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桃色公寓》影评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桃色公寓》影评精选10篇

2018-09-21 01:23: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桃色公寓》影评精选10篇

  《桃色公寓》是一部由比利·怀尔德执导,杰克·莱蒙 / 雪莉·麦克雷恩 / 弗莱德·麦克莫瑞主演的一部爱情 / 喜剧 / 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桃色公寓》影评(一):贫嘴小职员幸福生活

  可怜的低等小职员和更可怜的电梯小三儿之间充满巧合的准恋爱故事

  还好,最终他们都还算是‘觉悟’了。

  于是,觉悟了的低等小职员和觉悟了的电梯小三儿从此过上幸福的生活了。

  幸福结局(happy ending)?希望如此。

  《桃色公寓》影评(二):好片都应该翻出来看看

  1960年的奥斯卡最佳。让我惊叹的的不是本片的情节内容。而是1959年一个纽约保险公司最底层员工租住的公寓里,居然有电冰箱空调、烤箱、煤气电话、带遥控的电视机。这电视机太牛逼了。这让一直非常有自豪感中国大陆P民的我情何以堪?

  《桃色公寓》影评(三):电影微评:桃色公寓

  很不错的喜剧片。没有情人旅馆,要偷情的狗男女还真是头痛啊[嘻嘻] Jack Lemmon演得超棒!把底层白领生活状态描绘淋漓尽致,那张脸的表情真是无比丰富。唯一让我不满意的是结尾,过于开放了,其实无论悲剧还是喜剧都很不错。这片子能拿最佳影片证明60年代的奥斯卡还是很有活力的。

  《桃色公寓》影评(四):观后感

  有朋友觉得这部电影的整个基调都很消极或者悲伤,但我却觉得,电影中,两位主人公不管采取什么样的手段,从头到尾都是在坚持自己选择,都是在努力生活并全心享受生活的人,也许一度也很被动,但很快他们都能把生活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所以不论那盘牌过后他们会怎样,两人都已经是人生赢家。很好看,很有感触的一部电影。

  《桃色公寓》影评(五):贼好看

  觉得真好看

  讲小人物苦大仇深,这么黑幽这么香艳

  最厉害的是它的情节未免太巧了吧

  有了它我觉得简直就算没有其他的东西就很棒了

  台词全是紧凑的,实打实的、有质量

  关键还有男主深爱女主却一点不撒狗血调调

  最关键是我喜欢黑白片里惯有的克制感觉

  总之,我看的感觉就是顺顺顺,喜欢

  《桃色公寓》影评(六):经典电影永远不会过时

  这片夺得当年的最佳影片当之无愧,故事其实很普通,不过确拍得很有感觉,看得过程中一直总想着该怎样结局,算比较圆满,不过貌似没说完,美国电影的魅力就是处理反转,国内的电影很少能做到,这是50s的电影,放在现在都是部杰作,比利怀尔德真是个电影大师,控方证人,日落大道那可是导演作品巅峰。女主角还真是挺美!评分8.1,值得一看

  《桃色公寓》影评(七):乐而不淫,哀而不伤

  让人拍案叫绝经典之作心酸幽默同行不悖。屌丝贡献出栖身之所,委屈了自己疲惫的心,懊恼!却又获得了上司的美言提拔,得意矛盾始终伴随男主。最高潮时,自己心爱的姑娘恰恰就是在自己奉献出的这间”打炮公寓”中和权势上司灵肉交融的!撕裂般的心痛在比利怀德的手中被滚滚推进的情节悄悄浸染了,削弱了~最近密集重温比导的老片子,拍案叫绝的同时,也不住感慨他的“乐而不淫,哀而不伤”。

  《桃色公寓》影评(八):看着很舒服的一部片子

  好莱坞女星最喜欢的本来是赫本,气质高贵,还有点小狡黠。看了这部片子,移情别恋了,雪莉是那种有主见女孩,但又不会感觉太硬。那个转手指按电梯的动作印象深刻

  整个片子给我的感觉是,清水芙蓉,天然去雕饰,虽然是一部美国片。

  主题曲Jealous Lover 好听,找了些地方都没找到。不过有些地方我觉得配乐有点多,比如女房东上来那场戏,风格有点夸张。

  《桃色公寓》影评(九):公寓春光

  桃色公寓牵扯到的不仅是一群借用职位便利进行压榨的经理们,更是巴克斯特挣扎在同质化机械工作里对升迁的迫切渴求。当然,公寓的戏剧性在于它不仅承载着中年男人情欲,也是真挚爱情的发酵地。剧本设计精巧,对处境愤世嫉俗搭配浪漫爱情,半世纪前的老故事依然充满着惊喜

  用小人物为引所展开的爱情故事

  《桃色公寓》影评(十):随便写的

  1.第二次看,想起比利怀尔德的功力在于讲故事,拍摄手法上似乎没有什么特点

  2.没有找到中文字实在吃力,就放弃了,想来比利怀尔德的电影也不需要看两遍。

  3.比利怀尔德的片子,胜在故事,他是一个出色叙述者,把故事讲的刚刚好,无论是爱情,悬疑,喜剧,再配上一些金句,也许这才是电影的本真,但电影的本真谁知道呢?

  4.雪莉麦克雷恩真的是太美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