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在春天来临》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爱在春天来临》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2018-09-18 01:56: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在春天来临》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爱在春天来临》是一部由小迈克尔·兰登执导,凯瑟琳·海格尔 / 戴尔·米德基夫 / 丝凯·麦柯·巴楚沙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 / 西部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爱在春天来临》影评(一):温暖

  Helfer女士给俺们放的电影..

  要不是课上看我肯定看不进去如此温情的电影,我口味比较咸重..

  恩,感触就是那个男主角比较适合当老公...

  love comes softly,not a firework

  《爱在春天来临》影评(二):Love Comes Softly

  说实话,很久没有看这种煽情片了,竟然连哭了两次,明知这样掉眼泪不值,但还是边哭边笑,任情感情节飞扬。

  自始自终都没有波澜起伏的情节,倒是一场暴雨中的求婚似乎来得略微有些突然,或许,这正击中了我们那早已麻木不堪的心,当躯体再次被震撼时,一切早已注定——爱,其实,早在那场雨夜中蔓延开了……

  《爱在春天来临》影评(三):love comes softly

  love comes softly

  田园

  很大气

  人间之苦处何其多

  可是幸福还是在啊

  不是不让坏的事情发生

  而是他时刻陪在你身边

  那是上帝

  她坐在秋千泪流满面哽咽

  他在暴雪中寻她带回家门

  that is love

  喜欢喜

  《爱在春天来临》影评(四):给时间一些时间 时间会给你带来……

  相信上帝的存在 并不代表上帝会阻止灾难的发生 而是在灾难发生的时候保证一直陪伴在我们身边

  倔强女子遇见柔情男人 些许靠近些许远离的温存从冬天开始蔓延 经过了漫天飘雪 在春日结出果实 或许爱 需要一个足够坚定理由 让我留下 那就是 我爱你

  ……

  下辈子 做北欧国度草原一只牧羊 让我的牧羊犬一直陪伴于我

  或者 我们去澳洲的牧场 找一个有着宽厚肩膀牛仔 建一座精致木屋 炉边的圣诞 幸福浪漫地过一辈子

  《爱在春天来临》影评(五):春之美好和秋之痛苦

  春天是美好的,希望来临了

  《爱在春天来临》影评(六):爱的片段温馨感人

  马蒂引导克拉克的女儿阅读时说:“读书的时候,你会踏上所有自己梦想过的冒险之旅。在书中,你会是城堡中的公主,你会是西部的神枪手。在书中,没有什么不可能,可以去任何地方,成为任何人,也没人会对你说,你还太小,想屠龙还早着呢。因为在这里,一切都会发生,一切都很安全。”

  克拉克的粮仓着火,马蒂问他如此虔诚祈祷,为何那些灾难还降临在他那样的好人身上?克拉克平静地望着辽阔的西部大地温柔回答:“上帝之爱的实质,不在于他是否允许那些灾难发生,而是他承诺,当灾难发生时,会一直陪伴着我们。”

  有时爱不是突然迸发的火花,有时它就那样无声无息步入你心中。被简单而令人心碎的好人治愈。

  《爱在春天来临》影评(七):一宿有哭泣,早晨必欢呼

  原著就放在我的书柜最上层,看过两遍,是我的菜。

  在奔向光明奔向梦想的路途中,自己深爱的丈夫意外死了。异地他乡,冬天来了,为了活着不得已和一个完全陌生的男人举行了婚礼,住进他的家。这样的婚姻绝对是一个冒险。万一他是个打老婆的人怎么办?万一他吸毒或酗酒怎么办?万一他是个懒汉怎么办?万一------无法选择,为了明天还有命活着。这个美丽故事的开头却丝毫美丽。

  女主幸运的,这个男人不仅勤劳善良勇敢乐于助人,而且体贴、细心、性格温柔。乡里乡亲人们都是善良的好人,尤其是邻居太太给了女主许多关怀鼓励和帮助。

  冬去春来,在不知不觉中,爱的那个人渐渐隐退到了内心最深最深处,新的感情开始复苏、萌发。生活艰辛不幸使原本陌生的两个人走在了一起,彼此体恤,彼此珍惜结局是美丽的。

  印象最深的镜头是女主坐上了回老家马车男主落寞地走进小屋,心里的痛苦和无奈可想而知。男主跪了下来,向上帝祷告。人在无助的时候是多么地需要精神力量,即使是一个高大威猛的男人。

