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审判者1》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审判者1》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2018-09-20 01:01: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审判者1》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审判者1》是一部由郑成飞执导,尹子维 / 李灿森 / 郭常辉主演的一部中国大陆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审判者1》影评(一):情节曲折

  期待中……情节曲折离奇、层层剥离、逐步揭露真像…反映人性,值得观看。此片切入角度极其特别,不看完全剧不知道结果,看完电影会陷入思考……

  都市惊悚、犯罪、悬疑影片《审判者1》,历经三年的艰难拍摄、精心制作和严格审批,定于9月14日在全国影院和爱奇艺、豆瓣等线上平台先后上映!该片情节曲折、跌宕起伏思想深刻启迪人生;不从头看到尾,难知结局;即使先知结局,不看过程也难以体味其中的奥秘

  《审判者1》影评(二):这也叫电影,是在比烂吗?

  呵呵,没有什么比这两个字更具有代表性的。

  或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军建行卡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军建行卡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军建行卡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军建行卡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扩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过

  《审判者1》影评(三):尹子维和李灿森齐齐划水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也是地下审判者的故事,2016年拍摄。而本片也在2016年差不多同样时间拍摄。故事上有所相撞。但就算不撞,本片的讲故事能力也是根本不值一提,毫无悬念可言,和那些国产可怕一样一样的,食之无味,弃之一点也不可惜浪费人时间!

  尹子维,母亲胡燕妮(中德混血儿,长得很美,都说混血儿要么美要么帅,是真理),尹子维和母亲挺像的,尤其笑容。很好的绿叶曾经是与谢霆锋陈冠希余文乐等一起被当作新生代力捧,可惜最终没能大红大紫。当年他和吴彦祖、连凯、陈子聪组成Alive组合,如今吴彦祖跟彭于晏一样成为很多人的大众老公,而陈子聪则成了赌王女儿何超仪的老公,连凯也早结婚生子,唯有他还是钻石(白金吧)王老五

  本片的真正男主角应该是李灿森,但演得还没有在《香港制造》中的十分之一好,甚至连《无问题2》中的表演都及不上,太敷衍了。

  特别讨厌那些整容脸。 可怕的是这破片还有续集

  尹子维出狱后看来要跟下一个对手干到底。要下一个对手是个女的,那么我才有那么一点点服编剧,否则又来一俗套的东东,我就打到你服!

  《审判者1》影评(四):“审判者1”~观影微评*031

  自“城市之光”、“暴裂无声”等国产犯罪类电影的追崇之后,这部片名好的一塌糊涂的“审判者”登场了。看演员也算可以,一看内容剧情,那真是应了那个名字-斯琴格日“吐”!搞了一个大胸女人和一个小鲜花,弄得有点宫廷女斗戏,搞个警察配个小鲜肉,啥也没演啥,弄个审判者的现世,都是爆料一些家长里短琐碎问题,找两个不知所踪的人穿查一下过场。感觉还不如一部微电影结构紧凑,内容空洞不堪的同时,结尾搞个剧情反转,等着让观众看第二部呢?真够无聊至极~ 个人感觉评分1.0,片长101分钟。粗制滥造不说,穿帮镜头比比皆是。貌似小鲜花的女助理在街头醉酒长凳上放了3听啤酒罐,切换一次镜头就变成4听了。这个期间来回了二三次镜头,一会三听、一会四听,啤酒罐躲猫猫呢?!男几号在地铁打算偶遇变态,从天亮到天黑都一直守在A口。哪里的地铁也都是二个以上出口吧?最后铁栅栏放下来了,还故意的往里看,做过地铁的人都知道,出完人才会落闸吧。剧中不合情理地方比比皆是,最后还搞个大反转。意思就是观众这一个半多小时白看了,刚才的都不算.....请等待下回分解。我呸!什么玩意,纯属浪费时间。都是9月14上映的电影,这个真的是天壤之别啊!

  《审判者1》影评(五):男神已老,故事俗套(多幅截图

  从小很喜欢尹子维和李灿森的电影,包括他们和谢霆锋、吴彦祖、仲村亨、吴镇宇一起演的《特警新人类》。尹子维在《美少年之恋》里邪邪的美很迷人,李灿森的很多喜剧恐怖片也很棒。看到淘票票上的介绍就在等上映,但我们市所有的电影院都没有排片,还好网友说爱奇艺会员有,迫不及待的看了,除了两位老戏骨,其他人的演技不怎么样,两倍速看都不影响理解。最后警察叔叔还在镜头前忏悔呢,有人给尹子维寄了审判者的面具暗示下一集。整个片子像极了《暗黑者》,但形式大于内容,还不如拍成网剧呢,作为电影是真不怎么样啊。伤心

男神的嘴好性感眼睛一看就知道是他吞云吐雾这一段很感人小哥哥演的不错李灿森也是过气了我小时候也很喜欢我也三十岁了感动眼神可怜纹身是真的吗?抬头纹啊吐槽是啊讽刺心疼可笑老了根源痛苦煎熬找不到新工作只能到菜市场剩菜叶子朋友死了获奖有什么用假网页做的太不用心经典式邪笑搞笑皮肤不太好了二锅头他暗恋的人吧晒太阳眼神好冷没有《v字仇杀队》的面具好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