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霍元甲》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霍元甲》经典观后感集

2018-09-12 01:28: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霍元甲》经典观后感集

  《霍元甲》是一部由于仁泰执导,李连杰 / 董勇 / 孙俪主演的一部剧情 / 传记 / 动作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霍元甲》观后感(一):很一般

  我觉得不论是剧情还是打斗的场面都很一般,没有什么意思。不过,能将英雄人物塑造得不那么完美也是一种好的突破,更人性化了,就看中这一点。

  《霍元甲》观后感(二):反思

  好像人都是要经历大的挫折后才会去反思人生思考世界,思考那些最根本道理。比如:我为什么活着?我存在价值在哪里?

  看霍元甲的一生,就看到了它的反思。在苗寨的那段时间......

  《霍元甲》观后感(三):反正是看了

  对李连杰和功夫感情都一般,不过因为小周主题曲,便买来看看结论是还好没去电影院普通的片,打斗还算精彩,袁和平的硬桥硬马,说理稍嫌过度刻意。所谓的主题曲只是在片尾小小出现一下,且让人有点失望

  《霍元甲》观后感(四):中庸的李连杰

  自小就喜看李连杰的电影,喜欢飘逸优美的武姿.<霍元甲>亦观看数遍,片中武打桥段甚多,精彩纷呈,但是可能是李近些年理佛的缘故,给我的感觉说教太多,打斗也是.没有了年轻时的锐气洒脱.

  《霍元甲》观后感(五):不知道注意关于茶道的那一段没有

  看过好几天了,好多东西都忘了。不过印象深刻还是霍元甲和小日本关于茶道的论述,盖以为是此片中最好的论断了。谁有碟子,看的时候仔细品味一番,也许一部电影只需要一些出彩的地方就够了,毕经完美不过是一个奢望

  《霍元甲》观后感(六):一部呼唤精神回归的好片子

  现在的体育比赛就是缺少这种精神了,看现在的足球如果都有这样的精神,那前锋会更敢于过人,而不是选择传球,巴斯滕也许不会那么早就退役,许多好的前锋也不会经常的伤病缠身。好片子不说了,虽然说教味有点,说多了都是眼泪

  《霍元甲》观后感(七):胜败在人心

  虽然很多人不喜欢这部影片,我觉得还是比较耐看的,虽然场面不华丽,人物也不繁杂,但我就喜欢这种中规中矩做法。里面很多话说得都很有道理,就算是夫子说教,我也会去耐心的听,不想去和别人的议论针锋相对,毕竟胜败在人心,吐一时之快又有多大的意义呢?

  《霍元甲》观后感(八):看不懂

  可能由于我不太喜欢看武打片的缘故,我没太懂这电影。感觉上只有无数的打斗场景,看来是辛苦那些被打得人了。故事交代得也让人觉得无头无序,不是说霍元甲的后代要搞制片人么,不知道怎样了呢。看在李连杰也是为了实现自己一个梦想,一个诺言就算了吧,他的言必行,行必果的精神还是值得感受一下的!

  《霍元甲》观后感(九):霍元甲

  虽然整部电影有点缺乏了故事情节,看起来有点少了些什么似的,情节转化太大,并没有什么创新和特别的.但这部电影又让观众们重新看到了李连杰那种风格,这是我最喜欢的一点,霍元甲可以说是一部讲教的电影,讲的是从霍元甲狂妄自大,到思想成熟的,再到有了哲学理念的电影,也可以说是一部有少些爱国电影

  《霍元甲》观后感(十):官司

  不知道霍家后人跟李连杰的官司结果如何.

  即使艺术作品可以高于生活,也不可以这样高的.太牛了,为了表现某种主题或者是个人的武学理念就对历史这样胡编乱造,我觉得某种程度上是对英雄的侮辱.怎么说呢,比如张艺谋的英雄这部电影就不错啊,改了历史,但是刺客却不是荆轲.这就比霍元甲明智得多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