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叫布鲁斯》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我叫布鲁斯》经典影评10篇

2018-08-14 02:34: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叫布鲁斯》经典影评10篇

  《我叫布鲁斯》是一部由Bruce Campbell / 布鲁斯·坎贝尔执导,Adam Boyd / Bruce Campbell / Mike Estes主演的一部喜剧 / 恐怖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叫布鲁斯》影评(一):剧本剧本,甚是可惜

  开头用乡村歌曲介绍故事有够机歪的我好喜欢

  整部片主要是Bruce Campbell对演艺生涯近况的自嘲

  就说拍完那些成名大片以后大家都只记得那几部

  哈哈我也只知道他是因为鬼玩人红,近年还接了一点电影客串

  鬼玩人的导演在该片成功走向光辉的大导之路直到现在

  甚至还拍了蜘蛛人,鬼玩人男主角Bruce Campbell就没这么幸运

  搞到只能接拍一些B级片或是烂片,偶尔山姆的大片会找他客串这样

  这片他就在里面扮演他自己

  把后来的下坡、堕落和受尽轻视用夸张的手法表现

  不过我想说,B级片的特效、场面怪物这些,粗糙是可接受

  但剧本也粗糙就不太妙了,当初鬼玩人的制作也是很B啊

  但是情节角色都让人觉得一点也不马虎好看要命

  这部My Name Is Bruce再度犯了B级片的老毛病

  如果情节和演出方式能再用心一点,这部可以成为很棒的Cult片说

  结果就是恶搞不太到位,以让人毫无感觉创意结束了电影

  ruce Campbell在里面玩了怪物片的梗,滥情片的梗

  但却没玩好,甚是可惜,加点油啊Bruce Campbell你明明很棒的

  《我叫布鲁斯》影评(二):布鲁斯坎贝尔变相的玩梗

  虽然这个片子单就本身水准来讲实在是没有办法给它洗白,但是实际上如果我们换一个角度,把它当成一部个人粉丝向电影来看的话那就是另一种风味了。

  整部片子里布鲁斯坎贝尔个人的梗玩的不亦乐乎,对于自己代表作以及周边的插入已经超越了玩梗的等级而达到了完全以这个为笑点。从某种角度上来讲这也得是达到一定水平才能干得出来的事。

  而同时,如果你认真关注的话你就会发现,布鲁斯在这部电影里给自己塑造出来的形象几乎就跟他最经典人物:鬼玩人里的艾许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我不知道究竟是他刻意在这样描述还是一开始艾许这个人物就是按照他的模板做的人设。反正现在看起来他貌似肯定是有把自己和人物混在一起的意向

  布鲁斯似乎干脆就已经准备把自己套上艾许这个外衣外卖了。虽然不知道是出于破罐破摔还是真的有了什么心理准备……至少这也算是一种一般人做不到的心态吧……

  最后稍微说一句个人的感觉……其实这种一开始一首乡间小调就能把故事来龙去脉基本都说明白了的手法……其实还真是了不起的手法。

  《我叫布鲁斯》影评(三):一部带有强烈文化思想攻击的片

  这种硬性的关联只有两种意思,一是纯属蛋疼,拿来一个武力过人的异族人便当成一个与本民族国家来说强悍反派。就好比美国大片中那些强悍的外星人翻拍一样。对他们来说外族人就跟外星人一样;一是中国威胁论下,日益上升的中国与西方的国际竞争对立导致中国的代表性文化的,尤其是政治代表战争代表性文化开始成为西方的眼中钉和意淫对象。该片子中豆腐作为一个软文化产物,被西方视为宝,这也就是中国的宝。西方想要这种宝,便将守护这种宝的中国典型战神给挫败,这便是西方的文化掠夺思维。西方的共享意识,甚至说是掠夺意识之下,中国文化的典型守护着只能成为派系斗争的牺牲品。西方为了避免文化冲突过于明显或强烈,试图用搞笑和幽默来削弱这种对立性,将该片的冲突引向轻松幽默,但依旧不能掩盖掉其中不协调和对中国文化过度的戏弄和贬低。搞笑得分,对文化的把握拿捏和柔和大大失分。但我们需要知道,美国与中国的冲突不在遥远历史中,只在眼下和未来。所以还跟让美国人看抗美援朝,让日本人看鬼子进村不同。但之上西方是把中国的历史与中国当代与美国的竞争对立画上了等号。b片中档次高的不少,但文化拿捏如此差劲的,让人看着别扭的,尤其让中国人看着别扭的,绝对属此片。装比还真算不上,就怕被美国佬给装比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