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嘴哥砸碎保温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嘴哥砸碎保温杯

2022-05-23 15:52:51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嘴哥砸碎保温杯

  时间能够见证输赢,5月23日,勇士和独行侠在西决第三场较量中,以109:100战胜对手,大比分来到3:0。

  勇士今日多点开花,团队篮球打得出神入化。下面,小编想评论一下他们各自的最佳瞬间。

  1.嘴哥

  勇士队今日最佳球员,嘴哥维金斯当仁不让。他的最佳瞬间,当然是隔扣东契奇。

  这个黑人小子了不得,他在勇士的地位不在前三之内。风头却盖过了水花,和总是惹事的追梦格林

  想想看,若是没有吃熊心豹子胆,维金斯怎么隔扣独行侠的老大,有着欧洲“詹姆斯”之称的东契奇。

  先是过掉布鲁克,然后抡圆了手臂,哪怕前方有虎豹,也阻止不了他扣篮,何况是东契奇。

  能在客场,隔扣对方的核心球员,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

  2.水花

  在整个联盟,三分球命中率最高的三人中,一定有水花兄弟,库里和汤普森。

  这场,库里的最佳镜头,该是那个上篮,迎着独行侠的无五人防守,单刀闯入对手禁区。要知道,像库里这种小个子,在三秒区进球的概率微乎其微。

  可神奇的是,他还真把球给进了,而且是上篮进的,像平常训练一样,如入无人之境,灵巧轻快。

  其实,对手都没有拼尽全力防他,原因是大家都要跟自己的人,库里意识太好,稍微一遇到夹击,就能把球分给周围的射手汤普森,格林等人,然后助攻得分。

  汤普森的最佳镜头,当属那个挂筐扣篮。由于上一个三分弹框而出,汤神认为手感不太好,既然投不进,那就扣个篮吧!毕竟,得分的方式有很多种。

  3.格林

  格林是一个助攻型选手,他的最佳瞬间,是接到库里传球后,看到顺下的维金斯,然后把球高高地抛向天际,之后维金斯空中接力得分。

  这种配合节省力气,也十分具有观赏性。

  另外,咱实话实说,东契奇投篮姿势确实不怎么样,看上去呆板笨拙。但确实挺准,像一部人间大炮,射程远而精准。

  最后,感谢双方贡献的一场精彩的比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嘴哥砸碎保温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