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征婚广告》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征婚广告》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9-23 01:52: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征婚广告》经典观后感10篇

  《征婚广告》是一部由加里·戴维·古德伯格执导,戴安·琳恩 / 约翰·库萨克 / 德蒙特·莫罗尼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征婚广告》观后感(一):略

  喜欢John Cusack。

  我是个容易细节打动的人。光是那个躺在地上装死的狗狗,就可以让我笑到肚子疼。

  故事确实没什么。不过美满结局,还是让人对爱情更充满期待

  《征婚广告》观后感(二):曾经沧海难为水

  整个片子比较轻松,幽默.

  印象深刻的是关于父亲的这一段.具体台词记不清了.情节是女主角批评父亲的花心,父亲辩驳说我和你不一样,我有过你母亲.

  真是应了那句古诗,曾经沧海难为水!

  《征婚广告》观后感(三):某天和某个对味儿的人

  哪怕只是理想,有什么不可以?总有一个懂得欣赏你的人出现,就要抱着这样的理想。有一天,有那么一个人,和我,或者和你,对了味儿。不管之前的我们经历了什么,有多糟糕,从这一刻开始,就是属于我们的美好生活了。

  《征婚广告》观后感(四):简单轻松

  阴郁天气懒散心情,想找点什么东西换换心情,随手翻来了这个片子,从头到尾,轻松诙谐,虽有这样那样的不足之处,但给我的确带来了一个轻松愉快的午后时光

  喜欢男主人公大智若愚时的表情,和那可以滔滔不绝时的劲头可爱

  《征婚广告》观后感(五):生活原来如此可爱

  心灵相同的人,只需一个眼神一句话,就知道属于彼此。年轻时候大概不是这样吧,也只有那样的年纪,才可以有那样的爱情。

  生活中大悲大喜,都被演绎温情默默,平缓悠扬,又不失诙谐。最糟糕的情况又能如何呢,日子天天过,总会惊喜

  《征婚广告》观后感(六):最爱的题材

  奥斯卡的提名片吧,两个主角我都是非常喜欢的,尤其是黛安莱恩,真是那种越老越精采的样子。很久没有看到温情的爱情西片了,我最爱的题材被所谓的大片侵袭一塌糊涂,真是该死,没什么内容介绍的,无非是两个失落的人走在一起的情节,快乐轻松,稀饭推荐永恒的题材!

  《征婚广告》观后感(七):征婚广告——貌似还不会

  故事讲述的是一对大龄离婚男女通过网络征婚走到一起的故事。似乎主题庸俗,内容其实也挺庸俗的。

  片中让人诧异的是女主最后勇敢的跳入水中,于是得到了所谓的爱情以及真命天子。最让人羡慕莫过于女主的老爸,老了依然风流倜傥

  影片推荐指数三星,其实片头片尾的人物对话有意思

  《征婚广告》观后感(八):轻松愉快的电影

  除了觉得女主角显得比较老外, 我挺喜欢这部电影的. 节奏轻快, 幽默诙谐, 写实中带着一点无伤大雅的夸张.

  John Cusack的电影我看过有印象的只有两部, 一是SERENDIPITY, 二就是这部了, 两部都很喜欢, 也许是符合了自己潜意识里对浪漫幻想.

  值得一提的是此片中女主人公的老爸朗诵的济兹的棕色便士, 让我一下就爱上了这首诗. 还有就是老外那种典型的幽默对话, 让人忍俊不禁,捧腹连连.

  《征婚广告》观后感(九):所谓水准

  想起了A Little Romance里二八年华的黛安蓮恩,

  如此清纯,电影里那张做征婚用的高中毕业照可见端倪

  不由唏嘘,昭华易逝。

  所幸,她和库萨克的对手你来我往,看的过瘾

  配戏的也都是老戏骨,

  有时候,不失水准也许在这个烂片泛滥的时代就是很大的水准了。

  剧本改编的真不错,充满了睿智的片语,笑翻,

  听说库萨克把自己的台词完全重写了一遍,

  难道这就是他的角色看上去神神叨叨的缘故?:)

  《征婚广告》观后感(十):哈哈,最爱卖肉大叔

  看电影名字的时候,以为狗会在电影里占很重要戏份,看了才知道其实不然相比之下,还是中文译名更贴切一点吧。

  在我看来女主角既不年轻也不漂亮了,和她搭戏的两位男演员显然更有异性缘一点,也许电影想要的就是这种效果,这样一个女人被两个看上去不错的男人追求的时候,往往左右摇摆,不知如何选择

  好在女主角并没被塑造成那种让人讨厌的性格,她的摇摆不定也不是自我膨胀的结果,而是种种误会使然。剧情其实挺简单,不过很多对白都挺精彩的,看了能让人会心一笑。

  卖肉大叔是亮点,每次他出来,我都特开心,电影以他作结,我还是挺满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