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钟无艳》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钟无艳》经典影评集

2018-09-26 02:06: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钟无艳》经典影评集

  《钟无艳》是一部由杜琪峰 / 韦家辉执导,郑秀文 / 梅艳芳 / 张柏芝主演的一部喜剧 / 奇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钟无艳》影评(一):爱

  到底爱是什么

  爱就是为心上人条件付出 牺牲 一心只想让他得到幸福快乐

  错

  爱是霸占 摧毁 还有破坏 为了要得到对方不择手段 不惜让对方伤心 必要时候一拍两散玉石俱焚

  《钟无艳》影评(二):恶俗题目~三个女人一台戏

  用这样一部片子追忆梅艳芳似乎不够严肃。但是一直很喜欢此片,三个不同年龄段的女人(其实梅和郑差的不多= =)扮丑,反串,嘻嘻闹闹,说我最爱看什么,就爱看“男男”女女换来换去

  《钟无艳》影评(三):很不错

  听谢安琪的《钟无艳》,原来这竟然是一部2001年的电影。

  除了歌好听意外,无厘头的搞笑中竟然有着让人感动情绪在激荡。

  有点《寻秦记》末尾味道,大将军吴起竟然是这样入主齐国的,真是出其不意哈!

  《钟无艳》影评(四):一直想找原声碟

  太喜欢这里面的配乐和郑秀文的歌了

  看这部片子的时候正处在爱情十字路口,郑秀文唱的“你爱无限温存,还是佩服我无所不能?”好像在问我一样

  嗯,还是无所不能好

  《钟无艳》影评(五):银河众多佳品里的一部烂片

  一向都喜欢看银河映像的影片,但不得不说这是部烂片。虽说是一部喜剧,但三个女主角都没引起我一丝笑意,倒是林雪演的娘娘腔有点喜感。为了降低成本战争场面都用皮影戏加好像是黄梅调的戏曲配乐来代替。剧情无聊又带不出感动

  《钟无艳》影评(六):情无独钟

  明明就是部搞笑的片子,写得却是女人最大的悲哀

  港片就是这样,再沉重都能让你笑出来。

  小时候看得时候笑笑就过,没想到被主题曲《情无独钟》惊了心。

  林夕真是要了亲命了。

  他注定这生缺爱情这一门。太精通太精通。

  这歌词不能深究下去,没胆量

  《钟无艳》影评(七):一般港片

  中规中矩拍摄手法和搞笑方式故事还过得去,一流的配乐。

  梅艳芳在里面饰演一个一无是处男人,却也不令人厌恶。张柏芝在里面水灵动人出尽了风头,郑秀文也演出高傲真诚气质

  偶尔有些有韵味台词,但终究还是不能让我喜欢上港台片。

  总觉得这个片子不要拍得这么随意会更好一点。本来可以很煽情感人的。

  《钟无艳》影评(八):钟无艳的爱

  到底爱是什么?

  爱就是为心上人无条件付出、牺牲,一心只想让她得到幸福、快乐?

  错!爱是霸占,摧毁,还有破坏。为了得到对方不择手段,不惜让对方伤心,必要时一拍两散,玉石俱焚……

  有事钟无艳,无事夏迎春

  《钟无艳》影评(九):爱与不爱本身就取决自己

  

就算齐宣王和钟无艳之间没有夏迎春,他们也不会更好,在齐宣王先遇见的钟无艳,从那时便说:我不会爱你,也不会娶你。齐宣王笃定钟无艳爱自己,无论自己如何伤害她,她都不会离开。钟无艳清楚齐宣王不爱自己,但更清楚,如果连自己都放弃了,那么两个人之间便彻底没有了希望,"其实我怕你的好感基于我修养,其实最怕你的私心窥准我体谅",不用怕,就是这样的

  《钟无艳》影评(十):典型的港式搞笑片

  怀念梅姑,还有年轻的张柏芝和郑秀文,那时候每个人都好漂亮

  主题歌真好听,无限loop中。虽然是搞笑片,主题歌响起时竟然想哭。

  全片洋溢着浓浓的百合感,梅姑再怎么扮也不像个负心渣男男女皆可的狐狸精更是帅呆了!钟无艳干脆和狐狸精百合(误)算了啦,好歹人家也是一往情深,至于渣男无视就好……不不不,让他跟那个将军搞基好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