了,以前春天的小草非常光滑,浅绿浅绿的,就像一个绿海洋。现在草地变成了红色,深绿色。摸上去尖尖的像被针扎了一样。一压下去草还会跳起。我们还光着脚丫跑到草地上感觉软软的,草地上散发出一点淡淡的清香。一阵风吹过,小草在风中左右摆动,好像在说:“秋天爷爷欢迎您。”

  秋天,大树伯伯也变了。树叶颜色变成了深绿色,树叶被秋风一吹就在空中随风舞动。有的树叶光滑光滑的,但很多斑点像半圆;有的树叶很厚,但却皱皱巴巴的;有的树叶很粗,有点树叶像我们张开的小手掌。鸡蛋树上还开有一朵朵白色的鸡蛋花。鸡蛋树上的叶子又大又长,就像小白兔的大耳朵。一片片鸡蛋树上的叶子随风飘落在草地上。我们还看到了在秋风中怒放的鲜花,它们血红色的,半圆形的花瓣昂首挺立,好像要和西北风对抗,花朵的根上还有一排整齐的刺。

  这就是秋天的校园,一所美丽的校园。

  有关校园秋景的作文 篇7

  校园秋景

  秋天走进往日吵闹的校园会感觉格外的清静,一阵凉风吹来,让人感到秋高气爽。

   秋天的校园也美丽无比,树依旧是那么绿;花儿也依旧开放;蝴蝶依旧在校园里飞翔。

   校园的花坛里有着那从树上落下来的几片黄色的叶子,人们的呼吸在的空气中凝成了白色的热气。

   虽然已经是秋天,但太阳仍旧向往日一样,使我们能够在寒冷的秋天象夏天一样温暖。

   校园里的树有时随风摇摆;有时立着不动;有时从树枝上落下几片黄色的树叶。然而,这些并不影响这些树在秋天的美丽。校园里的花都照样开放,蜜蜂照样采蜜,有一只只蜜蜂在花的周围飞来飞去,寻找哪一朵最好。

   秋天的天空异常凉爽,在晚自修过后,天空一片黑漆漆的,让人感到很神奇。高高的天空也只有几颗小星星,让人常常想到:别的星星都到哪里去了?

   我爱秋天,爱这秋高气爽的季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