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期而爱》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不期而爱》影评10篇

2018-09-05 01:00:09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期而爱》影评10篇

  《不期而爱》是一部由爱情执导,泰国主演的一部2018-08-03(泰国)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不期而爱》影评(一):我已经等疯了

  好现在才更新四集,我快疯了,超喜欢主cp和足球队长那一对的, 这剧一点都不尬,是我看过比较自然的一部腐剧了。我是在b站无意中看到别人剪辑的一个片段,觉得颜挺舒服帅气的,演技挺自然的,关键还甜,人老了看不了虐了,跟以往的泰剧不太一样,主受都没有女朋友,很好非常好。中毒了中毒了,每天都要看几遍,好久没有一部剧让我如此反复刷了

  《不期而爱》影评(二):不期而爱剧评更新到剧完结。

  追剧进行时。 本来想13集出完一起看。但是还是忍不住从第二集开始追了同步直播。和当时追一年生一个开始的套路。现在刚到第四集。已经被主攻Ae萌的不要不要了。

  Ae是我看过的为数不多的非常坦诚的攻之一。他喜欢就是喜欢,自己的感情非常直球地去宣告,而且三观不能更正就喜欢这种好清新好不做作的小攻。

  而主受太奶萌了,虽然感觉比Ae高壮,但是软糯好推倒,而且可爱率真。虽然性格有点懦弱小纠结,但是总体好像可爱的小白兔

  真是看惯了太多柜中挣扎的小攻小受以后,这部片子更像一股清流。不过泰剧里面好像都对同性宽容的。可能国家文化造就的吧,泰剧像暹罗之恋这种非常哀伤深沉话题也能拍,这种小清新片子也蛮多的。看得让人这么地愉快

  这片放到昨天一共四集,四对bl一对bg。除了主cp是矮攻x软糯受,还有傲娇少爷攻x话唠受,继兄弟cp,腹黑年下攻x足球队长受。剧情演技请别深究。简直无从吐槽。但是我就是看主cp撒狗粮的。汪汪汪吃得很开心。之后也很期待plan的那对cp的发展。暂时打四星。此剧评会持续更新。

  1-4集

  总结一下,基本就是主cp的故事线。小受是弯,小攻是三观和性向一样直的小矮攻。1-4集唯一可看性就是小攻A有意无意地撩小受。最经典就是第四集的三个kiss!简直萌化了。

  《不期而爱》影评(三):最让我心动场景记录

  EP2:

  ①Ae骑车载Pete,Pete只敢轻轻抓着他的衣服,于是Ae啧一声,把Pete的手抓到自己腰前,牢牢地按住,Pete吓了一跳,又有点害羞地听着Ae絮絮叨叨地说怕他摔了不好交代,全身心都聚焦在Ae一直覆在他手背的那只手上,然后在Ae准备出发的时候终于忍不住出声提醒他:“Ae……手……”,在Ae仍然不愿意放手强词夺理“我放开了你一定不会好好抓牢”之后低头笑了一下,带着羞涩窃喜特别特别特别的青春可爱。

  ②Ae把Pete送到学院门口之后两个人道别,Pete扭捏着想找Ae要电话,都已经鼓起勇气喊住他了,却在Ae回头的一瞬间又失去了信心,然后在Ae再一次要离去的时候失望懊恼地撅起嘴,特别像要不到糖果小孩。联想到小说情节,俩人偶遇之后Pete一直各种徘徊在球场和工院附近,试图再次偶遇Ae,可见他对于获得Ae的联系方式有多渴求发现自己还是退缩之后有多不甘。但是Ae就像心有灵犀一样,竟然自己回来了,他很自然地把手机递给去,笑着说“我差点忘了,你没有我的号码,怎么找到我呀?”,Pete点点头,接过去的时候脸上是掩不住的喜悦。Ae你才不知道呢,我没有你的号码,不是也在努力找你吗?

  EP3:

  ③Ae回家哄小侄女Yim,Yim因为不开心叔叔回来晚了,不肯让Ae亲,Ae开玩笑说“那我去亲别人了哦,有人比你的脸还软呢”,哥哥立刻反应过来,打趣他说“你才上大学多久,就有人可以亲啦?”后来只剩他和Yim独处,他又问Yim,“男孩子男孩子会很奇怪吗?”,得到肯定回答后也只是笑着说真的有点想我的朋友了,并当机立断打电话给Pete,还开了视频,直播逗小侄女,没想到被Yim出卖:“Pete叔叔,Ae叔叔说他想你了。”这么看来Pete还真是在Ae的主动带领全面入侵了他的生活啊,家人和朋友,Ae身边的人没有一个不知道Pete,没有一个不是在当助攻的,这种特别棒的恋爱氛围,也就“自称直男”的我们Ae还以为是在交朋友了呢。

④Ae打来电话的时候Pete的反应完全可以单独拎出来品一品。一开始睡得迷迷糊糊的眼睛都没睁开,慢吞吞地把手伸到一边去捞手机,一看来电显示眼睛瞬间睁大,然后立刻坐了起来,眼神四处乱瞟,可能是突然懵了不知道为什么这时候接到Ae的电话,也可能是太慌乱了不知道自己的状态能不能完美呈现在Ae面前,所以才会有小心翼翼的第一声“Ae……”,才会有纠结的一句“我还没洗澡呢”,小少爷可在意自己在Ae面前的形象了呢。看到Ae和自己分享他的生活,看到他逗Yim会发自内心地笑出来,在Ae被戳破后难得无措地挂掉电话后会害羞地低下头笑,“原来Ae想我了吗……”是啊是啊他可想你了你们快点在一起吧结婚好不好啊求求你们了

