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三下乡 冷拼的叶子荷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三下乡 冷拼的叶子荷花

2022-07-05 13:35:02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燃昭”社会实践队新闻组讯:7月5日,岭南师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燃昭”社会实践队开展烹饪线上宣传活动,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菜,就是特别的好看,希望大家看到这道菜的时候,也能发出“哇”的一声——叶子荷花。对于中国人来说,食物的吃法是非常讲究的,外国人来到中国,都会感叹中国的美食文化博大精深,基本上每一道菜都可以做出各种各样的美食。

  虽然只是一道家常菜,但是能将简单的食材,做出一道美味的菜肴,却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制作叶子荷花所使用的原材料数量并不多,对于烹饪爱好者来说是一道较为简单的菜式。根据制作菜品的队员所述,制作这道菜品最重要的是要在脑海里构思好菜品的长相,这样子才能真正做好这道菜。不仅如此,这道菜品制作过程也是不一般,需要精挑细选好适合的叶子,每层叶子的大小需要差不多,而下一层的叶子则必须比上一层的大一些,这样才能更好地展现出这道菜荷花的形状;而那惊艳的摆盘也是让人浮想联翩,很好地给大众展现了什么叫“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最关键的是,这道菜做得很简单,哪怕是一个厨艺不精的人,也能做得出来。一道菜,一道菜,能让所有人都喜欢,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岭南师范学院三下乡 冷拼的叶子荷花

  “燃昭”社会实践队希望能通过他们的宣讲让更多人了解美食的烹饪技巧,弘扬中国的美食文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