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爸说脏话》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老爸说脏话》经典影评10篇

2018-06-26 02:41: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爸说脏话》经典影评10篇

  《老爸脏话》是一部由詹姆斯·伯罗斯执导,威廉·夏特纳 / 妮可·沙利文 / 乔纳森·萨多斯基主演的一部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老爸说脏话》影评(一):各种欢乐啊,HOLLA,我几乎每天都要看一遍~

  天啊,无意中在豆友推荐的一个相册中看到了这部剧的截图,在优酷上看了第一集,我想第一集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句“Your skin's too pasty.You can't dance.做攻太奶油,做受不够妖娆。”,太欢乐了,哈哈~逗死了。我第一次看那么有意思的喜剧美剧,太欢乐了,也许我笑点低,不过我真的很喜欢这部剧,超喜欢啊。哈哈~人人志愿者翻译字幕也很棒。感觉都很到位。第一集还有2处让我哈哈大笑的是“If you're gonna kiss my ass for money.要是你想靠舔我屁股要到钱。At least put on a nice shade of lipstick.至少抹抹口红再来舔。”和

  “Where?地点

  L.A.洛城

  When?时间

  ow.现在

  Why?原因

  ecause.不解释

  I see……我懂了

  Why not?怎么?

  I'm going.我要走了

  Where?地点?

  L.A.洛城

  When?时间?

  ow.现在

  Why?原因?

  ecause.不解释

  I see……我懂了

  For What?干什么用?

  To sleep.睡觉

  Where?地点?

  Upstairs.楼上

  When?时间?

  Tonight.今晚

  Why?原因?

  ecause.不解释

  I see……我懂了”,要结合演员语气看,有的台词如果单纯看并没有什么意思,但是听到演员说话的语气就会发笑了。

  男主演Henry确实长的很可爱,虽然脸上有很明显的连巴胡子,但是还是长的很年轻,很嫩的那种感觉,而且确实是小正太型的,我很喜欢他。

  总是出言不逊的老爸我想就是一个倔老头生活中很多人都是,只不过说出来的话没这位老爸那么损和可笑,当然,如果在现实生活中你有这样一位老爸,大多数人是绝对笑不起来的~

  目前有7集了,我这些天几乎每天晚上都要看一遍,这部剧是我的开心果,吼吼~太给力了~HOLLA~哈哈~

  11月12日晚上下载了人人的第一季第八集抢先版,晚上看亚运会开幕式重播,看到11月13日凌晨3点,从3点正式看第8集,看了2遍,3点50分睡觉,这集太没笑果了,失望不好看。

  《老爸说脏话》影评(二):极度傲娇父爱

  好吧,我和很多人一样是从波士顿法律一路追随William Shatner而来,他脱下西装换上fishing vest,还是一样老不正经。William Shatner年轻的时候也是帅哥一枚,可见,帅哥老了以后的归宿就是帅大叔,再老,就成了萌老头。这个剧是少有从第一集就抓住我的,老爸Ed台词几乎句句有包袱,切不论是不是每句都经得起推敲,至少给字幕组很大的发挥空间,虽然有时候把意思翻走样了,但是看sitcom就讲究个欢乐嘛。William Shatner的表演精彩,不只是念出那些操蛋台词时的一脸淡定,还有转身之后慈爱眼神,还有必要时以老卖萌;两个儿子个性呈现的还算合格,儿媳是这个家的粘合剂,不过他们三个在Ed的强大气场下显得不那么个性鲜明了。

  Ed这样的人是我喜欢的,关心不必挂在嘴边,不是心里没有,只是觉得爱啊爱的说出来矫情。SMDS这个剧也是我喜欢的,就像最喜欢的银魂,老友记,还有老爸老妈浪漫史,都是笑中有爱,套用评价银魂的一句话,SMDS就是“一本正经地搞笑,极度傲娇的父爱”。至于搞笑程度,要是从一集笑喷的平均次数看,对我来说不比TBBT差。

  《老爸说脏话》影评(三):70多岁高龄坚持耍贱

  习惯了“读者体”的善良人们大概不相信鸡汤也可以煲成麻辣锅的。尤其是代表亲情角色,比如严父,不善表达至少还可以用其实他内心关怀汹涌来解释,但直接“口出恶言”并真心实意地打击儿子的身材择偶品位以及啃老,这样的画面只能靠台词强大而又愿意演示会得罪人幽默感的美剧来实现了。

