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等爱的女孩》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等爱的女孩》经典影评集

2018-09-22 02:29: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等爱的女孩》经典影评集

  《等爱的女孩》是一部由Charles Dance执导,朱迪·丹奇 / 玛吉·史密斯 / 娜塔莎· 麦克艾霍恩主演的一部剧情 / 音乐 / 悬疑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等爱的女孩》影评(一):此情可待成追忆

  读到董桥的《故事》提这片名,一下子好想看,猛然回想起来早已下载,只是还未曾看。或许要等到一定的年龄才会彻底看懂吧!我想我大概能体味到董桥为什么爱这片子:英国水彩画的色彩谈谈的前朝的哀愁,那是往事如梦后的苍然回首……让人不忍卒读

  《等爱的女孩》影评(二):无尽的爱

  看到这部电影感到很意外,因为是清新简单描写2位老妇人的暮年,没有美丽容颜,没有性感身姿,就是缓缓如流水.可想导演是怎样一位心境平和人才能拍出这样的片子.

  只是我不知道为什么片子的英文名字是Ladies in Lavender

  《等爱的女孩》影评(三):熏衣草

  英国的乡村生活漂亮的茶具,精致花园平整床单一尘不染汽车,壁炉旁的阅读

  音乐具有如此魅力,就如青春少年一样,可以让平静的生活立刻变得丰富多彩

  爱情属于所有的人,不管是十六岁,亦或六十岁。

  对于爱,对于生活,该勇敢些。

  为爱祈祷,为战争默哀。

  《等爱的女孩》影评(四):很适合中老年妇女观看。

  嘿嘿,说得有点偏见。不过这部电影拍得真的很好,特别是人与人之间的情感,非常的细腻。虽然剧情过于罗曼蒂克。但是将女性心理描写的很详细。有个朋友说要是老妇人和那个男子在一起会怎么样?我回答:想都别想。结局的话,我很满意,满温馨的。用一首优美小提琴结束这段美好邂逅总的来说个人强力推荐

  《等爱的女孩》影评(五):很难得

  按理说,两个年老色衰的女人,围着一个年轻男人发春,并不会引起什么美感。但是这部电影却能将这样一个故事讲述得如此令人动容,实属不易。这部电影改变了我狭隘观点,我只能说,只要是爱,就是美的。

  另外,强烈推荐里面的音乐,尤其是Fantasy For Violin And Orchestra

  非常棒!

  《等爱的女孩》影评(六):是幼稚还是美好

  我记得珍妮特在发现厄休拉晚上跑到安德力亚的房间后,第二天两人的对话,厄休拉在伤心痛苦,说自己傻,单纯,然后珍妮特加了一句,“还幼稚”,是否在一般人看来,这样的情感就要被讽刺为幼稚呢。“别怕青春消逝就不信单纯的美梦”,似乎这样励志话语经常被用来鼓舞人,但是我们到底是要正视时光流逝,还是阿Q一样认为一切都还来得及,这是否是自欺欺人。所谓内心坚定,并且保留激情,是否也如镜花水月一般,可望而不可触摸。

  《等爱的女孩》影评(七):等爱的女孩

  两位英国老戏骨的对戏,平淡的故事也回味无穷。眺望海洋,摆弄花草,这就是两个老女孩的晚年生活。突然有一天,一个小伙子闯进了她们的平静生活,这使她心潮澎湃产生了一种可望不可即的爱。理性上,她忍得住安分守己感性上,她禁不住痴心妄想。好在最后她明白了,退一步便是海阔天空

  无限无限无限的悲凉啊怨念。你永远不会爱上我那被岁月摧残模样,可我仍痴恋你年少稚嫩的容颜。为什么光阴将我们隔得这样远,为什么岁月把我冲走得这么快。

  《等爱的女孩》影评(八):人总要保持“赤子之心

  很早就想看这个片子,虽然当时不知道剧情,两位资深演技派女主角和一个年轻演技派男主角,非常奇妙的组合就很吸引人了!

  其实也就是一个关于忘年恋的故事,很纯洁很纯洁,而且不完整,但是有这种感觉就够了。Judi Dench演技太惊人了,那种表现老妇人小鹿乱撞的表情,让人觉得她真的很可爱,一个没有完整爱过的人在时光中苍老了容颜,保持着一颗“赤子之心”,即使只是单方面地爱过一回,纵然明知没有结果却是让人非常赞叹~~

  《等爱的女孩》影评(九):谁会在意那淡淡微苦的薰衣草香

  其实爱情可以如此单纯,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完美情人,如果一直等下去会怎么样,我不敢想,

  当我70岁了才遇到他,我该怎么办,那时我已没有青春的容颜甚至蓬勃的生命心动伴随着痛苦,他曾经说的某句话或一起相处短暂时光,成了仅有的光亮,在寂寞的深夜或者温暖的黄昏,思念却不能说出口……那个时候,他是否会在意那轻轻飘过的薰衣草香……

  如果一直等,会不会就是像电影里的这个结局?每天平静纯洁的生活,带着含苞待放的“愚蠢”,一等就是50年。心中有个希望就不怕等,但若等到了,谁又会在意那淡淡的有些微苦的薰衣草香……

  《等爱的女孩》影评(十):"等爱的女孩"

  偶觉得就翻得很好啊,即生动形象,虽然酱紫的调侃有些些残忍...

  对于情感,一个放任一个隐忍的发春二人组,实在四可爱的.外表纵然衰老,内心情怀却无异于少女.电影对此有细致入微表达,陪衬景观同音乐也算流畅讨好.

  偶觉得酱紫随便发发又注定无疾而终的春,用一部近2小时的电影来描绘,还蛮浪费的,并且有些莫名奇妙.可四又有什么关系呢.电影竟然很好看,那么也就可以了.

  片中的小提琴,原声出自英俊的JOSHUA BELL同学,他也算古典小提琴界的CLAYDERMAN了(不过四GAY版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