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锦绣佳人》的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锦绣佳人》的影评10篇

2018-09-28 01:31: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锦绣佳人》的影评10篇

  《锦绣佳人》是一部由尼古拉斯·雷顿执导,贾斯蒂恩·瓦戴尔 / 比尔·帕特森 / 弗兰西丝卡·安妮丝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锦绣佳人》影评(一):佳人 如斯

  一个感性情绪化 只忠于自我 不妥协 不在乎世俗眼光 一个坚强主见 做事原则 富余同情心 不满足狭小天地追求更高生活勇气眼界 假如这些集于一人身上 那该是多么有魅力女人

  《锦绣佳人》影评(二):我很喜欢场景

  茉莉弹着钢琴,此时,心上人和他一见钟情女孩子促膝而坐,你浓我浓。茉莉几次转头望去,巨大失落感侵袭情窦初开的小茉莉,她依然可以竭力克制自己的情绪,继续弹琴,却怎么也阻挡不住那一颗决堤的泪。

  《锦绣佳人》影评(三):两集感想

  Molly 单纯善良,直接,照顾他人,低调,有思想,却敌不过那些自我、自私、会耍的女人:克莱尔小姐,辛西亚,一个个地失去父亲、罗杰。人人把他当成最亲的...亲人,向她倾诉自己对他人的爱恋

  《锦绣佳人》影评(四):Lover destined

  又是一部典型的维多利亚时代的小情调英国电影,两个注定要相爱的人就应该是像Molly和Roger一样的吧,千回百转之后那句yes i do,多么叫人感动啊,如果真的是有那么一个人,我也愿意陪他走过无边的大漠

  《锦绣佳人》影评(五):没有一个坏人

  辛西娅有些轻浮,她妈妈比较市侩,哈利叶小姐很骄傲,哈姆雷先生有些粗野,菲比小姐有些傻....但是没有一个人让人讨厌,没有一个脸谱化的坏人,每个人都鲜活,每个人都惹人喜欢,每个人都善良,尤其是茉莉

  这部电视剧太棒了~

  《锦绣佳人》影评(六):关于赤子之心的颂歌

  1 innocence has its own defense.的佐证。 2 不过尽管如此,还是更愿意做那个端坐的短发lady,爽劲、利落思路清晰行动有力。 3 结尾是来到非洲,不禁让我觉得大团圆竟然也很好。

  《锦绣佳人》影评(七):演技很好,但是意境不高

  演员素质很好,但是编剧水平一般,有些情节比较牵强。不过把它当作了解维多利亚时代的风俗影片可以一看。

  现在一般认为思想解放,抛弃繁文缛节是时代进步的需要。但是在当时,男女之间谨慎关系以及森严等级观念确是维护社会稳定基石事实上,那个不允许青年男女私下幽会的道德森严的维多利亚时代是英国历史上最辉煌的时代。

  《锦绣佳人》影评(八):囧囧更英俊

  整部剧温馨感人,张弛有度精致典雅之中再回维多利亚仕女时代,皆大欢喜、人人尚善的结局虽落俗套但很能抚慰人心。但是……但是……号称英俊帅气远超罗杰的哥哥奥斯本为神马找了个难看的小矮子来演啊啊啊啊!!!每次一称赞小矮子美貌我就浑身鸡皮疙瘩!!还和比自己高那么多的女人爱得死去活来!那副挺着小身板故作风流潇洒的情圣样实在观者无福消受!

  《锦绣佳人》影评(九):喜欢这种纯真爱情

  比起看过很多次的《傲慢偏见》,我觉得这部更贴近生活,很喜欢Molly的天真无邪,即使继母姐姐对她并不真诚,但她仍然以德报怨,惹来一身麻烦,还好哈莉叶夫人暗中协助,最终皆大欢喜有情人终成眷属。这就是所谓的善有善报吧。

  看完之后感觉英国的绅士风度让他们蒙蔽了双眼,只凭外表和第一感觉寻找自己的另一半,往往导致婚姻生活的不幸,Molly的父亲是其一。

  《锦绣佳人》影评(十):锦绣佳人

  不得不说维多利亚时代的服装发型真是impractical而且个人认为hin丑hin浮夸这一点我忍不住在基英课presentation上吐槽了,但是茉莉用颜值傻气撑起了全剧看点.....在B站看结果,弹幕前期吐发型和后妈,中期吐姐姐站茉哈cp,后期吐男主渣.....但是这部剧的蜜汁笑点实在太多了,虽然很长四集每集一个半小时但是剧情很简单,拿来下饭再适合不过了哈哈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