  “Shit My Dad Says”最早在Twitter上走红,FML式的笑料制造出一个性格直率固执己见老人。他从来不知道应酬和客套是什么东西,无论是对第一次见面的Gay还是自己的儿子,他就是无法不对他们的不切实际的妄想、难看衣服得意忘形的体态、盲从流行消费观或者老套的泡妞法发表真实的评价。最经典的一句台词就是他对喜形于色地炫耀新买的iPhone的儿子说,好了,没人在乎你那手机能干些什么,你没有把它发明出来,你不过是买下了它,这件事每个笨蛋都会做。当他说这场比赛我希望底特律队赢的时候,你以为这个男人居然也要人文关怀了?当然不,他接着说:我到过那地方,它看上去就好像上帝在某个停车场上拉的一坨屎,它们应该得到些好消息作为安慰。在一段时间里,老爸Ed Good son几乎成了“针砭时弊”的代名词

  Ed的可爱之处在于他并不会只会唠叨抱怨,这一般被认为是由于老年带来的附加讨厌习性,相反,一些年轻人在遇到经济萧条、失业在家的时候还更爱自怨自艾。而Ed对此要对儿子说:“得了,你基本上就发明了懒惰,别人应该先打电话得到你的许可才可以开始懒惰。”“我恨付账单,你不用说‘我也是’,因为我并没有指望你能对它们做些什么。”

  Ed貌似从不为对方面子考虑直白并不真的就只是为了打击,有时也可以看作是对问题的另一种解嘲方法,比如面对儿子说要结婚压力:压力?想结就结呗。你的婚礼对我来说不过是人生中又一个不能穿短裤日子。他只是坚持说真心话本身,而不表示不愿意承认自己的错误为此承担责任,他恶毒得很公平,对自己也一视同仁,Ed说:“家长水平是从自己最笨的那个孩子身上看出来的,如果你有一个孩子得了诺贝尔奖,但是另一个却被妓女抢劫,那么你仍然是失败的。”

  与粗俗和低智商真话不同,Ed的嘲讽是能够贡献人生历练积累智慧的,如同他看到儿子也开始谢顶时说:“还记得你是怎么嘲笑我的秃头的吗?不,我不会笑你,我让你的镜子笑你。”他又说挑选一个妻子就像挑家具,它应该让你感到舒服和看起来不错,但不必很好,否则如果别人看到,他们就会想要偷走它。

  这个超可爱老头最爱渔夫背心,他跟儿子出门,儿子说,你就不能换一件正式点的衣服么?

  他进去换了——另一件正式点的渔夫背心。

  《老爸说脏话》影评(四):俺爸不可能这么基

  《俺爸》是基于twitter @Shitmydadsays内容改编的剧,老美喜闻乐见家庭生活题材情景喜剧,目前已经得到了CBS全季预订。截止9月份@Shitmydadsays这个帐号已有超过170万follower,由此看来群众基础还是比较广的。

  咳,下面(突兀地)切入正题。

  我赶脚大多人看剧的初衷都还是正直的,因为新剧甫一出来你很难预知它是否麦麸,如今秋季新剧播了差不多四分之一季,不知有多少人麸皮大丰收,反正我已经对自己追一个基一个追两个基一双、BG剧也能看到男男kiss的fudar绝望了,这似乎也从侧面验证女性电视剧艺术的主要消费群这一理论

  要说《俺爸》的看点,切题来讲自然是老爸的各种劲爆吐槽,然而老爸除了吐槽其实还有一大法宝,仔细看剧的童鞋肯定注意到了——老爸头顶有gaydar呀!!

  ep1里对于小儿子的一句鉴定语让老爸的gaydar初显端倪,而ep3则对其gaydar的灵敏度给予了高度肯定。不过万事没绝对,太自信必然要出状况,ep5老爸就遭遇了滑铁卢,然而我们伟大的老爸硬是靠着一张嘴化杯具为餐具、又扭餐具为洗具,让人前俯后仰前仰后合笑岔气。这一波三折未算完,到最后大哥又奉送猛料一碟,俺…俺哥才没这么基呢(捂脸状)。

