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假公主》影评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真假公主》影评精选10篇

2018-09-18 01:22: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真假公主》影评精选10篇

  《真假公主》是一部由安纳托尔·李维克执导,英格丽·褒曼 / 尤·伯连纳 / 海伦·海丝主演的一部剧情 / 历史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真假公主》影评(一):公主的真假

  这个公主后来经过DNA的鉴定是假的,但是并不观众妨碍欣赏这出戏剧。关于褒曼的评论已经够多了,但是对于那个混了蒙古血统和吉普赛血统的伯连纳来讲,这真是他很表现个人魅力的一部戏了。虽然最终是他的暹罗国王拿了那一年的奥斯卡,可是我还是觉得冷面将军的魅力更能诱惑人心

  《真假公主》影评(二):莫名奇妙的結局

  很莫名其妙的結局!他們倆個就這樣走了嗎?

  至於公主到底是真是假,實在有些搞不明白!“我一害怕,就咳嗽”覺得是真的!可看到皇太后最後沮喪的樣子,顯然明白,自己的“孫女”是假的!反正看得不是太明白!

  褒曼真的非常的優雅!裏面的將軍真的太帥了,很酷!可偏偏女主角就這麼愛上了他!

  《真假公主》影评(三):Game is Over

  英格丽.褒曼,世间不可多得女神,虽然不及《卡萨布兰卡》时的精致,却将落魄高贵演绎的更加收放自如;Yul Brynner 光头西装的将军,温情深藏在冷酷霸道外表之下,一切尽在掌握之中的睿智,也是帅到令人窒息;记忆最深的就是影片最终那句:game is over!真真假假重要,爱情面前,财富荣誉烟花一散,炫目之后,最亮的仍是天边的那颗星

  《真假公主》影评(四):the play is over.

  我喜欢这部电影。

  真假从来不该是主题

  世界本就戴有面具,真真假假,不过是一场闹剧

  老祖母说,过去于她是美好的,也无需考虑未来

  而安娜不是。

  她让他们一起走了。

  安娜找到自己的归属感,与身份无关。

  quot;the play is over.

  go home.”

  I love it。

  《真假公主》影评(五):电影《真假公主》的影评

  这部影片以具有较大娱乐性的末代皇室宫闱秘事为题材,是已在中国走运了许多年、也还在走的一种片子,影片讲述的是外国的“最后的贵族,”对于那些富有怀旧感情的观众来说,无疑会从中得到更多的心理满足。这一题材除了反映出遗老遗少对故主的依恋、没有着落的希望之外,也有人们失败者寄予的同情怜悯发挥了其戏剧性的娱乐作用,“富贵风流妃子家”的豪华生活总是令小人物百看不厌的,但爱好史学的人则会从这部影片中看出后人在怎样篡改历史。

  《真假公主》影评(六):精妙对白

  经典的片子,有着精妙的对白。

  当皇太后问将军你为什么要来问我,而不是去问她的时候,将军说了这样的回答,“Often what is difficult for others is simple for me. But what has always been the simplest for others, is impossible for me”.

  除了汉弗莱・鲍嘉,我没有见过演得比他更闷骚的演员了。但是他比汉弗莱・鲍嘉要帅一千倍啊啊。

  《真假公主》影评(七):斯德哥尔摩综合症

  这个女人难道有受虐心理,总觉得这个男人对她完全说不上温柔体贴,怎么就喜欢了真是不明白。全剧最吸引我的地方在于祖孙相认的前后情节,一直好紧张,可是那段爱情实在是被催化的太快,不太能消化。想起看过的太多言情小说,里面真是受虐狂扎堆,越虐越爱,我误会你,瞧不起你,打击你,贬低你,总之让你受尽苦楚后,你背负着误会,背负着痛苦但是装酷的从不解释,但是,不用着急,哐当,一个契机解释了以前的种种误会,好了,一笔勾销爱意如滔滔江水,有多恨就有多爱,爱这个元素的催化作用太厉害了,感觉患上了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所以只在电影和小说里这样。

  《真假公主》影评(八):公主是真是假呢

  这个电影大概就是要让人猜的。

  不管公主是真是假,我觉得皇太后是觉得她是假的。所以皇太后才会说:不要告诉我真相。因为虽然Anna非常像,而且各个小细节都对得上。但是皇太后已经在理智上知道小公主已经死了,“革命者的准星”那句台词。如果公主是真的,皇太后不会赞成她离开自己。

  我觉得理智上来讲,小公主不可能逃脱,我也赞成皇太后的推断。

  所以我觉得Anna确实是失忆了,而且不断的有人把她认成是公主,所以到最后她也不知道自己是谁,所以很痛苦。

  不过电影嘛,始终是娱乐至上的。尤大叔又那么帅。褒曼阿姨又那么有气质

  好喜欢过去导演的导法,含蓄隽永。要是现在的导演,肯定不到半个小时开始床单了。尤其是Anna喝醉那场戏,肯定不止关灯那么简单了。

  这闷骚的尤大叔啊!好有爱!

  《真假公主》影评(九):回来了,落难的公主

  Ingrid Bergman, 一个外貌完美性情纯朴热烈的北欧女性,在好莱坞三四十年代美女如云的舞台上,犹如夺目的钻石熠熠生辉。她那高洁素雅的气质,让人过目不忘

  从小就天不怕地不怕, 在舞台上放声大笑,她就像一只快乐的小老虎(记得二十年前读她的传记,书里头是这么说的)。

  49年,在她最辉煌事业顶峰,集万千宠爱一身风华正茂的她为了一个意大利导演而离开了丈夫。美国人民举国皆怒(50年代的道德观念比较正统,认为她道德败坏);好莱坞封杀她的影片; 这期间几部和意导合拍的片子,也反响平平;

  56年,她和意导分手后拍了这部片子,重返好莱坞。这个四十出头的女人,仍然美的超凡脱俗。 当她流落街头,眼光茫然黯淡,身着破衣烂衫,让人心碎不已。

  当她重佩华冠美服,扮作公主, 来到皇太后面前怯怯相认,真可谓“假作真时真亦假”;

  戏剧和生活中她的经历多么的相近啊~~

  《真假公主》影评(十):一点关于真假公主电影的讨论

  让我想了半天的一个场景是太后让公主去把王冠戴好,公主忧郁地走出了屋子,太后也无限伤感地低着头。太后知道公主即将离开而忧伤同时好像也知道了公主并不是真的,但是由于两人之间的坦诚相待而把她当做自己的孙女,让这个演出继续演了下去。

  可是女主一害怕就会咳嗽和受伤其实是因为火车爆炸对于她身份的证明正好起到相反的效果,所以电影中这个女主到底是真公主还是假公主还是说不清的,这个故事的真假也只有公主自己知道了。

  女主和保罗喝醉酒之后,我以为将军是怕女主出纰漏所以急忙把她送回了屋子,有的影评说是将军吃醋了,想把她和保罗分开,等我再看的时候再做判断。女主醉酒后在屋子里对将军大声说话,我心里就奇怪呀,将军怎么还没动心,将军到了女主屋子里,看到她已经睡着了,就把灯关了门关了,从始至终将军都无比镇定。最终,我觉得还不错,将军终究表露心迹很高兴的是女主也没有让将军的感情白费,两人一起远走高飞,离开了屏幕,观众最后什么都没有看到,真的像两人对我们不辞而别,他们去了哪里全留待想象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