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犯罪精英》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犯罪精英》经典观后感10篇

2022-05-24 02:08:3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犯罪精英》经典观后感10篇

  《犯罪精英》是一部由Nolan Lebovitz执导,科尔·豪瑟 / 劳伦斯·菲什伯恩 / 詹姆斯·克伦威尔主演的一部美国 / 加拿大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犯罪精英》观后感(一):只要不是时间倒流,一切皆有可能

  当黑道有白道人指导时,哪么这个组织就变得深不可测。为什么白道要去指导一个黑道的组织呢?还不是为了升迁,为了当官,为了当大官。升迁就需要破案,如何才能破案呢?要有内幕消息,如何才能有内幕消息呢?需要问黑道上的,所以从古到今,从国内到国外,黑白两道永远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有时候真是分不清如何才是正确的,只有凭良心才能判断。所以国外有了犯罪精英,就象香港的无意道一样。

  ”出来混,早晚要还的。”

  本片就是一个美国版的无间道,虽然讲故事的方法不一样,但永远还是江湖,永远是白道和黑道,永远是警察和土匪。一些二、三十年一起过来的老大们,有的依然藏在黑道上,有的则已经通过牺牲小兵的方法,一路走到了局长的位置。

  黑道永远做是破坏,此片中的黑道则是每次交易都是500KG的“干咖啡”,而且到了用人做运输工具的残忍地步,白道终于出手了,但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他们没有抓住黑道老大,从此黑道老大玩起了遥控指挥。而且黑道老大从失去女儿哪一天起,“他会记仇一辈子”。

  终于白道要自己的儿子去做卧底,而黑道也就此将计就计,双方展开了心理承受的比赛。

  六个月的时间过去了,白道按黑道的要求杀害了两个人,从而自认为得到了黑道的信任。

  而黑道此时也清理了所有的老障碍,只剩下最后一个白道,他希望自己亲手处道。黑道经过易容,让白道卧底对自己用刑,让白道以为后面还有人。从而让白道自己先跳出来证明自己的身份。让黑道做国家污点证人。

  七天,上帝创造世界只用了七天,所以本片导演也不敢多用一天,七天后终于到了绝战的时刻。

  在白道为了自己的官道上的平稳想做了证人,他却没有想到此时的证人其实就是黑白道老大。最后的绝战中,白道老大以身挡处了射向他儿子的子弹,“还了出来混的债”。而黑道老大在享受别人痛苦时,得意忘形,自己也玩完了。

  为什么黑道老大也会完蛋呢?黑道老大从第一次看到卧底吉米时就发现,吉米有许多地方象他,但他却忽略了人家是白道,只遵守法律,不遵守江湖规矩,人家不懂不从背后开枪的江湖规矩,自己也死在了自信的江湖规矩上了。出来混,早晚要还的。

  电影结尾,弄了一个没有结尾的结尾。我们的卧底,经历了大风大浪,还是被黑道老大认定为衣钵传人。卧底被停了白道工作,哪么他又会何去何从呢?

  只要不是时间倒流,一切皆有可能......

  《犯罪精英》观后感(二):蛇头虎尾

  前面一大段,充满暴力血腥的画面,男主角内心的斗争,颠来覆去的叙述,算是蛇头吧。

  最后一段,点睛,有点电锯狂人的味道,夹杂了点道学,哈!

  师傅带徒弟,向来是人类传承的精典,所有生存经验或是文化积累,都需要一代代传承下去,看来Z是在挑选接班人,他的肉身早就随他女儿一起死去了吧,他的灵魂却想借J传承下去。

  题目满有趣的,TORTURED,是呀,J在折磨Z的肉身,而Z在折磨J的灵魂,老JACK最终也为Z女儿的死赔上了性命。

  不变的,依旧是对FBI官僚体系的嘲笑,似乎所有的政权都会衍生出这种体系,权力架构的扭曲和崇拜。

  这片总的说还行吧,推荐一下~

  《犯罪精英》观后感(三):女人千万不要找FBI做男朋友

  女人千万不要找FBI做男朋友,因为他们总是有些莫名其妙的工作,大多数时候是卧底。虽然他们很苦,但他们就是不愿意说,因为他们不想自己的女友受到牵连,所以宁愿自己承担一切。而女人在这个时候就会觉得受到冷落,她们会有万般的不理解为什么好好的男友突然间就闭口不谈自己的事,即使再逼迫,他也永远是一幅很累很厌倦的面孔。

  所以,工作很忙的男生们,请多关心你的女友或老婆,她们需要交谈;而所有“不幸”找了忙人做男朋友或老公的女生们,请理解你的男友或老公,他们很爱你,不想和你谈,其实是怕伤害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