  嗯,“俺爸”确实没可能这么基,“俺爸”只是个头顶亮着gaydar偶尔派送麸皮的傲娇老爸而已。

  《老爸说脏话》影评(五):源于生活未必高于生活

  $#*! My Dad Says算得上是美剧取材上开辟了个新领域——除了小说传记、真实事件和特种职业之外又一个全新的资源采集地:网络。上千条由120个字母编织的段子无疑给编剧取材提供了丰富的资源库,在这一点上,CBS的尝试是颇有胆识的。而作为一部电视剧,编剧在组合情节上若要仅仅依赖于twitter上的零星片段就显得杯水车薪

  在编剧方面,一部二十分钟情景喜剧与四十分钟的正剧不同, 正剧对情节的品质要求很高,在细节处理上也必须做到缜密不失条理人物性格也是由一点一滴的情节积累慢慢形成的。而情景喜剧相反,由于时间有限,其在情节上要求的是尽可能高度概括,事件全程由一个片段甚至几句台词就可以一笔带过,因此充满个性的人物语言就成为了全剧的灵魂——这也使得在塑造人物的过程中,编剧必须要使出浑身解数让人物的个性彼此形成最大化的反差。可以说,Ed老爸话糙理不糙的雷人言论推正好一定程度上减轻了编剧的工作负担。但编剧和制作人似乎也意识到了过于突出老爸言论的独树一帜也让全剧人物塑造上产生了不平衡——Henry的存在感越来越低,妻管严的Vince也日渐显得狗血。让一个人物成为宇宙中心是情景喜剧的大忌。于是到最后几集,老爸的“炮友”以及“第三个儿子”的出现让我们看到了编剧的努力

  但显然,这些还远远不够。

  会出现人物塑造方面的贫乏可以说是本剧题材上先天不足的必然:ED已年介七十,作为一个丧偶的离退休干部,其生活圈子势必比正在工作的上班族窄了很多:餐馆酒吧邻居家,小商店菜市场,甚至是派出所居委会婚礼葬礼——可以接触到其他人的机会少之又少。《好汉两个半》中好歹还有走马灯似的美眉穿梭于几个爷们的生活,而咱们的老爸仅有那么几次的嘿咻都得让观众为捏了把汗。再加上作为观察者的Henry“被家里蹲”,可以引发言论的事件场景就被整个的禁锢在“HOME”这个牢笼里了。兴许在现实生活中,父子间有一搭没一搭的漫无边际对话能诱发老爸语出惊人的言论,但若将以上所述搬到一出情景喜剧中,那结果必定是一场totally horrible disaster。

  本人一直觉得该剧在配角设计欠缺长远考虑,两兄弟一个未立业就成家,一个没立业也没成家——面对活活俩废柴,老爷子让人钦佩的气定神闲倒也提供了些许笑料。而这样也恰恰将人物拖进了幽深死胡同。一个是找工作不力甘愿做宅男,另一个因为终于家庭而守身如玉,二人的社交圈子一个比一个狭窄,无疑这对日后的情节展开是非不利的。

  虽然身为女生,但本人在观影方面有这极其刻薄性别偏见——不论是电视剧还是电影,男性角色可以又丑又渣,但女性角色必须宛若尤物:你可以是个蠢货,也可以是蛇蝎,但你必须有张不会让观众反感的脸和气质。Bonnie充满抱负天真烂漫倒是颇为可人,可是皮肤粗黑松弛又有咽炎后遗症的Nicole Sullivan在形象上真的令本人难以接受。诚然,也许将Bonnie与Vince设计成典型的美国人可以增加真实感:发肥秃顶的老公幸福满满的老婆——唯一的不足就是膝下少了几个孩子,而二人的漫漫造人路算得上是这对夫妻在全剧仅剩的存在价值。而到最后B的怀孕让本人相信不管这个孩子去留与否,编剧都会在以后的情节设计上为此大伤一批脑细胞