  《爱在春天来临》影评(八):很美很甜的故事

  很美很甜。虽然一个有女儿,一个有前夫孩子。但并不影响他们并深爱。

  因意外坠马而死的AROAN(马蒂恋人),把克拉克带入了马蒂的生活。一开始,不能理解马蒂对克拉克的态度。他帮了她,让她不至于无处居住和无法生活。后又想到,克拉克也是有私心的,他有个女儿,需要一个母亲。而克拉克在参加马蒂恋人的葬礼时捡到了马蒂落下的书,知道她会带给他的女儿知识母爱。克拉克是一个温柔又宽和的男人,他带她回到他的家,让女儿与马蒂认识。三个人开始了别扭相处小女孩对这个突然闯进她与父亲间的陌生女人产生敌意,并故意为难。马蒂也想过放弃离开,但在克拉克平和诚恳劝说中留了下来 。

  父女俩外出,马蒂一个人在家渡过一天。她拿着斧子去鸡舍捉鸡,杀鸡拔毛,做成炸鸡。真不容易啊,鸡舍,屋里屋外包括她自己都像洗鸡毛一样。我想,我有一天,会不会做到她那样有勇气去杀鸡。

  伴随着马蒂怀孕肚子天天变大,与小女孩和克拉克的相处慢慢变好。

  到最后,马蒂抱着孩子离开,而克拉克与小女孩的不舍,让我觉得克拉克与马蒂在一起是那么顺其自然又理所应当的事。

  电影结束了,可带给我对爱情的美好并没有结束。

  《爱在春天来临》影评(九):Love Comes Softly

  ●She's stubborn and full of pride.

  He's mild and full of love.

  ●Sometimes love isn't fireworks.

  ometimes love just comes softly.

  ●The truth of God's love is not that he allows bad things to happen.

  It's his promise that he'll be there with us when they do.

  ●I know I don't always understand your plan.

  ut I ask you with a shattered heart,please help me to accept it.

  ●Stay because I love you.

  Maybe I should stay because I love you.

  ●Mama.

  《爱在春天来临》影评(十):看了开头就知道结局了

  因为最近对美国西部的东西比较感兴趣,就找来了这部西部电影来看。这是《爱之蔓延》系列电影的第一部。

  文艺范女青年马蒂和丈夫来到西部寻梦。恶劣自然条件使他们几乎丧失了信心时意外的发现了一个美丽的河谷和大片草场,优美环境使他们决定停驻下来建设自己的新家园。就在他们开始憧憬美好的新生活时,马蒂的丈夫为了追回一匹出走的马而意外的坠马身亡。孤苦无依的马蒂为了熬过当地严寒的冬天,在春天来临后能回到东部的家乡,不得不答应了鳏夫克拉克的求婚,一万个不情愿的马蒂和克拉克结了婚并且住到了克拉克的家中。电影看到这里结局不用看已经可以猜出来了。克拉克对马蒂帮助关心包容最终感动了马蒂。克拉克的女儿刁钻任性,起初不接受马蒂,还处处与她作对。但是马蒂没有责怪她反而对她关爱有加最后终于感化了女儿,她接受了马蒂甚至离不开她了。等到春天来临,终于到了马蒂该还乡的日子,但这时他们已经成了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于是马蒂留下了,这新的一家人从此过上了幸福的新生活。耐着性子看完了全片编剧导演果然没有让人失望,剧情完全就是按照我们所猜测的来发展的。不是我们有多厉害竟能揣度出编剧导演的意图,而是这样的剧情实在是太俗套了(可是它的拍摄年代却并不很久远)。唯一没有猜到的是马蒂竟然生下了和前夫的孩子。而克拉克和女儿对这个小婴儿的包容和爱更突出了他们爱的无私伟大

  看片前是打算把这个系列的八部电影都看一遍的,毕竟是我喜欢的西部片。可是第一部看完后真的好失望,除了西部风光真的很美,其他没什么好说的了。又看了下第二部的剧情简介,和第一部剧情雷同,而且这一系列似乎都是这种调调,没有追下去的兴趣了。还是去看看其他更经典的西部片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