  《不期而爱》影评(四):存在即是理由

  目前才看了两集 暂且五星吧 私心

  颜值来说非常唇红齿白的受受 算是本剧的颜值担当了 攻君目前人设讨喜颜值一般 这两集最打动我的场景是小受刚被渣渣前任恐吓打击完在攻的鼓励下回到家妈妈出柜那一段 坦白说本来这段之前的剧情我是无感的 甚至不太喜欢这个哭唧唧的人设 直到看到这 看着他小心翼翼的对妈妈说“对不起 如果有一天我做错了 你可不可以原谅我 不要生我的气 如果我跟别人是不一样的 你会接受我吗 还会不会爱我 我也不想变成这样的”(大概是这个意思吧 原话记不清了)当时多想抱抱他 告诉他 傻瓜你没有做错什么 这不是罪 妈妈的反应没像大多数狗血腐剧里面那样激烈夸张的接受或不接受 而是隐下了内心波澜 哽咽了声后强装没事的问“儿子 饿了吗 我煮了你最爱吃的菜” 抱着这个彷徨着的害怕着的男孩告诉他“无论你爱谁 爱的那个人是男孩还是女孩 记住你就是你 是我最爱的儿子 我会站在你这边陪着你的” 其实看的出来妈妈心里应该还是有些难过的 可是面对着这个脆弱的 泛着泪光渴望认同的小兽般的眼神选择包容接受 这是自己爱着的儿子啊 最后妈妈的眼睛虽然泛泪却是坚定的 特别喜欢这一段剧情的处理跟妈妈表演上的处理 哭也是隐忍的 细腻不夸张 为母者刚 就这一段剧情吊打大多数只为了卖腐天下大同的泰剧了 起码探讨了一个非主流群体自我否定怀疑到寻求认同再到自我肯定的过程 我想到了另一部bl台剧“红色气球” 有个因为跟同龄男孩不一样而被校园霸凌的少年 多少次的抗争 差点以生命代价 最后勇敢的自己的颁奖台上cosplay成自己最喜欢的水兵月的造型 告诉这个世界 没错 这就是我 真实的我!他始终在抗争着 不妥着 可以坚定的面对并认可真实的自我 并去反抗是一件多么勇敢而伟大事情!(记得初高中那会因为我天生有点娃娃音说话显的比较嗲被班里女生排挤嘲笑 被誉为全班最爱装嗲装可爱的女生 传遍全年级 好长一段时间都很自卑 学着故意压低嗓子说话 害怕上学害怕说话 后来导致嗓子出问题经常要吃喉片喝糖浆 庆幸的是那会没有被这些打垮 茁壮成长心理还很健康逗逼 特会自我疗愈 还因祸得福因为总是一个人所以喜欢上看书画画 才有了后面为着自己落下的素描本跟校草谈了场纯纯的初恋 也算是灰暗天空里透出的一缕光了)电影电视总还是要给人希望的 所以大多数人物也许坎坷最后总还是得到了身边人的认同肯定了 现实却不一定 也许因为性取向 也许仅仅是因为高矮胖瘦 就因为某一点“不一样”所以倍加小心 “异类”总是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求得认可 或是变得“大众化” 好像错的是自己 可亲爱的 “你”并没有错 我们都是造物者的光荣 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而存在即是理由!是的 这个世界并没有那么美丽 可只要太阳还会升起 只要还活着 “你”就要好爱自己我喜欢一句话:因为没有人喜欢我 我才要更好好的爱自己呀!

  额……我是不是跑题了 哈哈 剧情让我有感而发 有感而发了!总而言之受受的颜很唇红齿白哦!是少有的泰腐剧里面哭起来让我觉得还挺漂亮男主了(从他在跟渣ex相处画面谢谢ex能接受这样的自己看出来这个角色前期定位一定是自卑的自我否定的 我觉得所以才被那个渣攻轻易追到吧)受妈演技很赞!从角色设定来说看的出来导演起码试图刻画探讨边缘群体如何慢慢面对自我跟他人的 就很多单纯卖腐的同类青春泰腐剧来说是进步的 缺点呢就是貌似副cp有点多 但这两集还没出现 后期可能会抢掉主cp的戏 我个人不是很喜欢天下大同满屏cp的剧情 不过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啦 个人觉得比同期的“唐人街探爱”剧情好一些 探爱看到第六集觉得剧情有点水有点腻了 一味的卖腐套路 最近还上了部日本的“老司机爱情故事” 年下羞耻向的 哈哈!三剧齐上 丰收季啊!(ノ◕ヮ◕)ノ*:・゚✧

  最后希望这个世界上每一个独一无二的你都有人爱也被自己爱着 希望我们在面对每一个和自己不一样的个体时都能给予尊重善意

  《不期而爱》影评(五):我们都向往的爱情

  本来以为看完爱来了别错过就再也遇不到更好的耽美校园剧了 不期而爱预告刚出的时候还是有一点期待的 感觉演员颜值演技都比较在线 但当我看完四集之后发现自己沉沦了 主cp实在太太太太太太甜了 剧情狗血没关系 攻略矮没关系 两个人的感情进行真的太自然 且情节比较紧凑并没有过多冗长铺垫 每个人的人设也很有个性 小演员们的演技都非常在线。

  ete可爱到想揉他的小脸蛋一万遍 Ae快快快扑倒扑倒啊!pete少爷对Ae的爱情单纯到完全不会在意他的家庭地位 只是爱这个人 爱这个人的一切 如此单纯美好感情真的很令人感动 更新慢没关系 集数少也没关系 编剧一定要给一个完美的HE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