  这么拍了一通板砖多少显得笔者有些站着说话不腰疼。至于解决方案,暂且不说引进新人物,扩展生活圈首先就是必要的,Henry必须走出家门,Vince跟Bonnie也必须分头工作,这样才能顺利的把新鲜元素引入老爸的生活。而老爸这边,别扭阿姨的尝试是成功的,管家Tim偶尔打个酱油也是不错的调剂,但这几位人物还是缺乏必要的交集深入,尤其是Tim,作为Gay这个新鲜乱入老爸生活的人物,在其性格表现上依旧可以开拓广阔的空间。然后是特殊场合,让老爸走出家门多参与社交活动也是一个值得开发的领域。最后是我的最爱:增加实效性,让与现代生活格格不入的Ed反客为主乱入时下的生活,像长袜子皮皮那样大闹一场,作为观众的我们应该不会拒绝

  《老爸说脏话》影评(六):又温情,又毒舌

  还不忙的时候会每天看美剧新闻。当时有说新季大热就是打算把已经比较出名的老爸语录改编成剧。所以到新季虽然已经忙得找不着北,还是把这部剧翻出来了。

  恩,果然,对得起我的期待。

  这是个,儿子失业搬回家跟彪悍老爸同住的故事。

  还没看这部剧的时候,有天中午跟同事聊天,说现在字幕组大把腐女,有句台词翻译成“儿子,你要跟我说什么秘密?不是你要出柜吧。做受你又不够俊俏……”

  这句呢,其实,真的就是May Dad Says的台词^^

  儿子长得就还,挺顺眼的。好青年短期失业之后终于找到了工作。偶尔也有美女垂青,还曾经被哥哥的女老板称为“正太”,稍微有点“面”,容易收到好人卡的性格设定。

  毒舌到无以复加的老爸。对种花种庄稼比对人更有爱心,绝对的bully,但总是时不时地来一手温情,就并不讨厌。

  他是海军军医(自从NCIS之后,总是觉得Navy比Army什么的有爱多了),永远只穿钓鱼马甲。

  老爸竟然还是很有女人缘,虽然都是跟大妈级别的吧……三个前妻,两个儿子。

  搞笑的细节嘛~印象最深的是,在纪念品商店的扫堂腿。还有跑去葬礼要儿子的外套。

  他家老大是个乐观单纯的胖子,稍微有点呆。太太是金发美女,虽然不是太年轻,觉得她有那么一点可爱竟然是因为她喜欢Jennifer Aniston^^,喜欢到可以不甩某业界精英。

  他家还有同性恋管家,能歌善舞……

  老爸虽然语言彪悍,行动更彪悍。但还是温情的,比如努力修复跟两个儿子的关系什么的。虽然作为喜剧人物,我当然还是更爱他的彪悍~

  跟2.5Men有相似的地方,因为都是讲家庭故事,以及毒舌方面都指数很高。

  和2.5Men相比,关键人物更突出。老爸是绝对的中心。

  推荐My Dad Says给人,说“有点像2.5 Men”然后收到了这样的回复“我不看2.5Men的……”

  没关系,因为还另有人说不喜欢TBBT。

  好吧,推荐情景喜剧这件事。就还满有挑战性的。拽人一起喝酒看美剧季首集或者季末集这种理想仍然没实现,呃,也来日方长吧^^

  《老爸说脏话》影评(七):一句句攒cool 老爸经典语录,不断更新ing......................

  撺酷老爸经典语录:

  1 Guts or nuts. Your choice.

  2 These babies.....I raised with my own hands,it's like eating a child.

  3 Any new technology leads my kids masturbating.

  4 I was talking to my cucumbers.

  5 I never leave my prints on a gun that just went off.

  6 Why did you pick this place? It smells like a Cambodian whorehouse.

  7 Your skin's too pasty. You can't dance.

  8 sooner rather than later

  9 Silence is my lover.

  10 Maybe you can set it back to 1983, and hand me a condom.

  11 Sometimes the pig walks to the slaughter,because he knows it's better for the farmer.

  12 If that squash were any uglier,your brother would have tried to sleep with it in college.

  13 I'd rather not be shot out of a tube into a pool of water filled with a bunch of nine-years-olds' urine.

  14 Commander Ripplinger ,I gotta tell you,it's an honor to spend time under you. Too bad your wife can't say the same.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