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耻混蛋》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无耻混蛋》影评10篇

2018-09-13 01:34:03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耻混蛋》影评10篇

  《无耻混蛋》是一部由昆汀·塔伦蒂诺执导,布拉德·皮特 / 梅拉尼·罗兰 / 克里斯托弗·沃尔兹主演的一部剧情 / 犯罪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无耻混蛋》影评(一):一句话

  这部电影用一句就可以概括:犹太导演电影里复仇纳粹的淫想YY。电影的每个细节无不反应如此。高潮更是在电影院里将用机关枪狂扫纳粹。更是篡改历史在所不惜,可见导演愤怒的YY。

  《无耻混蛋》影评(二):历史就是这样弄的

  昆汀的作品总是那么诡异,他那诡异的黑色幽默,还有他作品中永远离不开的暴力美学,不论是在低俗小说,还是无耻混蛋里,令人难忘的永远是血液,所以当小矮子一边割头皮,一边说好交易时候,我也得说,恩,好电影

  《无耻混蛋》影评(三):Inglourious Basterds

  电影的叙述手法特别故事本身也很有趣。一个一个巧合和偶然,竟然就促成了战争结束。电影的演员也相当棒,无疑为本片再添亮点

  想传达的是什么呢,善恶到头终有报,种族歧视肮脏不堪,是吧......

  《无耻混蛋》影评(四):无耻混蛋

  这部电影的预告片很早就看过了,本来还想着上映了去看呢,看来是没希望了。中国政府就是这样,一切反动东西都被排挤掉,就怕好像人们看了这部电影,就要把中国政府给推翻掉一样。不懂怎么想的。

  《无耻混蛋》影评(五):昆丁,品质值得信赖

  昆丁,品质值得信赖。

  黑色幽默,品质依旧。呵呵

  那个男配角得了柏林还是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我忘了,不过演的实在是太好了!开篇的十分钟左右,简直就是顶尖表现

  最后有印象的就是小布饰演的角色,雷人啊。哈哈,他好像《好友记》里的乔伊。呵呵

  《无耻混蛋》影评(六):靠骗术的高下论功行赏

  对这部片子期待了很久,尤其对布拉德皮特和昆丁塔伦蒂诺的合作充满期待。所有谎言终归会被戳穿,所有骗局终究会败露,一招不慎,满盘皆输天下就没有不透风的墙。

  《无耻混蛋》影评(七):原来也是天秤座

  Christoph Waltz的角色太出彩了,原来他是天秤座。皮特就相对逊色多,不过本身角色就不是有个性的那种。觉得Mélanie Laurent

  演的挺自然,对她的侧面很有印象啦。

  花一个上午看完这部可以说打发时间而已的电影,觉得人生真的充满了骗局啊,混蛋

  《无耻混蛋》影评(八):那一抹殷红

  整部电影下来

  最震撼我的

  是Shosanna 死去的那一段

  当Fredrick开枪打死自己心爱的人的时候

  蓦然而起的那段音乐

  以及那鲜艳裙子

  女孩表情

  随后而来的大火 混乱

  一切的一切

  日日夜夜

  《无耻混蛋》影评(九):幽默和黑色的混搭,天马行空想象

  一直很喜欢昆汀的电影,幽默和黑色的混搭,天马行空的想象,总是给人出其不意自在其中的效果,大量流行元素的溶入,给电影的观赏者带来了很多乐趣,看完后却也能让人对电影所要表达主题进行思考。不过这部电影个人认为不如《低俗小说》,后面的某些情节包括音乐的选用有点突兀,破坏了电影的整体性。

  《无耻混蛋》影评(十):不辣的皮特南蛮子口音

  又是昆汀,为什么要用这么大的历史背景而且还改了历史来拍呢?不解。道行太浅,不明白昆汀的用意。但仍然是昆汀的风格。幽默暴力。

  不辣的皮特演的到不错。有点流氓腔调。尤其是在纳粹的额前刻上永不抹去的标志。昆汀也是想的出来这一招。

  你有永远褪不去的丑陋,是昆汀想要表达的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