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神枪手之死》的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神枪手之死》的影评10篇

2018-09-07 01:10: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神枪手之死》的影评10篇

  《神枪手之死》是一部由安德鲁·多米尼克执导,布拉德·皮特 / 卡西·阿弗莱克 / 玛丽·露易斯·帕克主演的一部传记 / 犯罪 / 剧情 / 历史 / 西部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神枪手之死》影评(一):2017

  

2017年可真好,看了海边的曼彻斯特之后,循着卡西阿弗莱克找到了神枪手之死,话说那天在网吧看了五集食戟之灵第三季之后,深感大屏的豪爽,顺便看了这部,啧啧,令我感到惊艳。这画面,这音乐

  《神枪手之死》影评(二):说两句

  Jesse James是Brad Pitt除早年的本色演出之外,刻画得最好的一个角色

  至于Casey Affleck,有其兄必有其弟,虽然没有他哥哥帅,但演技确实有过之而无不及

  《神枪手之死》影评(三):看了4、5次才看完

  看了4、5次,好几次开了头没看完,

  可能太闷了,

  不过电影的音乐和画面确实好,特别是画面像一幅幅图画,很美。

  看完之后不理解为什么神枪手自己放弃生命。看了豆瓣里的解释,觉得都不够充分

  《神枪手之死》影评(四):两个男人对手

  当偶像走下神坛,当梦想破碎,还有什么比亲手结束这一切来的果断。

  这不是卖友求荣,这很复杂,也很简单

  是我,也会开这一枪,我不知道未来会背负什么,只是想走出这样的生活

  :两人的演技非常精彩

  《神枪手之死》影评(五):当英雄死亡时,感觉很纳闷

  主角就这么死了,接下去还演什么?杰西明明在故意给他机会,他已经做好了死亡的准备。但看完了后面的部分,才明白高明之处,与其这样躲一辈子,身心俱疲,还不如坦然面对死亡,但他不想被政府抓住,可能仍会被处死,但他为什么选择死在一个懦夫手里呢。

  《神枪手之死》影评(六):影片完美,像色戒一样给人诸多人性上的触动

  可怜的BOB.

  鲍伯杀了土匪头子,没有错.但是真相被揭露出来后,大家都知道了鲍伯是因为懦弱和赏金,从而背叛了自己曾经精神领袖.可怜的BOB因为他人性上一点点的污秽,使得他背上骂名,最终被枪杀报复(哎!一开始是个多么纯洁小伙子!).

  《神枪手之死》影评(七):银行的钱买了保险,你的命是自己的

  喜欢这部电影的音乐。不喜欢血色将至there will be blood的配乐,觉得剧情没有那么大的张力,音乐却搞得很做作很夸张,很吵人。

  但这部影片太长了近三个小时,还有那么多的解说,导演故事讲得实在一般。

  一杀富济贫的侠盗的传记。

  《神枪手之死》影评(八):不再有恐惧

  像所有传奇人物那样,他用尽了岁月而岁月也用尽了他,他亲手点燃了头顶荣誉而酷烈的光,在他死去之后,他的灵魂无人能及。可是人们为他悲哀,他们说,他死于一个懦夫的手中,他死于一次不道德的背叛,他死于一场肮脏的偷袭。

  《神枪手之死》影评(九):让我看完这片的动力——Casey Affleck

  比较喜欢Casey Affleck ,从未喜欢BRAD PITT,

  这片感觉Casey Affleck 的锋芒大过BRAD PITT,咋给BRAD PITT捞了个最佳男主,,,=.=?

  怪不得他上台领奖时群众喝倒彩了,,,,活该,,,

  《神枪手之死》影评(十):他的死令人很震撼

  我很悲伤,因为他死了,我很愤怒,因为他被杀了。

  我喜欢他的风度和他那种气势,让人很折服。

  小人终归是小人,他以为杀了他就可以有所成就,到头来却成了人们唾弃的对象,让人看的很可怜也很可恨,这是他应有的下场

  最后,也同样让我想起来一句话小人物改变历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